
→ mealoop: 右下角怎麼不是炸豬排或拉麵 03/26 13:24
推 fmp1234: 可愛 03/26 13:32
推 idatenjump: 真的可愛 03/26 13:37
推 grtfor: 可愛,右下真的應該改成炸豬排w 03/26 13:38
推 idatenjump: 話說看一下這家的模型,要三隻擺一起才算完整體的樣 03/26 13:39
→ idatenjump: 子 03/26 13:39
推 Dheroblood: 所以這個是一次賣三隻還是能單買? 03/26 14:54
推 coronach: 右下角應該坐在拉麵的碗上面啊 03/26 22:04
推 WindowsSucks: 也太可愛 03/28 09:45
推 hjwing280: 可愛,但是手毬怎麼不是豬排 03/29 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