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20001006 (也許是)
看板C_Chat
標題[26冬] 咒術 59 園神牛逼 世一打戲番
時間Fri Mar 27 02:37:48 2026
最後一集的高速戰鬥看得也好過癮
動畫裡打架的範圍都感覺比漫畫大100倍
雖然那個爆炸CG看幾次都覺得有點鳥
一開始原本想說幹我OP咧
每個禮拜最期待聽到的就這樣不播
沒想到是放到後面了
幹得好啊 插OP一直用一直爽
這期咒術真的看得有夠過癮
最頂的還是真希和日車的回數
光這兩part御所園可以再拿一次最佳導演獎了
真是還好瀨下提拔的2個監督其中一個有出息
--
https://i.meee.com.tw/78ZCKls.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55.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4550320.A.375.html
推 zuraKatsura: 確實牛逼 03/27 03:01
推 Yuko300: 真牛 以為在看劇場版 03/27 07:14
推 magic404011: 真希那戰不行,分鏡照抄電影就算了,還有經典散步 03/27 09:46
推 IFeelSoAlive: 石流跟乙骨對噴插OP莫名熱血 03/27 10:50
→ jamber: 真希那段算是用黑色幽默的方式來緩解屠家的黑暗感,我是 03/27 11:38
→ jamber: 蠻喜歡的,尤其漫畫當時單行本前那段是草稿 動畫唯一讓我 03/27 11:38
→ jamber: 想吐槽的只有散步 03/27 11:38
推 rd5186: 我要看學長跳舞 03/27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