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skon: 有鹹味還真的挺好奇03/27 12:37
→ greenzero: 他成份沒有鹽,但是喝下去卻有鹹味,神奇吧03/27 12:37
→ test23786: 罐子上面標強調芳醇香蠻怪的03/27 12:38
→ spfy: 這就是烘焙味!!03/27 12:41
推 usoko: 重焙就是在喝那個火味03/27 12:47
推 pgame3: 這三小,台灣買的到ㄇ03/27 12:49
→ a206471: Lopia和唐吉好像有?03/27 12:50
推 TimothyEE: 真的這麼難喝喔?反而讓我想試試看了03/27 12:51
→ pgame3: 日本感覺有些飲料就是做的很難吃03/27 12:54
推 AzureRW: 就化工咖啡03/27 12:59
推 bc0121: 鹹味可能是來自於小蘇打之類的安定劑?03/27 13:02
→ greenzero: 真的厲害,相較之下Ucc根本瓊漿03/27 13:02
※ 編輯: greenzero (61.216.143.15 臺灣), 03/27/2026 13:08:37
推 tim111444: 難喝+夠多咖啡因=超級提神 03/27 13:09
推 fxp51203: Asahi不是啤酒嗎也來搶咖啡市場 03/27 13:10
推 fenix220: 日本罐裝咖啡市場很大餒 03/27 13:22
→ tsainan: 我喝過的印象沒有鹹味阿 不過的確是沒啥香味 03/27 16:20
→ tsainan: 這個全聯就有了 我是在那買的 03/27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