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vilkool: 你開推投問啊 03/27 14:52
噓 symphoeuni: 沒有 大概只有樂子人才喜歡ww 03/27 14:52
推 iwinlottery: 橫槍連說結局好棒都不敢了 03/27 14:52
推 blargelp: 不可能 因為我推根本沒有結局,這種畫法 就是作者懶的圓 03/27 14:53
→ blargelp: 伏筆 直接腰斬的畫法 03/27 14:53
→ GAOTT: 驚世智慧=咕嚕咕魯 03/27 14:54
→ ntr203: 作者自己阿 03/27 14:54
→ blargelp: 赤阪就是個石上優 整天想放棄,不過他沒有輝夜在他要放 03/27 14:54
→ blargelp: 棄時監督他 03/27 14:54
→ knight60615: 不要趁機偷渡巨人 他要是那麼好動畫幹嘛修改 改過好 03/27 14:56
→ knight60615: 評還算合理的 03/27 14:57
推 nahsnib: 我記得LABOYS不是喜歡嗎 03/27 14:59
推 samuel0330: 我推這種屬於,你越認真看前面的內容看結局越能感受 03/27 14:59
→ samuel0330: 到作者的敷衍與惡意。會喜歡甚至只是覺得不差,我嚴 03/27 14:59
→ samuel0330: 重懷疑根本沒認真看前面 03/27 14:59
噓 nyybronx: 別提巨人,巨人漫畫至少是正反各半,並沒有一面倒 03/27 15:01
→ nyybronx: 然後調整細節後才變成好評多數 03/27 15:02
→ tacticalandy: 兇殘成這個樣子,喜歡的都不敢說喜歡了吧?要不然換 03/27 15:04
→ tacticalandy: 他們被網暴 03/27 15:04
噓 cchahaz: 你巨人黑484 明明巨人始終只有少數在罵 03/27 15:04
→ Mingho: 可能有 但要馬比例太少 要馬不敢說 03/27 15:05
推 newtypeL9: 辦個投票啊 搞不好只有我是1.7%仔 03/27 15:09
噓 rs150vsjr150: 硬要偷渡 03/27 15:10
→ newtypeL9: 一直到咕嚕咕嚕之前我都蠻喜歡我推的 03/27 15:10
→ newtypeL9: 不過他讓我看了史上最爛結局 03/27 15:10
推 leon1309: 我可以理解咕嚕咕嚕要親自捅一刀,但不能理解赤阪為什麼 03/27 15:13
→ leon1309: 一直加強咕嚕咕嚕會用其他方式復仇的劇情 03/27 15:13
推 Arron9397: 確實 喊爛尾的這麼多 都應該開個投票 03/27 15:14
推 tamynumber1: 打死人啦 03/27 15:15
噓 Ishtarasuka: 我推比巨人 差滴 03/27 15:24
→ ucha: 我能理解 要一換一但 動機 過程 結果都自我陶醉(白癡 03/27 17:45
→ jerry90289: 沒有歐 巨人當初連載剛出 一堆人崩潰 窩不知道 後來 03/27 18:09
→ jerry90289: 大家發洩完冷靜了就一半一半往上 最後動畫補完 進神 03/27 18:09
→ jerry90289: 作區 03/27 18:09
推 sai0224sai: 從巨人例子就知道 罵的都比較大聲 03/27 18:34
推 RONC: 我記得巨人漫畫結尾剛出來推投覺得差的好像是7% 03/27 18:40
推 MinatoFlash: 1.7%們怎麼還在崩潰啊笑死 03/27 18:43
→ bluejark: 我是覺得廢到笑 03/27 19:02
推 hitsukiaoi: 看看現在動畫話放的多狠 再看看最後的行為 03/28 00:33
→ hitsukiaoi: 要做的那麼蠢不如先問黑川有沒有招 03/28 00:33
推 Hard1980: 巨人結局是漫畫鋪陳不夠 動畫有改善 04/02 11:24
→ Hard1980: 我推是....咕嚕咕嚕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END 04/02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