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uey: 涼 N年一遇的酪梨 然後成績才這樣喔 03/29 19:07
推 s22499927: 好像還行 下半這樣 03/29 19:07
→ murderer2013: 蘿莉角就典型的叫好不叫座 03/29 19:07
→ aippa: 賣個咕咕嘎嘎周邊說不定還比較好賺 03/29 19:08
推 lime1207: 至少目前檯面上沒其他酪梨 03/29 19:10
→ lsd25968: 桃金娘算不算 03/29 19:10
推 james3510: 有點拉 03/29 19:10
→ kevin373tw1: 可以了 03/29 19:10
→ laipenguin: 大概性能上微妙 騙不動? 03/29 19:10
→ jorden0804: 酪梨終究是小眾啊 03/29 19:11
推 sonety: 經典 蘿莉只有聲量 03/29 19:12
→ lovez04wj06: 主要是相比之下不夠強,然後一堆人沒抽潔哥,現在也 03/29 19:13
→ lovez04wj06: 撈不到 03/29 19:13
→ lovez04wj06: 然後就跳過了,不然光外型沒得挑啊 03/29 19:13
推 windowsill: 莊天師穩了 03/29 19:14
推 NegaKen512: 雖然沒玩,但這隻我覺得超棒的,是因為強度不夠嗎? 03/29 19:14
→ MHWilds: 方舟玩家 經典兔頭 03/29 19:14
推 attacksoil: 比較不強 需求專武 需求潔哥 少一個就會比較不想抽 03/29 19:14
推 windowsill: 但這隻高鏈好像蠻強的 5鏈 03/29 19:16
推 emptie: 強度挺高了吧,這種自帶爆傷乘區的角色,能把招式打滿很 03/29 19:16
→ emptie: 難弱到哪去 03/29 19:16
→ emptie: 雖然我強烈懷疑營運這樣設計角色的主要理由是不想讓這些 03/29 19:17
→ emptie: 專武被其他角色用 03/29 19:17
→ willy0713: 很高了吧,下半還贏別家上半,也不是強綁男自殺 03/29 19:17
→ Nuey: 強度太偏門了 全在終結上( 03/29 19:17
→ s22499927: 日本9 好像有點強 忘記湯湯多少 03/29 19:23
推 luke06: 這隻實在是定位微妙,不是不強但要自開一隊 03/29 19:23
→ OscarShih: 才不管強度 開服角就是抽爽的 反正一年後大概都不行( 03/29 19:26
→ OscarShih: 大頭思考是玩很久疲乏的事情 03/29 19:27
推 Lenarein0426: 這隻其實很多人在蹲吧 03/29 19:29
→ Lenarein0426: 終末地感覺也沒有上下半的說法 03/29 19:29
→ IrisAyame: 日本週日 同日更新卡池的就GBF吧 03/29 19:49
推 hondobaka: 湯湯好像第10? 我本來以為小紅帽會更高,強度問題嗎? 03/29 19:51
→ IrisAyame: 日區已經是最挺周末地的一塊了 03/29 19:51
→ IrisAyame: 晚點應該還能往前推一些,不知道能不能過漫畫守門員 03/29 19:52
推 ken30130: 17天一池還是太頻繁了,一定有影響 03/29 19:56
推 RandyOrlando: 這個成績真的叫還行嗎…? 03/29 19:56
→ OscarShih: 大概跟隔壁的人權偶像角差不多吧 03/29 19:59
→ MHWilds: 人權偶像是誰? 03/29 20:08
推 lnceric008: 這可是剛開服喔,滑落速度蠻可觀的 03/29 20:19
→ a22345e: 絕區的南宮?可以配虛狩大人的輔助 要說人權 不是虛狩只 03/29 20:20
→ a22345e: 是虛狩輔 也可以說不算人權 03/29 20:20
→ a22345e: 終末地強度好像目前不是很重要就是 嗎 03/29 20:20
推 PSP1234: 我連第一時間開來抽都懶了 明明之前很期待的 03/29 20:20
→ OscarShih: 開服又不一定是最高光 一般都是半週年吧 03/29 20:21
→ OscarShih: 開服因為多少會有開服的石頭 大多人也還在看風向 03/29 20:22
→ OscarShih: 畢竟上要很喜歡才會重課金 03/29 20:22
→ OscarShih: 加上目前根本沒有逼人上車的高難 03/29 20:22
→ OscarShih: 抽幾乎都是為了外型在抽的 你在X上看TL就知道了吧 03/29 20:22
→ a22345e: 比較期待異環上來 同期的遊戲 優勢區間不同 池子不同 異 03/29 20:25
→ a22345e: 環大概率pc倍率更高畢竟虛幻五 大家來看看異環跟終末地 03/29 20:25
→ a22345e: 開服到開服三個月後的表現誰比較猛XD 03/29 20:25
→ stormNEW: 可是異環建模跟角色設計實在是 03/29 21:49
推 IrisAyame: 異環就睡衣賣瑟,只是建模真的差了米家軍鷹小姐一大截 03/29 22:25
推 shortoneal: 所以羅莉控甚麼時候認清現實= = 03/29 22:26
→ shortoneal: 爬了一下文,感覺還是強度問題,二遊圈還是都吃強度 03/29 22:28
→ ghostxx: 把咕咕嘎嘎做成養寶寶手遊直接衝前三吧 03/29 22:34
推 Tuna01069: 上一池的湯湯很強 洛茜雖然不弱但也沒有沒有破格 人設 03/29 22:49
→ Tuna01069: 上雖然討喜 但劇情實際上也沒出場幾次 在抽卡上沒什麼 03/29 22:49
→ Tuna01069: 加分的點 還真的蠻微妙的 03/29 22:49
→ OscarShih: 坦白說2個人劇情就那麼一點點 03/29 22:54
→ OscarShih: 加上基建基本上鍵鼠方便很多都在PC上課金了 03/29 22:55
→ OscarShih: 現在環境又不逼課 前後各10名9名真的強到奇蹟了 03/29 22:55
→ OscarShih: 就想像自己要不要課就知道了 03/29 22:55
→ OscarShih: 我目前明絕原終這樣玩 終末地仍然是最沒到課金那步的 03/29 22:56
→ OscarShih: 我自己只有大小月卡買而已 03/29 22:56
推 llabswollag: 異環看能不能靠玩法取勝吧 終建模屌贏 03/29 23:02
→ llabswollag: 但玩法我已經到極限了 連消體都很懶 03/29 23:03
→ llabswollag: 這5池我角色全部歐爛 不過武器沒出就是還他一單 03/29 23:05
→ llabswollag: 被鷹角拿捏的感覺太強烈了 03/29 23:05
→ OscarShih: 武器的話就至少3池給你拗 03/29 23:19
→ OscarShih: 我是有補到伊馮的啦 當下捘哈沒出 下一池繼續拼才出 03/29 23:19
→ IrisAyame: 武庫就是個不讓歐洲人省石的設計,這老話題了 03/29 23:19
→ IrisAyame: 日區 9 -> 6 陸區 26 -> 25 03/29 23:42
→ OscarShih: 看來蘿莉還是比較強 可惡 湯派如我是少數嗎 03/29 23:49
推 shortoneal: 日區的話應該就是好看就有錢吧 03/29 23:51
→ IrisAyame: 沒,之前湯湯是直接殺進陸區前10.不確定大月卡影響多少 03/29 23:56
→ OscarShih: 還好湯派有勢力 03/30 00:20
推 stormNEW: 我湯真牛逼兒 03/30 01:42
推 lolicon: 日本蘿莉控比較會課金啊( 03/30 02:07
推 tiger870316: 要是這池放個男角,問題就可以很簡單的歸納成男的沒 03/30 03:33
→ tiger870316: 人要,然後下一池出個庄方宜龍王歸來 03/30 03:33
推 child1991: 最後還是兔頭取得最終決定權 03/30 08:31
推 lucifier: 結果我還是把狼妹滿潛,稀有蘿蘿角還是忍不住 03/30 10:11
推 kaminari22tw: 要等3天冷靜期過了一般人才會開始抽 03/30 13:28
→ chihso: 終末地角色出有點快呀 03/30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