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hsnib: 沒被人捕捉是因為它們在死亡森林裡面遊蕩 03/30 20:11
→ nahsnib: 另外他們戰力也強到誇張--雖然這部作品強度設定很詭異 03/30 20:12
→ nahsnib: 然後吸血鬼......總之大老婆算特例,而這部大多都是特例 03/30 20:12
推 tamynumber1: 夜晚的田也是 可是動畫排毒了 03/30 20:12
推 chocolater: 體力支撐不住不是因為丈夫太猛嗎= = 03/30 20:13
→ nahsnib: 動畫版排毒了,沒有晚上的耕田 03/30 20:15
推 yao7174: 會在村子裏的基本上都是特例會是怪胎喔 03/30 20:15
→ yamis: 有這村子這世界才善良,這群高等精靈已經是國破家亡在外流 03/30 20:28
→ yamis: 浪拼生存 03/30 20:28
→ cauliflower: 露的撐不住是晚上撐不住,要找人分攤 03/30 20:33
推 dg7158: 動畫版刻意淡化村長夜戰的部分,不然初期叫救命的都是老婆 03/30 20:51
→ dg7158: 們,只是後期人數過量搞到村長自己靈肉分離了,高精本身戰 03/30 20:51
→ dg7158: 力高過人類而且長期居住在鋼之森跟死之森的交界這裡基本上 03/30 20:51
→ dg7158: 是人族不會踏足的區域 03/30 20:51
→ fkzj: 不是拐來務農而是當田地。這時的田地數量還不多,牛又有無限 03/30 21:34
→ fkzj: 體力,所以田地的體力撐不住。 03/30 21:34
→ kujo: 你認知的吸血鬼設定,後面會有官方吐槽哦...啊人家就爽番, 03/31 00:04
→ kujo: 就你在揪結人設... 03/31 00:04
推 tonywiner: 明明就是晚上扛不住 03/31 00:05
推 ainamk: 夜戰不是重點但動畫就避到你看不出來露很想要又怕被耕壞XD 03/31 08:38
推 keerily: 人類去補抓?你是嫌人類活的不夠慘嗎 03/31 08:45
→ zxcz1471: 主角對吸血鬼認知本來就在這世界觀是不同的 武鬥會 03/31 11:27
→ zxcz1471: 篇教授中二招式就有被質疑那些沒聽過的吸血鬼招式 03/31 11:27
→ zxcz1471: 是那傳來的 03/31 11:27
→ wulaki: 高等精靈如果那麼容易捕捉就不會有MAN EAT的外號啦! 03/31 11:50
→ huangmingwei: 你知道提亞為啥會 找高精移民嗎.....村長很會耕田 03/31 17:26
→ huangmingwei: 還有稱號 食男人的高精 都被村長收服了 03/31 17:28
→ huangmingwei: 當然這誤會 造成村長後來沒辦法好好睡覺...又是另一 03/31 17:28
→ huangmingwei: 故事...... 03/31 17:29
推 joinptt: 露:好槍逗相報,找提亞來Play one就對了(硬拱) 03/31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