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w15: 照9版設定是可以沒錯啦 而且也對應了死了根本沒啥 04/02 00:14
推 howard1997: 說12版有英雄會永久退場 希瓦娜絲看起來flag立超高 04/02 00:14
→ jorden0804: 現在劇情根本不能用大腦去思考了 04/02 00:17
推 howard1997: 她開門說有代價 要馬是像伊瑟拉陰陽間一換一限時回歸 04/02 00:24
→ howard1997: 不然就是拿自己來交換 04/02 00:24
→ safy: 伊瑟拉是真的死掉然後進入暗影之境, 希瓦納斯沒有走這程序 04/02 00:35
→ safy: 另外就是暗影之境只要技術條件符合的確是可以自由來去沒錯 04/02 00:36
→ Golbeza: 新團隊劇情雷 姊妹抱抱<3 04/02 00:36
→ safy: 12版前夕就是找維里娜幫忙開個傳送就和阿拉特跑去淵喉了 04/02 00:37
推 BJshow: 希瓦:部落都是…. 04/02 00:57
推 zxcv7892341: 女王到底撈到可憐的納薩諾斯沒 04/02 02:17
推 nineflower: 怎麼wow的女人搞事程度比男人大 04/02 03:31
推 hsiehhsing: 溫小妹aka羅太太 實在太正了 我都曹了 04/02 06:18
→ S2357828: 改天發現新玩意就又回來了 哪有永久退場這回事 04/02 06:36
→ S2357828: 只有要不要讓這角色出場而已 04/02 06:37
推 mayzn: 納薩諾斯大概就要學寧次喊幫復了~ 04/02 06:39
→ RX11: 真的死掉下去的印象中就沒人回來 能把暗影之境當旅遊景點逛 04/02 07:19
→ RX11: 的都是透過非法手段下去的 04/02 07:19
推 efkfkp: 暗影之境真的是一個垃圾設定跟六原力吃書史詩級糾纏,把wo 04/02 09:00
→ efkfkp: w的世界觀煮成一鍋大便,對啦一切都是偉大的原力紛爭造成 04/02 09:00
→ efkfkp: ,目光要放在整個宇宙上,艾澤拉斯上的小屁民一點也不重要 04/02 09:00
→ efkfkp: ,寫這種垃圾怎麼不有種一點直接原創一個ip?繼續消費老角 04/02 09:00
→ efkfkp: 色幫新角色抬轎看了就噁心 04/02 09:00
→ test23786: 薩拉塔斯也不是什麼新角== 04/02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