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eal63966: 00還有在變革者太健康,壽命是普通人數倍 04/02 12:52
→ zeal63966: G永恆就給了+守備值 04/02 12:52
推 syuan0808: 自然人跟調整者這麼多年國仇家恨現在只是屈服基拉夫妻 04/02 12:56
→ syuan0808: 拳頭大而已,等這兩個老死隨便一方搞事又要世界大戰了 04/02 12:56
→ X18999: OO世界的政府是少數正常的政府 04/02 12:59
→ yiao: 多年之後來看 SEED兩部的劇情真的是在講三小的 04/02 13:13
→ yiao: W至少全員會裝逼潮到出水有看點 04/02 13:13
→ yiao: 全員包括特列斯 米利亞爾特 還有坎斯 04/02 13:13
→ yiao: 00算是比較有創意的開頭設計 然後走入一般正規結局 04/02 13:14
→ yiao: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鋼彈煎餅 04/02 13:15
推 afjpwoejfgpe: 自然人和調整者是從根本上就有衝突,基本上無解啦 04/02 13:16
→ ayubabbit: 剛彈世界觀通常就傳達戰爭不可能結束ㄅ 04/02 13:23
→ ayubabbit: 能和平就是需要奇蹟了 04/02 13:24
→ zeal63966: 還是不懂SEED調整者跟自然人外觀的差異,不如種族歧視 04/02 13:26
→ Barrel: 外觀好像劇中沒有特別描述啦 就頂多男的帥女的美這樣 04/02 13:31
→ Barrel: 主要是生活中展現的能力很突出 搶走了自然人的工作 04/02 13:31
推 lain2002: 所以歐布偷偷發展超級基因人跟曉 04/02 13:51
推 acacacac: 其實搶走工作機會就可以打起來了 04/02 13:53
推 zeal63966: 搶走工作太日常,倒是沒聽過多少打起來的 04/02 14:43
推 kasumi999: seed其實跟星界紋章很像吧,劇中立場也很明顯站調整者 04/02 17:02
→ scotttomlee: 人類幾千年來也沒完全和平過,鋼彈如果算是擬真系, 04/02 20:09
→ scotttomlee: 那seed那樣算正常,劇場版kira累的半死,人類還是繼 04/02 20:09
→ scotttomlee: 續爭鬥……畢竟這就是人類。(哪天有創作者寫出橘子汁 04/02 20:09
→ scotttomlee: 也是有人類意識的,大概還是會繼續爭鬥吧? 04/02 20:09
→ SCLPAL: 00那個最後看起來全都變新種人類了吧?? 04/02 21:56
→ SCLPAL: SEED有醜的嗎XD? 米亞也有整形啦 04/02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