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次伊德活動打完後 活動介面都會播放主題曲 超級好聽,每次都聽完才捨得按戰鬥掃蕩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被這次主題曲硬控啊? https://youtu.be/84EjgmfRlK4?si=htGRAkoGAn24gZyV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ad16,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66.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5283409.A.D52.html
Hyouri: 我已經自己開循環過了 所以還好 04/04 14:27
wakenpig: 特別抽角那該從4人更新成7人 04/04 14:29
Hyouri: 韓文的也很好聽 04/04 14:30
Hyouri: 喔 還有最近還聽到AI日文版 04/04 14:32
BEDA: 這首兩種語言版本都好聽 04/04 14:52
wolf3363: 推 04/04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