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night45683 (今晚去吃烤肉)
看板C_Chat
標題[SC] 正因為是假日才要早點起來啊
時間Mon Apr 6 10:04:08 2026
https://x.com/kitaugetu/status/2040557526559883746?s=20
https://pbs.twimg.com/media/HFE_dcKaUAAJIKt.jpg
「你啊~快點起來陪我嘛」
「正因為今天是假日所以才要早點起來啊」
.
.
.
怎麼有這麼軟這麼可愛的神明大人啊
上次角色扮演卡全力撒嬌的流歌太可愛了
平日也這樣撒嬌的話 真的沒人撐得住
軟軟的流歌 真棒
https://x.com/Camellia_90/status/2038962911889207802?s=20
https://pbs.twimg.com/media/HEvZImeaUAAa7Zz.jpg
https://x.com/Arima01_24/status/2040032681539629479?s=20
https://pbs.twimg.com/media/HE-m6Y6b0AAblE3.jpg
https://x.com/greatnaosuke/status/2038602592549540023?s=20
https://pbs.twimg.com/media/HEqSDzdaEAIgAty.jpg
https://x.com/James_Bondy_/status/2036090963756757151?s=20
https://pbs.twimg.com/media/HEGl74LaQAIirmY.jpg
不過像這樣刺刺的流歌
我也喜歡
基本上是神明大人全肯定派
軟的流歌要吃
刺的流歌要吃
如此才稱得上是健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5.0.1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5441052.A.CFB.html
推 c22501656: 好色 04/06 10:09
推 Haruna1998: 剛起床就看到這麼刺激的東西 04/06 10:18
推 f222051618: 婆 04/06 10:26
→ bladesinger: 円香是臭豆腐的話,那這位算什麼食物?更臭的豆腐? 04/06 11:04
推 doomhammer: 跳跳糖.... 04/06 11:15
推 iamnotgm: 色 04/06 12:07
推 kylin936: 那個円香我不要了 04/06 23:23
→ viper9709: 這個路卡怎麼變這樣.jpg 04/07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