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dodododora: 正常人不會用斧頭格檔吧 04/06 19:17
推 BlackEnger: 他想要李昂 狠狠的打在胸上 04/06 19:17
推 backzerg: 才愣住幾秒 1.2億給過拉 普通BOW可能已經嚇死噴尿逃跑了 04/06 19:17
推 fman: 暴君:我打里昂? 04/06 19:18
→ poke001: 你是暴君看到有人能用斧頭格擋你的抓擊你也會傻眼一下 04/06 19:18
→ gaym19: 看到眼前的人類比他還像bow 程式當機了 04/06 19:18
推 acacacac: 暴君會怕啊 出手猶豫很正常吧 04/06 19:19
推 Darkkiro: 生存本能 每一次都在想我要上嗎 但是執行命令又只能上 04/06 19:19
推 BinarrY: 沒辦法 誰叫里昂長一張帥臉 04/06 19:20
推 LittleJade: 你看到有人用斧頭作出那些操作砍下來不會楞幾秒嗎 04/06 19:20
推 sunshinecan: 我打里昂 真的假的 04/06 19:22
推 knight45683: 生存本能在呼喊著叫他不要去 04/06 19:22
推 Arkzeon: bow不打bow。指令當機 04/06 19:23
推 Nightbringer: 暴君感受到血脈壓制了XD 04/06 19:24
→ spfy: 正常阿 你看到不傻嗎 04/06 19:25
推 bnm89164: 看到對面違反物理法則當機一下正常吧 04/06 19:29
推 hwsh60013: 我在螢幕外面看到都傻了 他在對面看到應該要嚇跑了 04/06 19:30
推 piyo0604: 我是暴君我也會傻眼 04/06 19:31
推 gox1117: 我打里昂真的假的 04/06 19:31
推 Etlos: 暴君:我看了什麼? 04/06 19:31
→ jeffbear79: 暴君:這三小?他才是暴君吧? 04/06 19:31
推 MarchelKaton: 暴君:里昂拔拔下手輕一點QQ 04/06 19:31
推 a125g: 對面比自己更像病毒改造兵器 04/06 19:32
推 newtypeL9: 暴君:???我可以徒手拆掉直升機,結果攻擊被他拿把 04/06 19:37
→ newtypeL9: 小斧頭擋開了 04/06 19:37
推 NoLimination: 暴君:對方的身價在我之上 04/06 19:40
推 kinve1014: 暴君:你行你上啊 幹 他拿小斧頭擋我丟的車欸 04/06 19:41
推 reader2714: 暴君:不能逃 不能逃 不能逃 不能逃 04/06 19:43
推 xaxa0101: 暴君是被嚇傻了 04/06 19:48
→ ash9911911: 心想:我打里昂 真的假的 04/06 19:48
推 KuBiLife: 你一拳灌過去 被人家輕輕撥開 04/06 19:51
→ KuBiLife: 你也會蛤 三小一下吧 04/06 19:51
推 Rain0224: 暴君只是傻住幾秒,沒有當場轉身向後跑已經很不錯了 04/06 19:52
→ moritsune: 看里昂各種反彈看到傻眼啊 04/06 20:13
→ spring60551: 暴君:靠!!他薪水比我造價高,怎打??!! 04/06 20:23
推 yezero: 職業倦怠,沒辦法這工作沒成就感。 04/06 20:28
推 shinobunodok: 暴君本能的理解到 他打不過眼前的男人 04/06 20:30
推 BSpowerx: 暴君:我開始會怕了 04/06 20:31
推 CKWexe: 暴君:蛤? (我看了三小 04/06 20:32
推 artjio: 暴君:我可以單手手擲飛彈、人體破牆以及單手丟車,但我的 04/06 20:33
→ artjio: 全力一擊被眼前的男人用小斧頭擋掉,身為有智能的生物, 04/06 20:33
→ artjio: 我不該疑惑嗎 04/06 20:33
推 tk13os: 生存本能,他也很怕 04/06 20:36
→ ilohoo: 也嚇傻了 04/06 20:36
推 yozora15987: 暴君:蛤?正常人可以用斧頭擋我攻擊? 04/06 20:47
→ imhideji: 暴君:幹這三小?誰叫我來的QQ 04/06 20:47
→ yu800910: 暴君:我怕了 04/06 21:07
推 minipig0102: 會怕 04/06 21:13
推 garfunkel: 是你也會怕吧,這BOW終究還是有生存本能 04/06 21:37
→ KuRaZuHa: T病毒的類生物本能 此時暴君體內所有病毒都在吶喊 04/06 21:46
→ KuRaZuHa: [我打里昂?] 04/06 21:46
推 caryamdtom: 嚇傻了啊,用斧頭格擋,這個真的是人類嗎? 04/06 22:30
推 lastphil: 動物笨如哈基米看到人類做出超格動作也會愣住 04/06 22:44
推 Tomberd: 暴君:你行你來啊,我也是會怕的 04/06 23:00
推 timke: 第一想法這是同類,第二想法為什麼他這麼帥不公平 04/06 23:18
→ timke: 要不然就是在想我打里昂 真的假的? RE日下部是我? 04/06 23:20
推 kkmmking: 是我看到一個近戰拿單手斧砍戰車,遠程拿RPG的生物 04/07 09:24
→ kkmmking: 也會停下看他表演 04/07 09:24
→ HappyPoyo: 像MH那樣吧,總要設計一點空隙讓玩家打,只是他設計的 04/07 11:07
→ HappyPoyo: 不太好,原地發呆 04/07 11:07
推 jason7786: 你看到你的RPG被手斧擋下來 你也會被嚇得定身幾秒 04/07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