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saiotoko002/status/2041104889707925977 ...Huh??? 每次看到薩爾達玩家搞出各種奇妙設計的時候都覺得他們玩遊戲真開心 -- https://imgur.com/pZt5WYD.jpg
https://imgur.com/VFI8hbQ.jpg
https://imgur.com/ZQk5HBb.jpg
https://imgur.com/ZUFko9r.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9.228.170 (新加坡)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5484287.A.FE0.html
s920325: 可惜沒有艦首波動砲 04/06 22:08
o07608: 沒有波動炮差評 04/06 22:08
nakasorachi: ??怎麼跟我玩得不太一樣 04/06 22:59
tamynumber1: 時間也太多 04/06 23:04
s921619: 果然跟我的遊戲不一樣 04/06 23:46
your025: 怎麼跟我玩的不一樣 04/07 00:16
salvador1988: 王淚什麼時候出DLC我怎麼不知道!? 04/07 03:35
YaDianNa: 這是課金裝備? 04/09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