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4vu6: 就跟足球進球脫衣服慶祝就領牌一樣吧 04/08 13:50
→ chrisjohn214: 老實說啦 要看他耳機丟到誰 XDDD 04/08 13:51
推 Vivian1913: 桌面這麼小啊,那當我吹毛求疵也可以這的確不該丟耳 04/08 13:56
→ Vivian1913: 機,只是要判敗可能就過頭了 04/08 13:56
推 gn0111: 昨天討論推特下面就有另一個角度的影片 04/08 13:56
→ Vivian1913: 沒收勝負或罰款吧? 04/08 13:56
→ gn0111: 看起來就是很激動放在自己桌子面前 04/08 13:57
→ gn0111: 這種也算丟嗎 04/08 13:58
→ GivemeApen: 看起來根本就不是丟沒錯 04/08 14:00
推 Vivian1913: 他中間停了一下之後手是往前甩不是往前放 04/08 14:00
→ Vivian1913: 我會算丟,但沒有嚴重到判負 04/08 14:01
推 hh123yaya: 罰這麼重也應該用記點制吧 04/08 14:05
推 f59952: 到底罰什麼意思的 04/08 14:07
推 tacticalandy: 這裁判是耳機贊助商嗎? 04/08 14:08
→ adasin: 震驚: 乾爹 你賭外圍 04/08 14:09
→ eric20601: 這丟自己桌上 還好吧 04/08 14:10
推 kill363534: 本來以為是丟到人的 只是激動點放桌面不行嗎 04/08 14:11
推 Tencc: 看那個影片他就單純把耳機放下來 揮拳說YES而已 對手站起來 04/08 14:14
→ Tencc: 他跟對手握手的時候還有微微點頭示意 根本沒有針對對方 04/08 14:16
推 abcde79961a: 看了影片,真的看不出來哪裡不妥 04/08 14:38
推 naya7415963: 看影片感覺只是很開心而已 04/08 14:49
→ Tencc: 搞不好是裁判被對手買通還比較有可能 04/08 14:55
推 super0949: 超好笑 寶可夢比贏了不準慶祝 真白痴比賽 04/08 14:58
推 kayliu945: 規則就是禁止開心 你輸了 04/08 15:52
推 schiffer: = =? 這又不是不尊重對手 單純喜悅而已 這動作lol一堆 04/08 16:33
→ schiffer: 還是都不用比了 04/08 16:33
推 hoe1101: 耳機:有找乩童通靈問過我嗎 04/08 16:45
推 kayliu945: 最好笑的是go裡面人物就有一個差不多的慶祝表情 04/08 16:47
推 geneaven: 帕奇利茲成神那局慶祝動作還比這大 04/08 19:29
推 zxc11234: 部會是那個被嚇到的女裁判 判的吧 04/09 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