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eff235711: 必可 04/08 19:16
推 xxxrecoil: 活用 04/08 19:16
推 ARCHER2234: 乳 04/08 19:16
推 GyroZeppeli: 烈海王自己要武藏砍他的 不然本來綁完就決勝負了 04/08 19:17
推 timber777: 突然想寫一個遊異世界的外傳 就順手送一個人下去 04/08 19:18
→ haveoneday: 已經有打算畫異世界 04/08 19:18
推 sillymon: 日本人拿刀砍死中國人? first time? 04/08 19:19
→ GyroZeppeli: 異世界不是半圓畫的啦 04/08 19:19
推 wai0806: 這就烈的人設啊 為武而死蠻浪漫的吧 04/08 19:20
→ luke06: 要去異世界啊(X 04/08 19:21
→ wai0806: 當初腿也送給皮可吃了 04/08 19:21
推 thibw13ug1: 因為要出異世界轉生 異世界好看 04/08 19:21
推 chuckni: 異世界連載前半圓還抗議了然後被當成連載宣傳標語貼封面 04/08 19:22
→ brian040818: 皮卡那時就該死了 為了找信心跑去打拳擊虐菜 04/08 19:24
推 BSpowerx: 其實我還是看不懂他到底去打拳擊幹嘛.. 04/08 19:24
推 chuckni: 刃牙黑人問號的劇情很多,別忘了板垣跟抓狂一族作者是老 04/08 19:28
→ chuckni: 熟人 04/08 19:28
→ shikop: 賣IP吧 04/08 19:28
推 a8856554: 他自己要被砍的 04/08 19:28
推 xxhenryxx: 你在刃牙找合理處??? 04/08 19:30
推 ARCHER2234: 因為世界需要烈海王道具 04/08 19:31
推 Argo97096: 必可活用於下次 04/08 19:32
→ marinetauren: 作者覺得台灣的交通已死了吧 04/08 19:33
推 cww7911: 坂垣老師是自由的 04/08 19:47
→ goodjop11: 不是說板垣認為需要死一個主要角色嗎? 04/08 20:12
推 marx93521: 異世界篇其實還不錯 04/08 20:14
推 serding: 烈自己找死 04/08 20:15
推 Agent5566: 畢竟是 04/08 20:16
推 shadowdio: 在美國玩太大 04/08 20:42
推 RINPE: 畢竟是 04/08 21:03
→ a2334436: 死得其所 至少不用在旭座當小丑墊腳石 04/08 21:44
推 s175: 早點死都比被吃手指羞辱好 04/08 21:50
推 BJshow: 要去異世界當主角啊 04/08 21:59
→ BJshow: 在本篇算丑角 去異世界起飛當主角多爽 04/08 22:00
推 Scarlett888: 他個性就這樣 04/08 23:12
→ olalo: 覺得板垣認為近年中國網民G點越來越敏感,早點把中國角色賜 04/09 01:55
→ olalo: 死可以避免之後有意無意的踩到乳滑界線... 04/09 01:56
推 kevin9709241: 拜託異世界同時動畫化 04/09 06:29
推 justeat: 畢竟是中國人 04/09 11:17
→ Wingedlion: yee4屆技術性調整=.= 04/09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