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SHCAFE: 難不成要反過來把物資一起炸了嗎 04/08 22:41
→ Qorqios: 也不是不可能 04/08 22:43
推 kskg: 不然人道物資裝炸彈你比較開心嗎? 04/08 22:43
→ Golbeza: 用孩童拆地雷平民當自殺炸彈比較人道 04/08 22:45
推 SHCAFE: 還是炸彈裡面裝人道物資比較開心? 04/08 22:47
→ carllace: 不然你要丟小男孩? 04/08 22:57
推 undeadsin: 最好笑的是還會抱怨空頭人道物資會砸死人 04/08 23:09
推 tonyxfg: 不是應該前腳空投人道物資,後腳空投炸彈把人一網打盡嗎 04/08 23:21
→ tonyxfg: ? 04/08 23:21
→ Qorqios: 你是懂的 04/09 00:10
推 virusDA: 賺兩手啊 發戰爭財還可以賺名聲 04/09 07:52
推 chrisjohn214: 用飛機釣魚 04/09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