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rangePest: 絕望的也有可能是自己 發現手坑過不去 04/09 16:11
最常見就是吃G後開三戰看對面手牌 發現怎樣拔都沒救 就投了
→ taruru: mtg:first time? 04/09 16:11
※ 編輯: thesonofevil (60.251.60.52 臺灣), 04/09/2026 16:14:05
→ QoGIVoQ: 都打右手抽的那張就沒事了 04/09 16:12
幹馬的 我有一次開三戰把對面某張牌塞回去 結果下回合他又拍出來 見鬼了
推 dgplayer: 海豚哥:把他們的手牌拔光 十代 04/09 16:12
推 chadmu: 精神崩潰(物理) 04/09 16:13
推 ClawRage: 蝦仁還要豬心,太可怕了 04/09 16:13
→ npc776: 崩潰啥 主動給別人看都算便宜代價了 04/09 16:13
※ 編輯: thesonofevil (60.251.60.52 臺灣), 04/09/2026 16:14:55
推 knight45683: 看到過不去的手牌更絕望 04/09 16:14
推 hoshitani: 城之內看到遊戲手中全是火球的梗圖.jpg 04/09 16:16
推 anumber: 什麼 有主流妹卡來了嗎 04/09 16:17
殺手旋律 實卡T0的樣子
推 naideath: 看完發現沒手坑直接下一把 == 04/09 16:18
推 Adlem: 打海皇蠻常看手牌 通常看完不是對手投降就是我投降 04/09 16:18
推 torrot: 把對面手牌拔光就好 看屁看 04/09 16:18
推 SHCAFE: 殺手旋律還能對你牌組毛手毛腳 更離譜XD 04/09 16:18
連額外一起看 看完插出去 真的太可惡
所以獨角獸可以解3了嗎?
→ kirimaru73: 檢索加看牌效果確實是很稀少 04/09 16:20
→ kirimaru73: 高仇恨+加大檢索情報 04/09 16:21
與其說是稀少不如說真的還有別隻有這效果嗎?
推 newrookie: :讓我看看! 紅中龍 場地 速攻 一滴 04/09 16:21
※ 編輯: thesonofevil (60.251.60.52 臺灣), 04/09/2026 16:22:21
推 vsepr55: Md我就沒看到過幾次手牌 04/09 16:23
→ vsepr55: 通常還沒看到對手就投降了 04/09 16:23
推 SHCAFE: 一看紅中 場地 泡影 開門 一滴 直接投降 04/09 16:24
→ ga839429: 少天救龍 舊主流也沒砍死 聽說未必最頂 04/09 16:26
推 starsheep013: 看完直接投 04/09 16:28
推 ghostlywolf: 殺手旋律更絕望的是你可能連右手的機會都沒有 04/09 16:43
推 killerj466v2: 三戰會投降的原因是,他放棄抽牌都要看你代表 04/09 16:48
→ killerj466v2: 他篤定展開成功了所以拔你手牌 04/09 16:49
→ killerj466v2: 不然你動不了會選擇拔手牌ㄇ 04/09 16:49
推 AtDe: 八張火球表示: 04/09 16:54
推 dgplayer: 你別說 你還真別說 我遇到不少拔完我手牌結果做不完的 04/09 16:55
噓 aya16810: 幹牌 04/09 17:04
推 NakaharaMai: 被丟鎖鳥也不能抽牌啊 只能拔手牌了 04/09 17:07
→ commandoEX: MTG起手不但偷看還可以丟卡 04/09 17:12
推 fenix220: Duress: 04/09 18:08
→ s210125: K9大狼不是也能看手牌加除外手牌嗎 04/09 20:23
推 qd6590: 拔光手牌不好吧 對方下回合抽的那張你看不到欸 不如直接 04/09 20:23
→ qd6590: 拔光對方的牌組 04/09 20:23
推 s210125: 拔光手牌之後 就要讓對方不能抽牌阿 對面為什麼能抽牌 04/09 20:39
→ s210125: 請檢討自己 04/09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