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i/status/2042991061644214400 http://i.imgur.com/19nRk2A.jpg http://i.imgur.com/QaNIY3u.jpg 哇 變成XD裡那樣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AI2401_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21.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5922335.A.D97.html
D2Diyus: 愛惡作劇(指勒死主人 04/11 23:46
cornsoup: 連主人都進化了 04/11 23:47
graywater: 這四天王被動是一解說就會被寶可夢打斷嗎? 04/11 23:47
Vivian1913: 喔喔喔喔喔!果然還是要這個型態! 04/11 23:47
a43164910: 變晴天娃娃了 04/11 23:48
anpinjou: 是不是要出人命啦 04/11 23:50
a123444556: 會不會回家第二次呢?還是說要拿出幹走主人的合體石了? 04/11 23:53
win4104: 果然沒那麼簡單嗎,期待接下來神分鏡 04/11 23:58
winger: 看起來病病的 讚 04/12 00:08
langeo: 四天王越來越漂亮也越來越掉漆 04/12 00:13
win4104: 放髮了還是一樣遜 04/12 00:17
TohmaMiyuki: 殺人啦wwwww 04/12 00:21
sbarashi: 這惡作劇好危險啊WWW 04/12 00:30
jaguarroco: 打敗四天王本人 04/12 00:31
outsmart33: 四天王本人要變成幽靈系的了 04/12 01:01
noname912301: !!!! 04/12 01:53
TSMG: 四天王被勒暈,直接獲勝 (喂) 04/12 03:53
knok: 出人命啦 04/12 04:46
willieSin: 四天王可能比真新人還坦,這樣都沒事 04/12 04:55
mc3308321: 先救四天王吧? 04/12 05:45
WayneChan: 黑暗洛奇亞好帥 04/12 05:57
woody31317: 老樣子帥不過三格 04/12 06:26
sanro: 口華,是經典的「黑化後反咬主人」口牙! 04/12 08:53
Vivian1913: 之前好像有說過因為常被寶可夢親近多少比較有抗性XD 04/12 18:46
white841230: 哇 是完全頭 好帥 04/13 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