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guogu: 更像姊妹了 04/20 08:51
→ b23058179: 縫在一起 04/20 08:56
推 thibw13ug1: 魔鏡出品 04/20 09:04
→ moonlind: 水母才是魔鏡親制吧?老灰是樣板 04/20 09:05
推 serding: 姐姐:法國我 04/20 09:20
推 salamender: 所以女王摘西瓜也是理所當然,因為他根本不認識這個 04/20 09:21
→ salamender: 冒出來的女兒 04/20 09:21
推 kkevin13579: 左水母 右拉普 求問老灰的心理陰影面積 04/20 09:27
推 moonlind: 老灰親媽是艾比 魔鏡把老灰牛走 用老灰當樣板親製水母 04/20 09:42
→ moonlind: 然後水母叫老灰姊姊 老灰沒氣到把她扼死都仁慈了 04/20 09:43
推 Liddell1256: 怎麼可能不認識,之前便當有送到阿 04/20 09:43
推 iamnotgm: 可愛 04/20 09:57
推 befaithful: 請問是在哪邊劇情說水母是魔鏡做的?我一直以為是女王 04/20 10:03
→ befaithful: 做的 04/20 10:03
→ satheni: 記得是魔鏡做完水母以後替水母取名的劇情,沒有畫面,只 04/20 10:06
→ satheni: 有文字 04/20 10:06
推 LOVEMS: 白花 莉莉維絲那次活動HARD結束劇情 04/20 10:08
推 wmaple01: 水母時裝爆裂有帶出幾個量產,看起來是暗示妮姬時期,之 04/20 10:35
→ wmaple01: 後應該會寫如何變成異端,沒意外破鞋去死again 04/20 10:35
推 azc3144: 越來越像姐妹了 希望趕快活起來 04/20 10:42
推 satheni: 題外話,如果魔鏡真的救起水母,大家會原諒紅舞鞋嗎www 04/20 10:47
推 joe123456963: 我覺得魔鏡品味比女王好太多了 支持魔鏡上位 04/20 10:50
推 azc3144: 不會 要不是破鞋女王大概率早就死了 也不會有這些破事 04/20 12:09
→ iamnotgm: 光救水母不夠吧 要不是這破鞋早在100年前灰姑娘就和女 04/20 12:10
→ iamnotgm: 神部隊一起去軌道電梯把女王踢飛了 之後人類躲進方舟放 04/20 12:10
→ iamnotgm: 生剩下的人類還有方舟內各種悲劇都不會發生耶 04/20 12:10
→ azc3144: 所有侵蝕有關的悲劇 都該找破鞋算帳 04/20 12:11
推 tai890123: 我也覺得 沒有破鞋 二代跟一代一起配合 04/20 12:17
→ tai890123: 我覺得女王早死了 04/20 12:17
推 LOVEMS: 第一次軌道作戰大概是贏不了的;事實上人類方根本沒有女王 04/20 12:34
→ LOVEMS: 跟衛星軌道資料,不然正常應該是一批敢死部隊先探路,看 04/20 12:34
→ LOVEMS: 有多少消息傳回再擬定計畫,但問題根本沒有敢死隊能完成 04/20 12:34
→ LOVEMS: 上衛星的任務;會把女神部隊+灰姑娘當成第一批投入那其實 04/20 12:34
→ LOVEMS: 是沒辦法,基本上是跟天賭命無異---人類選擇梭哈,輸了進 04/20 12:34
→ LOVEMS: 方舟 04/20 12:34
推 azc3144: 假設灰姑娘沒被侵蝕 關鍵就是看有多少人會被轟下軌道天梯 04/20 12:51
→ azc3144: 只要莉莉薇絲+1-2位幫手成功上去 應該是穩贏 04/20 12:51
推 LOVEMS: 灰姑娘上軌道電梯什麼萊徹都見不到是因為來之前女王就將 04/20 13:27
→ LOVEMS: 所有萊徹轉移了----灰姑娘滿足讓女王決定選擇單挑的要素 04/20 13:27
→ LOVEMS: ,當然挑到懷疑萊生就是另一個問題了 04/20 13:27
→ LOVEMS: 假使女神部隊能第一次上軌道基那本上就是先面對滿滿的萊 04/20 13:27
→ LOVEMS: 徹大軍 04/20 13:27
推 azc3144: 能上去那個空間 能裝多少萊徹也有限 如果灰在就隨便清 04/20 16:49
推 cuzuto: 灰姑娘沒被侵蝕,連這次番外都會是戲劇了 04/20 23:09
→ cuzuto: 喜劇 04/20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