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tarsheep013: 別人用過了 04/20 17:24
→ Golbeza: 發廢文還輸人 04/20 17:27
推 ucs88732: CPI沒達標沒辦法 04/20 17:31
推 magamanzero: 不行 發芽的很難吃 他沒變好吃的能力 04/20 17:35
→ SHADOW4869: 連這都能op 先在乎腦容量吧 04/20 17:40
推 jupto: 切片 油炸 都一個味 你最好吃的出來有差 04/20 17:41
推 magamanzero: 切片吃得出來啊.. 那就一個澀味 還很硬 04/20 17:48
→ magamanzero: 你要就打成粉 然後加工做成洋芋片或其他東西 04/20 17:48
噓 cyclone055: 04/20 19:53
噓 soul7: 洗文ID 04/21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