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iwinlottery: 艦長有墨鏡,算吧 04/20 22:40
→ poz93: 你這樣一提 X好像還真沒有面具男的角色 04/20 22:41
推 justice00s: 有變態兄弟算可以了吧 04/20 22:41
→ justice00s: 反正會戴面具的都 04/20 22:42
→ peterw: 艦長+1 04/20 22:43
推 abc10037139: 褲襪脫落:我也是只戴墨鏡而已 04/20 22:47
推 qd6590: 我小時候看的到現在想不起來X到底在養什麼 只記得月光砲 04/20 22:50
推 ballby: 艦長的墨鏡也算假面的一種了 04/20 22:54
推 ballby: X就想做鋼彈版的Mad Max 04/20 22:55
→ ash9911911: 褲襪脫落跟倒A的哈利都是墨鏡面具男 04/20 23:01
→ zeonic: 賈米爾就直接從0079阿姆羅跳到0087褲襪脫落 04/21 03:23
→ zeonic: 可是因為創傷喪失駕駛能力,比不敢上宇宙的阿姆羅還慘 04/21 03:27
→ ashs92223: 艦長是致敬克瓦特羅嗎? 04/21 07:41
→ di315012: 墨鏡艦長 04/21 07:42
→ andy1816: 墨鏡就褲襪角色,隨沒了NT能力但他恐懼症好了之後駕駛能 04/21 08:35
→ andy1816: 力跟鬼也要 04/21 08:35
→ lionheartki: 有差嗎? 04/21 10:28
→ khwz: X中配是我聽過最尬的,好幾集一直在哥哥弟弟哥哥弟弟哥哥弟 04/21 13:30
→ khwz: 弟哥哥弟弟哥哥弟弟 04/21 13:30
→ yiao: 套一句閃電霹靂車的台詞 蘭德爾:出場要配墨鏡是我們聯合 04/22 10:07
→ yiao: 車隊自奈特修馬赫以來的傳統 04/22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