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rror405: 如果是日本人做高機率被出征 之前某TTS就被搞掉了04/21 09:09
→ spfy: 把所有訓練資料攤出來吧04/21 09:10
推 ruby080808: 你就把你的訓練資料拿出來啊==只是聲稱誰信你啊04/21 09:12
其實我覺得不難耶
就真的找個聲音像的人當代表
然後後期處理都說
透過中國方語言訓練模型去調教
再說訓練資料人為的因素很大……吧?
宣稱的原始資料其實也是產生出來的
這樣是不是也抓不出來
→ SangoGO: 只能說會進入難以辯解吧,你將注定要證明訓練資料的清白04/21 09:14
→ error405: 沒有要特定聲線的話Gemini grok 還有一大堆都能用04/21 09:16
※ 編輯: howshue (223.137.8.29 臺灣), 04/21/2026 09:19:25
推 ruby080808: 既然你有真的找人訓練就沒問題啊==04/21 09:20
→ yellowhow: 現在聲優算是偶像產業了,單純聲音像的效果有限04/21 09:23
→ yellowhow: 而且可能會被燒,不一定是好事04/21 09:23
→ DreamsInWind: 問有沒有搞頭當然是有啊 殺頭的生意有人做 04/21 09:57
推 wifi: 你都能找到聲音像的人願意配合了 那不用聲稱阿 就學他的就好 04/21 11:18
聲優都經過長時間訓練
一般人做不到
AI 生成不需要
→ Inelegant: 若真的有那個人就把他列在STAFF表用他的名義就好幹嘛04/21 15:04
→ Inelegant: 要用像某聲優的名義 那不就還是想偷聲優的名氣而已04/21 15:04
從廣告開播,讓你一聽?
欸 請得到誰誰誰喔
有這個好奇就贏了
對啊 就是偷名氣
但不明說
※ 編輯: howshue (223.136.82.161 臺灣), 04/22/2026 08:12:44
→ Inelegant: 就算沒用AI你掛羊頭賣狗肉還是會被燒啊 聲優幹嘛要免 04/24 14:27
→ Inelegant: 費讓你亂蹭欠告嗎 04/24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