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yukitowu: 最直接就是殺肉零件 04/22 22:17
→ mithralin: junk品沒那麼貴,hard off才賣兩萬日幣左右 04/22 22:19
→ KudanAkito: 一般人換螢幕很貴 業者有管道就沒差 04/22 22:23
推 peteru4: 前一陣子才收一台 外觀很新 上螢幕有一點點黃化 也才5000 04/22 22:33
推 mahimahi: 下螢幕看遊戲可能真的沒差 04/22 22:51
→ class21535: 會修的沒差啊 04/22 22:53
推 logen: 淘寶新大三下屏約100rmb,換下屏沒難度 這台可以買啊 04/23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