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欸這次小遊戲音遊的譜是不是很多都沒辦法用兩隻手指玩阿 手機太小四根手指會撞在一起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104.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6954187.A.231.html
windfeather: PC其實也很白痴,居然需要七個鍵04/23 22:24
windfeather: 沒改配置的話,光是七種按鍵交錯來都很容易按歪按錯04/23 22:25
windfeather: 活動附帶的限時節奏遊戲,不知幹嘛弄得有夠複雜04/23 22:25
webberfun: 我只破最簡單的04/23 22:26
windfeather: 妮姬真的常常在小遊戲走火入魔,搞出概念不錯04/23 22:26
windfeather: 但玩起來有夠煩躁的小遊戲04/23 22:26
windfeather: 好險看成就,獎勵應該是低難度重複打就可以了04/23 22:27
qwerty110: PC難按的是那個左右滑的那兩個鍵 手機還沒玩過04/23 22:28
其實用手機玩還是蠻好玩的 至少比鳴朝跟絕區零的音遊好玩很多 ※ 編輯: th88459 (27.240.104.54 臺灣), 04/23/2026 22:29:00
qwerty110: 沒用過手機玩 看起來有同時三個鍵的 應該也不好按吧 04/23 22:28
sunmonth: 這個音遊用腦難很多XD 04/23 22:29
sunmonth: *用電腦 04/23 22:29
windfeather: 看說明我猜這次小遊戲,手機會比PC簡單很多 04/23 22:29
windfeather: 手機只要4個鍵位,PC高達7個 04/23 22:30
windfeather: 而且以前玩原神的音游,我也覺得手機直接看點按 04/23 22:31
windfeather: 會比手把或鍵盤還要記案件位置更直覺 04/23 22:31
lin79529: 用鍵盤玩,一直出現左右滑就跳通知 04/23 22:32
windfeather: 大多數妮姬小遊戲,手機很難玩是因為螢幕太小 04/23 22:32
windfeather: 這次倒是剛好長條型,按鍵也更直覺 04/23 22:32
hotfires: 那個滑軌用PC玩確實有點不太直覺 習慣了還好 就一般音G 04/23 22:34
hotfires: 但這次音G用手機玩反而會比較順手就是 04/23 22:34
robo3456: 用平板比較剛好,但我是11吋的ipad 04/23 22:34
hotfires: 反正任務都是累積型的分數跟音樂有通關就好 04/23 22:35
sunmonth: 至少他的音遊沒有體力不會關門XDD 04/23 22:39
qoo60606: shift一直按就一直跳出相連鍵 04/23 22:59
andy0481: 手機四鍵+不同手勢 對音遊來說很簡單 04/23 23:01
andy0481: 是PC的預設超級白癡 7鍵 雖然只有點按跟長按兩種按法 04/23 23:02
laipenguin: 這用鍵盤打起來跟DJMAX一樣忙 我還是乖乖用平板QQ 04/23 23:20
karta273745: PC可以改鍵位阿 04/23 23:21
kuo3027: 居然有天為了小遊戲更新平板APP== 04/23 23:22
jetstrike: 玩完的感想: 做的很好 但下次別做了.. 04/23 23:23
sky12island: 被鳴摧殘過後看到這麼正經的音遊我感動都來不及了 04/23 23:25
sleepyZYA: 手機的判定點有夠神奇 04/23 23:29
sleepyZYA: 以為要打在四個點上 結果是敲在線上 04/23 23:29
sleepyZYA: 平常玩音遊習慣用橫式 看到小遊戲可以調橫式以為會換 04/23 23:29
sleepyZYA: 判定點 04/23 23:29
sleepyZYA: 結果是把直式畫面縮小 判定點更難抓... 04/23 23:29
zeyoshi: shift基本要用小指按 超級麻煩 04/23 23:43
jpg31415926: 妮姬最大缺點就是小遊戲了 盆栽就好好當盆栽 04/23 23:43
guogu: PC可以改按鍵 04/23 23:48
qwerty110: 剛剛用手機玩EX 手指不夠用啊 要超過2根手指我還是回去 04/23 23:54
qwerty110: 用PC玩XD 至少可以改按鍵 當O2玩吧 04/23 23:54
chichen: 獎勵不是最簡單都可以拿,為什麼要喊高難度太難害我玩不 04/24 00:17
chichen: 了,難怪現在遊戲都要做寶寶難度 04/24 00:17
sai007788: 遊戲判定非常嚴苛,很難打出連段,我覺得判定要拉高否 04/24 00:18
sai007788: 則這遊戲只能玩簡單模式 04/24 00:18
Louta: 我看用平板打通的說手機端算音遊中前段班了 04/24 00:22
doomlkk: 缺點最好是小遊戲,不爽別玩滾一邊去 04/24 00:43
a43164910: 其實小遊戲被噴過很多期了 反應不用這麼大== 04/24 01:10
tk13os: 這應該會收錄在遊戲機裡吧,完成度這麼高應該不是限時的 04/24 01:20
RushMonkey: 這次小遊戲音遊的正常難度 對我這種偶爾會玩一下音遊 04/24 01:51
RushMonkey: 的人來說 有些曲目已經很難了… 04/24 01:51
RushMonkey: 有改按鍵 但左右手勢箭跟其他四鍵混在一起下來的時候 04/24 01:53
RushMonkey: 真的會手忙腳亂… 04/24 01:53
hyuchi0202: pc兩邊那個滑鍵太難按了 04/24 02:22
Electricfish: 電腦4k我還行,7k我真的沒辦法…… 04/24 02:49
monsterxd777: 強度3以下的沒有很難啊,是從6級以上的開始難,這 04/24 03:35
monsterxd777: 音遊做的很正經,但是用PC超難按= = 04/24 03:35
jeff666: PC7個鍵完全無法 因為這個小遊戲把妮姬重新載回手機裡XD 04/24 04:05
BorsigHP: 只有左右滑用PC玩很不習慣多打個幾把習慣後蠻好玩的 04/24 06:57
shinchung: 個人實力只有到7左右,覺得蠻好玩的,雖然再上去就苦 04/24 07:35
shinchung: 戰 04/24 07:35
Georgeliu: 這小遊戲麻煩到爆,直接放棄normal以上難度 04/24 07:51
iComeInPeace: 這就很正經的音game當然不會簡單 04/24 09:07
iComeInPeace: 但獎勵都超好拿 04/24 09:07
befaithful: 我把速度調4.5,感覺比較沒那麼擠,預設3實在太慢了 04/24 09:08
a1296340: 手機不難 PC超難按 04/24 10:46
b79205: 這次小遊戲根本垃圾 04/24 10:54
jpg31415926: 早就退坑了 定期撈劇情整理看看就好 04/24 14:21
vandervaal: 有人比我手殘嗎?速度調到最慢還能niss一堆 04/24 23:29
vandervaal: miss 04/24 23:29
shintz: 不要盯著按的地方,看落下的地方去抓節拍按就好 04/24 23:46
guogu: 調太慢反而難 04/25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