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可以相信你嗎吉田== 我準備要寫道歉表了 https://i.verb.tw/sjNgRdmX.jpg
不過不管怎樣還是會玩就是 MMO也沒別的能玩了 本來還想玩的Aion2跟天堂經典版都炸了 除非要回去玩魔獸 再怎樣8版不可能比7版爛.......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21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061664.A.C3F.html
MomoSaiko: 我先開香檳 怕晚了沒機會開04/25 04:18
akiakira: 重點還是看主線吧 先看7.5的序幕04/25 04:19
akiakira: 另一個就是新的戰鬥系統能多好玩04/25 04:20
※ 編輯: sakurammsrx (42.74.211.97 臺灣), 04/25/2026 04:23:04
ayubabbit: 為啥好道歉的?04/25 04:26
ayubabbit: 要04/25 04:26
hoe1101: 過完8.0主線再說吧呵呵04/25 04:27
s9436t11: 當年跑7.0前我也是這樣想的04/25 04:32
L1ON: mmo...還有幾家在做?且玩且珍惜吧04/25 04:42
aippa: 大旱04/25 05:03
Snomuku: Aion2跟天堂怎麼炸了?天堂現在還是很熱門啊04/25 05:44
不是熱門不熱門,是太坑了,如果真的原汁原味月卡600也就算了,但是不是啊==
BigPhoenix: 我6.1afk至今還不敢玩7.004/25 06:20
CarRoTxZenga: 不用這麼急 現在餅畫出來 到時候看實際有多少兌現04/25 06:26
CarRoTxZenga: 再說啊 這次有看到誠意 但是能不能做得到還是要等04/25 06:26
CarRoTxZenga: 實際8版出來後04/25 06:27
stkissstone: 魔獸也不錯啦 現在兩邊都沒這麼火後反而都有在認真04/25 07:17
stkissstone: 做04/25 07:17
我我不是嫌魔獸@@,只是女兒出生前退坑,在7版初,現在要回鍋覺得要重頭有點累 ※ 編輯: sakurammsrx (223.138.103.151 臺灣), 04/25/2026 07:44:52
Lupin97: 推出再說04/25 07:45
jaguarroco: 魔獸最新的小版本改版一堆bug04/25 07:56
ayubabbit: 我搞不懂這場畫的餅有啥特別香 值得期待04/25 07:58
ayubabbit: 要說7.0除了主線特別爛外也沒大問題吧04/25 07:58
Koyomiiii: 改戰鬥系統有料啦 你能想像兩個大版都沒改戰鬥的怨氣04/25 08:08
Koyomiiii: 嗎 至少現在是真的改版了04/25 08:08
LittleJade: 234也是到5版才大改就是04/25 08:12
mabilife: #相信吉田04/25 08:16
BOARAY: 講到mmo 赤沙是真的有吸到幾個跑去玩黑沙的不過噴的點半斤04/25 08:22
BOARAY: 八兩 劇情到底在寫三小跟不知道要幹嘛w04/25 08:22
我覺得赤沙其實沒這麼糟,而且我還是玩首發,不過倒是沒想到要去特地玩黑沙 ※ 編輯: sakurammsrx (220.133.227.61 臺灣), 04/25/2026 08:26:37
dukemon: 還是要看主線,7版那種等級的話他找什麼聯動過來都沒救 04/25 09:03
dukemon: 反正我是不敢首發了 04/25 09:06
WatsonChao: 滿期待24本eva,服裝會是啥希望是緊身駕駛服 04/25 09:06
dongdong0405: 反正願意改戰鬥系統就給過了 萬年副本拜託也改一下 04/25 09:31
garoz: 現在看起來新戰鬥系統根本實質舊21職重做+2新職 04/25 09:42
SeedDgas: 魔獸回鍋有什麼好累的? 04/25 09:46
cblade: 台灣MMO就魔獸跟ff14,其他就泡菜了 04/25 09:58
cblade: 職業戰鬥系統調整 就挺好的 04/25 10:01
cblade: 魔獸現在休閒體驗也很好了 這點跟進ff14不少 04/25 10:04
BOARAY: 魔獸還是一樣走月費制度嗎 我到現在還是很討厭這制度 04/25 10:17
ayubabbit: 有本錢才能收月費啊 04/25 10:42
cblade: 魔獸一樣走月費,我的話月費遊戲反而都玩的久又省 04/25 11:04
VincentMK: 果然MMO還是要靠吉田來拯救了:) 04/25 11:08
sakungen: 先不說榮耀,至少今年看起來繳月費能玩的東西變多了, 04/25 11:15
sakungen: 之前那個.XX更新版本速度慢到不行,5版說疫情,6版說人 04/25 11:15
sakungen: 分去做16,7版實在沒理由了。 04/25 11:15
BOARAY: 還是喜歡門票買斷制 04/25 11:44
jazon: mmo都是走月費制居多吧 在外加個商城 04/25 11:56
Koyomiiii: 月費+商城好處就是絕對不缺遊戲發展的經費 但FF14賺那 04/25 11:59
Koyomiiii: 麼多最後被各項目分屍所以很慘 04/25 11:59
sakungen: 月費就想成伺服器維護費,有時還會兼打賞這樣,有些佛 04/25 12:32
sakungen: 心手遊也會多少課一點怕它倒。 04/25 12:32
BOARAY: 就我剛好碰到的是門票加商城或者免費加DLC加商城的 04/25 12:56
BOARAY: 才以為mmo後面都走這套了w 04/25 13:27
cblade: 月費mmo好賺的時代過去了,自然沒什麼廠商願意做這個 04/25 14:28
asuka0109: 夢幻之星2...? 04/25 14:30
iam0718: 玩AI根本浪費錢 04/25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