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s30: 襪賽 鼓手在這團份量這麼重嗎? 通常是主唱或吉他手退團才會 04/27 20:39
推 Mark40304: 居然 04/27 20:58
推 shin840628: 應該鬧翻了吧 04/27 21:09
推 SnabbaCash: 哇很喜歡這團竟然沒了 04/27 21:48
→ SCLPAL: !?!?! 04/27 21:53
推 f59952: 藍鎖的歌蠻洗腦的說 04/27 22:01
推 hankiwi: 只記得貝斯手表演很瘋 04/27 22:18
→ CaVenus: 這團也就三個人 04/27 22:32
推 waha251: 唉 USG三個人都變態強 沒辦法取代 雖然名義上這個體制完 04/27 22:38
→ waha251: 結+中止 但大部份粉絲都是認為不是這三人USG就不成立 04/27 22:39
推 ninnyshadow: 當年tiger&bunny也用他們的歌 04/28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