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SinPerson: 每章結束跑出主題曲,雞皮疙瘩都會出來;有玩過靈視異 04/28 21:02
沒,我可以試試看
→ SinPerson: 聞嗎?也很推薦 04/28 21:02
※ 編輯: HyperLollipo (101.8.157.64 臺灣), 04/28/2026 21:11:36
推 drizzt628: 如果對11eyes有特別印象的話就是那時期的中二戰鬥作吧 04/28 22:00
→ drizzt628: XD Dies Irae神座系列那種 上禮拜剛出的ディメンショ 04/28 22:00
那時候知道的套路太少了,小圓第三話 機巧魔神之類的,都狠狠教育我一番
→ drizzt628: ン凸ラバーズ我覺得蠻有類似(懷念)的味道 也是良作 04/28 22:00
※ 編輯: HyperLollipo (101.8.157.64 臺灣), 04/28/2026 22:18:03
推 drizzt628: 只是很想要被騙的快感的話Amazing Grace很讚 04/28 22:22
推 attacksoil: 沒看內文 但查了一下感覺不錯 感謝推薦 04/29 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