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起來C團會解散除了祥子的問題外 最關鍵的就是睦的那句 從沒覺得玩樂團開心過吧 那句出來所有人都傻了 如果那時睦說的是很開心會怎樣 C團就不會散了嗎? https://i.imgur.com/xV7FcsR.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33.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558882.A.388.html
Israfil: 謝謝募資米的意見 好 話題繼續 04/30 22:22
jeff666: 不會影響結果阿 祥子才是重點 04/30 22:34
jeff666: 小祥是樂團的中心 人都他拉的 04/30 22:34
Irenicus: 狗屎爛祥會現場把莫寶嘴出來 然後被反殺 04/30 22:49
ex990000: 祥子還是會退隊 差別是爽世一開始就會拉睦進隊伍 05/01 00:43
kevin0316: 不會改變 睦本來就是祥跟班 就算她說很開心 祥退了她也 05/01 05:09
kevin0316: 不會來了 05/01 05:09
pdshingo: 如果對話延續得下去也許退隊結果不變但至少不會是創傷 05/01 16:54
pdshingo: 。另外睦當初是賠爽世到最後的,所以才造成爽世誤會 05/01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