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rror405: 00也行吧 05/01 15:36
→ how6410: W 05/01 15:37
推 iwinlottery: 08也可以吧 05/01 15:38
→ iwinlottery: Seed也是啊 克魯澤希望人類全滅只差一步 05/01 15:39
→ zeal63966: 00反戰只是部分吧,重點是合作 05/01 15:41
→ zeal63966: 溝通與合作在00應該大於反戰的。 05/01 15:42
→ CjackC: z鋼彈 用最殘酷的方式反 05/01 15:46
推 zzro: 演出還可以 一張屍體照或死前的慘叫 比死亡數字更有說服力 05/01 16:00
→ MaxMillian: V鋼彈也可以吧 05/01 16:00
推 applehpsh: 00第一二季把戰爭外的平民捲入來敘述戰爭我是覺得滿有 05/01 16:04
→ applehpsh: 反戰宣傳的fu 05/01 16:04
推 johe1122: 我覺得EW 對五飛的靈魂拷問 希洛關掉推進器落海 三小強 05/01 16:06
→ johe1122: 連自爆都不願意波及敵軍 最後對瑪麗梅雅的空槍都是很棒 05/01 16:06
→ johe1122: 的橋段 05/01 16:06
推 A880507: 0080還是太浪漫了 你只會記得巴尼那個英雄化的符號而已 05/01 16:22
→ A880507: F91的開場戲絕對更勝 荒繆到你會認為根本不能發生 不該 05/01 16:22
→ A880507: 發生 個人這才是反戰的本質 那個被彈殼打死的媽媽會記一 05/01 16:22
→ A880507: 輩子 05/01 16:22
推 HappyKH: 0080慢慢看真的很沉重,非常棒 05/01 16:38
推 RandyAAA: SEED雖然演出常常很超級系,但其實有那種平民被戰火波及 05/01 16:49
→ RandyAAA: 時的演出也都蠻狠的,甚至有些獵奇 05/01 16:49
→ Madevil: 不是創鬥者嗎? (X 05/01 16:53
推 warfarin: 鐵血吧 05/01 17:02
→ SCLPAL: SEED塔矢亮沒啥重大懲處 05/01 17:20
→ bluejark: seed的劇情就只是打敗敵人了但沒解決兩邊的問題 05/01 18:04
推 justeat: G,已經不打仗了 05/01 18:09
推 RandyAAA: 其實00也是沒有,看日本人YT整理,除了廣播劇演的後續, 05/01 19:03
→ RandyAAA: 好像有兩篇00V戰記的時間都在劇場版之後,世 05/01 19:03
→ RandyAAA: 界各地還是有不少反對與ELS融合的勢力在製造動亂,讓缺 05/01 19:03
→ RandyAAA: 乏人手的天人疲於奔命 05/01 19:03
→ zxc88585: 08Ms還是略輸0080 太說教了,如果我是士郎在軍事法庭上 05/01 19:09
→ zxc88585: 的官員我也會笑出來 05/01 19:09
→ godzella: 話說今日肯普法的MB復刻了 05/01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