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HuaYe2222: 挖啦哇 05/01 19:47
推 polanco: 燻雞橘 05/01 19:49
推 windowsill: 冰火兩重天 我的小傢伙真的會受不了 05/01 20:04
推 lcw33242976: 陸:你是怎麼做到GG同時凍傷又燙傷的 05/01 20:08
推 shlee: 冰火二重天 啊嘶 05/01 20:17
→ inbowla: 運4顆球會累死 05/01 21:58
→ carllace: 最強共鳴者怎麼可能只有兩重天呢 05/01 22:17
推 kazusalove: 希望下半有更多小橘子戲份 05/02 00:23
推 fmp1234: 真好 05/06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