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aass173656: 東媽好帥!,果然是還在成長期,隨戰鬥馬上進化,這邊 05/01 23:11
→ aass173656: 續走東家集體戰力(東媽應該還是無法單吃),但沒想到沒 05/01 23:12
→ aass173656: 沒打完就要先把鏡頭移到另一邊,優希這也是很不好打 05/01 23:12
噓 vinsmokesanj: 紅明顯 一個月後見 嗚嗚 05/01 23:12
→ es9114ian: 真的欸,下一話是5/30 QQ 05/01 23:15
推 Erishcross: 不是 怎麼停在這 05/01 23:15
推 vinsmokesanj: 推回來 但6/4出21集 忍一下唄 05/01 23:16
推 anpinjou: 阿嬤看起來還是很強 05/01 23:16
推 ssarc: 頂到肺了 05/01 23:19
推 newrookie: 鳴姬QQ 05/01 23:20
→ v9300087: 第一張 意下如何... 05/01 23:53
推 wu90318: 一個月...哭了 05/02 00:28
推 kerorokuzo: 東爸一定是被這模式榨乾的 05/02 02:49
推 yankeefat: 東媽超帥 05/02 05:40
→ shifa: 巴薩卡模式 05/02 08:53
→ shifa: 等等 巴薩卡+槍兵… 05/02 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