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egotiates: 如果是世界最強車手 那就要幫廠隊解決這個問題才對07/03 18:55
推 mclarenjpn: 世界最強車手要研發賽車、自己設計比賽策略、進站換胎07/03 19:03
→ mclarenjpn: 一人兩秒搞定07/03 19:03
推 Vincent8026: 如果是世界最強車手,必須自己有一支車隊 07/03 19:25
→ Vincent8026: 再買一個跑車廠商,再蓋一個風洞 07/03 19: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23.1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649992.A.F11.html
推 applehpsh: 錢不太是問題 是不夠強懶得用 05/01 23:41
→ zmcef: 就永恆之路會拿出來用 05/01 23:42
→ shortoneal: 紅Z跟卡斯巴爾後就都沒在做ULT了 05/01 23:44
推 Shinn826: 目前ULT只有防機勉強能夠一戰,大部分打完永恆就當倉管 05/01 23:45
推 NTD300w: 次代很帥啊 我有用一台出來 05/01 23:46
→ Pixis: 超亥很坦,不過OOR出現以後寶座難保 05/01 23:46
推 crosstony256: 不夠強和泛用 其實從ssp出來前ULT就沒幾隻能用的 05/01 23:46
→ Shinn826: 卡斯巴爾在初鋼系列事件活動我也會拿來加成用 05/01 23:47
→ crosstony256: 公認可以的就卡斯巴爾 紅蛇都可用可不用 剩下沒幾 05/01 23:47
→ crosstony256: 隻強的 05/01 23:47
推 klaynaruto: 其實超亥也不怎麼坦 SP的SSR就比他坦了 05/01 23:50
推 FHOW: 難說,ULT目前還沒升星手段 05/01 23:55
推 gm79227922: ULT就永恆專用啊 最大問題是素材給太少了 又沒有多強 05/02 00:05
→ gm79227922: 強度是不一定 最近出的次代就滿強的 05/02 00:06
→ gm79227922: 但大部分都不怎麼樣 05/02 00:06
→ kinuhata: 材料很缺,沒強度的就直接倉管連一階段都不用升 05/02 00:07
推 shortoneal: 主要就材料缺,就想說等有難關需要再拉 05/02 00:09
推 mk4188623: 錢早就多到滿出來了 最主要是缺素材 05/02 00:57
→ mk4188623: ULT的彩色素材是真的很坑 05/02 00:57
推 hotfires: 我ULT有花300萬升上去的 Z鋼紅蛇、德爾塔改、次代EW 05/02 01:11
推 willytp97121: 卡斯巴爾超強 05/02 01:25
推 Tsucomi69: 也沒很強怎不開放素材,真搞不懂 05/02 01:39
→ Mikufans: 卡斯巴爾吧 05/02 01:56
→ NicoNeco: 今天剛登入365天 還是只有一隻卡斯巴爾 05/02 01:56
推 npc776: 現階段單純強度來說SSP肯定是上位 再加上製作難度的話更沒 05/02 02:13
→ npc776: 有做ULT的必要 ULT之後要馬升星要馬開SP 不然光三圍都可恥 05/02 02:14
推 Renishikawa: 最大問題就只能對應系列標籤不夠泛用啊 強度也沒上去 05/02 04:15
推 stormNEW: 早晚改的,但日本的早晚真的挺慢 05/02 04:19
→ shifa: 這種遊戲不就是愈新的機制愈強嗎 SSP目的就是把倉管拿出來 05/02 08:52
→ shifa: 操 只是從倉庫挖出來10台就很自然會有10台進去 沒有SSP設 05/02 08:52
→ shifa: 計庇蔭的ULT會進去不也很正常 除非有更新的機制涵蓋ULT 這 05/02 08:52
→ shifa: 中間就是強度通膨的meta轉移大趨勢 這就沒辦法 05/02 08:52
→ ashs92223: 就看ult何時放升星吧 @@ 05/02 09:33
推 forfunkuodon: 卡斯巴爾真的超值,元祖鋼彈標籤守備範圍很廣 05/02 13:01
→ forfunkuodon: 早期紅蛇解永恆也會升。現在就選愛機吧金素材有限 05/02 13:03
→ forfunkuodon: UR ULT素材還可用大師幣換,但SSR ULT只能解永恆拿 05/02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