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ptic: ... 05/02 07:00
推 lkje: 丁 05/02 07:41
推 Luciferspear: 無言瑪麗趴! 05/02 08:55
推 TenRyuuKai: 486 開 05/02 09:01
推 j268848: 阿基媽魯 05/02 09:04
推 shawjiunnluo: 阿基媽魯 05/02 09:04
推 lazioliz: 阿基媽魯 05/02 09:04
推 narukaho: 阿基媽魯 05/02 09:05
推 lazioliz: 馬內GW中 05/02 09:09
推 lazioliz: 486什麼時候玩7的 05/02 09:15
推 TenRyuuKai: 貓玩ff7初版 486聽到進度也只能不暴雷的應話 05/02 09:15
推 nbcr: 螺絲那個喝酒廣告真的很好笑w 05/02 09:17
→ nbcr: 486很久以前玩的吧 05/02 09:17
推 TenRyuuKai: 因為工商檸檬沙瓦變成meme的賽菲 05/02 09:18
推 WarDragon: FF7比FFX還要早一兩年玩的樣子,大概有四年了吧 05/02 09:19
→ TenRyuuKai: 像是學校的老師上電視一樣的感慨w 05/02 09:20
推 j268848: Re0的486w 05/02 09:23
推 lazioliz: 自己都不知道為啥 05/02 09:24
推 TenRyuuKai: 少數被486推還活到最後的萊納 05/02 09:25
推 yohiroki: 486還是忘不掉她的萊納 05/02 09:27
推 WarDragon: 很正常的反應w 05/02 09:27
推 TenRyuuKai: 練舞的老師這麼驚訝喔w 05/02 09:27
推 lazioliz: 沉穩的老師都驚嚇 05/02 09:27
→ WarDragon: 連經紀人都感到驚訝w 05/02 09:28
推 j268848: 欸? 05/02 09:33
推 WarDragon: 樞用超小聲說:話說昨天的會限真的很棒很謝謝妳 05/02 09:34
推 TenRyuuKai: 怎麼跟的w 05/02 09:34
推 j268848: 不愧是我們真愛鴨友的代表之一 05/02 09:34
推 TenRyuuKai: 為了玩朋友收藏而提早回來的35 05/02 09:39
推 ben2227486: 穿著啥走出餐廳 圍兜兜嗎XD 05/02 09:41
推 nbcr: 防湯濺的紙圍巾w 05/02 09:42
推 s175: 阿鬼也有穿過一樣的東西去廁所 被61注意到 05/02 09:43
推 TenRyuuKai: 在蒐集別的島上的486都幹了什麼w 05/02 09:47
推 WarDragon: Bijou的鴨跟Kiara結婚、船長的鴨靠當下氣氛跟團長交往 05/02 09:49
→ WarDragon: 、Reine的鴨在討論喜歡大的BL還是小的BL本 05/02 09:49
推 TenRyuuKai: reine的486問gigi:你喜歡大的bl還是小的bl 05/02 09:49
推 ben2227486: 不知道有沒有人統計出場次數 486應該是最多的XD 連en 05/02 09:49
→ ben2227486: 都有人捏486 05/02 09:49
推 Vul5566: 486可逤性最高 05/02 09:50
→ TenRyuuKai: 居然不知道團長的486有三個喔 05/02 09:50
推 lazioliz: 茄486 05/02 09:50
→ Vul5566: 三個就能滿足 太好了(? 05/02 09:51
推 j268848: 要發表企劃了 05/02 09:51
→ lazioliz: 突然就50分了 05/02 09:52
推 WarDragon: 有看過Mio的妙蛙種子了 05/02 09:52
推 Vul5566: 現在才發現中午竟然沒博士!! 05/02 09:53
推 lazioliz: 又前往地獄了 05/02 09:54
推 s175: 就是喵喵 05/02 09:55
推 ABiao0220: 又是地獄嗎w 05/02 09:55
推 ben2227486: 又又又地獄企劃XD 05/02 09:55
推 j268848: 畢竟是486( 05/02 09:55
推 lazioliz: 右下角那個 05/02 09:57
推 s175: 這企劃好大 05/02 09:58
→ lazioliz: 找了些像後輩的傢伙 05/02 09:58
推 angEl1990111: 486企劃參與度真高,晚上先從矇眼開始 05/02 09:58
推 asteea: 團長忘了關麥 還好沒事 05/02 10:04
推 allanbrook: 鍵盤:呼 05/02 10:05
推 WarDragon: 家政婦居然烤鰻魚 05/02 10:10
推 IMpcFox: 兔子合唱(誤 05/02 10:12
推 lazioliz: 為什麼回去學德語啦 05/02 10:16
推 j268848: 想到要宣傳週邊了 05/02 10:22
推 digitai1: 紀念商品實圖 05/02 10:24
推 j268848: 娃娃可愛 05/02 10:24
推 s175: 塞卡盒對嗎 05/02 10:25
推 outman: biboo破關 理解能力比想像中好 05/02 10:26
推 fjuke: 老鼠帶486跟CC回澳洲旅遊wwww 05/02 10:26
推 KuroDragon: 石頭拿到她的蛋糕了 05/02 10:26
推 shadowblade: 石頭這方面反應水準很強 05/02 10:28
推 dulinove: 而且俗頭居然沒有3D暈 05/02 10:28
→ shadowblade: *身為一個玩過幾十款類傳送門的玩家來看 05/02 10:28
推 peterlph: Biboo still alive 05/02 10:28
推 KuroDragon: 石頭w 05/02 10:31
推 ben2227486: biboo唱歌可愛 05/02 10:32
推 peterlph: autotune石頭 05/02 10:32
推 asiakid: 花栗鼠w 05/02 10:33
→ hank13241: BAE在捏Irys 05/02 10:33
→ hank13241: 她的美感可以嗎... 05/02 10:33
推 WLR: 她捏的老鼠蠻像老鼠的 05/02 10:33
推 Reficuly: biboo可愛 05/02 10:39
推 IMpcFox: 俗頭可愛 05/02 10:41
推 Reficuly: hakka媽這首不錯喔 05/02 10:47
推 wanjack: 486被捏角率怎麼這麼高 05/02 10:49
推 paul012011: 客家老媽唱西語歌不錯聽耶 05/02 10:49
推 WLR: 畢竟是Hololive陽角代表 05/02 10:51
推 hank13241: 捏起來還行,還是捏IRys有角就60分了 05/02 10:52
推 a0079527: 打開來聽HAKKA dex又一直斷掉 好煩 05/02 10:53
推 timke: 獅羊雪+Towa要開始了 我好興奮R 05/02 10:57
推 debugtoyou: 兔開 05/02 11:00
推 es9114ian: 446黃金週企劃Day1影片開~ 05/02 11:00
推 arrenwu: 獅羊偷雪室內露營準備要開始囉! 05/02 11:01
→ arrenwu: 是說室內露營是都在幹啥啊? 05/02 11:01
推 IMpcFox: 擰 05/02 11:01
推 Vul5566: 好狐 阿卡迪亞演唱會 開 05/02 11:02
推 moolover: 446這啥後宮修羅場露營w 05/02 11:02
→ IMpcFox: 把羊架上去烤(正確 05/02 11:02
推 j268848: 修羅場加一個towa ( 05/02 11:02
推 arrenwu: 獅羊+偷雪 05/02 11:03
推 KuroDragon: 菈米www 05/02 11:03
推 arrenwu: 獅羊坐在一起 貼貼 05/02 11:03
推 whitertiger: 好像沒看過雪羊連動過 05/02 11:03
推 acacacac: 室內露營 05/02 11:03
推 arrenwu: 雪:來吃羊肉 05/02 11:03
推 asteea: 羊坐在獅旁邊 誰勝誰負一目了然(X 05/02 11:03
→ arrenwu: 雪羊很久以前有一起玩過麥塊 05/02 11:03
推 WLR: 羊就是來吃的,需要別人上菜 05/02 11:04
→ asteea: 羊肉www 05/02 11:04
推 misano: IRyS開 05/02 11:04
→ whitertiger: 難怪後宮番都會有搶吃飯位子的橋段 05/02 11:04
→ asteea: 成吉思汗ww 05/02 11:04
推 moolover: 羊w 05/02 11:04
推 IMpcFox: 成吉思汗 05/02 11:04
推 Vul5566: 拉米跟羊是來壓制TMT的 05/02 11:05
→ acacacac: 都是罐頭啊 05/02 11:05
→ WLR: 好多 05/02 11:05
推 arrenwu: 怎麼那麼多罐頭 05/02 11:05
→ WLR: 博士:這個好 05/02 11:05
推 es9114ian: 拉米跟大媽一樣w 05/02 11:05
→ whitertiger: 模擬露營吧 05/02 11:06
推 seraph01: KONPEKO 05/02 11:06
推 debugtoyou: KONPEKO 05/02 11:06
推 KuroDragon: 室內露營 不想用太多火吧? 05/02 11:06
→ IMpcFox: KONPEKO 05/02 11:06
推 arrenwu: 是說這個氣氛好像 Have a nice day XD 05/02 11:06
推 misano: 拉麵罐頭 05/02 11:06
→ whitertiger: 446版的Have a nice day 05/02 11:06
→ es9114ian: 剛才446有說了,錄影片的時候怕天氣太熱+很多蟲 05/02 11:06
→ arrenwu: 哇 這個罐頭拉麵看起來超難吃XDDD 05/02 11:07
→ WLR: 罐頭泡熱水加熱,就不用明火了 05/02 11:07
→ seraph01: 昨天30分鐘的汪汪GAME 喉嚨受了致命傷 05/02 11:07
→ misano: 蟲罐頭 05/02 11:07
→ es9114ian: 蚱蜢罐頭 05/02 11:07
推 moolover: 污挖 05/02 11:07
推 acacacac: 蟲 05/02 11:07
推 arrenwu: 哇 炸啥啊 05/02 11:07
→ WLR: 好吃的話,下次獅白杯( 05/02 11:08
→ es9114ian: 日本很著名的小吃 05/02 11:08
推 arrenwu: 獅子大開口 05/02 11:08
→ misano: 446很自然地吃了 05/02 11:08
→ whitertiger: 看起來跟瑞典最臭罐頭有比 05/02 11:08
→ blackone979: 蚱蜢佃煮 其實在日本算常見的食物 05/02 11:08
推 KuroDragon: 菈米沒辦法接受吧w 05/02 11:08
推 arrenwu: 菈米在阻止偷瓦吃蟲 XD 05/02 11:08
推 intela03252: 這比起那些飲料根本沒什麼 05/02 11:08
→ misano: 拉米抗拒 05/02 11:08
推 RikkaSuki: 這就之前FWMC吃很開心的 05/02 11:08
→ moolover: 全力抗拒菈米 05/02 11:09
→ arrenwu: 雪羊一起吃 05/02 11:09
→ KuroDragon: 菈米wwwww 05/02 11:09
推 outman: 蟲類料理其實都是心理衛生問題....不然成份或味道都還好 05/02 11:09
推 ifulita: 幸好空媽不在XD 05/02 11:09
→ es9114ian: 拉米不要一起啊啊叫啦w 05/02 11:09
推 j268848: www 05/02 11:09
→ blackone979: 之前吃過一次 其實有點像吃溪蝦的口感 05/02 11:09
推 IMpcFox: 蛋白質滿滿XD 05/02 11:09
→ whitertiger: 這次沒請nene可惜啊 05/02 11:09
推 math88: 拉米不要亂叫ww 05/02 11:09
推 arrenwu: 菈米好像真的不太喜歡 哈哈 05/02 11:09
→ misano: 吃完蟲來吃布丁 05/02 11:09
→ es9114ian: 布丁 05/02 11:09
→ blackone979: 笑死 05/02 11:10
→ IMpcFox: 菈米活了 05/02 11:10
→ outman: 瑞典那個傳說罐頭是生化武器...沒得比 05/02 11:10
推 arrenwu: 哇 這個釣魚遊戲機 XD 05/02 11:10
→ whitertiger: 這玩具我在夜市看過 05/02 11:10
→ misano: 露營就是要釣魚 (恩? 05/02 11:10
→ es9114ian: 好懷念喔這個釣魚小遊戲w 05/02 11:10
→ arrenwu: 不過這種玩久了發條滿容易壞的 05/02 11:11
→ misano: 可以妨礙別人 05/02 11:11
→ blackone979: 這個釣魚玩具歷史悠久 05/02 11:11
推 math88: 好懷念 05/02 11:12
推 outman: 菈米又腦筋解決w 05/02 11:12
推 arrenwu: 這個遊戲機滿有趣的啊 05/02 11:12
推 KuroDragon: 羊wwwwww 05/02 11:12
推 whitertiger: 好像有磁鐵的版本 05/02 11:12
→ blackone979: 雜魚羊 05/02 11:12
→ misano: 羊 只有釣一隻 05/02 11:12
推 es9114ian: 羊只有一個ww 05/02 11:12
推 arrenwu: 哇 WTM也太弱了 XDDDD 05/02 11:13
推 WLR: 羊真的來吃的 05/02 11:13
推 IMpcFox: 兔兔開唱 05/02 11:13
推 ifulita: towa好強 05/02 11:13
推 acacacac: 釣魚王 05/02 11:13
→ misano: Towa的勝利 05/02 11:13
推 moolover: towa大人 777 05/02 11:13
→ es9114ian: 餓了啦 05/02 11:13
推 arrenwu: 牛肉的時間倒了 05/02 11:13
→ acacacac: 獎品真棒啊 05/02 11:13
→ blackone979: 室內煎牛排 05/02 11:13
→ WLR: 這時間剛好 05/02 11:13
推 arrenwu: 笑死XDDD 05/02 11:14
→ misano: 拉米...w 05/02 11:14
→ es9114ian: 這個對Towa才是懲罰吧w 05/02 11:14
→ misano: 結果反而是Towa受到傷害 05/02 11:14
→ moolover: 變towa的懲罰遊戲了吧www 05/02 11:14
推 math88: 你塊肉身價暴漲 05/02 11:14
→ WLR: 懲罰贏家的遊戲 05/02 11:14
推 arrenwu: 結果變成Towa的懲罰遊戲 05/02 11:14
推 whitertiger: 比我去牛排店吃的還厚 05/02 11:14
推 outman: towa其實還蠻好戳的....弱點一堆w 05/02 11:14
→ blackone979: 精神攻擊 05/02 11:15
推 arrenwu: 笑死XD 05/02 11:15
推 KuroDragon: 菈米www 05/02 11:15
→ acacacac: 無敵的五期 專剋前輩 05/02 11:15
推 arrenwu: 對出道當時自己說的話 05/02 11:15
→ es9114ian: 初期拉米w 05/02 11:15
→ whitertiger: 如果是喝酒組,這時候大概開始喝了 05/02 11:15
推 hy830922: 這組合果然是來虐偷的 05/02 11:15
→ SEEDJustice: 拉米突然倒抽一口氣www 05/02 11:15
推 misano: 這特效 草 05/02 11:15
→ blackone979: 四期出道時都不太順 05/02 11:16
推 math88: 拉米大概是初期和現在差最多的那個人了ww 05/02 11:16
推 angEl1990111: 還有晚上模式w 05/02 11:17
推 WLR: 要講鬼故事了嗎 05/02 11:17
推 s302520: 是室內露營喔? 05/02 11:17
推 arrenwu: 哈哈 05/02 11:17
推 IMpcFox: 肉 05/02 11:17
推 outman: pol變化也算大的那邊就是...... 05/02 11:17
推 arrenwu: 然後就睡覺了 05/02 11:18
推 es9114ian: 沒了 05/02 11:18
推 arrenwu: 這樣就沒了喔 還以為會有隔天XD 05/02 11:18
→ es9114ian: 明天麵屋牡丹 05/02 11:18
→ arrenwu: 不過四期五期這樣一起玩也挺好的 05/02 11:19
推 beldy1202: WTM半夜偷吃的環節呢 05/02 11:19
推 Vul5566: 怎麼好狐吃個飯就變佐迪亞克 05/02 11:28
推 paul012011: 幫自己戴牛仔帽的客家 05/02 11:29
推 misano: IRyS又被選項笑死w 05/02 11:32
推 math88: DAD打LOL囉~ 05/02 11:32

推 Vul5566: 好狐 掰 05/02 11:40
推 misano: 對手組 老鼠興奮 05/02 11:42
→ misano: 結果是選了CC w 05/02 11:42
推 math88: CC攔截成功! 05/02 11:42
推 misano: 然後486看上IRyS 05/02 11:44
推 sectionnine: 難過到連餅乾都不喜歡了 05/02 11:59
推 Seventhsky: 開始虐娜塔莉亞啦w 05/02 12:08
推 hdlihnk39: 不會吧,娜塔莉亞跟提亞也是被掉包嗎 05/02 12:11
推 ben2227486: 老鼠XD 05/02 12:16
推 math88: 這遊戲真的會反映現實關係w 05/02 12:31
推 volf1065015: 逃不掉wwww 05/02 12:33
推 hsy1007: 老鼠你選阿ww 05/02 12:33
推 Reficuly: hakka w 05/02 12:36

推 stinger5009: 團長突然聊好現實的話題XDD 05/02 12:55
推 wanjack: 看兔子戰鬥都超容易死人 這是正常的? 05/02 12:56
推 nbcr: TO系列主要看打法跟技術 實況狂衝沒練等又硬幹打法就常死 05/02 13:01

推 misano: Riona拉霸台已開 05/02 13:04
推 asdwrockasdw: 龍珠玩獵人的梗w 05/02 13:06
推 a0079527: 客家那邊準備吃蛋糕了 05/02 13:07
推 angEl1990111: 狂犬MIO 05/02 13:08
推 misano: 老鼠來聊最近做的怪夢 05/02 13:10
推 Ozward: 正常的,兔子不會接招,他是道具士 05/02 13:12
推 IMpcFox: 狼媽也要玩汪汪汪wqwww 05/02 13:13
推 Vul5566: 好狐開打迪斯可青蛙 05/02 13:15
推 sky12island: 初見來講 至天5樓蠻搞的w 05/02 13:18
推 Vul5566: 我覺得5跟7樓最恐怖 05/02 13:21
推 misano: 小雞三點開80萬耐久歌回 05/02 13:28
推 angEl1990111: 小雞等80萬人耐久 05/02 13:28
推 Vul5566: 好狐 躺了 05/02 13:29
→ VinceTW: Xi2gol 05/02 13:31
→ VinceTW: 第一次唱韓文嗎 05/02 13:31

推 misano: IRyS w 05/02 13:41
推 Reficuly: ollie網路復活 05/02 13:45
推 tsukasaxx: 木村跳起來~ 05/02 13:49
推 bumingjiueli: 隊長很喜歡將監是不是 05/02 13:49
推 gargoyles: 天膳贏了w 05/02 13:51
推 bumingjiueli: 夜叉丸可憐哪 05/02 13:58
推 worm2005: 尤利亞的預言開始出現分歧 因為身為複製人的路克的存在 05/02 13:58
推 Reficuly: hakka媽講中文謝謝ww 05/02 14:05
推 xy7429: 賜毒酒 05/02 14:06
推 hdlihnk39: 等等就要接開頭OP了吧,複製人和娜塔莉亞被圍 05/02 14:06
推 worm2005: 繼續虐娜塔莉亞 05/02 14:10
推 hdlihnk39: 結果奶娘生的女兒會第七譜律,國王還是讓位吧 05/02 14:11
推 Vul5566: 好狐要打劍嚎了 05/02 14:23
推 xy7429: 貝西摩斯 05/02 14:34
推 worm2005: 還沒存檔 總之先逃 05/02 14:35
推 Aoikukuma: 超澎場的星野 05/02 14:51
推 s175: 貝吉塔幼兒三w 05/02 14:54
推 Aoikukuma: 486wwww 05/02 14:58
推 j268848: 獨角鴨角要斷了 05/02 14:58
推 X0110X: 486:我的沙織啊~~ 05/02 14:58
→ X0110X: 鴨子藥丸 05/02 14:59
推 ABiao0220: 486ww 05/02 14:59
推 stinger5009: 領域展開 05/02 15:03
推 whosu: 小雞可愛了一下 05/02 15:06
推 misano: IRyS w 05/02 15:06
推 Aoikukuma: 最後一次打海藤拉 05/02 15:08
推 a0079527: 放槍機 05/02 15:10
推 WLR: 偶像雞 05/02 15:13
推 X0110X: 海騰A夢救命 05/02 15:14
推 holiybo: 小雞要拚80萬啦! 05/02 15:15
推 Aoikukuma: 慣例神猜的海藤 05/02 15:21
推 sky12island: 喔 好狐進度到重量級超甲組了(z 05/02 15:22
推 misano: 今天很嗨的小雞 05/02 15:22
推 ufchia24: www 混 05/02 15:27
推 misano: 小雞w 05/02 15:27
→ waitla: 兔子罵w 05/02 15:28
→ aippa: 捧半天你又沒記住歌詞... 05/02 15:29

推 joe128135: 這隻雞在公三小 www 05/02 15:30

→ misano: 小雞 -3000 05/02 15:31
推 Luciferspear: 生氣兔 05/02 15:32
→ waitla: 一直對話一直生氣w 05/02 15:34
推 Luciferspear: 氣死兔 05/02 15:34

推 Seventhsky: 梵對路克的態度扭轉要到第一部完 前面都是這樣子w 05/02 15:35
→ realblueken: 文豪真的把towa送的獎品拿來用 05/02 15:40
→ aippa: 時間是這樣水的嗎XD 05/02 15:43
推 holiybo: 小雞..清楚...哈.. 05/02 15:53
推 XTEN: Miss Monday 05/02 15:54
推 X0110X: 博士有精神 博士開 05/02 16:04
推 kiato: 博士開 05/02 16:04
推 misano: 座長也已開 05/02 16:05
推 WLR: 狼媽也要bau戰 05/02 16:07
推 rmow: 阿麗為了揍人讀檔 05/02 16:08
推 misano: 聽聊天室說可以揍人 05/02 16:09
推 scsl: 座長超歐 05/02 16:11
推 misano: 小雞 -2500 05/02 16:11
推 misano: 扁到人了 IRyS笑死 05/02 16:13
推 inspire0201: 宇多田雞 05/02 16:13
推 hugowind: 阿麗爽XD 05/02 16:13
推 Vul5566: 好狐 要準備打阿卡迪亞尾王 05/02 16:14
推 WLR: Jane doe my soul 05/02 16:20
→ misano: IRyS w 05/02 16:20
推 Vul5566: 好狐 神曲上線 05/02 16:21
→ aippa: 太低 ㄟ 太高 XD 05/02 16:21
推 Vul5566: 好慘烈 好狐這死一半 05/02 16:27
推 kesdoputr: 菈米改成晚上雜談 05/02 16:29
推 noreg10116: 小雞w 05/02 16:37
推 pdexter: 好狐過了 05/02 16:39
推 Vul5566: 第二條血 謝謝~ 05/02 16:40
推 pdexter: 第二杯水比較少 05/02 16:41
推 Vul5566: 我怎麼記得我當初打的時候 第二杯水也有一半 05/02 16:42
推 svool: 咪口這企劃有點意思 05/02 16:43
推 Aoikukuma: 充醒過來了 狀況越來越複雜拉 05/02 16:43
推 casterliao: 寶島雞 05/02 16:45
推 Reficuly: 天真這邊蓋房真快,人多就是好辦事 05/02 16:46
推 WLR: 裝可愛雞 05/02 16:50
推 noreg10116: 小雞可愛 05/02 16:51
推 ZooeyLavigne: mio等一下也來來破壞喉嚨了 O_O 05/02 16:52
推 kudo30678: MIO應該很強吧 (X 05/02 16:54
推 inspire0201: mio...不會一直被消音嗎w 05/02 16:56
推 Luciferspear: 明天繼續兔 05/02 16:57
→ Luciferspear: 明天久違的下注完再繼續兔 05/02 16:57
推 ben2227486: 原來連寶可夢都有出過魔法迷宮玩法喔 05/02 16:59
推 KuroDragon: 寶不可思議系列也出很久了 05/02 16:59
推 misano: VV開 05/02 17:00
推 kureijiollie: gba就有的樣子 05/02 17:00
→ misano: 狂犬Mio開 05/02 17:00
推 kudo30678: MIO開 準備狂犬化 05/02 17:00
推 IMpcFox: 狂狼 05/02 17:00
推 worm2005: 兔收 晚上8點還有無言馬派 成員有船長、兔、vivi、su 05/02 17:01
→ IMpcFox: 歐茲PEKO 05/02 17:01
推 debugtoyou: 兔收 05/02 17:01
推 Luciferspear: 無言瑪莉趴再見 おつぺこ~ 05/02 17:01
推 chien955401: 歐茲胚口 05/02 17:01
推 ben2227486: 又一個嫌喉嚨很好的 05/02 17:01
→ misano: 446RTA開 05/02 17:01
推 seraph01: 歐茲PEKO 05/02 17:01
→ IMpcFox: 汪汪汪汪汪汪汪 05/02 17:02
推 sotali306: MIO狼嚎可以叫到消音 輕鬆拉 05/02 17:02
→ worm2005: 狂犬mio 05/02 17:02
推 wacau: 應該贏的過昨天那隻齧齒類的吧? 05/02 17:03
推 WLR: 犬科無法迴避的戰場,必有一汪 05/02 17:03
推 XTEN: 雞 -2000 05/02 17:03
推 lazioliz: rta 05/02 17:04
→ WLR: RAY 雞 05/02 17:04
推 ben2227486: 笑了 到底誰在holo內推廣這款糞game XD 05/02 17:04
推 misano: 狼媽開叫 05/02 17:04
推 sotali306: 兔子最早玩 應該是兔子 05/02 17:04
推 IMpcFox: 汪汪汪汪 05/02 17:04
推 Reficuly: mio www 05/02 17:04
推 kudo30678: 狼媽太強了 wwwwwwwwwwwww 05/02 17:04
推 ZooeyLavigne: 吵死 05/02 17:04
推 anchun: XDDDD 05/02 17:04
推 worm2005: mio好大聲w 05/02 17:04
→ IMpcFox: 秒殺 05/02 17:04
→ ben2227486: 吵死了XD 05/02 17:04
推 bear7977: 狼媽www 05/02 17:04
推 inspire0201: 犬科,沒問題(? 05/02 17:04
→ sotali306: 簡單 05/02 17:04
→ lazioliz: 好狂啊 05/02 17:04
→ WLR: 一開喊就展現魄力 05/02 17:05
推 X0110X: 這個狗 聽就覺得比昨天那隻吉哇哇強500倍 05/02 17:05
→ kudo30678: 狼媽家的兩隻貓 不知道怎麼想 (X 05/02 17:05
推 chien955401: 氣勢比昨天那隻草食動物強不少 05/02 17:05
→ misano: 這就是畜神的叫聲嗎 05/02 17:05
推 wacau: 這就是技巧,每一聲都是力量 05/02 17:05
→ IMpcFox: 比兔子猛 05/02 17:05
→ WLR: 問就是種族天賦 05/02 17:05
推 Vul5566: 每次張口都把486當領養的罵(X 05/02 17:05
推 Luciferspear: MIO強 飛翼鋼彈那種 05/02 17:05
推 pal1231: 吉娃娃的強不是用吼可以感受的w 05/02 17:05
→ bear7977: 很猛欸 反觀昨天 05/02 17:06
推 anchun: 太強了mio 05/02 17:06
→ IMpcFox: 4聲秒殺 05/02 17:06
→ WLR: 竟然覺得對手有點可憐 05/02 17:06
→ wacau: 游刃有餘 05/02 17:06
→ chien955401: 聲音有震撼到靈魂的感覺 05/02 17:06
推 worm2005: 畢竟是狼 05/02 17:06
推 volf1065015: 小雞你在混阿www 05/02 17:06
推 es9114ian: 期待446的RTA 05/02 17:07
→ pal1231: 默默調低音量 05/02 17:07
→ chien955401: 血脈壓制(ry 05/02 17:07
推 j268848: 小雞w 05/02 17:07
推 noreg10116: 小雞ww 05/02 17:07
推 Aoikukuma: 喔喔 446要挑戰RTA 05/02 17:07
推 a1215803: 小雞每次唱RAY都混爆www 05/02 17:07
→ bear7977: 血統壓制 05/02 17:07
→ WLR: 加壓了加壓了 05/02 17:07
推 Luciferspear: 怕 05/02 17:07
推 ZooeyLavigne: mio這隻狗感覺就超兇 05/02 17:07
→ IMpcFox: 汪汪汪汪(氣勢 05/02 17:07
→ anchun: 乾快笑死 05/02 17:07
推 kudo30678: 畜神 怎麼這麼強 05/02 17:07
推 lazioliz: 怕啦 05/02 17:07
推 beldy1202: MIO真兇 05/02 17:07
推 sotali306: 446彈反一切 05/02 17:07
推 LemonadeLin: 氣勢比昨天的兔犬不知道高幾個檔次 05/02 17:08
→ wacau: 跟昨天那個只會亂叫的就是不一樣 05/02 17:08
→ Aoikukuma: 有做功課的話4小時不難 05/02 17:08
→ bear7977: 秒殺 05/02 17:08
→ WLR: 哇靠,直接斬殺 05/02 17:08
→ lazioliz: 干超猛 05/02 17:08
→ anchun: XDDDD 05/02 17:08
→ noreg10116: 靠邀 wwwwwwwwww 05/02 17:08
→ sotali306: 畜神太強了 05/02 17:08
→ kudo30678: 笑死 wwwwww 狼媽 05/02 17:08
→ Luciferspear: 樂勝 05/02 17:09
推 worm2005: mio:樂勝 05/02 17:09
→ noreg10116: MIO...我藥效死 05/02 17:09
推 es9114ian: 446開跑 05/02 17:09
→ noreg10116: 怎麼這麼強阿 MIO 05/02 17:09
→ wacau: 剛剛上面那一條跑超快的 05/02 17:09
推 beldy1202: 這就是狼的實力 05/02 17:09
推 joey0vrf: mio兩隻貓有沒有嚇到啊? 05/02 17:09
→ Luciferspear: 單發大砲看起來比連發強 05/02 17:09
→ noreg10116: 我以為會夾一點的叫 結果是這樣子的叫聲... 05/02 17:10
推 hit0123: MIO超強 XD 05/02 17:10
→ Luciferspear: 好兇 05/02 17:10
推 anchun: 好兇 05/02 17:10
推 sotali306: 好強..... 05/02 17:10
推 hikari666: 狼媽ww 05/02 17:10
推 misano: 超兇 05/02 17:10
推 j268848: 好強 05/02 17:10
推 bear7977: 猛 不愧是狼 05/02 17:10
→ hikari666: 狼媽ww 05/02 17:10
推 cool8418: 喉嚨真的會爛掉XD 05/02 17:10
推 worm2005: mio幾乎是秒殺wwww 05/02 17:10
推 kudo30678: 路上遇到這種叫聲的 我一定先跑 05/02 17:10
推 IMpcFox: 狼媽好兇 05/02 17:10
→ hit0123: 狼比狗強 合理! 05/02 17:10
推 pal1231: 3秒殺 05/02 17:10
→ noreg10116: MIO也能發出這種聲音阿...我好像失去了什麼== 05/02 17:10
推 Vul5566: 可以線上對噴了吧( 05/02 17:10
推 Seventhsky: 畢竟是畜神 不是路邊雜魚狗可以比的w 05/02 17:11
→ pal1231: 我比較擔心狼媽的喉嚨w 05/02 17:11
→ sotali306: 狼媽玩恐怖遊戲看一下 基本而已 05/02 17:11
→ noreg10116: 這不知道能不能2P對戰,,,可以的話就可以辦箱內活動了 05/02 17:11
推 WLR: 前面有一隻超可愛的狗勾.mp4 05/02 17:11
推 ZooeyLavigne: mio感覺是丹田發力 不是用喉嚨亂叫的 05/02 17:11
推 misano: 狼媽推特也有先講 她畢竟是holo最大聲的 w 05/02 17:11
→ kudo30678: 可以線上阿 DOG7 可以辦狗叫大賽了 05/02 17:11
→ bear7977: 不堪一擊 05/02 17:11
推 brioche: 相較之下,兔子真的就是吉娃娃www 05/02 17:12
推 lazioliz: 干超恐怖 05/02 17:12
推 inspire0201: 依然不是對手 05/02 17:12
→ WLR: 這輸出甚至還overkill 05/02 17:12
推 anchun: 這遊戲可以對戰嗎XDDD 05/02 17:12
→ hit0123: 超威 黃金掰 05/02 17:12
推 wacau: 我快笑死了,好恐怖wwww 05/02 17:12
→ Vul5566: 昨天那個吃草的?? 05/02 17:12
推 WeiHsiang76: 又秒殺了ww 05/02 17:12
→ sotali306: 畜神是神 05/02 17:12
→ opman543: 歷戰的葛雷斯 05/02 17:12
→ ZooeyLavigne: 對手聽到直接關遊戲了 05/02 17:12
→ pal1231: 網路卡一下根本沒看到勝負w 05/02 17:12
推 Luciferspear: 她畢竟是兔子呀 05/02 17:12
→ wacau: 昨天那種較無能狂怒 05/02 17:12
→ sotali306: 446的葛雷斯感覺也能幹掉暴君 05/02 17:13
→ opman543: 兔田吉 05/02 17:13
→ bear7977: 欸? 05/02 17:13
推 joey0vrf: 這遊戲不是說學狗叫越像越強嗎w結果還是靠音量啊 05/02 17:13
→ Luciferspear: 秒殺? 05/02 17:13
推 noreg10116: 輸了 05/02 17:13
推 misano: 狼媽叫慢了w 05/02 17:13
→ anchun: XDDDD 05/02 17:13
→ hit0123: 時間差? 05/02 17:13
→ inspire0201: 真的逆襲啦 05/02 17:13
→ sotali306: 狼媽要蓄力 05/02 17:13
推 shawjiunnluo: 太慢了ww 05/02 17:13
推 lazioliz: 比速度 05/02 17:13
推 WLR: 慢了,看來要在1秒時就開叫 05/02 17:13
→ Luciferspear: 不讓了 05/02 17:14
→ bear7977: 苦戰 05/02 17:14
推 kudo30678: 稍微認真了 (X 05/02 17:14
→ noreg10116: 輾壓 05/02 17:14
推 moolover: re9 446這rta是有無限鎮魂曲子彈之類的功能嗎 05/02 17:14
→ hit0123: 有啦 剛剛應該是反應慢了 XD 05/02 17:14
推 chien955401: 也可以速攻 05/02 17:14
推 hikari666: 喉嚨好怕阿 05/02 17:14
→ lazioliz: 根本沒得比 05/02 17:14
→ anchun: 有先蓄力XD 05/02 17:14
→ inspire0201: mio提早開吼 05/02 17:14
→ noreg10116: 看來剛剛大意了w 05/02 17:14
→ sotali306: 不讓了 05/02 17:14
→ misano: 想快攻 沒第二次機會了 ( 05/02 17:14
→ kudo30678: wwwwwwwwwwwwwwww 05/02 17:15
→ bear7977: 小菜一碟 05/02 17:15
→ lazioliz: 飛走 05/02 17:15
→ noreg10116: 不過如此 05/02 17:15
→ anchun: 破關了??? 05/02 17:15
→ sotali306: 超恐怖... 05/02 17:15
→ misano: 黃金黃金獵犬也秒殺 05/02 17:15
→ hit0123: 3小 太猛了 05/02 17:15
→ chien955401: 這金色的中看不中用啊 05/02 17:15
→ lazioliz: 就這? 05/02 17:15
推 WLR: 裡關卡 05/02 17:15
推 a1215803: MIO太強了八www 05/02 17:15
推 g54138: 好強,被壓制到反殺 05/02 17:15
→ bear7977: 狼媽 :說不定我才是神犬 05/02 17:15
推 narutodante: 根本比大聲ww 05/02 17:15
推 ZooeyLavigne: 吼片天下無敵狗 05/02 17:15
→ noreg10116: 有沒有更強的 05/02 17:15
推 Tycho: 這就是血脈壓制嗎 05/02 17:16
推 whitertiger: 兔兔看了會昏倒 ( 05/02 17:16
→ lazioliz: 是的唷畜神唷 05/02 17:16
→ noreg10116: 還有欸ww 05/02 17:16
→ WLR: 兔昨天打到幾關 05/02 17:16
→ kudo30678: 兔有破阿 但苦戰 (X 05/02 17:16
→ whitertiger: 9關的樣子 05/02 17:16
→ chien955401: 2000wp的這關打完就沒了 05/02 17:17
→ whitertiger: 說錯,原來兔兔破了 05/02 17:17
推 sotali306: 比486強的只有狼媽了 05/02 17:17
→ chien955401: 接下來就只能去pvp或是自我挑戰 05/02 17:17
→ kudo30678: 土佐就這 w 05/02 17:17
推 misano: 秒 殺 05/02 17:17
推 bear7977: 瞬殺 05/02 17:17
推 j268848: 秒殺 05/02 17:17
推 ZooeyLavigne: 超恐怖狗 05/02 17:17
推 Reficuly: 兇 05/02 17:17
→ noreg10116: 就這 05/02 17:17
推 hit0123: 好的 還是秒殺 怕 05/02 17:17
→ lazioliz: 就這? 05/02 17:17
→ bear7977: 昨天的是在苦戰什麼 05/02 17:17
→ sotali306: 感覺好輕鬆 05/02 17:17
推 kicoomi: 446有開無限子彈 這樣RTA就很輕鬆了 05/02 17:17
→ misano: 這遊戲在狼媽面前不堪一擊 (x 05/02 17:18
→ whitertiger: 強烈建議作者開發1對1對戰模式 05/02 17:18
→ kudo30678: 有線上對戰阿 05/02 17:18
推 brioche: 昨天的只是吉娃娃,當然苦戰 05/02 17:18
推 Luciferspear: 不懂遊戲機制的關係 05/02 17:18
→ lazioliz: 不如螃蟹 05/02 17:18
→ noreg10116: 486不知道能不能輾壓通關 05/02 17:19
→ Luciferspear: 該不會是接觸到的時候才要叫吧 05/02 17:19
→ whitertiger: 有多人對戰模式 ? 那不知道誰能跟狼媽比拼一下了 05/02 17:19
→ bear7977: 喘 05/02 17:19
推 narutodante: 累了 05/02 17:19
→ kicoomi: 這遊戲太傷喉嚨了吧w 05/02 17:19
推 anchun: 積分模式XD 05/02 17:19
→ Luciferspear: 過關還會有BUFF 05/02 17:19
推 sotali306: 喘XDDD 05/02 17:19
→ anchun: 積分模式XD 05/02 17:19
→ lazioliz: 笑死 05/02 17:19
→ noreg10116: 銃三小 這wwwwwwwwwwwwwww 05/02 17:19
→ misano: 這模式太累了吧 草 05/02 17:19
推 hit0123: 生存模式嗎 怕 05/02 17:19
推 inspire0201: 會先累死我看ww 05/02 17:19
推 WLR: 這個比較難 05/02 17:19
→ Luciferspear: 犬? 最強的是我螃蟹大! 05/02 17:19
→ bear7977: 喉嚨要爆了 05/02 17:19
推 kudo30678: 好了拉MIO我們不要叫了 05/02 17:20
→ noreg10116: 靠夭還有天梯喔www 05/02 17:20
→ hit0123: 我懷疑有人會用機器 05/02 17:20
→ Luciferspear: 機關MIO 05/02 17:21
推 sotali306: 給MIO發洩一下 05/02 17:21
推 anchun: 我先填小聲一點 爾多耐久不構 05/02 17:21
→ anchun: 我先填小聲一點 爾多耐久不構 05/02 17:21
推 ZooeyLavigne: 看來mio持續輸出不行 還要再練 05/02 17:21
推 hikari666: 好類阿 05/02 17:21
→ bear7977: 喘 05/02 17:21
→ noreg10116: www 05/02 17:21
→ Luciferspear: 腦汁都快吼出來了 05/02 17:21
推 a1215803: 喘www 05/02 17:21
推 IMpcFox: 汪汪汪汪汪汪 05/02 17:21
推 misano: 小雞ww 05/02 17:22
推 j268848: 小雞w 05/02 17:22
推 WLR: 某種程度跟健身環同系列的,燃燒自己的HP 05/02 17:22
→ IMpcFox: wwwwwwww 05/02 17:22
→ bear7977: 蠻好笑的www 05/02 17:22
→ Luciferspear: 笑死 05/02 17:22
推 sotali306: 兔子是自虐 MIO才是在玩遊戲 05/02 17:22
→ misano: 這樣好像比較剛好 05/02 17:22
推 whitertiger: 話說能不能用錄音的方式作弊 ( 05/02 17:22
→ Luciferspear: 對著電風扇吼不知道能不能打螃蟹 05/02 17:22
→ hit0123: 這個模式好像是要比連續出聲 不用太大聲 05/02 17:22
→ IMpcFox: 兔子根本完敗 05/02 17:22
→ Luciferspear: 七萬了 05/02 17:23
推 noreg10116: 蟹地獄ww 05/02 17:23
推 lazioliz: 還能補血喔 05/02 17:23
→ sotali306: 好猛XDDD 05/02 17:23
→ bear7977: 進步超多 05/02 17:23
→ Luciferspear: 最後怎麼噴掉了 05/02 17:23
推 anchun: 看來是不管大小聲 05/02 17:23
→ IMpcFox: 好強 05/02 17:23
→ whitertiger: 第一名不知道怎麼吼的 05/02 17:23
→ lazioliz: 七萬七 05/02 17:23
→ noreg10116: 一百多萬是三小w 05/02 17:23
→ Luciferspear: 喘 05/02 17:23
推 ikachann: 446要速通喔 05/02 17:23
推 Vul5566: 第一名是播聲音吧 05/02 17:23
→ bear7977: 喘 05/02 17:23
→ lazioliz: 氣不能斷吧 05/02 17:23
推 WLR: 手機錄音開循環 05/02 17:23
→ misano: 第一名可能有拿大聲公玩 (誤 05/02 17:23
→ hit0123: 用個摩沙機 05/02 17:24
→ whitertiger: 黃金獵犬這麼貴 05/02 17:24
推 brioche: 幾十萬的都不是人類了吧 05/02 17:24
推 es9114ian: 嗯 446有無限彈 05/02 17:24
推 whitertiger: 網路對戰 05/02 17:26
推 IMpcFox: 對戰 05/02 17:26
推 bear7977: 找不到對手 05/02 17:26
推 hit0123: PVP耶 05/02 17:26
推 misano: 蛤? 05/02 17:26
→ whitertiger: 會不會一堆人正在安裝遊戲要跟狼媽對戰 ( 05/02 17:26
→ IMpcFox: 犬科叫戰囉各路野兔上啊(X 05/02 17:27
推 WLR: 新時代的狗勾在網路相逢也要對吼 05/02 17:27
推 kicoomi: 這個只有觀眾馬上上去玩才對的到吧 平常有人會玩這個w 05/02 17:27
→ bear7977: 休息也好啦 05/02 17:27
推 Luciferspear: 太簡單了 05/02 17:27
推 anchun: 可以開比賽了 05/02 17:27
→ IMpcFox: 該休了 剛剛太兇 05/02 17:27
推 worm2005: 只玩30分鐘也好 太傷喉嚨了 05/02 17:28
→ hit0123: 沒了 MIO太強了 速通 XD 05/02 17:28
推 russ123000: 開著直播玩就可以讓狼媽幫你叫 05/02 17:28
推 kicoomi: 差不多 兔子昨天也只玩了不到30分鐘w 05/02 17:28
推 whitertiger: 九代玩速通是不是動畫沒辦法跳過 05/02 17:29
→ kicoomi: 可以跳 只是動畫好像沒計時的樣子 05/02 17:29
→ kicoomi: 日本地震喔 05/02 17:30
推 misano: 震央在奈良附近 05/02 17:30
推 Luciferspear: 這遊戲撐不到一小時 05/02 17:31
推 whitertiger: 不過我看底下的計時還在跑 05/02 17:31
推 kicoomi: 計時是446自己另外計的吧 他的4小時應該是看遊戲內的成就 05/02 17:32
推 Aoikukuma: 那是446自己的計時,遊戲的動畫計時會停止 05/02 17:32
推 lazioliz: 子彈無限不就買最大把的 05/02 17:33
推 whitertiger: 懂了,謝謝講解 05/02 17:33
推 Luciferspear: 486被漏氣了 05/02 17:33
推 moolover: 體術跟狂開槍哪個輸出高啊 05/02 17:33
推 X0110X: 要RTA不就是直接衝嗎 05/02 17:34
推 kicoomi: 前面沒看到 446難度應該是開最簡單的? 05/02 17:35
→ Aoikukuma: 一起用最高槍打跪,然後體術終結+範圍效果很好 05/02 17:35
→ kicoomi: 還有空在那邊看書w 05/02 17:36
推 misano: IRyS收 明天會有工商台 05/02 17:37
推 whitertiger: 剛剛知道消息,死神怎麼休息了 ? 05/02 17:37
推 Reficuly: 風啟之旅野豬真兇 05/02 17:37
→ misano: IRyS 草 05/02 17:38
→ misano: 詳細可以去看死神會限 05/02 17:38
推 whitertiger: 好 05/02 17:39
推 es9114ian: 446被卡住w 05/02 17:41
推 kicoomi: 446也太掉漆w 05/02 17:41
推 lazioliz: 老師 他關我廁所 05/02 17:41
→ lazioliz: 好大把 05/02 17:42
推 moolover: 446就這樣直接買rpg喔ww 05/02 17:42
→ lazioliz: 干笑出來 05/02 17:42
推 Vul5566: RTA(X RPG(O 05/02 17:43
推 moolover: 最終戰沒玩到現在射個爽 05/02 17:44
推 es9114ian: RPG直接轟爽爽 05/02 17:44
推 wuwuandy: 這邊RPG直接把少女轟掉(X 05/02 17:45
→ wuwuandy: 這邊RPG直接把少女轟掉(X 05/02 17:45

推 ben2227486: 小雞有喔 05/02 17:48
推 lazioliz: 突突突 05/02 17:48
推 misano: 有上去 05/02 17:49
推 whitertiger: 無限彈藥就是爽 05/02 17:49
→ misano: 小雞 -1500 05/02 17:50
推 Reficuly: 大哥wwwww 05/02 17:54
推 X0110X: 博士可愛 05/02 17:56
推 lazioliz: 沒電啦 05/02 17:56
推 kinve1014: 一槍一個真舒服 05/02 17:58
推 misano: 小雞w 05/02 17:59
推 IMpcFox: 小雞wwwww 05/02 18:00
推 nbcr: 小雞連韓文頻道訂閱都忘了怎麼講 慘w 05/02 18:00
推 peng198968: 在日本待久快忘了母語怎麼講 05/02 18:01
推 bear7977: 韓文越來越差 日文越來越好 05/02 18:02
推 math88: 不愧是JP的 05/02 18:02
推 artjio: 剛外面寫的很可怕,但實際看死神推特,只是說要休息,只 05/02 18:03
→ artjio: 是尚不知道回來時間,結果標題寫成那樣 05/02 18:03
推 nbcr: 連要叫沒朋友的韓國觀眾分享給全家都來訂閱也講得卡卡的感覺 05/02 18:03
→ nbcr: 要挑戰中文呼籲訂閱了嗎w 05/02 18:03
→ artjio: 小雞講你好 05/02 18:03
推 a1215803: 尼豪 05/02 18:03
推 sheep80427: 你好雞 05/02 18:03
推 WLR: 只會「你好」 05/02 18:03
推 j268848: 泥好 05/02 18:03
→ nbcr: 外面的就跟姑狗一樣 你生病了一查結論都癌症一樣 05/02 18:04
推 ben2227486: 小雞說啥鬼XD 05/02 18:04
推 whitertiger: 外面的雲黑樂子人很多啊 05/02 18:04
→ a1215803: 我愛妮www 05/02 18:04
→ j268848: 窩愛你 05/02 18:04
推 Aoikukuma: 奏已經活像是會講一點點韓文的日本人了www 05/02 18:04
推 Vul5566: 窩草 我愛你(X 05/02 18:04
推 IMpcFox: 我愛你 05/02 18:04
推 zxyyy9876543: 我愛你 05/02 18:04
推 lazioliz: 天線寶寶嗎 05/02 18:04
→ a1215803: 我好餓 05/02 18:04
→ IMpcFox: 我好餓wwww 05/02 18:04
推 yurinotear: 餓www 05/02 18:04
推 stinger5009: 突然開始講中文XD 05/02 18:04
→ ben2227486: 我好餓XDDDDDDDDD 05/02 18:04
推 WLR: 日式英文很順 05/02 18:05
→ IMpcFox: 小雞拍打肚子XD 05/02 18:05
推 Vul5566: 小肚雞腸( 05/02 18:06
推 j268848: 鳳梨雞 05/02 18:13
推 misano: 168開 05/02 18:13
→ blackone979: DAD那其實連X上也一堆歐美杞憂民 現在看到無限期休就 05/02 18:14
推 Aoikukuma: 168的(付費)朋友要來了 05/02 18:14
→ blackone979: 會有一堆PTSD 05/02 18:14
推 IMpcFox: 啊啊啊 05/02 18:15
推 X0110X: 忍忍雜魚 05/02 18:15
推 Reficuly: 大哥叫魂喔… 05/02 18:16
推 johnny3: 因為死人會限有文 內容就是很氣 05/02 18:17
推 j268848: 聊天室又再刷大便了 05/02 18:17
推 ucha: 死人會線 是????? 05/02 18:17
推 johnny3: *死神 05/02 18:18
推 IMpcFox: 小雞好快 是不是沒洗手? 05/02 18:18
推 misano: 小雞又w 05/02 18:18
→ ucha: 了解 05/02 18:18
推 Reficuly: 天真這邊也差不多該弄出船了 05/02 18:19
推 math88: SO GAY 05/02 18:19
推 whitertiger: en成員每個玩到這邊都在尖叫 05/02 18:20
推 joe82332: 大雞 05/02 18:20
推 ucha: 168 又開始 裝懂(有查資料 不想傷聊天室老人的心 05/02 18:20
推 IMpcFox: 大臉雞 05/02 18:20
→ math88: 所以我還是不懂這邊到底為甚麼要做的這麼甲,女員工 05/02 18:20
→ math88: 私心嗎www 05/02 18:21
推 ben2227486: 我~好~餓~~~~~~ 05/02 18:21
→ whitertiger: 007電影有一集也有類似橋段,說是逼供手段 05/02 18:21
→ ben2227486: 團長有無限486島 那168這邊會有無限星街島嗎 05/02 18:22
推 Vul5566: 至少只是做這幕出來 不是做成FF15那樣( 05/02 18:22
推 kicoomi: 怎麼逼供 是讓你覺得不趕快招會被肛嗎w 05/02 18:22
推 math88: 里昂:雪莉,救我RRRRRRRRR 05/02 18:23
推 whitertiger: 看你會不會怕,怕就朝這方向逼問情報 05/02 18:23
推 X0110X: 女巨人耶 根本亞妮w 05/02 18:24
→ math88: 維克多:呵呵呵,我要吃小熱狗口牙 05/02 18:24
推 kanzerbee: 窩哀尼~ 05/02 18:24
→ whitertiger: 就像是妳被發現怕次男道,不給情報就安排次男道 05/02 18:25
→ whitertiger: 畢竟是要情報,你不怕就沒用 05/02 18:25
推 Reficuly: 逆好媽 05/02 18:26
→ kanzerbee: 逆豪嗎 05/02 18:26
推 kicoomi: 無情的RPG連發 05/02 18:27
推 whitertiger: 446的進度好快 05/02 18:27
推 Vul5566: 里昂5分鐘就跑完了? 05/02 18:28
推 math88: 劇情都跳過,就剛剛的超甲片段要認真看ww 05/02 18:28
→ kicoomi: 開無限子彈基本沒難度 跑流程而已 05/02 18:28
推 misano: 石頭開 05/02 18:29
推 math88: 無限鎮魂曲,我就問你怕不怕嘛ww 05/02 18:29
推 WLR: 小雞倒數1000 05/02 18:30
推 dreackes: 小雞倒數千人 05/02 18:31
推 digitai1: 對吼今天市興街要塞英雄遊戲內演唱會 05/02 18:33
推 IMpcFox: 小雞吃米(X 05/02 18:34
推 whitertiger: Shiori明天生日好像沒要辦3dlive, 05/02 18:38
推 kanzerbee: -900 05/02 18:38
→ whitertiger: 沒看到介紹來賓 05/02 18:38
推 misano: Shiori是寫生日Party 待機台已經開好了 05/02 18:40
推 X0110X: 忍忍雜魚 05/02 18:40
推 a910388: 我記得Shiori沒什麼在辦live 05/02 18:41
→ kanzerbee: 來是玩遊戲 05/02 18:43
推 artjio: 黑白也是拉電型的,只是破天荒了不少 05/02 18:43
推 joey0vrf: 作弊啦 薩姆斯www 05/02 19:15
推 tsukasaxx: . 05/02 20:03
噓 yangjam: 哈洽馬洽馬 05/03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