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ungYaoWen: 七龍珠? 05/02 07:24
推 nahsnib: 藥師少女......沒有紅軍就是了 05/02 07:26
推 shirokase: 它們就只是想要日製捧韭的自爽動畫而已 05/02 07:28
推 ruby080808: 就是七龍珠,只不過七龍珠角色名稱偏中國風也是屬於 05/02 07:30
→ ruby080808: 早期,後期就啥都有 05/02 07:30
推 scott032: 非日本背景的作品才多 除非歐美的國際化是指黑人啦 05/02 07:34
推 iwinlottery: 七龍珠 海賊王 巨人 芙莉蓮 吉卜力;死神 鬼滅 火影 05/02 07:42
→ iwinlottery: 日本元素才比較多 05/02 07:42
→ qazw222: 鋼鍊吧 05/02 08:15
推 HarukaJ: 還有間諜家家酒 原型是冷戰東西德 05/02 10:25
→ freedom5487: jojo目前動畫只有第四部在日本 05/02 13:20
→ ksng1092: 說中國風但發音完全是日語版本XD 另外西遊記對日本人來 05/02 21:30
→ ksng1092: 說已經是國民等級的東西,可能無法單純當中國風 05/02 21:31
推 Vulpix: 不過七龍珠的確是在當時日本流行吹中國風的時候誕生的。 05/03 16:42
→ Vulpix: 亂馬也是。 05/03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