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igeorge89: 啊這季雷霆不是在地上嗎w月中是打算直接放推喔www 05/02 11:32
推 willytp97121: 來了雪恥戰 05/02 11:34
推 racksold: 我猜會給宇宙適性吧 05/02 11:35
→ racksold: 但是我覺得這次雷霆UR 可能只有擎天神 亞凱不會 05/02 11:36
→ racksold: 然後擎天神的適性說不定是第一個5個O的 05/02 11:37
→ safy: 不過 香港最近是有什麼可以跟G世代對拚的作品嗎? 05/02 11:38
推 twic: 其實雷霆那池要拼營收,當初搬出限定搞不好會更好 05/02 11:51
推 zeal63966: 擎天神飛行能力應該三角形吧? 05/02 11:57
推 xyxhy: 阿特拉斯可以宇宙用的 05/02 11:58
→ RevanHsu: 應該會放一隻不相關的拉抬人氣 再放一隻夏亞之類的 05/02 11:59
推 aerysky: 這池不知道哪隻會來救援 05/02 11:59
推 yuting90: 大的要來了 05/02 12:06
推 zeromxg0: 雷霆那池日本第二,不要香港沒第一,就真的以為營收很 05/02 12:06
→ zeromxg0: 差耶= = 05/02 12:06
推 simplewish: 擎天神打到漫畫最後值得ur了 05/02 12:27
推 applehpsh: 擎天神滿帥的啦 UR沒太差我會想抽 05/02 12:47
推 shinobunodok: 唉 石頭-3000 05/02 12:57
→ Arctica: 先找個理由發3000石吧官方 05/02 13:49
推 jajepound: 雷霆上訴局 05/02 13:53
推 hcl00: 石頭-3000 05/02 14:36
推 FHOW: 擎天神地形適應應該會不錯 05/02 15:33
→ dg7158: 喔喔 是會雪恥還是吞下第二枚難吃印呢 05/02 16:20
→ commandoEX: 呼叫亞凱王(X 05/02 16:59
→ kasim65: 要另一個是放OO的武士道 或李瘋子鋼彈 應該是直接登頂 05/02 17:31
推 greenzero: 我相信擎天柱鋼彈可以的,伊毆人氣應該比達利爾高 05/02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