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77133562003: 就熟悉車子性能後打檔不會是問題反而比較輕鬆 05/02 16:50
→ t77133562003: 當然我一個同事整天三擋起步 被長官幹飛就是其他故 05/02 16:51
→ t77133562003: 事了 05/02 16:51
推 t77133562003: 手排車只要會看轉速 很多謎操作都能執行 05/02 16:52
推 kusotoripeko: 遇到10年壞兩次離合器片壓板的就是老愛負重又二檔起 05/02 18:09
→ kusotoripeko: 步 05/02 18:09
→ kusotoripeko: 然後加速又愛跳檔,不肯一個個排上去 05/02 18:09
→ kusotoripeko: 針對小貨車的經驗啦,還有得利卡 05/02 18:10
推 kratos0993: 以前當學徒的時候塞欸都叫我二檔起步捏,所以還是不要 05/02 19:37
→ kratos0993: 比較好嗎 05/02 19:37
推 t77133562003: 二檔還好 轉速不要太低都沒事 三檔起步真的北藍 05/02 21:30
→ t77133562003: 最少要先拉到1600還2000以上 05/02 21:30
推 roach0: 二檔起步還好,會有問題的都是非一檔起步但是怕熄火把油門 05/03 13:00
→ roach0: 踩比較重拉高轉速,在你還沒放開離合器的時候拉高轉速就是 05/03 13:00
→ roach0: 比較傷來令片 05/03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