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bynie: 你可以看第四季的小短篇 拉姆對羅茲的反應超可愛 05/02 14:51
→ babynie: A版動畫還詮釋了拉姆神回 羅茲的第一視角 很有愛 05/02 14:52
→ babynie: Q版動畫 05/02 14:52
推 feena0717: 一直都喜歡 05/02 15:02
推 xponed: 聖域篇後不是反過來變成羅茲依存拉姆了嗎 05/02 15:06
→ BOARAY: 那個Q版動畫很可惜 木槿花沒代理 05/02 15:22
→ BOARAY: 原本以為是異世界四重奏才有 沒想到是原本動畫就有 05/02 15:22
推 nyybronx: 還是喜歡啊 05/02 16:20
→ Articunon: 拉姆早就知道了,所以才要燒書 05/02 19:31
→ supergoal: 這是不是說明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05/02 19:35
推 Nighty7222: 騾子心態有在改了啦 記得出發前還會擔心拉姆 05/02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