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資料來源:https://schedule.hololive.tv/ 目前進行中 博衣こより 寶可夢 不可思議的迷宮 赤之救助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kEDIOKVD3Q
尾丸ポルカ 「肯塔基德比」賽馬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_pUQsQpGSQ
預告實況 08:15 萬象院八卦 天狗聊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vWlzZBjzXw
09:00 白銀ノエル 雜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WfPVHlY_QQ
09:30 Flayon 歌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5tAD9J2kU8
10:00 諾薇拉詩織 生日派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Hn3lw8zxHE
10:30 Goldbullet 惡靈古堡Ⅲ 最終逃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yQF9rlr0Hc
11:00 Jurard 公共澡堂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3oCoNlI_zQ
IRyS 首都高賽車(「羅技G RS50」工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HOqyb8dyo
獅白ぼたん、百鬼あやめ、鷹嶺ルイ 麵館開店 來賓游記(首播節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O13k8Zd1KE
12:00 大空スバル 審判之逝 湮滅的記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OjCD4awzAA
岸堂天真 風啟之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YBeW0REd80
13:00 尾丸ポルカ、輪堂千速、鷹嶺ルイ 「天皇賞(春)」賽馬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xIRAAIH_d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VUSNtU3d-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bcR0VW-_Tg
兎田ぺこら (同上,分開開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rvadwrRfag
白銀ノエル 朋友收集 夢想生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xvqf_bYXOE
15:00 兎田ぺこら 深淵傳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zcvI85xOx8
17:00 鷹嶺ルイ 動物塔對戰 第三次大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OovxanG7Pg
對戰圖表: https://pbs.twimg.com/media/HHObcBMa4AEoggG.jpg
18:00 角巻わため 《革命道中/ON THE WAY》(AINA THE END)翻唱曲首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1FFEvNBCRQ
先前未記錄 Kobo 【LCS聯賽】C9 vs DIG 二路轉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JZfHSei4Bo
尾丸ポルカ 晨間雜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GOjIE6QaBM
Reine 朋友收集 夢想生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lNuxpz2m2M
白上フブキ Final Fantasy XI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rAhMZQfL58
不知火フレア 炫音律動 EXCEED GEA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8cBEAqv_w4
Kobo 人機迷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k-HuGyBsVI
一条莉々華 人機迷網
Aoikukum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PEhwnuuL10 社長新 05/02 19:23
廢片上傳: 虎金妃笑虎: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rGD3SEdMes
轟はじ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BHGmc9sejA
Kob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rt4KoYyLC0
輪堂千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OH7D5o4Sig
博衣こよ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qKqXrasi_s
Octavi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aaLBWQbU4Y
Ris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E6yce5W6qo
さくらみ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7H0CqXGGMg
Jurar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Oj0noFMnrA
水宮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Wm-B9RW3uY
Crimz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XcAz2lNQAQ
Goldbullet: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KELz70zyW0
宝鐘マリン: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YuKlq5E7Ec
綺綺羅羅薇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4yDJLHhJMI
鷹嶺ル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POh4k9iKcI
ときのそら: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u6yQOa6Yok
夏色まつ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d8V4vRv_8o
角巻わため: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hRqWx35v_E
-- 點點點中... -- 私の旅路を話しましょう 私の後悔話しましょう あなたは此処にはいないけど きっと笑ってくれるでしょう 生命は選りますか 空へと還りますか 生命は選りますか 空へと空へと嗚呼(空へと還りますか) 私(あなた)の守りたいものと もともとひとつの 光だったのに https://i.imgur.com/VLvUtb1.png             ——ReoNa《生命換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217.154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762908.A.991.html
laptic: 測試 05/03 10:44
sotali306: 正常了嗎 05/03 10:44
rjaws: 似乎 05/03 10:44
noreg10116: 還以為怎麼了 想說怎麼到現在都沒人留言 05/03 10:45
WLR: men in love 05/03 10:45
poison628: 晚上F1會提早 千速可能會改時間 05/03 10:45
adolphjong: 喔,修好了 05/03 10:46
※ 編輯: laptic (180.74.217.154 馬來西亞), 05/03/2026 10:46:51
acacacac: 好安靜的早上 05/03 10:48
s175: 黑白w 05/03 10:48
bear7977: 終於修好了 05/03 10:48
ben2227486: 終於能推聞了 第一次遇到能看版不能推文的狀況XD 05/03 10:48
brioche: 還以為holo突然就沒人看了,藥丸 05/03 10:49
znck: 還以為早上都沒人 結果是PTT關係 05/03 10:49
adolphjong: 看到其他東西的討論也啥都沒就知道有問題 05/03 10:50
Reficuly: 復活.jpg 05/03 10:50
es9114ian: 剛好趕上待會446的影片 05/03 10:52
Vul5566: 原來是PPT壞掉 想說NBA版是都跑廁所了嗎 05/03 10:52
ckwing03: 早 05/03 10:54
a0079527: 原來早上有掛掉 05/03 10:54
sotali306: 黑白好色喔 05/03 10:57
a0079527: 好稀有看到正太唱歌 05/03 11:00
es9114ian: 麵屋牡丹影片開~ 05/03 11:00
s175: 居然是原始娃娃 05/03 11:00
WLR: 娃娃可脫 05/03 11:00
a1215803: 446首播 05/03 11:00
sotali306: 爆音拉麵 05/03 11:00
math88: 手機架,實用 05/03 11:01
WLR: 手機架也要這麼清新脫俗 05/03 11:01
a1215803: 暴龍這三小www 05/03 11:01
misano: IRyS開 05/03 11:01
math88: 說真的,黑白這個胡椒鹽貓沒什麼存在感的樣子w 05/03 11:01
WLR: 鬼幹拉麵 05/03 11:02
sotali306: 鬼幹又一起了 05/03 11:02
s175: 不然不會下山是吃拉麵 05/03 11:02
YabaIRyS: 阿鬼可愛 05/03 11:03
misano: 446w 05/03 11:03
s175: 改名w 05/03 11:03
MobileDoll: shiori乳牛裝! 是這樣,但不是這樣!! 05/03 11:04
winklly: 畢竟她粉絲形象跟吉祥物都很多 05/03 11:04
es9114ian: 餓了 05/03 11:04
es9114ian: 這個叉燒 好餓 05/03 11:05
YabaIRyS: 446真專業 05/03 11:05
magicforqq: 餓了 05/03 11:05
WLR: 這時間正好,好餓 05/03 11:05
a1215803: 餓了 05/03 11:05
misano: 直接開始組裝拉麵 05/03 11:05
YabaIRyS: 好餓阿~~~~~ 05/03 11:05
WLR: SSRB海苔 05/03 11:05
misano: shiori首播也倒數 05/03 11:05
acacacac: 該請兔田師來上班了 05/03 11:05
whitertiger: 以前有拉麵店跟446合作,今年不知道有沒有 05/03 11:05
misano: KroniiRR開 05/03 11:06
es9114ian: 目前吃過446特製拉麵的 其他五期、船長、486、狐、團 05/03 11:06
es9114ian: 長、61和鬼 05/03 11:06
s175: 太有默契了吧 05/03 11:06
adolphjong: 看起來真好吃 05/03 11:07
acacacac: 專業 05/03 11:07
Reficuly: 暴龍wwww 05/03 11:07
WLR: 黑白vlog開始 05/03 11:07
math88: 遙想以前還可以殺去YAGOO辦公室種豆芽菜,現在大概 05/03 11:07
a1215803: 暴龍這算傷眼還養眼? 05/03 11:07
YabaIRyS: 446對拉麵真的很認真 05/03 11:07
math88: 很難了w 05/03 11:07
whitertiger: 黑白台好小聲 05/03 11:08
YabaIRyS: wwwww 05/03 11:08
inspire0201: 486www 05/03 11:08
s175: 這裡也能入鏡的486 05/03 11:08
misano: 大小姐w 05/03 11:09
misano: IRyS先放羅技廣告影片w 05/03 11:09
WLR: 腋派 05/03 11:09
sotali306: IRyS會開車嗎 05/03 11:09
moolover: 道歉的兩人真可愛w 05/03 11:09
winklly: 現實嗎? 她沒駕照 05/03 11:10
es9114ian: 446行動力真的超強 05/03 11:10
sotali306: 對現實 了解 05/03 11:10
jb3173032027: 為什麼會有那隻可怕的東西w 05/03 11:11
YabaIRyS: 賢者ww 05/03 11:11
s175: 你想當勇者逆W 05/03 11:11
math88: 你他媽現在是在公三小ww 05/03 11:12
s175: 遊人w 05/03 11:12
magicforqq: 笑死 05/03 11:12
caka5566: 手手 05/03 11:12
adolphjong: 好敷衍的回答啊阿鬼 www 05/03 11:13
es9114ian: 真的希望446開實體店 05/03 11:13
es9114ian: 鋪的夢想能實現 05/03 11:13
YabaIRyS: wwwww 05/03 11:14
whitertiger: 那大概要排兩個小時才能內用 05/03 11:14
leonh0627: 時后那邊有回音 05/03 11:14
moolover: 446又商人職業又實體店的,真的很像走錯棚w 05/03 11:14
inspire0201: 阿鬼:保持健康 05/03 11:16
es9114ian: 446告知 05/03 11:18
es9114ian: Line貼圖 05/03 11:18
YabaIRyS: 貼圖~ 05/03 11:18
misano: 麵屋牡丹的Line貼圖 05/03 11:18
moolover: 結果是line貼圖 05/03 11:18
j268848: line 貼圖! 05/03 11:18
a1215803: 看著好讚 05/03 11:18
es9114ian: 沒了 05/03 11:19
ben2227486: shiori這個小人國案博物館好精緻 05/03 11:22
math88: 杉田智和ww 05/03 11:23
ryoma1: 讓我想到以前電視冠軍的模型王之類的 05/03 11:23
misano: 有杉田的小人模型 05/03 11:23
misano: IRyS唸完工商稿 準備來試玩 05/03 11:28
Depthsharky: 黑白是他的旅行vlog嗎 05/03 11:28
Reficuly: kronii ww 05/03 11:30
misano: 是 shiori以前也有上過一些vlog 都蠻好看的 05/03 11:30
misano: 方向盤會動 IRyS興奮 05/03 11:31
PROMAC: TRUEFORCE開起來太逼真w 05/03 11:31
sotali306: 用方向盤玩碰碰車 05/03 11:32
Reficuly: kronii…這遊戲沒這麼難啊…… 05/03 11:33
KuroDragon: wwwwww 05/03 11:33
sotali306: IRyS亂叫 05/03 11:33
misano: 撞爛w 05/03 11:33
ben2227486: 阿麗濕了 濕透了XD 05/03 11:34
Reficuly: RR絕望了w 05/03 11:34
Shawn5689: IRyS實際開車是不是就長這樣(X 05/03 11:34
frank263: 阿麗三寶上身 05/03 11:34
sotali306: 開得好爛XDD 05/03 11:34
misano: 是長這樣 (by IRyS本人 w 05/03 11:34
westgatepark: Kronii很少玩這種3D過肩視角的 05/03 11:35
PROMAC: 穿鞋w 05/03 11:35
misano: IRyS: 讓我把鞋子穿起來試試看 05/03 11:36
haoyah712: IRyS先穿鞋 05/03 11:36
PROMAC: 撞牆有了反饋很慌w 05/03 11:37
noreg10116: 阿麗w 05/03 11:38
sotali306: 玩成三寶模擬器 05/03 11:39
whitertiger: 貓跑進房間了 ? 05/03 11:40
westgatepark: cc在RR家 然後CC亂入跟Kronii吵架XD 05/03 11:41
misano: https://i.urusai.cc/v32D9.jpg 05/03 11:45
math88: 救命喔,博士怎麼又要百年桃鐵ww 05/03 11:49
whitertiger: 好的設備還真能讓普通人表現得跟高手一樣 05/03 11:49
Reficuly: kronii ww這飛船駕駛我看危 05/03 11:50
Reficuly: 不切換個第三人稱視角會暈死 05/03 11:51
noreg10116: 三寶麗w 05/03 11:56
WLR: 逆向麗 05/03 11:57
misano: https://i.urusai.cc/13OyL.jpg 05/03 11:58
misano: 486開 05/03 12:03
misano: 不想把86換掉的IRyS 05/03 12:07
adolphjong: IRyS這次會開的比較久喔 05/03 12:18
misano: IRyS順便拿了吃的回來w 05/03 12:22
Reficuly: 紅正太你的留檔呢 05/03 12:22
artjio: 感覺AZ也該接個方向盤廣告w 雖然AZ已經買了就是了 05/03 12:36
bear7977: 486藥丸 05/03 12:38
jack0204: 這遊戲不是聲控阿 05/03 12:39
mgjosr: 486該強化了 05/03 12:39
misano: IRyS開吃 05/03 12:40
mgjosr: 486二連敗ww' 05/03 12:47
dongchann: 兔子又要賭馬了? 05/03 12:52
misano: IRyS ww 05/03 12:55
noreg10116: 阿麗w 05/03 12:55
misano: 路怒症爆發 (x 05/03 12:55
artjio: irys這算不算負面工商( 05/03 12:55
misano: 撞爛 05/03 12:56
whitertiger: 撞車 05/03 12:56
bear7977: 笑死 05/03 12:57
whitertiger: 這ai對手好厲害 05/03 12:58
Reficuly: 恩?剛剛cc的聲音? 05/03 12:58
cancer0708: 小總帥太強了 いえす まい だーく 05/03 12:58
bear7977: 又輸了486 05/03 12:58
misano: 小雞開 05/03 13:00
misano: 168 座長都開 05/03 13:01
misano: 團長 61都開 05/03 13:01
misano: 兔子開 05/03 13:01
misano: 千速開 05/03 13:02
misano: 61千速座長直接集合了 05/03 13:04
whitertiger: 在yt找了一下,好像沒有賽馬現場的直播 05/03 13:04
s175: 這場重要喔w 05/03 13:04
artjio: irys行為好可怕www 05/03 13:06
math88: 今天賭馬的也太多了ww 05/03 13:07
seraph01: KONPEKO 05/03 13:07
IMpcFox: KONPEKO 05/03 13:07
shawjiunnluo: KONPEKO 05/03 13:07
jalsonice: 兔子又要開賭了 05/03 13:08
wuwuandy: 這次的天皇春也是很受注目,堪稱是如同當年東海帝皇 05/03 13:13
wuwuandy: VS目白麥昆的天地對決 05/03 13:13
poison628: 今天也是100W嗎? 05/03 13:13
wuwuandy: 這次是北十字星VS地球頌 05/03 13:13
winklly: IRyS過個彎跟恐怖遊戲一樣 lol 05/03 13:14
whitertiger: 可惜沒現場畫面可以看 05/03 13:14
wuwuandy: JRA在YT上有賽馬直播,要掛VPN跳日本 05/03 13:15
es9114ian: 446已經買好馬券了 05/03 13:17
hensury: 轉過頭還以為IRYS跟486在聯動(X 05/03 13:18
IMpcFox: 今天誰能笑到最後? 05/03 13:18
math88: 168終於開始捏AZ了w 05/03 13:19
dongchann: 兔子現在是負債150W嗎? 還是後來有贏回來? 05/03 13:20
whitertiger: 掛VPN跳日本的話,ptt就沒辦法登入 05/03 13:22
lkje: 你可以網頁跳VPN就好了啊 05/03 13:23
wuwuandy: 我是CHROME VPN EDGE 沒VPN開 holodex 05/03 13:23
Luciferspear: 兔子今天要贊助多少呢 05/03 13:26
seraph01: 結節 05/03 13:26
wuwuandy: 人氣第一的北十字星剛贏下大阪杯,有機會挑戰史無前 05/03 13:28
wuwuandy: 例的春三冠,同時他爸是北部玄駒,也是挑戰父子大阪 05/03 13:28
wuwuandy: 杯+天春G1 05/03 13:28
wuwuandy: 但北十字星其實沒跑過2400以上的比賽,人氣第二的地 05/03 13:32
wuwuandy: 球頌則是剛贏下阪神大賞典(3000M)且之前2024菊花 05/03 13:33
wuwuandy: 賞第三 05/03 13:33
j268848: Towa開圖奇 05/03 13:34
Luciferspear: 耳膜 05/03 13:35
bear7977: 耳膜炸了 05/03 13:35
aegis80728: 謝謝我聾了 05/03 13:36
Luciferspear: 一生之敵 05/03 13:41
february3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0wt_7w84e0 05/03 13:43
Reficuly: 暴龍www 05/03 13:43
february31: 是這個嗎?等一下開跑的天皇賞 05/03 13:44
whitertiger: jra的頻道有11萬人在等了 05/03 13:44
whitertiger: 上面朋友分享的底下有寫天皇杯 05/03 13:45
february31: OKOK TKS~ 05/03 13:45
wuwuandy: 這個是JRA官方 05/03 13:47
wuwuandy: 要VPN 05/03 13:47
misano: IRyS w 05/03 13:48
Luciferspear: 媽咪 05/03 13:48
wuwuandy: みんなのKEIBA是日本節目,在YT上的是免VPN的盜播, 05/03 13:49
wuwuandy: 延遲有點長 05/03 13:49
whitertiger: 看時間應該是台灣時間1440開始 05/03 13:50
whitertiger: 裝了VPN Japan - Planet VPN lite Proxy來用,目前 05/03 13:53
whitertiger: 用起來還行 05/03 13:53
sotali306: 櫓牆跑法 05/03 13:53
LucianS: 回饋太強了要調低w 05/03 13:55
volf1065015: 突然被小雞月曜日攻擊.. 05/03 13:56
frank263: 阿麗玩到變成碰碰車了 05/03 13:56
adolphjong: 486卡關中 05/03 13:57
IMpcFox: 貪吃小雞 05/03 13:57
Reficuly: irys ww 05/03 13:58
misano: 486也是在碰碰車 (恩? 05/03 13:58
beldy1202: 金髮486? 05/03 13:59
cancer0708: 486丸子 05/03 14:01
a25172366: 團長在捏金毛486? 05/03 14:01
opman543: 超賽48醬( 05/03 14:02
misano: IRyS終於w 05/03 14:03
frank263: 阿麗終於贏了 05/03 14:03
KuroDragon: 阿麗贏啦 05/03 14:03
sotali306: 方向盤是限制器 05/03 14:04
adolphjong: 還是輸啦486 05/03 14:04
tsukasaxx: 輸了wwww 狂唉 05/03 14:04
cancer0708: 486虐 團長應該要補VOD看一下 05/03 14:04
Vul5566: 團長現在要幾隻486才能滿足 05/03 14:05
misano: 十分鐘後要開會 IRyS硬要再跑一場 w 05/03 14:05
kinve1014: 168的AZ 好微妙 05/03 14:07
spursrd5021: 三寶麗 05/03 14:08
a25172366: ギスバル 辣妹486完成 05/03 14:08
sinnerck1: 凱斯巴爾 05/03 14:09
IMpcFox: 機油好難喝 05/03 14:12
IMpcFox: 486之島.... 05/03 14:13
j268848: 五等分的486 05/03 14:13
opman543: 這超過三個48醬了 05/03 14:13
a25172366: https://i.meee.com.tw/vuuo1AJ.png 05/03 14:14
IMpcFox: NA486www 05/03 14:17
zerobn: 咖哩蛋糕= = 05/03 14:23
j268848: 咖哩蛋糕w 05/03 14:23
IMpcFox: wwww 05/03 14:23
IMpcFox: 發光吧~蛋糕 05/03 14:24
Aoikukuma: 吸血鬼造型來秘密會面w 05/03 14:25
Luciferspear: 狗面納賽 05/03 14:26
hdjj: 兔子又不相信老李了 05/03 14:26
seraph01: 抱歉 總有一天相信 05/03 14:26
HYH93743: 兔跟老李犯沖阿 她沒買的話 老李贏的可能性很大(X 05/03 14:27
kudo30678: 冥燈 兔 05/03 14:27
ifulita: 兔子買老李好像沒贏過? 05/03 14:30
s175: 最後倒數了 05/03 14:31
kudo30678: 哦雨不小捏 05/03 14:32
s175: 基本上就是123的買法w 05/03 14:32
ifulita: 三連複3-7-12好像比較穩 05/03 14:34
whitertiger: 61跑廁所了 05/03 14:34
Aoikukuma: 倒楣的赤木 05/03 14:35
hdjj: 買前三人氣是最沒有夢想的( 05/03 14:35
HYH93743: 兔買老李的時候他沒贏過 沒買 他幾乎都贏XD 05/03 14:36
Luciferspear: 開下 05/03 14:36
s175: 50萬單勝 最有夢想 05/03 14:36
Luciferspear: 夢想 05/03 14:37
IMpcFox: 幸運兔 05/03 14:37
galleon2000: 兔子這次下這麼少? 05/03 14:37
AuGKyoN: 最近工商接一堆 就是為了賭馬啦(x 05/03 14:38
Luciferspear: 會哭喔 05/03 14:38
IMpcFox: www 05/03 14:38
hdjj: 兔子買了35萬,這訊號很強烈 05/03 14:38
misano: 30萬算少嗎 是什麼讓你的價值觀 (ry 05/03 14:38
hdlihnk39: 是36萬 05/03 14:38
february31: 應該說 為了不要35萬多買1萬(x 05/03 14:39
whitertiger: 要開始跑了 05/03 14:39
s175: 要開始了 05/03 14:40
Luciferspear: 喘 05/03 14:40
hdjj: 來了 05/03 14:41
X0110X: 相信老李 老李有料 05/03 14:41
IMpcFox: 36萬 05/03 14:41
ifulita: 我…我今天相信北村… 05/03 14:41
hdlihnk39: 12號怎麼了 05/03 14:42
kicoomi: 12號 入閘難 05/03 14:42
misano: 心情不好 (x 05/03 14:42
kudo30678: 開跑 05/03 14:42
Luciferspear: 來啦 05/03 14:42
Luciferspear: 等下還有聲音TOA嗎! 05/03 14:43
wuwuandy: 逃的開頭速度拉的挺快喔 05/03 14:44
kicoomi: 賽馬YT 23萬同接w 05/03 14:44
whitertiger: 13號這麼快 05/03 14:44
a910388: 村長贏啦 05/03 14:44
kudo30678: 這邊看30萬了 05/03 14:44
wuwuandy: 3200逃馬要贏很難啦 05/03 14:44
kicoomi: 逃馬很難吧 05/03 14:44
misano: 長距離 還不好講 05/03 14:45
Luciferspear: 沒畫面 靠各位轉播了 05/03 14:45
kicoomi: 兔子緊張了w 05/03 14:45
kicoomi: 7號衝了 05/03 14:45
bear7977: 激動兔 05/03 14:45
AuGKyoN: 你兔又要咬毛巾了嗎XDD 05/03 14:45
ifulita: 有好幾人發出偶像不該有的聲音XDDD 05/03 14:45
Luciferspear: 現在是在玩那個狗叫遊戲嗎 05/03 14:45
wuwuandy: ???誰贏??? 05/03 14:45
hdlihnk39: 贏了 05/03 14:46
whitertiger: 裝VPN Japan - Planet VPN lite Proxy就可以看了 05/03 14:46
kicoomi: 15 05/03 14:46
zzro: 沒有了啦 05/03 14:46
ufchia24: 誰贏? 05/03 14:46
hugowind: 發出賭徒的聲音 05/03 14:46
kudo30678: 15 ? 05/03 14:46
galleon2000: 兔子吵死了w 05/03 14:46
IMpcFox: ㄟㄟ~ 05/03 14:46
kicoomi: 兔子要吐了w 05/03 14:46
s175: 150倍的突襲w 05/03 14:46
kudo30678: 大爆冷 05/03 14:46
Nyahello: 小朋友的偶像 賭博兔 05/03 14:46
Luciferspear: 兔子聊天室在 あ 05/03 14:46
misano: 兔子傻眼w 05/03 14:46
kicoomi: 有夠接近 05/03 14:46
sawarma100: 爆冷喔 05/03 14:46
wuwuandy: 還是看不太出來誰贏阿 05/03 14:46
yukimura0420: 哇靠 同時到達 05/03 14:46
zzro: 15號最後衝刺超快 05/03 14:47
misano: 要等照相判定 05/03 14:47
sediments: 幾乎同時 05/03 14:47
kicoomi: 15 跟 7 幾乎同時 3第3 05/03 14:47
Srwx: 賭徒末路( 05/03 14:47
ifulita: 爆冷了 05/03 14:47
kudo30678: 北黑小孩內戰 05/03 14:47
Luciferspear: 都擠都擠都擠? 05/03 14:47
wuwuandy: 15大爆冷,61全輸 05/03 14:47
wuwuandy: 15大爆冷,61全輸 05/03 14:47
chia7894: 兔子要賭賭看有沒有平頭了 05/03 14:47
jalsonice: 發出賭兔的聲音 05/03 14:47
kicoomi: 看不出來耶 真的幾乎同時 05/03 14:47
seraph01: 都擠都擠 05/03 14:47
sediments: 連慢動作都看不太出來 05/03 14:47
kudo30678: 總之北黑贏了 (X 05/03 14:47
sinnerck1: 12人氣 大爆冷 05/03 14:47
bear7977: 這就是賭兔嗎 05/03 14:47
ifulita: 15最後的衝刺有夠快的XD 05/03 14:47
Luciferspear: 那個暴衝加速的音效是怎樣XD 05/03 14:48
hdlihnk39: 可以2個優勝吧 05/03 14:48
wuwuandy: 北黑產駒終於有3000M以上勝利了 05/03 14:48
EmperorSound: 也是小北兒子啊 你就說有沒有贏 05/03 14:48
hdjj: 15-7-3,大爆冷 05/03 14:48
ufchia24: 看來小北配種費又要漲了 05/03 14:48
aibakoji: 15感覺險勝 05/03 14:48
wuwuandy: 如果真的同時的話,北十的春三冠還能算嗎XD 05/03 14:48
yukimura0420: 太猛了 兔子都不管贏錢還輸錢了w 05/03 14:48
whitertiger: 看來兔兔沒信老里是對的 05/03 14:48
jalsonice: 小北雞雞又要受傷了 05/03 14:48
s175: 名勝負 05/03 14:48
smallmonkey0: 爆冷也沒辦法啊 05/03 14:49
s175: 15從最後面追上 05/03 14:49
aibakoji: 同時可以算拉,但同時要1CM差距都沒有耶,超難 05/03 14:49
hdjj: 總之是小北的勝利 05/03 14:49
EmperorSound: 一二帶回 證明小北有長距離因子 又要被壓榨了 05/03 14:49
bear7977: 36萬對兔子來講小錢 比賽精彩爽就好(x 05/03 14:49
sediments: 起跑15從最後面殺上來 05/03 14:49
hdlihnk39: 15真的很猛,前面都跑在最後一名,最後拉尾盤 05/03 14:49
wuwuandy: 15號超級後追耶,從最後面殺上來 05/03 14:49
Luciferspear: 競技真有趣 05/03 14:49
kudo30678: 15這一穿14 ? 05/03 14:50
jalsonice: 超級末腳 05/03 14:50
whitertiger: 跟馬車一樣,最後一圈比賽才開始 ( 05/03 14:50
kicoomi: 進最後彎道前開始衝 05/03 14:50
hdjj: 而且15是最外側,這能贏真不簡單 05/03 14:50
Luciferspear: 比今年F1好看 05/03 14:50
kicoomi: 還在看照片 真的看不出來 05/03 14:51
smallmonkey0: F1那新政策跟屎一樣w 05/03 14:51
sediments: 拜託不要提F12026那坨屎 05/03 14:51
kudo30678: F1今天提早跑 不用熬夜 爽 05/03 14:52
EmperorSound: 看照片那麼久 不會給同著吧 05/03 14:52
sinnerck1: 看不出來就並列吧 錢會變少w 05/03 14:52
whitertiger: F1的問題是明明有電動F1了,正規F1也要搞油電混和 05/03 14:52
kicoomi: 最後直線還以為兔子要大勝利了 一瞬間看起來有機會7-3-11 05/03 14:52
misano: 提早也還是要熬夜就是了w 05/03 14:52
IMpcFox: 阿團486島 收 05/03 14:52
misano: 判定還沒出來 看來真的太接近 05/03 14:53
ifulita: 比賽我以為是最後出彎才開始(X 05/03 14:54
s175: 大家都在等答案 05/03 14:54
jalsonice: 這判定好久 05/03 14:54
wuwuandy: 15真的太爆冷了 05/03 14:54
jalsonice: 很久的話大概是同時 05/03 14:54
mgjosr: 判同時可能嗎 05/03 14:54
yukimura0420: 這場真的會變經典一戰 05/03 14:55
hdjj: 結果是給7號第一嗎 05/03 14:55
wuwuandy: 7-15-3 05/03 14:55
wuwuandy: 北十贏 05/03 14:55
Luciferspear: 被媽咪好強笑出來兔 05/03 14:55
yukimura0420: 兔媽明燈 05/03 14:55
ifulita: 15最後的官方單勝賠率是208.4倍XD 05/03 14:55
kicoomi: 7贏了 05/03 14:55
es9114ian: 北十字星恭喜 創紀錄囉 05/03 14:55
HYH93743: 你看 聽媽咪的 目前命中100% 05/03 14:55
misano: 總之兔子應該有賺就是 05/03 14:55
IMpcFox: 兔兔開心 05/03 14:56
kicoomi: 笑死 剛剛官方聊天室一堆刷現場確定15了 05/03 14:56
bear7977: 兔子有料 05/03 14:56
debugtoyou: 人生樂勝兔 05/03 14:56
Luciferspear: 有中一張啊 人生樂勝頻道兔田佩克拉 05/03 14:56
kicoomi: 還說7號贏的去看眼科w 05/03 14:56
magicforqq: 兔子開心ww 05/03 14:56
smallmonkey0: 該請兔媽吃好料了吧 05/03 14:56
waitla: 51萬 05/03 14:56
wuwuandy: 接下來看北十字星挑戰寶塚紀念了 05/03 14:56
hdlihnk39: 媽咪好強,僅靠直覺都知道誰會贏 05/03 14:56
jalsonice: 賭兔唱歌了 05/03 14:56
Luciferspear: 睡前賺了 吃好料囉 05/03 14:56
misano: 兔子賺十來萬 05/03 14:56
galleon2000: 幸運兔 05/03 14:56
AuGKyoN: 人生樂勝頻道 05/03 14:56
ifulita: 兔子大勝利 05/03 14:56
seraph01: 人生樂勝頻道 所以那個迪士尼資金? 05/03 14:56
bear7977: 可以吃好料了 05/03 14:56
es9114ian: 北十字星有機會春古馬三冠 05/03 14:57
hdjj: 恭喜北十字星,15號可惜了,我私心是想看爆冷的 05/03 14:57
IMpcFox: 幸運兔 05/03 14:57
waitla: 人生樂勝頻道 (ps 目前還是負債 w 05/03 14:57
sinnerck1: 15萬吃一餐 05/03 14:57
asteea: 7 15 3 4 05/03 14:57
sediments: 贏15萬? 05/03 14:57
beldy1202: 61都沒中? 05/03 14:57
whitertiger: 15真的差一點當黑馬了 05/03 14:57
yukimura0420: 贏錢該帶兔媽去吃好料了吧 05/03 14:57
bear7977: 歐茲PEKO 05/03 14:57
Luciferspear: おつぺこ~ 05/03 14:57
IMpcFox: 歐茲PEKO 05/03 14:57
es9114ian: 反正都是小北的孩子 沒差(X 05/03 14:58
galleon2000: 該開一個兔媽感謝台了吧w 05/03 14:58
debugtoyou: 兔收 贏錢兔換台玩遊戲 05/03 14:58
jalsonice: 開心下播換台 05/03 14:58
smallmonkey0: 稅前15萬 05/03 14:58
wuwuandy: 這次3連單700倍 05/03 14:58
wuwuandy: 這次3連單700倍 05/03 14:58
kudo30678: 反正北黑贏爛 (X 05/03 14:58
IMpcFox: 兔兔該訂餐廳了吧 05/03 14:58
wuwuandy: 要是判15號贏的話是2800倍 05/03 14:58
IMpcFox: 兔兔要開心唱OP了嗎 05/03 14:59
ifulita: 再多給15號一公尺的話牠就贏了 05/03 14:59
es9114ian: Towa在立川那邊一起看EVOJ 05/03 14:59
whitertiger: 賭馬團關台 05/03 14:59
s175: 61可惜w 05/03 14:59
whitertiger: 61好失落啊 05/03 14:59
IMpcFox: 幾家歡樂? 05/03 14:59
misano: 座長也又引退了w 05/03 15:00
asteea: 笑了 61以後不信聊天室了www 05/03 15:01
s175: 爆冷本來就沒輒 05/03 15:01
IMpcFox: 兔媽教 信起來 05/03 15:01
Reficuly: 海盜男團打一王 05/03 15:02
debugtoyou: 兔開 05/03 15:02
wuwuandy: 其實61也是挑了不少冷門串三連複,就沒挑到15 05/03 15:02
smallmonkey0: 兔開 05/03 15:02
IMpcFox: 擰 05/03 15:02
Luciferspear: 兔開 05/03 15:03
jalsonice: 人參 05/03 15:03
whitertiger: 事前會想到15差點第一的很少 05/03 15:03
asteea: 也算說笑啦 因此最終也是她自己選 05/03 15:03
ifulita: 大腿應該是小賠?她沒賺吧? 05/03 15:03
asteea: 只是以後可以更信任自己的直感 05/03 15:04
X0110X: 博士可愛 05/03 15:04
hdjj: 15單勝208倍,你就知道有誰會想到它能跑這樣 05/03 15:04
debugtoyou: KONPEKO 05/03 15:07
Luciferspear: KONPEKO 05/03 15:07
IMpcFox: KONPEKO 05/03 15:07
seraph01: KONPEKO 05/03 15:07
seraph01: 充滿歡快的聲音 05/03 15:07
wuwuandy: 兔顏大悅 05/03 15:07
IMpcFox: 開心兔 05/03 15:08
Luciferspear: 畢竟前幾年老輸 05/03 15:08
misano: 所以兔子買wide挑兩隻剛好避開黑馬大勝利 05/03 15:08
waitla: 15萬要吃啥w 05/03 15:08
Luciferspear: 十五萬扣稅不知道剩下多少 05/03 15:08
asteea: 剛好挑到跑出來的大冷門就是運氣+直感了 05/03 15:09
jalsonice: 雖然小錢但是兔開心 05/03 15:09
Luciferspear: 好不想出門真是困擾 05/03 15:09
asteea: 錢太多了怎麼辦(X 05/03 15:09
whitertiger: 以後兔兔不會信老李了吧 ( 05/03 15:09
smallmonkey0: 兔子你是不是忘了迪士尼 05/03 15:09
jalsonice: 那天引流去五期台 捏捏還有說絕對會去 05/03 15:11
seraph01: 所以那迪士尼資金呢? 05/03 15:11
X0110X: 忍忍藥丸 05/03 15:11
Luciferspear: 錢都存在媽咪那 媽咪有知道這回事的話肯定Y 05/03 15:11
Reficuly: 大哥笑死 05/03 15:12
asteea: 記得不代表近期會去(? 05/03 15:12
whitertiger: 開心兔唱歌 05/03 15:12
IMpcFox: 開心OP 05/03 15:12
smallmonkey0: 媽咪也可以去迪士尼吧? 05/03 15:12
misano: https://i.urusai.cc/lt8mX.png 05/03 15:13
ben2227486: 兔子贏多少呀 05/03 15:14
s175: 61明天也有賽馬工商w 05/03 15:15
misano: 15萬日圓 05/03 15:15
ben2227486: 喔 好像滿少的 (價值觀破壞 05/03 15:15
ifulita: 一樣是交朋友,168的島就沒有35的島那麼綜藝。 05/03 15:20
Seventhsky: 最後的自由時間 486支線應該還想玩吧w 05/03 15:23
aibakoji: 島綜不綜藝要看島主要不要去引導阿,168感覺就沒要搞事 05/03 15:23
Aoikukuma: 486最後自由時間 但剛好之後有事 直衝應該來不及 05/03 15:24
X0110X: 這島是168用來安詳心靈的 05/03 15:25
X0110X: 可以說跟阿團是一樣的( 05/03 15:26
whitertiger: 講到引導,看到有個老鼠的烤肉,老鼠一直把老鼠的分 05/03 15:26
whitertiger: 身跟BAE引導在一起 05/03 15:26
whitertiger: www.youtube.com/watch?v=CAaxXjm2jsI 05/03 15:27
acacacac: 有人的島是來滿足慾望的 05/03 15:28
Reficuly: 486www 05/03 15:36
IMpcFox: 兔兔真的很開心 05/03 15:37
X0110X: 居然是捏35 阿 難道是要捏商業了 05/03 15:39
KuroDragon: 小雞收 05/03 15:44
IMpcFox: 80萬雞跑了ww 05/03 15:44
bear7977: 486興奮 05/03 15:51
kress: YT首頁突然推薦一個新人YT...是青君轉生嗎 05/03 15:51
HYH93743: 大家的YT首頁應該不太一樣捏 05/03 15:54
X0110X: 鴨子瑟瑟 05/03 15:54
cool8418: 但其實我也被推薦XD 雖然不會追 祝福她 05/03 15:55
dydark: 哈哈 我也被推薦 等等4點的直播 05/03 15:55
es9114ian: Hope進四強 加油~ 05/03 15:55
sediments: 被突然推薦一個新人+1 05/03 15:55
misano: iofi人機開 05/03 16:01
X0110X: 忍忍慾望 博士藥丸 05/03 16:01
opman543: 嘛嘛嘛,YT又直球糊人臉了w 05/03 16:03
cool8418: 就是本人 05/03 16:06
f1731025: yt 真的是職業衝塔的 05/03 16:06
ifulita: 根本就是本人,這聲音根本沒變。 05/03 16:07
Peacex: 我也被推薦www 可怕的演算法 05/03 16:07
casterliao: 你的代表色也都不換的耶www 05/03 16:07
misano: 168 草 05/03 16:08
yukimura0420: 都幾年了還在pon(x 05/03 16:08
misano: 168等等動物塔第一場就要上場 準備先告一段落 05/03 16:10
cool8418: 靠杯 旁邊的小圖不認真看根本長一樣 05/03 16:12
xrdx: 完全被色誘之術控制,一直在想蘇菲亞 05/03 16:15
lin790505: 喔喔喔 486要玩聖誕之吻! 05/03 16:24
misano: 好狐也準備動物塔集合 晚點還有8人連動 05/03 16:26
Aoikukuma: 486也在考慮逆轉 05/03 16:27
misano: https://youtu.be/fgcMshzSJQo 05/03 16:45
hdlihnk39: 阿修這是告白了嗎 05/03 16:56
misano: https://i.urusai.cc/6Lp9V.jpg 05/03 16:56
stinger5009: 兔子很煩XDD 05/03 16:56
misano: 動物塔大會開 05/03 17:00
s175: 陽壽大賽開 05/03 17:00
yungwena: 小劇場 https://youtu.be/NdKuRZJXKBg 05/03 17:01
WLR: 無法預料誰會奪冠的比賽 05/03 17:01
chien955401: 兔唱 05/03 17:01
seraph01: 世代代溝 05/03 17:03
HGK: 也辦到第三屆了,時間過好快呀 05/03 17:04
LemonadeLin: 35唯一拿到的遊戲冠軍? 05/03 17:04
bear7977: 都是粉紅奪冠 05/03 17:04
X0110X: 莫忘神界 05/03 17:05
WLR: 這次該金髮站起來了吧 05/03 17:05
whitertiger: 死神不曉得會找誰代打 05/03 17:06
s175: 右半邊有一群粉紅幫 05/03 17:06
kicoomi: MCC身體還沒恢復 05/03 17:06
j268848: MCC QQ 05/03 17:06
s175: mcc感冒 05/03 17:06
misano: Mococo生病還沒好欠席 社長直接晉級 05/03 17:06
darren2586: MCC棄權,RR可能也棄權 05/03 17:07
eruwin: 35還有拿過神界冠軍 05/03 17:07
misano: RR也要看等等情況 05/03 17:07
s175: 小雞 05/03 17:07
aulaulrul4: 小劇場還是一樣的難以理解 05/03 17:07
YabaIRyS: 放棄理解 用心感受 05/03 17:08
kicoomi: Dad會出場耶 05/03 17:08
misano: 就 護手霜不要用太多 (誤 05/03 17:08
s175: 還是有個獎盃w 05/03 17:08
borhaur: 有點塑膠 05/03 17:08
Vul5566: 還好疊的不是YAGOO 05/03 17:08
bear7977: 參加獎www 05/03 17:09
s175: 特別版本衛生紙 05/03 17:09
digitai1: 土台面紙wwww 05/03 17:09
WLR: 無法使用的面紙 05/03 17:09
pumapupa: 衛生紙XD 05/03 17:09
s175: 慣例的點心 05/03 17:09
s175: 最多賞 05/03 17:09
Seventhsky: 這段肖像畫放後面就很明顯 沒感情畫像早就收掉了 05/03 17:10
kinve1014: AZ今晚再開bio3 紅酒喝起來 05/03 17:10
s175: 168w 05/03 17:11
misano: 第一場 168 vs 千速 05/03 17:11
IMpcFox: 忍忍 05/03 17:11
bear7977: 忍忍可愛 05/03 17:11
s175: 說這種 等等就會rta 05/03 17:11
whitertiger: 明天凌晨四點要爬起來上班,看來今天沒辦法跟AZ紅酒 05/03 17:11
winklly: 死神大概剩這個跟DH還確定出勤 05/03 17:12
whitertiger: 直播了 ( 05/03 17:12
a910388: dad排好的連動會出席 05/03 17:13
misano: 開打 05/03 17:13
s175: ma 05/03 17:13
X0110X: 相信忍忍 忍忍雜魚 05/03 17:13
s175: 這開場也太爛w 05/03 17:14
intela03252: 今天的風真好嘴 05/03 17:14
lazioliz: 群魔亂舞 05/03 17:14
acacacac: 一堆大型動物 05/03 17:14
X0110X: 疊得很穩啊 算不錯吧 05/03 17:14
s175: 開始丟雜學 05/03 17:14
misano: 61吐槽w 05/03 17:14
misano: 目前疊的蠻穩 05/03 17:15
caka5566: DAD是去年冠軍吧 05/03 17:15
WLR: 開場就高端局 05/03 17:15
misano: 差不多要決勝負了 05/03 17:15
IMpcFox: 右邊www 05/03 17:15
magicforqq: 藥丸www 05/03 17:15
acacacac: 有點強 05/03 17:16
bear7977: 藥丸 05/03 17:16
X0110X: 下一個藥丸 05/03 17:16
s175: 已經10了 05/03 17:16
IMpcFox: 888 05/03 17:16
lazioliz: 精采的來了 05/03 17:16
j268848: 高打高 05/03 17:16
magicforqq: 88888 05/03 17:16
KuroDragon: 下去啦www 05/03 17:16
Reficuly: 下去啦 05/03 17:16
s175: 這什麼自爆w 05/03 17:16
shawjiunnluo: 垮啦XD 05/03 17:16
a1215803: 168 88 05/03 17:16
noreg10116: www 05/03 17:16
darren2586: HoloX日常雜魚 05/03 17:16
misano: 千速的勝利 05/03 17:16
HGK: 千素w 05/03 17:16
s175: 61是有下注同期的喔w 05/03 17:16
lazioliz: 雜魚啊168 前輩的尊嚴 05/03 17:16
s175: 剩下一個 05/03 17:17
misano: https://youtu.be/Pwtq8HB1KCY 這台明天 05/03 17:18
IMpcFox: 好狐BAUBAU 05/03 17:18
magicforqq: 35這組合好猛XD 05/03 17:18
wjill: 上次誰冠軍 35? 05/03 17:18
misano: 第二場 好狐 vs Fuwawa 05/03 17:18
whitertiger: 上次好像是死神冠軍 05/03 17:19
lazioliz: Fububu 05/03 17:19
Vul5566: 四大社代表( 05/03 17:19
YabaIRyS: 愛醬耶 05/03 17:19
misano: 第一屆冠軍35 第二屆冠軍死神 05/03 17:19
Hiroin: 35冠軍是第一屆 05/03 17:19
X0110X: 院長怎麼輸 我看不到院長輸的未來 只要院長有刀誰都打不贏 05/03 17:19
s175: 35上次第一輪就回家了 05/03 17:19
bear7977: FUBUBU 05/03 17:19
magicforqq: FUBUBU 05/03 17:19
kicoomi: Fububu 05/03 17:19
mgjosr: 怎麼沒看到山田 05/03 17:19
inspire0201: FBK ww 05/03 17:19
IMpcFox: FUBUBU 05/03 17:19
ben2227486: FUBUBU XD 05/03 17:19
noreg10116: www 05/03 17:19
HGK: fububu打油 05/03 17:19
a1215803: FUBUBU 05/03 17:19
j268848: fububu 05/03 17:19
whitertiger: 山田最近很忙 05/03 17:20
s175: 好嗨 05/03 17:20
hdjj: 真正的姐姐( 05/03 17:20
misano: 山田今天參加栃木的現場活動 可能時間來不及吧 05/03 17:20
grtfor: BAU BAU 05/03 17:20
Hiroin: 35冠軍的那一次到決賽前所有比賽只放了三隻動物w 05/03 17:20
YabaIRyS: wwwww 05/03 17:20
X0110X: 61語氣超柔 笑死 05/03 17:21
s175: 這主持人不公正w 05/03 17:21
sotali306: 姐姐對決 05/03 17:21
misano: 第二場開打 05/03 17:21
X0110X: rissa? 05/03 17:22
s175: 又是特殊地形 05/03 17:22
s175: 都一樣的 05/03 17:22
bear7977: 有偏心喔 05/03 17:22
KuroDragon: 差點w 05/03 17:22
s175: 主持人w 05/03 17:22
noreg10116: 主持人是不是特別偏袒w 05/03 17:22
IMpcFox: 8888 05/03 17:22
YabaIRyS: FWW掰 05/03 17:23
magicforqq: wwwww 05/03 17:23
lazioliz: 88 05/03 17:23
a0079527: 88888888888 05/03 17:23
noreg10116: 掰掰w 05/03 17:23
KuroDragon: wwwww 05/03 17:23
bear7977: 雜魚 05/03 17:23
kicoomi: FWW有夠雜魚w 05/03 17:23
Reficuly: 下去 05/03 17:23
mitkuchen: wwwww 05/03 17:23
s175: 雙子沒了 05/03 17:23
misano: 好狐的勝利 05/03 17:23
kuromai: YOWAWA 05/03 17:23
X0110X: 雜魚 05/03 17:23
caka5566: 不意外的 FWW一輪 05/03 17:23
ben2227486: yowawa XD 05/03 17:23
grtfor: 秒倒 05/03 17:23
sotali306: 院長還是院長 05/03 17:23
sheep80427: 怎麼是用rissa的機子ww 05/03 17:23
outman: fww還是太雜魚了w 05/03 17:23
a1215803: 看來是YOWAWA 05/03 17:23
mgjosr: 這次有小雞奬嗎 05/03 17:23
magicforqq: 61www 05/03 17:23
HGK: BAUBAU 05/03 17:23
s175: 主持人61請克制 05/03 17:23
bear7977: 主持人難過 05/03 17:23
noreg10116: 笑死 語氣差好多www 05/03 17:24
whitertiger: 四強後補對bau bau來說似乎太難對抗了 05/03 17:24
acacacac: 主辦太偏袒了 05/03 17:24
s175: 改回來了w 05/03 17:24
s175: 有夠快w 05/03 17:24
darren2586: 密碼露出 05/03 17:24
misano: 下一場 Anya vs GG 05/03 17:25
lazioliz: 這組應該很強吧 05/03 17:25
caka5566: GG可愛 05/03 17:26
noreg10116: GG可愛w 05/03 17:26
sotali306: 正常的GG 05/03 17:26
s175: 運氣問題 05/03 17:26
bear7977: 不愧是JP 05/03 17:26
a1215803: JO的ANYA 05/03 17:27
a1215803: *JP 05/03 17:27
wjill: 在JP前都裝很乖 05/03 17:27
s175: 只想輸高一點 05/03 17:27
a1215803: wwww 05/03 17:28
s175: 三小w 05/03 17:28
KuroDragon: GG www 05/03 17:28
noreg10116: GGw 05/03 17:28
sotali306: GG式日文 05/03 17:28
j268848: www 05/03 17:28
misano: GG: 大隻動物 怕 小隻動物 最高 肚子好痛 05/03 17:28
misano: 開打 05/03 17:28
s175: 一開始就是怪東西 05/03 17:28
acacacac: 給妳大隻動物 05/03 17:28
IMpcFox: ? 05/03 17:29
magicforqq: wwwww 05/03 17:29
a1215803: GG? 05/03 17:29
mitkuchen: wwwwww 05/03 17:29
WLR: 場外戰術 05/03 17:29
kudo30678: GG w 05/03 17:29
HGK: 死去~ 05/03 17:29
bear7977: GG雜魚 05/03 17:29
noreg10116: GG== 05/03 17:29
sotali306: 自殺XDDDD 05/03 17:29
s175: 秒殺 還不如fww 05/03 17:29
X0110X: 剛剛好像看過一樣死法 05/03 17:29
Reficuly: 再嘴砲啊 05/03 17:29
hxhjerry: 笑死 05/03 17:29
dibblo: 好弱XD 05/03 17:29
winklly: GG bye 05/03 17:29
shawjiunnluo: 直接下去ww 05/03 17:29
lazioliz: 戳 05/03 17:29
inspire0201: GG掰w 05/03 17:29
bear7977: GG 88 05/03 17:29
misano: Anya的勝利 05/03 17:29
a0079527: 太快了ㄅ= = 05/03 17:29
darren2586: GG還在鬧就GG了 05/03 17:29
j268848: 場外到自己下去 05/03 17:29
HGK: 在嘴砲啊 直接下去 05/03 17:29
magicforqq: 笑死 05/03 17:29
noreg10116: 超雜魚w 05/03 17:29
s175: 目前放最少的w 05/03 17:29
sotali306: 雜魚GG 05/03 17:29
k86083: 還玩要發動物叫聲 05/03 17:29
outman: 死超快w 05/03 17:29
X0110X: GG EZ 05/03 17:29
lazioliz: 敗犬GG 05/03 17:30
misano: 不會很快阿 以前還有更快的 ( 05/03 17:30
kicoomi: 敗北宣言早就準備好了w 05/03 17:30
IMpcFox: GGEZ 05/03 17:30
wjill: 誰叫你不正常放 05/03 17:30
s175: 你可以交換阿w 05/03 17:30
s175: 並沒有 05/03 17:30
noreg10116: 工三小w 05/03 17:30
s175: 要去廁所了 05/03 17:31
HGK: 你贏就是我贏 05/03 17:31
misano: Anya: 至少妳可以去廁所了 05/03 17:31
s175: 你等等要打的是石頭 05/03 17:31
digitai1: 可以直接睡覺( 05/03 17:31
clickslither: 可惜GG了,這遊戲是玩空間感,不是玩遊戲力的 05/03 17:31
sotali306: GG還是GG 05/03 17:31
misano: 下一場 星街vs老鼠 05/03 17:32
s175: 過街老鼠 05/03 17:32
outman: 星贏面應該高一點?....大概 05/03 17:32
clickslither: 斧頭對老鼠! 05/03 17:32
sotali306: 街鼠 05/03 17:32
HGK: 夾 05/03 17:33
magicforqq: wwwww 05/03 17:33
s175: 你誰啊! 05/03 17:33
noreg10116: 夾 05/03 17:33
adolphjong: 兩個夾 05/03 17:33
misano: 妳誰 05/03 17:33
bear7977: 要鼠了 05/03 17:33
k86083: 夾 05/03 17:33
kudo30678: 夾 05/03 17:33
clickslither: 還夾咧....星和鼠 05/03 17:33
sotali306: 星街又夾 05/03 17:33
outman: 2個都在裝可愛...w 05/03 17:33
X0110X: .... 05/03 17:33
inspire0201: 彗醬你在夾www 05/03 17:33
a1215803: 星街www 05/03 17:33
adolphjong: 英文練習 05/03 17:33
lazioliz: 香蕉街 05/03 17:33
magicforqq: 星XD 05/03 17:33
adolphjong: 什麼鬼英文課練習wwwwww 05/03 17:33
noreg10116: SOSO 05/03 17:34
HGK: i'm soso 05/03 17:34
sotali306: 芝麻街 05/03 17:34
bear7977: soso 05/03 17:34
worm2005: so so 05/03 17:34
mitbeaver: soso 05/03 17:34
lazioliz: soso 05/03 17:34
a1215803: SOSO 05/03 17:34
inspire0201: Suiglish 05/03 17:34
st002650: 笑死 05/03 17:34
a0079527: 我以為我打開了國中課程 05/03 17:34
magicforqq: 芝麻街www 05/03 17:34
noreg10116: 你還是講日文吧 05/03 17:34
yukimura0420: 這什麼英文課對話 05/03 17:34
whitertiger: i am winner 05/03 17:34
adolphjong: 懶得說英文的Bae 05/03 17:34
s175: 夾死老鼠 05/03 17:34
misano: 開打 05/03 17:34
clickslither: 碎醬夾成這樣,不認識啦! 05/03 17:34
hy830922: 芝麻街笑死www 05/03 17:34
Reficuly: 英語攻擊 05/03 17:34
misano: 星街: Wow small 05/03 17:34
noreg10116: wwwwww 05/03 17:34
worm2005: big boy 05/03 17:34
s175: 好煩這一組W 05/03 17:35
HGK: 笑死 05/03 17:35
inspire0201: 這也算是場外嗎(? 05/03 17:35
bear7977: 欸? 05/03 17:35
noreg10116: 笑死 盤外 05/03 17:35
s175: 欸欸 05/03 17:35
adolphjong: 誰也沒想到,這場比賽結束後星街又要被媽媽罵了(x 05/03 17:35
kicoomi: 聽不懂英文啦( 05/03 17:35
worm2005: oh my god big boy 05/03 17:35
X0110X: 虎鯨最好用了 下去! 05/03 17:35
noreg10116: 星姊藥丸 05/03 17:35
X0110X: !!!!!!!! 05/03 17:35
adolphjong: 哇靠 05/03 17:35
magicforqq: 挖靠XD 05/03 17:35
bear7977: 竟然 05/03 17:35
noreg10116: ??????? 05/03 17:35
lazioliz: 笑死 05/03 17:35
s175: 奇蹟發生了 05/03 17:35
WLR: 哇靠 05/03 17:35
misano: 三小www 05/03 17:35
clickslither: 嚇死 05/03 17:35
a1215803: 竟然撐住了www 05/03 17:35
kudo30678: 靠賽 05/03 17:35
Reficuly: 竟然ww 05/03 17:35
HGK: 撐住 05/03 17:35
sotali306: 太神拉XDD 05/03 17:35
dibblo: 這隻豬... 05/03 17:35
kicoomi: 好賽w 05/03 17:35
leeberty: 豬柱的奇蹟 05/03 17:35
outman: 星差點下去 05/03 17:36
IMpcFox: 888888 05/03 17:36
adolphjong: 笨老鼠啊wwwwww 05/03 17:36
bear7977: 鼠掉了 05/03 17:36
noreg10116: 有這種事情== 05/03 17:36
magicforqq: 笑死 05/03 17:36
lazioliz: 手殘 05/03 17:36
KuroDragon: wwwww 05/03 17:36
kudo30678: BAE wwwwwwwwwwww 05/03 17:36
YabaIRyS: 你哪來的勇氣 05/03 17:36
a1215803: BAE自爆了www 05/03 17:36
j268848: BAE 88 05/03 17:36
s175: 奇蹟沒有發生第二次 05/03 17:36
sotali306: 笨鼠XDD 05/03 17:36
misano: 老鼠沒注意到時間到了 w 05/03 17:36
borhaur: GGWP 05/03 17:36
clickslither: bae沒夾到 05/03 17:36
dibblo: 豬可以,但浣熊就不行 05/03 17:36
caka5566: 目前都是JP勝 海外全敗(O) 05/03 17:36
misano: 星街的勝利 05/03 17:36
hxhjerry: 星詠者(豬)的勝利 05/03 17:36
HGK: 老鼠耍笨 05/03 17:36
s175: 不能猶豫阿 05/03 17:36
HGK: 那隻豬 = 星詠 05/03 17:36
X0110X: 這一定是ping的問題啦! 05/03 17:36
IMpcFox: EN是想回去睡覺喔wwww 05/03 17:36
XTEN: 奇蹟的星詠 05/03 17:36
s175: 目前還沒有人超過第一組的數量 05/03 17:37
s175: 61官方吐槽 05/03 17:37
acacacac: 團長有不能輸的理由 05/03 17:37
misano: 下一場 Towa vs 團長 05/03 17:37
antharasgm: 一卡洛斯 vs 蒜香鴨友 05/03 17:37
misano: 賭上486的一場比賽 (x 05/03 17:38
Vul5566: 聖騎士打惡魔( 05/03 17:38
noreg10116: 鴨子戰爭 05/03 17:38
s175: 這場本次關鍵 05/03 17:38
j268848: 相信伊卡洛斯 05/03 17:38
whitertiger: 聖公高校監督對決惡魔 05/03 17:38
caka5566: 團長不能輸 05/03 17:38
IMpcFox: 聖光啊~ 05/03 17:38
s4752020: TMT會不會已經被賄絡了呢 05/03 17:38
lazioliz: 特別賞是什麼來著 高度嗎 05/03 17:38
misano: 妳又是誰 05/03 17:39
ian5630: 爭奪鴨子戰爭 05/03 17:39
s175: 你誰啊w 05/03 17:39
j268848: Towa www 05/03 17:39
noreg10116: 誰啊w 05/03 17:39
a1215803: TOWA www 05/03 17:39
Vul5566: TMT被淨化中... 05/03 17:39
HGK: towa在搞 05/03 17:39
magicforqq: 你誰啊XD 05/03 17:39
sotali306: 團長拚了 05/03 17:39
s175: 數量 05/03 17:39
Vul5566: 鴨片戰爭... 05/03 17:39
X0110X: 偷瓦又沒差 是阿團有差吧w 05/03 17:39
s175: 那只是片鴨 05/03 17:39
noreg10116: TMTwww 05/03 17:39
outman: 還好還有Dad...雖然暫時休息.. 05/03 17:39
bear7977: 笑死 05/03 17:39
s175: 哪來的勒索w 05/03 17:39
inspire0201: TMT:說好的一百萬( 05/03 17:40
sotali306: 伊卡洛斯回家也能打 05/03 17:40
whitertiger: Dad休息一陣子也好,不然平常跟工作狂沒兩樣 05/03 17:40
X0110X: 阿團獲勝宣言 穩了 05/03 17:40
bear7977: 笑死 05/03 17:40
j268848: 團長:會贏哦 05/03 17:40
chia7894: towa: 目標優勝獎金100萬 61: 並沒有這回事喔 05/03 17:40
s175: 你這句 此地無銀 05/03 17:40
noreg10116: 突然發瘋w 05/03 17:40
HGK: 突然爆器 05/03 17:40
WLR: 騎士團長對戰惡魔 05/03 17:40
a1215803: TOWAwww 05/03 17:40
lazioliz: 突然爆氣 05/03 17:40
HYH93743: 不是那樣的XD 去看會限便知 05/03 17:41
yukimura0420: 笑死 跟486沒關係喔 我只是想贏 05/03 17:41
IMpcFox: 謝罪馬 05/03 17:41
misano: 如果有去看會限的話 死神就有說會來了 05/03 17:41
noreg10116: 謝罪POSEw 05/03 17:41
IMpcFox: www 05/03 17:41
IMpcFox: 888888888888888 05/03 17:41
magicforqq: 笑死 05/03 17:41
noreg10116: wwwwwwwwwwwwwww 05/03 17:41
bear7977: 笨死www 05/03 17:41
adolphjong: 摔 05/03 17:41
sotali306: XDDDD 05/03 17:41
asteea: wwwwwwww 05/03 17:41
KuroDragon: 下去ww 05/03 17:41
X0110X: 角度沒喬好 05/03 17:42
darren2586: 到底在想什麼 05/03 17:42
lazioliz: 會贏喔 05/03 17:42
IMpcFox: 自爆 05/03 17:42
j268848: 團長www 05/03 17:42
narukaho: wwwwwwww 05/03 17:42
dibblo: 愛玩~~下去 05/03 17:42
Reficuly: 突然就爆了 05/03 17:42
sotali306: 三個都笨死的XDD 05/03 17:42
HGK: towa賺 05/03 17:42
s175: 阿勒w 05/03 17:42
caka5566: 團長最黑暗的一天 05/03 17:42
misano: 團長 愣住了 w 05/03 17:42
Vul5566: 到手的鴨子飛了... 05/03 17:42
yukimura0420: 哭啊阿團 05/03 17:42
ian5630: 笑死 05/03 17:42
noreg10116: 阿團 你ww 05/03 17:42
bear7977: 好弱 05/03 17:42
acacacac: 團長 妳怎麼了 團長 05/03 17:42
FukatsuEri: 怎麼會放那裡wwwww 05/03 17:42
X0110X: 偷瓦:好弱!!(超大聲 05/03 17:42
asteea: 同期幫忙了吧(X 05/03 17:42
Aoikukuma: 伊卡洛斯的羈絆還是贏了 05/03 17:42
HGK: 鴨子飛了 05/03 17:42
a1215803: 蒜味鴨友就這( 05/03 17:42
blackone979: 阿團你在幹嘛啊阿團! 05/03 17:42
s175: 心思就不在這 05/03 17:42
YabaIRyS: 有中間不放 05/03 17:42
sotali306: 伊卡洛斯最強 05/03 17:42
magicforqq: 團長www 05/03 17:42
dibblo: 團長是不是滿腦子都是鴨子,手就滑了(× 05/03 17:42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IMpcFox: 446 05/03 18:10
misano: 石頭教學鴕鳥的英文 05/03 18:11
outman: 開局做很好的底....有機會弄很高? 05/03 18:11
s175: 超級不穩 05/03 18:11
acacacac: 玩遊戲學英文 05/03 18:11
adolphjong: 熊貓 05/03 18:11
KuroDragon: 有點危險w 05/03 18:11
noreg10116: 挖靠w 05/03 18:11
adolphjong: 倒了 05/03 18:11
caka5566: 弄高不如想辦法把對方弄死 05/03 18:11
IMpcFox: 888 05/03 18:11
misano: 撐住啦 05/03 18:11
noreg10116: ????? 05/03 18:11
X0110X: !!!!!!!!!!!! 05/03 18:11
s175: 奇蹟 05/03 18:11
asteea: 沒事ww 05/03 18:11
darren2586: 屁啦 05/03 18:11
adolphjong: 哇靠 05/03 18:11
digitai1: 扛住 05/03 18:11
kicoomi: 屁啦w 05/03 18:11
KuroDragon: 撐住www 05/03 18:11
a1215803: 撐住了!!! 05/03 18:11
sotali306: 太刺激拉 05/03 18:11
Aoikukuma: 活下來啦 05/03 18:11
blackone979: 居然茍住了 05/03 18:11
j268848: 這都行 05/03 18:11
WLR: 撐住了 05/03 18:12
pumapupa: 奇蹟XD 05/03 18:12
lazioliz: WOOOOOW 05/03 18:12
a0079527: 居然wwwwwwwwwwwwww 05/03 18:12
HGK: 撐住啦 05/03 18:12
smallq: 竟然撐住了~~ 05/03 18:12
shawjiunnluo: 這也行 05/03 18:12
YabaIRyS: FBK藥丸 05/03 18:12
bear7977: PP又是你 05/03 18:12
IMpcFox: 喔喔喔喔喔 05/03 18:12
acacacac: 這也行 05/03 18:12
kicoomi: 好猛w 05/03 18:12
s175: 太皮了吧 05/03 18:12
k86083: 極限了 05/03 18:12
lazioliz: 好神 05/03 18:12
beldy1202: 好猛 05/03 18:12
lordofidiot: 太扯 05/03 18:12
whitertiger: 這個困難了 05/03 18:12
sotali306: PP這次留下來了 05/03 18:12
adolphjong: 太神啦 05/03 18:12
misano: 神奇的平衡 05/03 18:12
noreg10116: 挖靠 05/03 18:12
j268848: 高打高 05/03 18:12
ben2227486: 太神啦XD 05/03 18:12
WLR: 高端局 05/03 18:12
IMpcFox: 強耶 05/03 18:12
KuroDragon: 兩個都在極限w 05/03 18:12
shawjiunnluo: 好極限XD 05/03 18:12
s175: 你放犀牛屁股阿w 05/03 18:12
YabaIRyS: 神仙打架 05/03 18:12
lazioliz: 會贏喔 05/03 18:12
smallq: 這場太神啦 好多次我以為都要掰了 05/03 18:12
sotali306: 極限 05/03 18:12
eternaldark: 頂尖對決(? 05/03 18:12
outman: 這個有點可怕.... 05/03 18:13
bear7977: 好扯 05/03 18:13
lazioliz: 哇靠 05/03 18:13
blackone979: 這平衡太扯 05/03 18:13
lordofidiot: 好猛喔 05/03 18:13
s175: 又超越最高賞了 05/03 18:13
ben2227486: 是不是在搖XD 05/03 18:13
caka5566: 微妙的平橫 05/03 18:13
IMpcFox: 又山田 05/03 18:13
KuroDragon: 好狐藥丸 05/03 18:13
k86083: 浣熊太強了 05/03 18:13
whitertiger: 山田又來了 ( 05/03 18:13
asteea: 又是豬w 05/03 18:13
lazioliz: 這豬 05/03 18:13
clickslither: 又是PP搞事 05/03 18:13
Aoikukuma: 這有點危 05/03 18:13
adolphjong: 這次豬沒有害人 05/03 18:13
kicoomi: 太猛了吧w 05/03 18:13
j268848: 好扯 05/03 18:13
noreg10116: 好扯 05/03 18:13
ben2227486: 幹 超神XD 05/03 18:13
anchun: 很會喔 05/03 18:13
Aoikukuma: 竟然這樣也能 太扯了 05/03 18:13
sotali306: 挖 神仙打架 05/03 18:13
beldy1202: 太極限了 05/03 18:13
WLR: 歷史名局 05/03 18:13
kress: 高端局 05/03 18:13
kskg: 頂尖對決 05/03 18:13
smallq: 下面那隻浣熊真猛 稱在鯨鰭上頂這麼多動物 05/03 18:13
blackone979: 豬這樣沒倒太誇張 05/03 18:13
adolphjong: 有夠穩 05/03 18:13
KuroDragon: wwww 05/03 18:13
noreg10116: ??? 05/03 18:13
IMpcFox: 藥丸 05/03 18:14
bjk3370: 危 05/03 18:14
kress: 都是直線往上堆的 完全神仙打架 05/03 18:14
asteea: ??? 05/03 18:14
adolphjong: 穩到好扯 05/03 18:14
KuroDragon: 好穩www 05/03 18:14
lordofidiot: 哇草 05/03 18:14
darren2586: 屁啦太扯了 05/03 18:14
noreg10116: 太扯了== 05/03 18:14
beldy1202: 神 05/03 18:14
acacacac: 太強了 05/03 18:14
cool8418: 好扯 05/03 18:14
bear7977: 扯欸 這場 05/03 18:14
kudo30678: 高端局 05/03 18:14
blackone979: 這物理引擎壞了吧 05/03 18:14
Aoikukuma: 15匹拉 05/03 18:14
lazioliz: AMAZING 05/03 18:14
smallq: 超高~~~~~ 超級高塔 05/03 18:14
caka5566: 浣熊好痛喔 05/03 18:14
kicoomi: 這兩個好強w 05/03 18:14
shawjiunnluo: 好扯XD 05/03 18:14
a0079527: 屁拉 wwwwwwwww 05/03 18:14
jame90: 屁啦www 05/03 18:14
borhaur: 山田好扛 05/03 18:14
adolphjong: 這樣也行wwwwwwwww 05/03 18:14
YabaIRyS: 太扯啦 05/03 18:14
yukimura0420: 這局太神了 05/03 18:14
sotali306: 還能疊阿 05/03 18:14
misano: 這今天高光了 05/03 18:14
s175: 持續破記錄 05/03 18:14
qwerty110: 浣熊太苦了 05/03 18:14
Vul5566: 兩邊都遊戲怪物 05/03 18:14
kim1214: HOLO最高紀錄是多少啊? 05/03 18:14
IMpcFox: ?????? 05/03 18:14
clickslither: 頂上對決 05/03 18:14
lordofidiot: 這高度也破holo歷史紀錄了吧 05/03 18:14
beldy1202: 靠www 05/03 18:14
Aoikukuma: 勾住拉 05/03 18:14
Yuririn: 誰抽到大的就要倒了 05/03 18:14
cool8418: 好猛 05/03 18:14
kudo30678: 那個是小熊貓其實 (X 05/03 18:14
kress: 超高等級對決 05/03 18:14
opman543: 動物塔Gamer 05/03 18:14
misano: 太扯了 05/03 18:14
lazioliz: 應該10出頭而已吧 05/03 18:15
adolphjong: 站的有夠正wwwww 05/03 18:15
HGK: 好猛 05/03 18:15
sotali306: 神仙打架太扯了 05/03 18:15
borhaur: 超穩猴 05/03 18:15
smallq: 高度應該有破吧 數量以前最高是多少呀? 05/03 18:15
asteea: 要倒了ww 05/03 18:15
bjk3370: 丸子 05/03 18:15
meganeven: 功夫猴 05/03 18:15
YabaIRyS: 竟然wwwwww 05/03 18:15
j268848: 倒啦 05/03 18:15
kim1214: 島啦 05/03 18:15
clickslither: 又是PP搞事 05/03 18:15
adolphjong: 啊,梅了 05/03 18:15
kicoomi: 倒啦www 05/03 18:15
s175: 可惜了 05/03 18:15
noreg10116: 倒 05/03 18:15
bluelikeme: 這戰成神了吧w 05/03 18:15
KuroDragon: 倒辣 05/03 18:15
bear7977: 倒了 05/03 18:15
ben2227486: 居然爆了XD 05/03 18:15
cool8418: 頂尖對決 05/03 18:15
qwerty110: 浣熊不行了 05/03 18:15
blackone979: RRRRRRR 05/03 18:15
lordofidiot: 啊啊倒了 05/03 18:15
a0079527: 888888888888888 05/03 18:15
sotali306: 又是PP 05/03 18:15
kress: 還是倒了 但是歷史留名 05/03 18:15
pumapupa: 可惜 05/03 18:15
adolphjong: 已經很猛了www 05/03 18:15
acacacac: 猩猩滑掉了 05/03 18:15
shawjiunnluo: 還是倒了XD 05/03 18:15
WLR: 倒出畫面外 05/03 18:15
smallq: 浣熊撐不住啦~~~ 05/03 18:15
hit0123: 居然 05/03 18:15
hikari666: 冠軍對決 05/03 18:15
k86083: 最高紀錄了 05/03 18:15
a0079527: 頂上對決 05/03 18:15
HGK: 這破最高紀錄了吧 05/03 18:15
sotali306: 浣熊太苦了 05/03 18:15
inspire0201: 頂尖對決了 05/03 18:15
pumapupa: 創大會紀錄了嗎XD 05/03 18:15
Aoikukuma: 這戰要留下紀錄了 05/03 18:15
minuteC: 小熊貓卡的蠻緊的 上面猩猩先不行了 05/03 18:15
smallq: 最高~~ 賽高~~ 05/03 18:15
a1215803: 頂尖對決 05/03 18:15
ben2227486: 可惜遊戲內沒統計高度 05/03 18:15
outman: 下面那個就在想什麼時候撐不住... 05/03 18:15
asteea: 雖敗猶榮 05/03 18:15
hdjj: 頂尖對決 05/03 18:16
smallq: 對耶 小浣熊還是牢牢抱緊虎鯨的背鰭 05/03 18:16
hit0123: 是PP的郭 05/03 18:16
kudo30678: 小熊貓才對 不是浣熊 05/03 18:16
outman: 一直上去就很難注意下面的平衡度.. 05/03 18:17
misano: GG 05/03 18:17
misano: 下一場 星街 vs 486 05/03 18:17
lazioliz: 這樣是爛在基座嗎 05/03 18:17
asteea: 疊很高後 是沒辦法注意了 05/03 18:17
angEl1990111: 18隻是歷屆最高了吧 05/03 18:18
s175: 這兩個w 05/03 18:19
misano: 不一定是最多隻的 但應該是最高的 05/03 18:19
j268848: 又在幹嘛w 05/03 18:19
misano: 486妳越來越奇怪了 05/03 18:19
lazioliz: 開嘲諷 05/03 18:19
X0110X: 相信鴨子 鴨子雜魚 05/03 18:20
j268848: 輸了話會很丟臉哦w 05/03 18:20
lazioliz: 總覺得會rta 05/03 18:21
s175: 目前還沒有傳說中的一個倒 05/03 18:21
lazioliz: 可怕了 05/03 18:22
YabaIRyS: 要掰了 05/03 18:22
whitertiger: 大獅 05/03 18:22
smallq: 熊貓太危險了 這麼圓潤 圓滾滾 很難卡 05/03 18:22
clickslither: 鴨子掰 05/03 18:22
adolphjong: 掰 05/03 18:22
lazioliz: 死定了 05/03 18:22
sotali306: 446下去啦 05/03 18:22
noreg10116: wwwwwww 05/03 18:22
s175: 這個太難了 05/03 18:22
bear7977: 爛死www 05/03 18:22
HGK: 鴨叫 05/03 18:22
shawjiunnluo: 太難啦 05/03 18:22
misano: 事故的星街 05/03 18:22
hit0123: 星獅子亂放 XD 05/03 18:22
inspire0201: 事故街 05/03 18:23
Aoikukuma: 486到尺為止w 05/03 18:23
lazioliz: 學習惹 05/03 18:23
Vul5566: https://i.meee.com.tw/IBSGRcH.png 05/03 18:23
woody31317: 居然直接疊上面 還以為會拚看看畫面左邊有沒有機會 05/03 18:23
X0110X: 這啥態度w 05/03 18:23
noreg10116: 星姊w 05/03 18:23
angEl1990111: 星街贏了 但很失落w 05/03 18:23
misano: 接下來換右半部打了 05/03 18:23
angEl1990111: 就是不讓你去打SV 05/03 18:24
s175: 姑且讓你聊聊w 05/03 18:24
bear7977: RRK www 05/03 18:24
misano: 61:沒喝醉吧 社長:沒,但我喝了餃子 05/03 18:25
s175: 沒比賽也是先喝 05/03 18:25
qwerty110: 喝餃子 05/03 18:25
realblueken: 社長:現在沒喝酒 只有喝了點餃子 05/03 18:25
nbcr: https://dec.2chan.net/84/src/1777803924184.jpg 這個? 05/03 18:25
j268848: 社長www 05/03 18:25
a1215803: RRKwww 05/03 18:25
noreg10116: RRKw 05/03 18:25
misano: 社長不戰勝 下一場 VV vs 35 05/03 18:26
shawjiunnluo: www 05/03 18:26
caka5566: P女郎大戰 05/03 18:26
HGK: 粉紅對決 05/03 18:26
qwerty110: V VS M 05/03 18:26
WLR: VM對決 05/03 18:27
s175: 能不能阻止粉紅色蟬聯呢 05/03 18:27
volf1065015: VV不算粉紅色嗎w 05/03 18:27
noreg10116: wwww 05/03 18:27
outman: 右邊海外族剩兩個...但不太看好大貓能過小雞....小雞這類 05/03 18:27
lazioliz: 隨便你喊 05/03 18:27
outman: 遊戲強的跟鬼一樣 05/03 18:27
sotali306: 初代VS最新一代 05/03 18:27
misano: 右上角都是粉紅色的 05/03 18:28
HGK: 餘裕 所 05/03 18:28
money1992922: 兔女郎對決 05/03 18:28
misano: VV:我剛練習有抽到小雞,這有獎嗎 05/03 18:28
asteea: 裝可愛的實力 05/03 18:28
s175: 練習出現小雞也想討獎 05/03 18:28
kn702086: 確實是初代和現任 05/03 18:28
HGK: 還想討小雞賞 05/03 18:28
s175: 你的1/3000用完了 05/03 18:28
X0110X: 實力 穩了 05/03 18:29
lazioliz: 實力 對啊 05/03 18:29
s175: 我看這個自信的聲音w 05/03 18:29
ben2227486: XDDDDDDD 05/03 18:29
misano: VV戳 ww 05/03 18:29
caka5566: 古代最強 對決 現代最強 05/03 18:29
s175: 爆料 05/03 18:29
HGK: vivi暴雷 05/03 18:29
inspire0201: 35:VV你不要爆料 05/03 18:30
Vul5566: 初代對四代 原來是火O( 05/03 18:30
ben2227486: VV現在真的很感戳 (稱讚 05/03 18:30
qwerty110: VV XD 05/03 18:30
magicforqq: 笑死 05/03 18:30
noreg10116: wwwwww 05/03 18:30
noreg10116: 笑死 05/03 18:30
bear7977: 笑死 05/03 18:30
s175: 運氣爛透了 05/03 18:31
ben2227486: 笑死XDDDDDDDD 05/03 18:31
misano: 這運氣 ww 05/03 18:31
pumapupa: 換不掉XD 05/03 18:31
j268848: 換了還是一樣www 05/03 18:31
X0110X: 好東西好嗎 驚訝幹嘛W 05/03 18:31
lazioliz: 笑死 換了個寂寞 05/03 18:31
digitai1: 變下去是同一隻wwwwwwww 05/03 18:31
shawjiunnluo: 換不掉XD 05/03 18:31
caka5566: 換一個心酸 05/03 18:31
inspire0201: 笑死VV有夠會抽 05/03 18:31
a1215803: 這首很刁鑽 05/03 18:31
magicforqq: 挖靠XD 05/03 18:31
ben2227486: 35又在神其擺法了 05/03 18:31
WLR: 王者有料 05/03 18:31
clickslither: 35運氣也太好 05/03 18:31
misano: 無尾熊撐住了 05/03 18:31
noreg10116: wwww 05/03 18:31
bear7977: 神了 05/03 18:31
svool: 咪口有料 05/03 18:31
IMpcFox: 888 05/03 18:31
YabaIRyS: 腳趾 05/03 18:31
s175: 前前王者 05/03 18:31
hit0123: 狗住了! 05/03 18:31
a1215803: 藥丸 05/03 18:31
smallq: 靠腳趾勾住嗎 05/03 18:31
caka5566: 畢竟是第一屆冠軍(X) 05/03 18:31
noreg10116: VV藥丸 05/03 18:31
sotali306: 初代的神技 05/03 18:31
acacacac: 運氣好的35很厲害的 05/03 18:31
noreg10116: ??????? 05/03 18:31
inspire0201: 精櫻擺法,這就是初代嗎 05/03 18:31
IMpcFox: 蛤 05/03 18:31
magicforqq: 超猛XD 05/03 18:31
a1215803: 竟然撐住了www 05/03 18:31
kicoomi: 有夠賽w 05/03 18:31
pumapupa: 穩住了XD 05/03 18:31
X0110X: ??????頂尖對決 05/03 18:31
outman: 看起來超可怕.... 05/03 18:31
clickslither: vivi有料耶 05/03 18:31
misano: 開始了 05/03 18:32
smallq: 兩邊都在走鋼索~~ 05/03 18:32
jame90: 太扯哈哈哈 05/03 18:32
shawjiunnluo: 這可以抓住ww 05/03 18:32
YabaIRyS: 開始做夢了ww 05/03 18:32
s175: vv已經用完換了 05/03 18:32
sotali306: M女郎競爭激烈 05/03 18:32
lazioliz: 做你的18大夢 05/03 18:32
IMpcFox: ???? 05/03 18:32
ben2227486: 完美地站上去了XD 05/03 18:32
adolphjong: 頂尖對決又一場嗎 05/03 18:32
woody31317: 太扯 連晃都沒晃 05/03 18:32
misano: 沒想到這場也開始高端場 05/03 18:32
magicforqq: 這什麼頂尖對決XD 05/03 18:32
caka5566: 無尾熊好苦 05/03 18:32
YabaIRyS: 那腳趾好猛 05/03 18:32
bear7977: 無尾熊太扛了 05/03 18:32
kress: 今天大家都走硬派路線喔 05/03 18:32
Vul5566: 到底要幾隻 05/03 18:32
misano: 有點往右偏 05/03 18:32
sotali306: 抖了一下 05/03 18:32
smallq: 在晃了~~ 05/03 18:32
a0079527: 你們也要挑戰傳說ㄇ 05/03 18:32
adolphjong: 危機了 05/03 18:32
ben2227486: 海豹很不穩XD 05/03 18:32
YabaIRyS: 35藥丸 05/03 18:32
lkje: 這沒了吧 05/03 18:32
cool8418: 傾一邊了 再會 05/03 18:33
inspire0201: 竟然挺住了ww 05/03 18:33
adolphjong: 掰 05/03 18:33
IMpcFox: 88888 05/03 18:33
noreg10116: 要倒 05/03 18:33
smallq: 無尾熊: 我要稱犀牛 真假 05/03 18:33
kress: 掰了 05/03 18:33
linfon00: 都趕時間嗎 全都垂直放 05/03 18:33
s175: 35氣亂了 05/03 18:33
clickslither: 35藥丸 05/03 18:33
j268848: 88888 05/03 18:33
a1215803: 撐不住了 05/03 18:33
qwerty110: RRRRRRRRRRRRR 05/03 18:33
magicforqq: 沒啦wwww 05/03 18:33
WLR: 冠軍倒下 05/03 18:33
bear7977: 35掰 05/03 18:33
caka5566: 現代最強 贏了 05/03 18:33
svool: 疊好高 05/03 18:33
whitertiger: 35沒了 05/03 18:33
pumapupa: gg 05/03 18:33
HGK: VV: YEAH~ 05/03 18:33
Aoikukuma: 冠軍 倒下拉 05/03 18:33
s302520: 冠軍就這(x 05/03 18:33
beldy1202: 犀牛太難了 05/03 18:33
hit0123: 海豚那邊很不穩 05/03 18:33
shawjiunnluo: 島啦 05/03 18:33
misano: 35 連兩屆一輪遊 w 05/03 18:33
clickslither: 前任的還是沒現任的厲害哪 05/03 18:33
adolphjong: 江山代有人才出啊,一代新人換舊人 05/03 18:33
money1992922: 現任兔女郎贏了 05/03 18:33
meganeven: 首屆冠軍一輪跪QQ 05/03 18:33
a1215803: 也是頂尖對決了 05/03 18:33
ben2227486: 35放下的角度不對 不然應該有機會穩住 05/03 18:33
bjk3370: 進入技術局就不能靠賽了 05/03 18:33
outman: 數量沒有狐石多就是...開局就疊很不穩 05/03 18:33
Vul5566: 現代大於古代( 05/03 18:33
hit0123: 已經很猛了 05/03 18:33
cool8418: 第二隻無尾熊反過來還有機會 05/03 18:33
HYH93743: 剛剛無尾熊正坐的話35就贏了吧XD 05/03 18:34
sotali306: 現代科技的勝利 05/03 18:34
s175: 還是要靠運氣 05/03 18:34
inspire0201: 35:我又一輪遊 05/03 18:34
bear7977: 欸? 05/03 18:34
X0110X: 欸? 05/03 18:34
lazioliz: 剛剛是海豚崩掉了 05/03 18:34
s175: 捏 便秘w 05/03 18:34
HGK: 耶? 05/03 18:34
ben2227486: VV你這是再請鬼拿藥單阿XD 05/03 18:34
digitai1: RR也休息 05/03 18:36
caka5566: RR也棄權了? 05/03 18:36
s175: 小雞直接通關 05/03 18:36
ben2227486: RR是昨晚跟CC太激烈(?)嗎 05/03 18:36
noreg10116: 元氣小雞 05/03 18:36
blackone979: 粉豹DQ 05/03 18:36
borhaur: 星期日的小雞 05/03 18:36
cool8418: R團大勝利 05/03 18:36
s175: 吵死了w 05/03 18:36
HGK: gyaaa壓拜 05/03 18:36
adolphjong: 嚇雞 05/03 18:36
sotali306: 雞叫XDD 05/03 18:36
misano: 小雞下一場對死神 w 05/03 18:36
clickslither: 噓雞! 05/03 18:36
outman: RR也掛點喔....還以為接個電話轉個頭小雞秒殺 05/03 18:36
asteea: DAD記得是休息直到另行通知 05/03 18:37
misano: 小雞: 我 完全沒練習 05/03 18:37
chu630: 還好死神還有參加,不然小雞直接送兩場XD 05/03 18:37
yukimura0420: 很有精神的小雞w 05/03 18:37
s175: 好有精神 05/03 18:37
WLR: 小雞要是奪冠,冠軍宣言大家都準備好了吧 05/03 18:37
misano: 下一場 Aki vs 孔雀 05/03 18:37
s175: 大姐姐對決 05/03 18:37
Vul5566: 昨晚到今天 算連開3台 05/03 18:37
adolphjong: 色色大姐姐對決 05/03 18:38
ben2227486: 黃腔BATTLE (X 05/03 18:38
lazioliz: 特場 05/03 18:40
noreg10116: www 05/03 18:40
misano: 雙象 孔雀 ww 05/03 18:40
lazioliz: 玩這麼大嗎 05/03 18:40
misano: 這場都來大隻的 05/03 18:40
hhattori: 野兔67!? 05/03 18:40
outman: 孔雀最近也是朋友收集的大戶.... 05/03 18:40
s175: 好紮實 05/03 18:40
misano: 孔雀很愛取野兔67這ID w 05/03 18:41
lazioliz: 三大象 05/03 18:41
magicforqq: 好猛XD 05/03 18:41
s175: 三隻了 05/03 18:41
misano: 三象 05/03 18:41
noreg10116: 大象好穩 05/03 18:41
sotali306: 和平疊疊樂 05/03 18:41
ben2227486: 開始了XD 05/03 18:41
adolphjong: 好穩 05/03 18:41
Vul5566: 三象之力 05/03 18:41
misano: 這兩個根本在閒聊了 w 05/03 18:41
shawjiunnluo: 前面都沒出大象 這場直接三隻 05/03 18:41
lazioliz: 完了感覺越來越左了 05/03 18:42
IMpcFox: 抖了一下 05/03 18:42
hit0123: 真正的大小姐 孔雀 05/03 18:42
noreg10116: 藥丸w 05/03 18:42
sotali306: 很搞的山田 05/03 18:42
IMpcFox: ???? 05/03 18:42
adolphjong: 抖了一下 05/03 18:42
magicforqq: 挖靠XD 05/03 18:42
a5545855: 亂交 05/03 18:42
misano: 豬又撐住了 05/03 18:42
ben2227486: AKI XD 05/03 18:42
joe128135: 山田大喜 05/03 18:42
HGK: 口努餔他野狼 05/03 18:42
WLR: 罵倒幫大忙 05/03 18:42
adolphjong: 輸在這 05/03 18:42
IMpcFox: 888888888 05/03 18:42
magicforqq: 沒啦XD 05/03 18:42
lazioliz: 飛走 05/03 18:43
misano: 海龜下樓梯去了 05/03 18:43
WLR: 海龜錯付了 05/03 18:43
s175: 可惜了w 05/03 18:43
noreg10116: wwww 05/03 18:43
IMpcFox: OK 05/03 18:43
qwerty110: OK 05/03 18:43
outman: OK...www用那個音 05/03 18:44
hit0123: 龜龜角度不太對 就滾下去了 05/03 18:44
adolphjong: 好煩的www 05/03 18:44
ben2227486: 孔雀看來是不熟vally girl喔XD 05/03 18:44
outman: 孔雀比較熟亞洲家長ww 05/03 18:45
X0110X: 相信博士 博士雜魚 05/03 18:45
lazioliz: 雜魚網路 05/03 18:45
adolphjong: 天才 vs 頭腦 05/03 18:46
s175: 六期最後一戰 05/03 18:46
asteea: 頭腦對天才 05/03 18:46
outman: 天才對博士.... 05/03 18:46
ben2227486: 天才VS頭腦 05/03 18:46
qwerty110: 社長XD 05/03 18:46
s175: 先不要賭這個w 標籤會不見 05/03 18:46
joe128135: 天才對頭腦 但兩個都笨笨的 ww 05/03 18:46
clickslither: 雞尼亞斯對滋諾! 05/03 18:46
woody31317: 宿命的對決 05/03 18:46
leeberty: 天才頭腦戰 想泡泡麵了 05/03 18:46
j268848: 目標在小雞w 05/03 18:46
ben2227486: 中二博士XD 05/03 18:47
adolphjong: 中二 05/03 18:47
noreg10116: 博士w 05/03 18:47
whitertiger: 剛好兩個都監督 ( 05/03 18:47
s175: 雜魚啊 05/03 18:47
saiberstar: 社長的天才還在博士手上呢 05/03 18:47
st002650: 博士中二 博士可愛 博士要完 05/03 18:47
HGK: 雜魚雜魚 05/03 18:48
blackone979: 明天的V最弱馬派真是神秘的組合 05/03 18:48
X0110X: 相信博士 博士可愛 05/03 18:48
sotali306: 開場雙PP 05/03 18:48
lazioliz: 雙猩報喜 05/03 18:49
adolphjong: 橋 05/03 18:49
laptic: #1fzoWGoh (C_Chat) 05/03 18:49
aippa: 奶油糖明天也要搬出老母了嗎!! 05/03 18:49
s175: 謎姿勢 05/03 18:49
lazioliz: 茲諾? 05/03 18:49
clickslither: 砸口優! 05/03 18:50
yangjam: 哈洽馬洽馬 05/03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