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aptic: 測試 05/03 10:44
推 sotali306: 正常了嗎 05/03 10:44
推 rjaws: 似乎 05/03 10:44
推 noreg10116: 還以為怎麼了 想說怎麼到現在都沒人留言 05/03 10:45
→ WLR: men in love 05/03 10:45
推 poison628: 晚上F1會提早 千速可能會改時間 05/03 10:45
推 adolphjong: 喔,修好了 05/03 10:46
※ 編輯: laptic (180.74.217.154 馬來西亞), 05/03/2026 10:46:51
推 acacacac: 好安靜的早上 05/03 10:48
推 s175: 黑白w 05/03 10:48
推 bear7977: 終於修好了 05/03 10:48
推 ben2227486: 終於能推聞了 第一次遇到能看版不能推文的狀況XD 05/03 10:48
推 brioche: 還以為holo突然就沒人看了,藥丸 05/03 10:49
推 znck: 還以為早上都沒人 結果是PTT關係 05/03 10:49
推 adolphjong: 看到其他東西的討論也啥都沒就知道有問題 05/03 10:50
推 Reficuly: 復活.jpg 05/03 10:50
推 es9114ian: 剛好趕上待會446的影片 05/03 10:52
推 Vul5566: 原來是PPT壞掉 想說NBA版是都跑廁所了嗎 05/03 10:52
推 ckwing03: 早 05/03 10:54
推 a0079527: 原來早上有掛掉 05/03 10:54
推 sotali306: 黑白好色喔 05/03 10:57
推 a0079527: 好稀有看到正太唱歌 05/03 11:00
推 es9114ian: 麵屋牡丹影片開~ 05/03 11:00
推 s175: 居然是原始娃娃 05/03 11:00
推 WLR: 娃娃可脫 05/03 11:00
推 a1215803: 446首播 05/03 11:00
推 sotali306: 爆音拉麵 05/03 11:00
推 math88: 手機架,實用 05/03 11:01

→ WLR: 手機架也要這麼清新脫俗 05/03 11:01
→ a1215803: 暴龍這三小www 05/03 11:01
推 misano: IRyS開 05/03 11:01
→ math88: 說真的,黑白這個胡椒鹽貓沒什麼存在感的樣子w 05/03 11:01
→ WLR: 鬼幹拉麵 05/03 11:02
推 sotali306: 鬼幹又一起了 05/03 11:02
推 s175: 不然不會下山是吃拉麵 05/03 11:02
推 YabaIRyS: 阿鬼可愛 05/03 11:03
推 misano: 446w 05/03 11:03
→ s175: 改名w 05/03 11:03
推 MobileDoll: shiori乳牛裝! 是這樣,但不是這樣!! 05/03 11:04
推 winklly: 畢竟她粉絲形象跟吉祥物都很多 05/03 11:04
推 es9114ian: 餓了 05/03 11:04
→ es9114ian: 這個叉燒 好餓 05/03 11:05
推 YabaIRyS: 446真專業 05/03 11:05
推 magicforqq: 餓了 05/03 11:05
推 WLR: 這時間正好,好餓 05/03 11:05
推 a1215803: 餓了 05/03 11:05
推 misano: 直接開始組裝拉麵 05/03 11:05
→ YabaIRyS: 好餓阿~~~~~ 05/03 11:05
→ WLR: SSRB海苔 05/03 11:05
→ misano: shiori首播也倒數 05/03 11:05
推 acacacac: 該請兔田師來上班了 05/03 11:05
推 whitertiger: 以前有拉麵店跟446合作,今年不知道有沒有 05/03 11:05
→ misano: KroniiRR開 05/03 11:06
→ es9114ian: 目前吃過446特製拉麵的 其他五期、船長、486、狐、團 05/03 11:06
→ es9114ian: 長、61和鬼 05/03 11:06
推 s175: 太有默契了吧 05/03 11:06
推 adolphjong: 看起來真好吃 05/03 11:07
→ acacacac: 專業 05/03 11:07
推 Reficuly: 暴龍wwww 05/03 11:07
推 WLR: 黑白vlog開始 05/03 11:07
推 math88: 遙想以前還可以殺去YAGOO辦公室種豆芽菜,現在大概 05/03 11:07
推 a1215803: 暴龍這算傷眼還養眼? 05/03 11:07
推 YabaIRyS: 446對拉麵真的很認真 05/03 11:07
→ math88: 很難了w 05/03 11:07
推 whitertiger: 黑白台好小聲 05/03 11:08
→ YabaIRyS: wwwww 05/03 11:08
推 inspire0201: 486www 05/03 11:08
推 s175: 這裡也能入鏡的486 05/03 11:08
推 misano: 大小姐w 05/03 11:09
→ misano: IRyS先放羅技廣告影片w 05/03 11:09
推 WLR: 腋派 05/03 11:09
推 sotali306: IRyS會開車嗎 05/03 11:09
推 moolover: 道歉的兩人真可愛w 05/03 11:09
推 winklly: 現實嗎? 她沒駕照 05/03 11:10
推 es9114ian: 446行動力真的超強 05/03 11:10
→ sotali306: 對現實 了解 05/03 11:10
推 jb3173032027: 為什麼會有那隻可怕的東西w 05/03 11:11
推 YabaIRyS: 賢者ww 05/03 11:11
推 s175: 你想當勇者逆W 05/03 11:11
推 math88: 你他媽現在是在公三小ww 05/03 11:12
→ s175: 遊人w 05/03 11:12
推 magicforqq: 笑死 05/03 11:12
推 caka5566: 手手 05/03 11:12
推 adolphjong: 好敷衍的回答啊阿鬼 www 05/03 11:13
推 es9114ian: 真的希望446開實體店 05/03 11:13
→ es9114ian: 鋪的夢想能實現 05/03 11:13
推 YabaIRyS: wwwww 05/03 11:14
推 whitertiger: 那大概要排兩個小時才能內用 05/03 11:14
推 leonh0627: 時后那邊有回音 05/03 11:14
推 moolover: 446又商人職業又實體店的,真的很像走錯棚w 05/03 11:14
推 inspire0201: 阿鬼:保持健康 05/03 11:16
推 es9114ian: 446告知 05/03 11:18
→ es9114ian: Line貼圖 05/03 11:18
推 YabaIRyS: 貼圖~ 05/03 11:18
推 misano: 麵屋牡丹的Line貼圖 05/03 11:18
推 moolover: 結果是line貼圖 05/03 11:18
推 j268848: line 貼圖! 05/03 11:18
推 a1215803: 看著好讚 05/03 11:18
→ es9114ian: 沒了 05/03 11:19
推 ben2227486: shiori這個小人國案博物館好精緻 05/03 11:22
推 math88: 杉田智和ww 05/03 11:23
推 ryoma1: 讓我想到以前電視冠軍的模型王之類的 05/03 11:23
推 misano: 有杉田的小人模型 05/03 11:23
推 misano: IRyS唸完工商稿 準備來試玩 05/03 11:28
→ Depthsharky: 黑白是他的旅行vlog嗎 05/03 11:28
推 Reficuly: kronii ww 05/03 11:30
推 misano: 是 shiori以前也有上過一些vlog 都蠻好看的 05/03 11:30
→ misano: 方向盤會動 IRyS興奮 05/03 11:31
推 PROMAC: TRUEFORCE開起來太逼真w 05/03 11:31
推 sotali306: 用方向盤玩碰碰車 05/03 11:32
推 Reficuly: kronii…這遊戲沒這麼難啊…… 05/03 11:33
推 KuroDragon: wwwwww 05/03 11:33
→ sotali306: IRyS亂叫 05/03 11:33
推 misano: 撞爛w 05/03 11:33
推 ben2227486: 阿麗濕了 濕透了XD 05/03 11:34
→ Reficuly: RR絕望了w 05/03 11:34
推 Shawn5689: IRyS實際開車是不是就長這樣(X 05/03 11:34
推 frank263: 阿麗三寶上身 05/03 11:34
→ sotali306: 開得好爛XDD 05/03 11:34
→ misano: 是長這樣 (by IRyS本人 w 05/03 11:34
推 westgatepark: Kronii很少玩這種3D過肩視角的 05/03 11:35
推 PROMAC: 穿鞋w 05/03 11:35
→ misano: IRyS: 讓我把鞋子穿起來試試看 05/03 11:36
→ haoyah712: IRyS先穿鞋 05/03 11:36
→ PROMAC: 撞牆有了反饋很慌w 05/03 11:37
推 noreg10116: 阿麗w 05/03 11:38
推 sotali306: 玩成三寶模擬器 05/03 11:39
推 whitertiger: 貓跑進房間了 ? 05/03 11:40
推 westgatepark: cc在RR家 然後CC亂入跟Kronii吵架XD 05/03 11:41

推 math88: 救命喔,博士怎麼又要百年桃鐵ww 05/03 11:49
推 whitertiger: 好的設備還真能讓普通人表現得跟高手一樣 05/03 11:49
推 Reficuly: kronii ww這飛船駕駛我看危 05/03 11:50
→ Reficuly: 不切換個第三人稱視角會暈死 05/03 11:51
推 noreg10116: 三寶麗w 05/03 11:56
推 WLR: 逆向麗 05/03 11:57

推 misano: 486開 05/03 12:03
推 misano: 不想把86換掉的IRyS 05/03 12:07
推 adolphjong: IRyS這次會開的比較久喔 05/03 12:18
推 misano: IRyS順便拿了吃的回來w 05/03 12:22
推 Reficuly: 紅正太你的留檔呢 05/03 12:22
推 artjio: 感覺AZ也該接個方向盤廣告w 雖然AZ已經買了就是了 05/03 12:36
推 bear7977: 486藥丸 05/03 12:38
推 jack0204: 這遊戲不是聲控阿 05/03 12:39
推 mgjosr: 486該強化了 05/03 12:39
推 misano: IRyS開吃 05/03 12:40
推 mgjosr: 486二連敗ww' 05/03 12:47
推 dongchann: 兔子又要賭馬了? 05/03 12:52
推 misano: IRyS ww 05/03 12:55
推 noreg10116: 阿麗w 05/03 12:55
→ misano: 路怒症爆發 (x 05/03 12:55
推 artjio: irys這算不算負面工商( 05/03 12:55
→ misano: 撞爛 05/03 12:56
推 whitertiger: 撞車 05/03 12:56
推 bear7977: 笑死 05/03 12:57
推 whitertiger: 這ai對手好厲害 05/03 12:58
推 Reficuly: 恩?剛剛cc的聲音? 05/03 12:58
推 cancer0708: 小總帥太強了 いえす まい だーく 05/03 12:58
→ bear7977: 又輸了486 05/03 12:58
推 misano: 小雞開 05/03 13:00
→ misano: 168 座長都開 05/03 13:01
→ misano: 團長 61都開 05/03 13:01
→ misano: 兔子開 05/03 13:01
→ misano: 千速開 05/03 13:02
推 misano: 61千速座長直接集合了 05/03 13:04
推 whitertiger: 在yt找了一下,好像沒有賽馬現場的直播 05/03 13:04
推 s175: 這場重要喔w 05/03 13:04
推 artjio: irys行為好可怕www 05/03 13:06
推 math88: 今天賭馬的也太多了ww 05/03 13:07
推 seraph01: KONPEKO 05/03 13:07
推 IMpcFox: KONPEKO 05/03 13:07
推 shawjiunnluo: KONPEKO 05/03 13:07
→ jalsonice: 兔子又要開賭了 05/03 13:08
推 wuwuandy: 這次的天皇春也是很受注目,堪稱是如同當年東海帝皇 05/03 13:13
→ wuwuandy: VS目白麥昆的天地對決 05/03 13:13
推 poison628: 今天也是100W嗎? 05/03 13:13
→ wuwuandy: 這次是北十字星VS地球頌 05/03 13:13
推 winklly: IRyS過個彎跟恐怖遊戲一樣 lol 05/03 13:14
推 whitertiger: 可惜沒現場畫面可以看 05/03 13:14
推 wuwuandy: JRA在YT上有賽馬直播,要掛VPN跳日本 05/03 13:15
推 es9114ian: 446已經買好馬券了 05/03 13:17
推 hensury: 轉過頭還以為IRYS跟486在聯動(X 05/03 13:18
推 IMpcFox: 今天誰能笑到最後? 05/03 13:18
推 math88: 168終於開始捏AZ了w 05/03 13:19
推 dongchann: 兔子現在是負債150W嗎? 還是後來有贏回來? 05/03 13:20
推 whitertiger: 掛VPN跳日本的話,ptt就沒辦法登入 05/03 13:22
推 lkje: 你可以網頁跳VPN就好了啊 05/03 13:23
推 wuwuandy: 我是CHROME VPN EDGE 沒VPN開 holodex 05/03 13:23
推 Luciferspear: 兔子今天要贊助多少呢 05/03 13:26
推 seraph01: 結節 05/03 13:26
推 wuwuandy: 人氣第一的北十字星剛贏下大阪杯,有機會挑戰史無前 05/03 13:28
→ wuwuandy: 例的春三冠,同時他爸是北部玄駒,也是挑戰父子大阪 05/03 13:28
→ wuwuandy: 杯+天春G1 05/03 13:28
推 wuwuandy: 但北十字星其實沒跑過2400以上的比賽,人氣第二的地 05/03 13:32
→ wuwuandy: 球頌則是剛贏下阪神大賞典(3000M)且之前2024菊花 05/03 13:33
→ wuwuandy: 賞第三 05/03 13:33
推 j268848: Towa開圖奇 05/03 13:34
推 Luciferspear: 耳膜 05/03 13:35
推 bear7977: 耳膜炸了 05/03 13:35
推 aegis80728: 謝謝我聾了 05/03 13:36
推 Luciferspear: 一生之敵 05/03 13:41
推 Reficuly: 暴龍www 05/03 13:43
→ february31: 是這個嗎?等一下開跑的天皇賞 05/03 13:44
推 whitertiger: jra的頻道有11萬人在等了 05/03 13:44
→ whitertiger: 上面朋友分享的底下有寫天皇杯 05/03 13:45
推 february31: OKOK TKS~ 05/03 13:45
→ wuwuandy: 這個是JRA官方 05/03 13:47
→ wuwuandy: 要VPN 05/03 13:47
推 misano: IRyS w 05/03 13:48
推 Luciferspear: 媽咪 05/03 13:48
推 wuwuandy: みんなのKEIBA是日本節目,在YT上的是免VPN的盜播, 05/03 13:49
→ wuwuandy: 延遲有點長 05/03 13:49
推 whitertiger: 看時間應該是台灣時間1440開始 05/03 13:50
推 whitertiger: 裝了VPN Japan - Planet VPN lite Proxy來用,目前 05/03 13:53
→ whitertiger: 用起來還行 05/03 13:53
推 sotali306: 櫓牆跑法 05/03 13:53
推 LucianS: 回饋太強了要調低w 05/03 13:55
推 volf1065015: 突然被小雞月曜日攻擊.. 05/03 13:56
推 frank263: 阿麗玩到變成碰碰車了 05/03 13:56
推 adolphjong: 486卡關中 05/03 13:57
推 IMpcFox: 貪吃小雞 05/03 13:57
推 Reficuly: irys ww 05/03 13:58
推 misano: 486也是在碰碰車 (恩? 05/03 13:58
推 beldy1202: 金髮486? 05/03 13:59
推 cancer0708: 486丸子 05/03 14:01
推 a25172366: 團長在捏金毛486? 05/03 14:01
→ opman543: 超賽48醬( 05/03 14:02
推 misano: IRyS終於w 05/03 14:03
推 frank263: 阿麗終於贏了 05/03 14:03
推 KuroDragon: 阿麗贏啦 05/03 14:03
推 sotali306: 方向盤是限制器 05/03 14:04
推 adolphjong: 還是輸啦486 05/03 14:04
推 tsukasaxx: 輸了wwww 狂唉 05/03 14:04
推 cancer0708: 486虐 團長應該要補VOD看一下 05/03 14:04
推 Vul5566: 團長現在要幾隻486才能滿足 05/03 14:05
推 misano: 十分鐘後要開會 IRyS硬要再跑一場 w 05/03 14:05
推 kinve1014: 168的AZ 好微妙 05/03 14:07
推 spursrd5021: 三寶麗 05/03 14:08
推 a25172366: ギスバル 辣妹486完成 05/03 14:08
推 sinnerck1: 凱斯巴爾 05/03 14:09
推 IMpcFox: 機油好難喝 05/03 14:12
→ IMpcFox: 486之島.... 05/03 14:13
推 j268848: 五等分的486 05/03 14:13
→ opman543: 這超過三個48醬了 05/03 14:13

推 IMpcFox: NA486www 05/03 14:17
推 zerobn: 咖哩蛋糕= = 05/03 14:23
推 j268848: 咖哩蛋糕w 05/03 14:23
推 IMpcFox: wwww 05/03 14:23
→ IMpcFox: 發光吧~蛋糕 05/03 14:24
推 Aoikukuma: 吸血鬼造型來秘密會面w 05/03 14:25
推 Luciferspear: 狗面納賽 05/03 14:26
→ hdjj: 兔子又不相信老李了 05/03 14:26
推 seraph01: 抱歉 總有一天相信 05/03 14:26
推 HYH93743: 兔跟老李犯沖阿 她沒買的話 老李贏的可能性很大(X 05/03 14:27
推 kudo30678: 冥燈 兔 05/03 14:27
推 ifulita: 兔子買老李好像沒贏過? 05/03 14:30
推 s175: 最後倒數了 05/03 14:31
推 kudo30678: 哦雨不小捏 05/03 14:32
→ s175: 基本上就是123的買法w 05/03 14:32
推 ifulita: 三連複3-7-12好像比較穩 05/03 14:34
推 whitertiger: 61跑廁所了 05/03 14:34
推 Aoikukuma: 倒楣的赤木 05/03 14:35
→ hdjj: 買前三人氣是最沒有夢想的( 05/03 14:35
推 HYH93743: 兔買老李的時候他沒贏過 沒買 他幾乎都贏XD 05/03 14:36
推 Luciferspear: 開下 05/03 14:36
推 s175: 50萬單勝 最有夢想 05/03 14:36
→ Luciferspear: 夢想 05/03 14:37
推 IMpcFox: 幸運兔 05/03 14:37
→ galleon2000: 兔子這次下這麼少? 05/03 14:37
推 AuGKyoN: 最近工商接一堆 就是為了賭馬啦(x 05/03 14:38
→ Luciferspear: 會哭喔 05/03 14:38
→ IMpcFox: www 05/03 14:38
→ hdjj: 兔子買了35萬,這訊號很強烈 05/03 14:38
推 misano: 30萬算少嗎 是什麼讓你的價值觀 (ry 05/03 14:38
推 hdlihnk39: 是36萬 05/03 14:38
推 february31: 應該說 為了不要35萬多買1萬(x 05/03 14:39
推 whitertiger: 要開始跑了 05/03 14:39
推 s175: 要開始了 05/03 14:40
推 Luciferspear: 喘 05/03 14:40
→ hdjj: 來了 05/03 14:41
推 X0110X: 相信老李 老李有料 05/03 14:41
推 IMpcFox: 36萬 05/03 14:41
推 ifulita: 我…我今天相信北村… 05/03 14:41
推 hdlihnk39: 12號怎麼了 05/03 14:42
推 kicoomi: 12號 入閘難 05/03 14:42
推 misano: 心情不好 (x 05/03 14:42
推 kudo30678: 開跑 05/03 14:42
推 Luciferspear: 來啦 05/03 14:42
→ Luciferspear: 等下還有聲音TOA嗎! 05/03 14:43
推 wuwuandy: 逃的開頭速度拉的挺快喔 05/03 14:44
推 kicoomi: 賽馬YT 23萬同接w 05/03 14:44
推 whitertiger: 13號這麼快 05/03 14:44
推 a910388: 村長贏啦 05/03 14:44
推 kudo30678: 這邊看30萬了 05/03 14:44
→ wuwuandy: 3200逃馬要贏很難啦 05/03 14:44
→ kicoomi: 逃馬很難吧 05/03 14:44
推 misano: 長距離 還不好講 05/03 14:45
推 Luciferspear: 沒畫面 靠各位轉播了 05/03 14:45
→ kicoomi: 兔子緊張了w 05/03 14:45
→ kicoomi: 7號衝了 05/03 14:45
推 bear7977: 激動兔 05/03 14:45
推 AuGKyoN: 你兔又要咬毛巾了嗎XDD 05/03 14:45
推 ifulita: 有好幾人發出偶像不該有的聲音XDDD 05/03 14:45
→ Luciferspear: 現在是在玩那個狗叫遊戲嗎 05/03 14:45
→ wuwuandy: ???誰贏??? 05/03 14:45
推 hdlihnk39: 贏了 05/03 14:46
推 whitertiger: 裝VPN Japan - Planet VPN lite Proxy就可以看了 05/03 14:46
→ kicoomi: 15 05/03 14:46
推 zzro: 沒有了啦 05/03 14:46
推 ufchia24: 誰贏? 05/03 14:46
推 hugowind: 發出賭徒的聲音 05/03 14:46
推 kudo30678: 15 ? 05/03 14:46
→ galleon2000: 兔子吵死了w 05/03 14:46
推 IMpcFox: ㄟㄟ~ 05/03 14:46
→ kicoomi: 兔子要吐了w 05/03 14:46
推 s175: 150倍的突襲w 05/03 14:46
→ kudo30678: 大爆冷 05/03 14:46
推 Nyahello: 小朋友的偶像 賭博兔 05/03 14:46
→ Luciferspear: 兔子聊天室在 あ 05/03 14:46
推 misano: 兔子傻眼w 05/03 14:46
→ kicoomi: 有夠接近 05/03 14:46
推 sawarma100: 爆冷喔 05/03 14:46
→ wuwuandy: 還是看不太出來誰贏阿 05/03 14:46
推 yukimura0420: 哇靠 同時到達 05/03 14:46
→ zzro: 15號最後衝刺超快 05/03 14:47
→ misano: 要等照相判定 05/03 14:47
推 sediments: 幾乎同時 05/03 14:47
→ kicoomi: 15 跟 7 幾乎同時 3第3 05/03 14:47
推 Srwx: 賭徒末路( 05/03 14:47
→ ifulita: 爆冷了 05/03 14:47
→ kudo30678: 北黑小孩內戰 05/03 14:47
→ Luciferspear: 都擠都擠都擠? 05/03 14:47
→ wuwuandy: 15大爆冷,61全輸 05/03 14:47
→ wuwuandy: 15大爆冷,61全輸 05/03 14:47
推 chia7894: 兔子要賭賭看有沒有平頭了 05/03 14:47
推 jalsonice: 發出賭兔的聲音 05/03 14:47
→ kicoomi: 看不出來耶 真的幾乎同時 05/03 14:47
推 seraph01: 都擠都擠 05/03 14:47
→ sediments: 連慢動作都看不太出來 05/03 14:47
→ kudo30678: 總之北黑贏了 (X 05/03 14:47
推 sinnerck1: 12人氣 大爆冷 05/03 14:47
推 bear7977: 這就是賭兔嗎 05/03 14:47
→ ifulita: 15最後的衝刺有夠快的XD 05/03 14:47
→ Luciferspear: 那個暴衝加速的音效是怎樣XD 05/03 14:48
推 hdlihnk39: 可以2個優勝吧 05/03 14:48
→ wuwuandy: 北黑產駒終於有3000M以上勝利了 05/03 14:48
推 EmperorSound: 也是小北兒子啊 你就說有沒有贏 05/03 14:48
推 hdjj: 15-7-3,大爆冷 05/03 14:48
推 ufchia24: 看來小北配種費又要漲了 05/03 14:48
推 aibakoji: 15感覺險勝 05/03 14:48
→ wuwuandy: 如果真的同時的話,北十的春三冠還能算嗎XD 05/03 14:48
→ yukimura0420: 太猛了 兔子都不管贏錢還輸錢了w 05/03 14:48
推 whitertiger: 看來兔兔沒信老里是對的 05/03 14:48
→ jalsonice: 小北雞雞又要受傷了 05/03 14:48
推 s175: 名勝負 05/03 14:48
推 smallmonkey0: 爆冷也沒辦法啊 05/03 14:49
→ s175: 15從最後面追上 05/03 14:49
→ aibakoji: 同時可以算拉,但同時要1CM差距都沒有耶,超難 05/03 14:49
→ hdjj: 總之是小北的勝利 05/03 14:49
→ EmperorSound: 一二帶回 證明小北有長距離因子 又要被壓榨了 05/03 14:49
→ bear7977: 36萬對兔子來講小錢 比賽精彩爽就好(x 05/03 14:49
推 sediments: 起跑15從最後面殺上來 05/03 14:49
→ hdlihnk39: 15真的很猛,前面都跑在最後一名,最後拉尾盤 05/03 14:49
→ wuwuandy: 15號超級後追耶,從最後面殺上來 05/03 14:49
推 Luciferspear: 競技真有趣 05/03 14:49
推 kudo30678: 15這一穿14 ? 05/03 14:50
→ jalsonice: 超級末腳 05/03 14:50
推 whitertiger: 跟馬車一樣,最後一圈比賽才開始 ( 05/03 14:50
推 kicoomi: 進最後彎道前開始衝 05/03 14:50
→ hdjj: 而且15是最外側,這能贏真不簡單 05/03 14:50
→ Luciferspear: 比今年F1好看 05/03 14:50
→ kicoomi: 還在看照片 真的看不出來 05/03 14:51
推 smallmonkey0: F1那新政策跟屎一樣w 05/03 14:51
推 sediments: 拜託不要提F12026那坨屎 05/03 14:51
推 kudo30678: F1今天提早跑 不用熬夜 爽 05/03 14:52
推 EmperorSound: 看照片那麼久 不會給同著吧 05/03 14:52
推 sinnerck1: 看不出來就並列吧 錢會變少w 05/03 14:52
推 whitertiger: F1的問題是明明有電動F1了,正規F1也要搞油電混和 05/03 14:52
推 kicoomi: 最後直線還以為兔子要大勝利了 一瞬間看起來有機會7-3-11 05/03 14:52
推 misano: 提早也還是要熬夜就是了w 05/03 14:52
推 IMpcFox: 阿團486島 收 05/03 14:52
→ misano: 判定還沒出來 看來真的太接近 05/03 14:53
推 ifulita: 比賽我以為是最後出彎才開始(X 05/03 14:54
推 s175: 大家都在等答案 05/03 14:54
推 jalsonice: 這判定好久 05/03 14:54
推 wuwuandy: 15真的太爆冷了 05/03 14:54
→ jalsonice: 很久的話大概是同時 05/03 14:54
推 mgjosr: 判同時可能嗎 05/03 14:54
推 yukimura0420: 這場真的會變經典一戰 05/03 14:55
推 hdjj: 結果是給7號第一嗎 05/03 14:55
→ wuwuandy: 7-15-3 05/03 14:55
→ wuwuandy: 北十贏 05/03 14:55
推 Luciferspear: 被媽咪好強笑出來兔 05/03 14:55
→ yukimura0420: 兔媽明燈 05/03 14:55
→ ifulita: 15最後的官方單勝賠率是208.4倍XD 05/03 14:55
推 kicoomi: 7贏了 05/03 14:55
推 es9114ian: 北十字星恭喜 創紀錄囉 05/03 14:55
推 HYH93743: 你看 聽媽咪的 目前命中100% 05/03 14:55
推 misano: 總之兔子應該有賺就是 05/03 14:55
推 IMpcFox: 兔兔開心 05/03 14:56
→ kicoomi: 笑死 剛剛官方聊天室一堆刷現場確定15了 05/03 14:56
推 bear7977: 兔子有料 05/03 14:56
推 debugtoyou: 人生樂勝兔 05/03 14:56
→ Luciferspear: 有中一張啊 人生樂勝頻道兔田佩克拉 05/03 14:56
→ kicoomi: 還說7號贏的去看眼科w 05/03 14:56
推 magicforqq: 兔子開心ww 05/03 14:56
推 smallmonkey0: 該請兔媽吃好料了吧 05/03 14:56
→ waitla: 51萬 05/03 14:56
→ wuwuandy: 接下來看北十字星挑戰寶塚紀念了 05/03 14:56
推 hdlihnk39: 媽咪好強,僅靠直覺都知道誰會贏 05/03 14:56
推 jalsonice: 賭兔唱歌了 05/03 14:56
→ Luciferspear: 睡前賺了 吃好料囉 05/03 14:56
→ misano: 兔子賺十來萬 05/03 14:56
→ galleon2000: 幸運兔 05/03 14:56
推 AuGKyoN: 人生樂勝頻道 05/03 14:56
→ ifulita: 兔子大勝利 05/03 14:56
推 seraph01: 人生樂勝頻道 所以那個迪士尼資金? 05/03 14:56
→ bear7977: 可以吃好料了 05/03 14:56
→ es9114ian: 北十字星有機會春古馬三冠 05/03 14:57
→ hdjj: 恭喜北十字星,15號可惜了,我私心是想看爆冷的 05/03 14:57
→ IMpcFox: 幸運兔 05/03 14:57
→ waitla: 人生樂勝頻道 (ps 目前還是負債 w 05/03 14:57
推 sinnerck1: 15萬吃一餐 05/03 14:57
推 asteea: 7 15 3 4 05/03 14:57
推 sediments: 贏15萬? 05/03 14:57
推 beldy1202: 61都沒中? 05/03 14:57
推 whitertiger: 15真的差一點當黑馬了 05/03 14:57
推 yukimura0420: 贏錢該帶兔媽去吃好料了吧 05/03 14:57
→ bear7977: 歐茲PEKO 05/03 14:57
→ Luciferspear: おつぺこ~ 05/03 14:57
→ IMpcFox: 歐茲PEKO 05/03 14:57
推 es9114ian: 反正都是小北的孩子 沒差(X 05/03 14:58
→ galleon2000: 該開一個兔媽感謝台了吧w 05/03 14:58
推 debugtoyou: 兔收 贏錢兔換台玩遊戲 05/03 14:58
推 jalsonice: 開心下播換台 05/03 14:58
推 smallmonkey0: 稅前15萬 05/03 14:58
推 wuwuandy: 這次3連單700倍 05/03 14:58
→ wuwuandy: 這次3連單700倍 05/03 14:58
推 kudo30678: 反正北黑贏爛 (X 05/03 14:58
→ IMpcFox: 兔兔該訂餐廳了吧 05/03 14:58
→ wuwuandy: 要是判15號贏的話是2800倍 05/03 14:58
→ IMpcFox: 兔兔要開心唱OP了嗎 05/03 14:59
推 ifulita: 再多給15號一公尺的話牠就贏了 05/03 14:59
→ es9114ian: Towa在立川那邊一起看EVOJ 05/03 14:59
推 whitertiger: 賭馬團關台 05/03 14:59
推 s175: 61可惜w 05/03 14:59
→ whitertiger: 61好失落啊 05/03 14:59
→ IMpcFox: 幾家歡樂? 05/03 14:59
推 misano: 座長也又引退了w 05/03 15:00
推 asteea: 笑了 61以後不信聊天室了www 05/03 15:01
推 s175: 爆冷本來就沒輒 05/03 15:01
推 IMpcFox: 兔媽教 信起來 05/03 15:01
推 Reficuly: 海盜男團打一王 05/03 15:02
推 debugtoyou: 兔開 05/03 15:02
推 wuwuandy: 其實61也是挑了不少冷門串三連複,就沒挑到15 05/03 15:02
推 smallmonkey0: 兔開 05/03 15:02
→ IMpcFox: 擰 05/03 15:02
推 Luciferspear: 兔開 05/03 15:03
推 jalsonice: 人參 05/03 15:03
推 whitertiger: 事前會想到15差點第一的很少 05/03 15:03
推 asteea: 也算說笑啦 因此最終也是她自己選 05/03 15:03
推 ifulita: 大腿應該是小賠?她沒賺吧? 05/03 15:03
→ asteea: 只是以後可以更信任自己的直感 05/03 15:04
推 X0110X: 博士可愛 05/03 15:04
→ hdjj: 15單勝208倍,你就知道有誰會想到它能跑這樣 05/03 15:04
推 debugtoyou: KONPEKO 05/03 15:07
推 Luciferspear: KONPEKO 05/03 15:07
推 IMpcFox: KONPEKO 05/03 15:07
推 seraph01: KONPEKO 05/03 15:07
→ seraph01: 充滿歡快的聲音 05/03 15:07
推 wuwuandy: 兔顏大悅 05/03 15:07
→ IMpcFox: 開心兔 05/03 15:08
→ Luciferspear: 畢竟前幾年老輸 05/03 15:08
推 misano: 所以兔子買wide挑兩隻剛好避開黑馬大勝利 05/03 15:08
推 waitla: 15萬要吃啥w 05/03 15:08
→ Luciferspear: 十五萬扣稅不知道剩下多少 05/03 15:08
推 asteea: 剛好挑到跑出來的大冷門就是運氣+直感了 05/03 15:09
推 jalsonice: 雖然小錢但是兔開心 05/03 15:09
→ Luciferspear: 好不想出門真是困擾 05/03 15:09
→ asteea: 錢太多了怎麼辦(X 05/03 15:09
推 whitertiger: 以後兔兔不會信老李了吧 ( 05/03 15:09
推 smallmonkey0: 兔子你是不是忘了迪士尼 05/03 15:09
推 jalsonice: 那天引流去五期台 捏捏還有說絕對會去 05/03 15:11
推 seraph01: 所以那迪士尼資金呢? 05/03 15:11
推 X0110X: 忍忍藥丸 05/03 15:11
推 Luciferspear: 錢都存在媽咪那 媽咪有知道這回事的話肯定Y 05/03 15:11
推 Reficuly: 大哥笑死 05/03 15:12
推 asteea: 記得不代表近期會去(? 05/03 15:12
推 whitertiger: 開心兔唱歌 05/03 15:12
推 IMpcFox: 開心OP 05/03 15:12
推 smallmonkey0: 媽咪也可以去迪士尼吧? 05/03 15:12

推 ben2227486: 兔子贏多少呀 05/03 15:14
推 s175: 61明天也有賽馬工商w 05/03 15:15
推 misano: 15萬日圓 05/03 15:15
→ ben2227486: 喔 好像滿少的 (價值觀破壞 05/03 15:15
推 ifulita: 一樣是交朋友,168的島就沒有35的島那麼綜藝。 05/03 15:20
推 Seventhsky: 最後的自由時間 486支線應該還想玩吧w 05/03 15:23
推 aibakoji: 島綜不綜藝要看島主要不要去引導阿,168感覺就沒要搞事 05/03 15:23
推 Aoikukuma: 486最後自由時間 但剛好之後有事 直衝應該來不及 05/03 15:24
推 X0110X: 這島是168用來安詳心靈的 05/03 15:25
→ X0110X: 可以說跟阿團是一樣的( 05/03 15:26
推 whitertiger: 講到引導,看到有個老鼠的烤肉,老鼠一直把老鼠的分 05/03 15:26
→ whitertiger: 身跟BAE引導在一起 05/03 15:26
→ whitertiger: www.youtube.com/watch?v=CAaxXjm2jsI 05/03 15:27
推 acacacac: 有人的島是來滿足慾望的 05/03 15:28
推 Reficuly: 486www 05/03 15:36
推 IMpcFox: 兔兔真的很開心 05/03 15:37
推 X0110X: 居然是捏35 阿 難道是要捏商業了 05/03 15:39
推 KuroDragon: 小雞收 05/03 15:44
推 IMpcFox: 80萬雞跑了ww 05/03 15:44
推 bear7977: 486興奮 05/03 15:51
→ kress: YT首頁突然推薦一個新人YT...是青君轉生嗎 05/03 15:51
推 HYH93743: 大家的YT首頁應該不太一樣捏 05/03 15:54
推 X0110X: 鴨子瑟瑟 05/03 15:54
推 cool8418: 但其實我也被推薦XD 雖然不會追 祝福她 05/03 15:55
推 dydark: 哈哈 我也被推薦 等等4點的直播 05/03 15:55
→ es9114ian: Hope進四強 加油~ 05/03 15:55
推 sediments: 被突然推薦一個新人+1 05/03 15:55
推 misano: iofi人機開 05/03 16:01
推 X0110X: 忍忍慾望 博士藥丸 05/03 16:01
→ opman543: 嘛嘛嘛,YT又直球糊人臉了w 05/03 16:03
推 cool8418: 就是本人 05/03 16:06
推 f1731025: yt 真的是職業衝塔的 05/03 16:06
推 ifulita: 根本就是本人,這聲音根本沒變。 05/03 16:07
推 Peacex: 我也被推薦www 可怕的演算法 05/03 16:07
推 casterliao: 你的代表色也都不換的耶www 05/03 16:07
推 misano: 168 草 05/03 16:08
推 yukimura0420: 都幾年了還在pon(x 05/03 16:08
推 misano: 168等等動物塔第一場就要上場 準備先告一段落 05/03 16:10
推 cool8418: 靠杯 旁邊的小圖不認真看根本長一樣 05/03 16:12
推 xrdx: 完全被色誘之術控制,一直在想蘇菲亞 05/03 16:15
推 lin790505: 喔喔喔 486要玩聖誕之吻! 05/03 16:24
推 misano: 好狐也準備動物塔集合 晚點還有8人連動 05/03 16:26
推 Aoikukuma: 486也在考慮逆轉 05/03 16:27
推 hdlihnk39: 阿修這是告白了嗎 05/03 16:56

推 stinger5009: 兔子很煩XDD 05/03 16:56
推 misano: 動物塔大會開 05/03 17:00
推 s175: 陽壽大賽開 05/03 17:00
推 WLR: 無法預料誰會奪冠的比賽 05/03 17:01
推 chien955401: 兔唱 05/03 17:01
推 seraph01: 世代代溝 05/03 17:03
推 HGK: 也辦到第三屆了,時間過好快呀 05/03 17:04
推 LemonadeLin: 35唯一拿到的遊戲冠軍? 05/03 17:04
推 bear7977: 都是粉紅奪冠 05/03 17:04
推 X0110X: 莫忘神界 05/03 17:05
推 WLR: 這次該金髮站起來了吧 05/03 17:05
推 whitertiger: 死神不曉得會找誰代打 05/03 17:06
推 s175: 右半邊有一群粉紅幫 05/03 17:06
推 kicoomi: MCC身體還沒恢復 05/03 17:06
推 j268848: MCC QQ 05/03 17:06
→ s175: mcc感冒 05/03 17:06
推 misano: Mococo生病還沒好欠席 社長直接晉級 05/03 17:06
推 darren2586: MCC棄權,RR可能也棄權 05/03 17:07
推 eruwin: 35還有拿過神界冠軍 05/03 17:07
→ misano: RR也要看等等情況 05/03 17:07
→ s175: 小雞 05/03 17:07
推 aulaulrul4: 小劇場還是一樣的難以理解 05/03 17:07
推 YabaIRyS: 放棄理解 用心感受 05/03 17:08
推 kicoomi: Dad會出場耶 05/03 17:08
→ misano: 就 護手霜不要用太多 (誤 05/03 17:08
→ s175: 還是有個獎盃w 05/03 17:08
推 borhaur: 有點塑膠 05/03 17:08
推 Vul5566: 還好疊的不是YAGOO 05/03 17:08
推 bear7977: 參加獎www 05/03 17:09
→ s175: 特別版本衛生紙 05/03 17:09
推 digitai1: 土台面紙wwww 05/03 17:09
推 WLR: 無法使用的面紙 05/03 17:09
推 pumapupa: 衛生紙XD 05/03 17:09
→ s175: 慣例的點心 05/03 17:09
→ s175: 最多賞 05/03 17:09
推 Seventhsky: 這段肖像畫放後面就很明顯 沒感情畫像早就收掉了 05/03 17:10
推 kinve1014: AZ今晚再開bio3 紅酒喝起來 05/03 17:10
推 s175: 168w 05/03 17:11
推 misano: 第一場 168 vs 千速 05/03 17:11
推 IMpcFox: 忍忍 05/03 17:11
推 bear7977: 忍忍可愛 05/03 17:11
→ s175: 說這種 等等就會rta 05/03 17:11
推 whitertiger: 明天凌晨四點要爬起來上班,看來今天沒辦法跟AZ紅酒 05/03 17:11
推 winklly: 死神大概剩這個跟DH還確定出勤 05/03 17:12
→ whitertiger: 直播了 ( 05/03 17:12
推 a910388: dad排好的連動會出席 05/03 17:13
推 misano: 開打 05/03 17:13
→ s175: ma 05/03 17:13
推 X0110X: 相信忍忍 忍忍雜魚 05/03 17:13
→ s175: 這開場也太爛w 05/03 17:14
推 intela03252: 今天的風真好嘴 05/03 17:14
推 lazioliz: 群魔亂舞 05/03 17:14
推 acacacac: 一堆大型動物 05/03 17:14
→ X0110X: 疊得很穩啊 算不錯吧 05/03 17:14
→ s175: 開始丟雜學 05/03 17:14
推 misano: 61吐槽w 05/03 17:14
→ misano: 目前疊的蠻穩 05/03 17:15
推 caka5566: DAD是去年冠軍吧 05/03 17:15
推 WLR: 開場就高端局 05/03 17:15
→ misano: 差不多要決勝負了 05/03 17:15
推 IMpcFox: 右邊www 05/03 17:15
推 magicforqq: 藥丸www 05/03 17:15
推 acacacac: 有點強 05/03 17:16
推 bear7977: 藥丸 05/03 17:16
→ X0110X: 下一個藥丸 05/03 17:16
→ s175: 已經10了 05/03 17:16
→ IMpcFox: 888 05/03 17:16
推 lazioliz: 精采的來了 05/03 17:16
推 j268848: 高打高 05/03 17:16
→ magicforqq: 88888 05/03 17:16
推 KuroDragon: 下去啦www 05/03 17:16
推 Reficuly: 下去啦 05/03 17:16
→ s175: 這什麼自爆w 05/03 17:16
推 shawjiunnluo: 垮啦XD 05/03 17:16
推 a1215803: 168 88 05/03 17:16
推 noreg10116: www 05/03 17:16
推 darren2586: HoloX日常雜魚 05/03 17:16
→ misano: 千速的勝利 05/03 17:16
推 HGK: 千素w 05/03 17:16
→ s175: 61是有下注同期的喔w 05/03 17:16
→ lazioliz: 雜魚啊168 前輩的尊嚴 05/03 17:16
→ s175: 剩下一個 05/03 17:17
推 IMpcFox: 好狐BAUBAU 05/03 17:18
推 magicforqq: 35這組合好猛XD 05/03 17:18
推 wjill: 上次誰冠軍 35? 05/03 17:18
推 misano: 第二場 好狐 vs Fuwawa 05/03 17:18
推 whitertiger: 上次好像是死神冠軍 05/03 17:19
推 lazioliz: Fububu 05/03 17:19
推 Vul5566: 四大社代表( 05/03 17:19
推 YabaIRyS: 愛醬耶 05/03 17:19
→ misano: 第一屆冠軍35 第二屆冠軍死神 05/03 17:19
推 Hiroin: 35冠軍是第一屆 05/03 17:19
推 X0110X: 院長怎麼輸 我看不到院長輸的未來 只要院長有刀誰都打不贏 05/03 17:19
推 s175: 35上次第一輪就回家了 05/03 17:19
推 bear7977: FUBUBU 05/03 17:19
→ magicforqq: FUBUBU 05/03 17:19
推 kicoomi: Fububu 05/03 17:19
推 mgjosr: 怎麼沒看到山田 05/03 17:19
推 inspire0201: FBK ww 05/03 17:19
→ IMpcFox: FUBUBU 05/03 17:19
推 ben2227486: FUBUBU XD 05/03 17:19
推 noreg10116: www 05/03 17:19
推 HGK: fububu打油 05/03 17:19
推 a1215803: FUBUBU 05/03 17:19
推 j268848: fububu 05/03 17:19
→ whitertiger: 山田最近很忙 05/03 17:20
→ s175: 好嗨 05/03 17:20
推 hdjj: 真正的姐姐( 05/03 17:20
→ misano: 山田今天參加栃木的現場活動 可能時間來不及吧 05/03 17:20
推 grtfor: BAU BAU 05/03 17:20
→ Hiroin: 35冠軍的那一次到決賽前所有比賽只放了三隻動物w 05/03 17:20
推 YabaIRyS: wwwww 05/03 17:20
推 X0110X: 61語氣超柔 笑死 05/03 17:21
→ s175: 這主持人不公正w 05/03 17:21
推 sotali306: 姐姐對決 05/03 17:21
推 misano: 第二場開打 05/03 17:21
→ X0110X: rissa? 05/03 17:22
→ s175: 又是特殊地形 05/03 17:22
→ s175: 都一樣的 05/03 17:22
推 bear7977: 有偏心喔 05/03 17:22
推 KuroDragon: 差點w 05/03 17:22
→ s175: 主持人w 05/03 17:22
推 noreg10116: 主持人是不是特別偏袒w 05/03 17:22
推 IMpcFox: 8888 05/03 17:22
推 YabaIRyS: FWW掰 05/03 17:23
推 magicforqq: wwwww 05/03 17:23
推 lazioliz: 88 05/03 17:23
推 a0079527: 88888888888 05/03 17:23
→ noreg10116: 掰掰w 05/03 17:23
→ KuroDragon: wwwww 05/03 17:23
→ bear7977: 雜魚 05/03 17:23
推 kicoomi: FWW有夠雜魚w 05/03 17:23
推 Reficuly: 下去 05/03 17:23
推 mitkuchen: wwwww 05/03 17:23
→ s175: 雙子沒了 05/03 17:23
→ misano: 好狐的勝利 05/03 17:23
推 kuromai: YOWAWA 05/03 17:23
→ X0110X: 雜魚 05/03 17:23
推 caka5566: 不意外的 FWW一輪 05/03 17:23
推 ben2227486: yowawa XD 05/03 17:23
推 grtfor: 秒倒 05/03 17:23
推 sotali306: 院長還是院長 05/03 17:23
推 sheep80427: 怎麼是用rissa的機子ww 05/03 17:23
推 outman: fww還是太雜魚了w 05/03 17:23
推 a1215803: 看來是YOWAWA 05/03 17:23
推 mgjosr: 這次有小雞奬嗎 05/03 17:23
→ magicforqq: 61www 05/03 17:23
推 HGK: BAUBAU 05/03 17:23
→ s175: 主持人61請克制 05/03 17:23
→ bear7977: 主持人難過 05/03 17:23
→ noreg10116: 笑死 語氣差好多www 05/03 17:24
推 whitertiger: 四強後補對bau bau來說似乎太難對抗了 05/03 17:24
推 acacacac: 主辦太偏袒了 05/03 17:24
→ s175: 改回來了w 05/03 17:24
→ s175: 有夠快w 05/03 17:24
推 darren2586: 密碼露出 05/03 17:24
推 misano: 下一場 Anya vs GG 05/03 17:25
推 lazioliz: 這組應該很強吧 05/03 17:25
推 caka5566: GG可愛 05/03 17:26
推 noreg10116: GG可愛w 05/03 17:26
推 sotali306: 正常的GG 05/03 17:26
推 s175: 運氣問題 05/03 17:26
推 bear7977: 不愧是JP 05/03 17:26
推 a1215803: JO的ANYA 05/03 17:27
→ a1215803: *JP 05/03 17:27
推 wjill: 在JP前都裝很乖 05/03 17:27
→ s175: 只想輸高一點 05/03 17:27
→ a1215803: wwww 05/03 17:28
推 s175: 三小w 05/03 17:28
推 KuroDragon: GG www 05/03 17:28
→ noreg10116: GGw 05/03 17:28
→ sotali306: GG式日文 05/03 17:28
推 j268848: www 05/03 17:28
推 misano: GG: 大隻動物 怕 小隻動物 最高 肚子好痛 05/03 17:28
→ misano: 開打 05/03 17:28
→ s175: 一開始就是怪東西 05/03 17:28
推 acacacac: 給妳大隻動物 05/03 17:28
推 IMpcFox: ? 05/03 17:29
推 magicforqq: wwwww 05/03 17:29
→ a1215803: GG? 05/03 17:29
推 mitkuchen: wwwwww 05/03 17:29
推 WLR: 場外戰術 05/03 17:29
推 kudo30678: GG w 05/03 17:29
推 HGK: 死去~ 05/03 17:29
推 bear7977: GG雜魚 05/03 17:29
→ noreg10116: GG== 05/03 17:29
→ sotali306: 自殺XDDDD 05/03 17:29
→ s175: 秒殺 還不如fww 05/03 17:29
推 X0110X: 剛剛好像看過一樣死法 05/03 17:29
推 Reficuly: 再嘴砲啊 05/03 17:29
推 hxhjerry: 笑死 05/03 17:29
推 dibblo: 好弱XD 05/03 17:29
推 winklly: GG bye 05/03 17:29
推 shawjiunnluo: 直接下去ww 05/03 17:29
推 lazioliz: 戳 05/03 17:29
推 inspire0201: GG掰w 05/03 17:29
→ bear7977: GG 88 05/03 17:29
→ misano: Anya的勝利 05/03 17:29
推 a0079527: 太快了ㄅ= = 05/03 17:29
推 darren2586: GG還在鬧就GG了 05/03 17:29
→ j268848: 場外到自己下去 05/03 17:29
→ HGK: 在嘴砲啊 直接下去 05/03 17:29
→ magicforqq: 笑死 05/03 17:29
→ noreg10116: 超雜魚w 05/03 17:29
→ s175: 目前放最少的w 05/03 17:29
→ sotali306: 雜魚GG 05/03 17:29
推 k86083: 還玩要發動物叫聲 05/03 17:29
推 outman: 死超快w 05/03 17:29
→ X0110X: GG EZ 05/03 17:29
→ lazioliz: 敗犬GG 05/03 17:30
→ misano: 不會很快阿 以前還有更快的 ( 05/03 17:30
推 kicoomi: 敗北宣言早就準備好了w 05/03 17:30
→ IMpcFox: GGEZ 05/03 17:30
推 wjill: 誰叫你不正常放 05/03 17:30
→ s175: 你可以交換阿w 05/03 17:30
→ s175: 並沒有 05/03 17:30
→ noreg10116: 工三小w 05/03 17:30
→ s175: 要去廁所了 05/03 17:31
→ HGK: 你贏就是我贏 05/03 17:31
→ misano: Anya: 至少妳可以去廁所了 05/03 17:31
→ s175: 你等等要打的是石頭 05/03 17:31
推 digitai1: 可以直接睡覺( 05/03 17:31
推 clickslither: 可惜GG了,這遊戲是玩空間感,不是玩遊戲力的 05/03 17:31
推 sotali306: GG還是GG 05/03 17:31
→ misano: 下一場 星街vs老鼠 05/03 17:32
→ s175: 過街老鼠 05/03 17:32
推 outman: 星贏面應該高一點?....大概 05/03 17:32
→ clickslither: 斧頭對老鼠! 05/03 17:32
→ sotali306: 街鼠 05/03 17:32
推 HGK: 夾 05/03 17:33
推 magicforqq: wwwww 05/03 17:33
→ s175: 你誰啊! 05/03 17:33
推 noreg10116: 夾 05/03 17:33
推 adolphjong: 兩個夾 05/03 17:33
→ misano: 妳誰 05/03 17:33
推 bear7977: 要鼠了 05/03 17:33
推 k86083: 夾 05/03 17:33
推 kudo30678: 夾 05/03 17:33
→ clickslither: 還夾咧....星和鼠 05/03 17:33
→ sotali306: 星街又夾 05/03 17:33
→ outman: 2個都在裝可愛...w 05/03 17:33
推 X0110X: .... 05/03 17:33
推 inspire0201: 彗醬你在夾www 05/03 17:33
推 a1215803: 星街www 05/03 17:33
→ adolphjong: 英文練習 05/03 17:33
推 lazioliz: 香蕉街 05/03 17:33
→ magicforqq: 星XD 05/03 17:33
→ adolphjong: 什麼鬼英文課練習wwwwww 05/03 17:33
→ noreg10116: SOSO 05/03 17:34
→ HGK: i'm soso 05/03 17:34
→ sotali306: 芝麻街 05/03 17:34
→ bear7977: soso 05/03 17:34
推 worm2005: so so 05/03 17:34
推 mitbeaver: soso 05/03 17:34
→ lazioliz: soso 05/03 17:34
→ a1215803: SOSO 05/03 17:34
→ inspire0201: Suiglish 05/03 17:34
推 st002650: 笑死 05/03 17:34
推 a0079527: 我以為我打開了國中課程 05/03 17:34
→ magicforqq: 芝麻街www 05/03 17:34
→ noreg10116: 你還是講日文吧 05/03 17:34
推 yukimura0420: 這什麼英文課對話 05/03 17:34
推 whitertiger: i am winner 05/03 17:34
→ adolphjong: 懶得說英文的Bae 05/03 17:34
→ s175: 夾死老鼠 05/03 17:34
→ misano: 開打 05/03 17:34
→ clickslither: 碎醬夾成這樣,不認識啦! 05/03 17:34
推 hy830922: 芝麻街笑死www 05/03 17:34
推 Reficuly: 英語攻擊 05/03 17:34
→ misano: 星街: Wow small 05/03 17:34
→ noreg10116: wwwwww 05/03 17:34
→ worm2005: big boy 05/03 17:34
→ s175: 好煩這一組W 05/03 17:35
→ HGK: 笑死 05/03 17:35
→ inspire0201: 這也算是場外嗎(? 05/03 17:35
→ bear7977: 欸? 05/03 17:35
→ noreg10116: 笑死 盤外 05/03 17:35
→ s175: 欸欸 05/03 17:35
→ adolphjong: 誰也沒想到,這場比賽結束後星街又要被媽媽罵了(x 05/03 17:35
推 kicoomi: 聽不懂英文啦( 05/03 17:35
→ worm2005: oh my god big boy 05/03 17:35
推 X0110X: 虎鯨最好用了 下去! 05/03 17:35
→ noreg10116: 星姊藥丸 05/03 17:35
→ X0110X: !!!!!!!! 05/03 17:35
→ adolphjong: 哇靠 05/03 17:35
推 magicforqq: 挖靠XD 05/03 17:35
→ bear7977: 竟然 05/03 17:35
→ noreg10116: ??????? 05/03 17:35
推 lazioliz: 笑死 05/03 17:35
→ s175: 奇蹟發生了 05/03 17:35
推 WLR: 哇靠 05/03 17:35
→ misano: 三小www 05/03 17:35
→ clickslither: 嚇死 05/03 17:35
推 a1215803: 竟然撐住了www 05/03 17:35
推 kudo30678: 靠賽 05/03 17:35
→ Reficuly: 竟然ww 05/03 17:35
→ HGK: 撐住 05/03 17:35
推 sotali306: 太神拉XDD 05/03 17:35
推 dibblo: 這隻豬... 05/03 17:35
→ kicoomi: 好賽w 05/03 17:35
推 leeberty: 豬柱的奇蹟 05/03 17:35
推 outman: 星差點下去 05/03 17:36
推 IMpcFox: 888888 05/03 17:36
→ adolphjong: 笨老鼠啊wwwwww 05/03 17:36
→ bear7977: 鼠掉了 05/03 17:36
→ noreg10116: 有這種事情== 05/03 17:36
→ magicforqq: 笑死 05/03 17:36
→ lazioliz: 手殘 05/03 17:36
推 KuroDragon: wwwww 05/03 17:36
→ kudo30678: BAE wwwwwwwwwwww 05/03 17:36
推 YabaIRyS: 你哪來的勇氣 05/03 17:36
→ a1215803: BAE自爆了www 05/03 17:36
推 j268848: BAE 88 05/03 17:36
→ s175: 奇蹟沒有發生第二次 05/03 17:36
→ sotali306: 笨鼠XDD 05/03 17:36
→ misano: 老鼠沒注意到時間到了 w 05/03 17:36
推 borhaur: GGWP 05/03 17:36
→ clickslither: bae沒夾到 05/03 17:36
→ dibblo: 豬可以,但浣熊就不行 05/03 17:36
推 caka5566: 目前都是JP勝 海外全敗(O) 05/03 17:36
→ misano: 星街的勝利 05/03 17:36
推 hxhjerry: 星詠者(豬)的勝利 05/03 17:36
→ HGK: 老鼠耍笨 05/03 17:36
→ s175: 不能猶豫阿 05/03 17:36
→ HGK: 那隻豬 = 星詠 05/03 17:36
→ X0110X: 這一定是ping的問題啦! 05/03 17:36
→ IMpcFox: EN是想回去睡覺喔wwww 05/03 17:36
推 XTEN: 奇蹟的星詠 05/03 17:36
→ s175: 目前還沒有人超過第一組的數量 05/03 17:37
→ s175: 61官方吐槽 05/03 17:37
推 acacacac: 團長有不能輸的理由 05/03 17:37
→ misano: 下一場 Towa vs 團長 05/03 17:37
推 antharasgm: 一卡洛斯 vs 蒜香鴨友 05/03 17:37
→ misano: 賭上486的一場比賽 (x 05/03 17:38
推 Vul5566: 聖騎士打惡魔( 05/03 17:38
推 noreg10116: 鴨子戰爭 05/03 17:38
→ s175: 這場本次關鍵 05/03 17:38
推 j268848: 相信伊卡洛斯 05/03 17:38
推 whitertiger: 聖公高校監督對決惡魔 05/03 17:38
推 caka5566: 團長不能輸 05/03 17:38
推 IMpcFox: 聖光啊~ 05/03 17:38
推 s4752020: TMT會不會已經被賄絡了呢 05/03 17:38
推 lazioliz: 特別賞是什麼來著 高度嗎 05/03 17:38
→ misano: 妳又是誰 05/03 17:39
推 ian5630: 爭奪鴨子戰爭 05/03 17:39
→ s175: 你誰啊w 05/03 17:39
→ j268848: Towa www 05/03 17:39
→ noreg10116: 誰啊w 05/03 17:39
推 a1215803: TOWA www 05/03 17:39
→ Vul5566: TMT被淨化中... 05/03 17:39
推 HGK: towa在搞 05/03 17:39
推 magicforqq: 你誰啊XD 05/03 17:39
推 sotali306: 團長拚了 05/03 17:39
→ s175: 數量 05/03 17:39
→ Vul5566: 鴨片戰爭... 05/03 17:39
推 X0110X: 偷瓦又沒差 是阿團有差吧w 05/03 17:39
→ s175: 那只是片鴨 05/03 17:39
→ noreg10116: TMTwww 05/03 17:39
推 outman: 還好還有Dad...雖然暫時休息.. 05/03 17:39
推 bear7977: 笑死 05/03 17:39
→ s175: 哪來的勒索w 05/03 17:39
推 inspire0201: TMT:說好的一百萬( 05/03 17:40
→ sotali306: 伊卡洛斯回家也能打 05/03 17:40
推 whitertiger: Dad休息一陣子也好,不然平常跟工作狂沒兩樣 05/03 17:40
→ X0110X: 阿團獲勝宣言 穩了 05/03 17:40
→ bear7977: 笑死 05/03 17:40
推 j268848: 團長:會贏哦 05/03 17:40
推 chia7894: towa: 目標優勝獎金100萬 61: 並沒有這回事喔 05/03 17:40
→ s175: 你這句 此地無銀 05/03 17:40
→ noreg10116: 突然發瘋w 05/03 17:40
推 HGK: 突然爆器 05/03 17:40
推 WLR: 騎士團長對戰惡魔 05/03 17:40
推 a1215803: TOWAwww 05/03 17:40
推 lazioliz: 突然爆氣 05/03 17:40
推 HYH93743: 不是那樣的XD 去看會限便知 05/03 17:41
推 yukimura0420: 笑死 跟486沒關係喔 我只是想贏 05/03 17:41
推 IMpcFox: 謝罪馬 05/03 17:41
推 misano: 如果有去看會限的話 死神就有說會來了 05/03 17:41
→ noreg10116: 謝罪POSEw 05/03 17:41
→ IMpcFox: www 05/03 17:41
→ IMpcFox: 888888888888888 05/03 17:41
推 magicforqq: 笑死 05/03 17:41
→ noreg10116: wwwwwwwwwwwwwww 05/03 17:41
→ bear7977: 笨死www 05/03 17:41
推 adolphjong: 摔 05/03 17:41
推 sotali306: XDDDD 05/03 17:41
推 asteea: wwwwwwww 05/03 17:41
推 KuroDragon: 下去ww 05/03 17:41
→ X0110X: 角度沒喬好 05/03 17:42
推 darren2586: 到底在想什麼 05/03 17:42
→ lazioliz: 會贏喔 05/03 17:42
→ IMpcFox: 自爆 05/03 17:42
→ j268848: 團長www 05/03 17:42
推 narukaho: wwwwwwww 05/03 17:42
推 dibblo: 愛玩~~下去 05/03 17:42
推 Reficuly: 突然就爆了 05/03 17:42
→ sotali306: 三個都笨死的XDD 05/03 17:42
→ HGK: towa賺 05/03 17:42
→ s175: 阿勒w 05/03 17:42
推 caka5566: 團長最黑暗的一天 05/03 17:42
推 misano: 團長 愣住了 w 05/03 17:42
推 Vul5566: 到手的鴨子飛了... 05/03 17:42
→ yukimura0420: 哭啊阿團 05/03 17:42
推 ian5630: 笑死 05/03 17:42
→ noreg10116: 阿團 你ww 05/03 17:42
→ bear7977: 好弱 05/03 17:42
推 acacacac: 團長 妳怎麼了 團長 05/03 17:42
推 FukatsuEri: 怎麼會放那裡wwwww 05/03 17:42
→ X0110X: 偷瓦:好弱!!(超大聲 05/03 17:42
→ asteea: 同期幫忙了吧(X 05/03 17:42
推 Aoikukuma: 伊卡洛斯的羈絆還是贏了 05/03 17:42
→ HGK: 鴨子飛了 05/03 17:42
推 a1215803: 蒜味鴨友就這( 05/03 17:42
→ blackone979: 阿團你在幹嘛啊阿團! 05/03 17:42
→ s175: 心思就不在這 05/03 17:42
推 YabaIRyS: 有中間不放 05/03 17:42
→ sotali306: 伊卡洛斯最強 05/03 17:42
→ magicforqq: 團長www 05/03 17:42
→ dibblo: 團長是不是滿腦子都是鴨子,手就滑了(× 05/03 17:42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推 IMpcFox: 446 05/03 18:10
→ misano: 石頭教學鴕鳥的英文 05/03 18:11
推 outman: 開局做很好的底....有機會弄很高? 05/03 18:11
推 s175: 超級不穩 05/03 18:11
推 acacacac: 玩遊戲學英文 05/03 18:11
推 adolphjong: 熊貓 05/03 18:11
推 KuroDragon: 有點危險w 05/03 18:11
推 noreg10116: 挖靠w 05/03 18:11
→ adolphjong: 倒了 05/03 18:11
推 caka5566: 弄高不如想辦法把對方弄死 05/03 18:11
→ IMpcFox: 888 05/03 18:11
→ misano: 撐住啦 05/03 18:11
→ noreg10116: ????? 05/03 18:11
推 X0110X: !!!!!!!!!!!! 05/03 18:11
→ s175: 奇蹟 05/03 18:11
推 asteea: 沒事ww 05/03 18:11
推 darren2586: 屁啦 05/03 18:11
→ adolphjong: 哇靠 05/03 18:11
推 digitai1: 扛住 05/03 18:11
推 kicoomi: 屁啦w 05/03 18:11
→ KuroDragon: 撐住www 05/03 18:11
推 a1215803: 撐住了!!! 05/03 18:11
推 sotali306: 太刺激拉 05/03 18:11
推 Aoikukuma: 活下來啦 05/03 18:11
→ blackone979: 居然茍住了 05/03 18:11
推 j268848: 這都行 05/03 18:11
推 WLR: 撐住了 05/03 18:12
推 pumapupa: 奇蹟XD 05/03 18:12
推 lazioliz: WOOOOOW 05/03 18:12
推 a0079527: 居然wwwwwwwwwwwwww 05/03 18:12
推 HGK: 撐住啦 05/03 18:12
推 smallq: 竟然撐住了~~ 05/03 18:12
推 shawjiunnluo: 這也行 05/03 18:12
推 YabaIRyS: FBK藥丸 05/03 18:12
推 bear7977: PP又是你 05/03 18:12
→ IMpcFox: 喔喔喔喔喔 05/03 18:12
→ acacacac: 這也行 05/03 18:12
→ kicoomi: 好猛w 05/03 18:12
→ s175: 太皮了吧 05/03 18:12
推 k86083: 極限了 05/03 18:12
→ lazioliz: 好神 05/03 18:12
推 beldy1202: 好猛 05/03 18:12
推 lordofidiot: 太扯 05/03 18:12
推 whitertiger: 這個困難了 05/03 18:12
→ sotali306: PP這次留下來了 05/03 18:12
→ adolphjong: 太神啦 05/03 18:12
→ misano: 神奇的平衡 05/03 18:12
→ noreg10116: 挖靠 05/03 18:12
→ j268848: 高打高 05/03 18:12
推 ben2227486: 太神啦XD 05/03 18:12
→ WLR: 高端局 05/03 18:12
→ IMpcFox: 強耶 05/03 18:12
→ KuroDragon: 兩個都在極限w 05/03 18:12
→ shawjiunnluo: 好極限XD 05/03 18:12
→ s175: 你放犀牛屁股阿w 05/03 18:12
→ YabaIRyS: 神仙打架 05/03 18:12
→ lazioliz: 會贏喔 05/03 18:12
→ smallq: 這場太神啦 好多次我以為都要掰了 05/03 18:12
→ sotali306: 極限 05/03 18:12
推 eternaldark: 頂尖對決(? 05/03 18:12
推 outman: 這個有點可怕.... 05/03 18:13
→ bear7977: 好扯 05/03 18:13
→ lazioliz: 哇靠 05/03 18:13
→ blackone979: 這平衡太扯 05/03 18:13
→ lordofidiot: 好猛喔 05/03 18:13
→ s175: 又超越最高賞了 05/03 18:13
→ ben2227486: 是不是在搖XD 05/03 18:13
→ caka5566: 微妙的平橫 05/03 18:13
→ IMpcFox: 又山田 05/03 18:13
→ KuroDragon: 好狐藥丸 05/03 18:13
→ k86083: 浣熊太強了 05/03 18:13
→ whitertiger: 山田又來了 ( 05/03 18:13
推 asteea: 又是豬w 05/03 18:13
→ lazioliz: 這豬 05/03 18:13
推 clickslither: 又是PP搞事 05/03 18:13
推 Aoikukuma: 這有點危 05/03 18:13
→ adolphjong: 這次豬沒有害人 05/03 18:13
→ kicoomi: 太猛了吧w 05/03 18:13
→ j268848: 好扯 05/03 18:13
→ noreg10116: 好扯 05/03 18:13
→ ben2227486: 幹 超神XD 05/03 18:13
推 anchun: 很會喔 05/03 18:13
→ Aoikukuma: 竟然這樣也能 太扯了 05/03 18:13
→ sotali306: 挖 神仙打架 05/03 18:13
→ beldy1202: 太極限了 05/03 18:13
→ WLR: 歷史名局 05/03 18:13
→ kress: 高端局 05/03 18:13
推 kskg: 頂尖對決 05/03 18:13
→ smallq: 下面那隻浣熊真猛 稱在鯨鰭上頂這麼多動物 05/03 18:13
→ blackone979: 豬這樣沒倒太誇張 05/03 18:13
→ adolphjong: 有夠穩 05/03 18:13
→ KuroDragon: wwww 05/03 18:13
→ noreg10116: ??? 05/03 18:13
→ IMpcFox: 藥丸 05/03 18:14
推 bjk3370: 危 05/03 18:14
→ kress: 都是直線往上堆的 完全神仙打架 05/03 18:14
→ asteea: ??? 05/03 18:14
→ adolphjong: 穩到好扯 05/03 18:14
→ KuroDragon: 好穩www 05/03 18:14
→ lordofidiot: 哇草 05/03 18:14
推 darren2586: 屁啦太扯了 05/03 18:14
→ noreg10116: 太扯了== 05/03 18:14
→ beldy1202: 神 05/03 18:14
推 acacacac: 太強了 05/03 18:14
推 cool8418: 好扯 05/03 18:14
→ bear7977: 扯欸 這場 05/03 18:14
推 kudo30678: 高端局 05/03 18:14
→ blackone979: 這物理引擎壞了吧 05/03 18:14
→ Aoikukuma: 15匹拉 05/03 18:14
→ lazioliz: AMAZING 05/03 18:14
→ smallq: 超高~~~~~ 超級高塔 05/03 18:14
→ caka5566: 浣熊好痛喔 05/03 18:14
→ kicoomi: 這兩個好強w 05/03 18:14
→ shawjiunnluo: 好扯XD 05/03 18:14
推 a0079527: 屁拉 wwwwwwwww 05/03 18:14
推 jame90: 屁啦www 05/03 18:14
推 borhaur: 山田好扛 05/03 18:14
→ adolphjong: 這樣也行wwwwwwwww 05/03 18:14
推 YabaIRyS: 太扯啦 05/03 18:14
推 yukimura0420: 這局太神了 05/03 18:14
→ sotali306: 還能疊阿 05/03 18:14
推 misano: 這今天高光了 05/03 18:14
→ s175: 持續破記錄 05/03 18:14
推 qwerty110: 浣熊太苦了 05/03 18:14
推 Vul5566: 兩邊都遊戲怪物 05/03 18:14
推 kim1214: HOLO最高紀錄是多少啊? 05/03 18:14
→ IMpcFox: ?????? 05/03 18:14
→ clickslither: 頂上對決 05/03 18:14
→ lordofidiot: 這高度也破holo歷史紀錄了吧 05/03 18:14
→ beldy1202: 靠www 05/03 18:14
→ Aoikukuma: 勾住拉 05/03 18:14
推 Yuririn: 誰抽到大的就要倒了 05/03 18:14
→ cool8418: 好猛 05/03 18:14
→ kudo30678: 那個是小熊貓其實 (X 05/03 18:14
→ kress: 超高等級對決 05/03 18:14
→ opman543: 動物塔Gamer 05/03 18:14
→ misano: 太扯了 05/03 18:14
→ lazioliz: 應該10出頭而已吧 05/03 18:15
→ adolphjong: 站的有夠正wwwww 05/03 18:15
推 HGK: 好猛 05/03 18:15
→ sotali306: 神仙打架太扯了 05/03 18:15
→ borhaur: 超穩猴 05/03 18:15
→ smallq: 高度應該有破吧 數量以前最高是多少呀? 05/03 18:15
→ asteea: 要倒了ww 05/03 18:15
→ bjk3370: 丸子 05/03 18:15
推 meganeven: 功夫猴 05/03 18:15
→ YabaIRyS: 竟然wwwwww 05/03 18:15
推 j268848: 倒啦 05/03 18:15
→ kim1214: 島啦 05/03 18:15
→ clickslither: 又是PP搞事 05/03 18:15
→ adolphjong: 啊,梅了 05/03 18:15
→ kicoomi: 倒啦www 05/03 18:15
→ s175: 可惜了 05/03 18:15
→ noreg10116: 倒 05/03 18:15
推 bluelikeme: 這戰成神了吧w 05/03 18:15
→ KuroDragon: 倒辣 05/03 18:15
→ bear7977: 倒了 05/03 18:15
推 ben2227486: 居然爆了XD 05/03 18:15
→ cool8418: 頂尖對決 05/03 18:15
→ qwerty110: 浣熊不行了 05/03 18:15
→ blackone979: RRRRRRR 05/03 18:15
→ lordofidiot: 啊啊倒了 05/03 18:15
→ a0079527: 888888888888888 05/03 18:15
→ sotali306: 又是PP 05/03 18:15
→ kress: 還是倒了 但是歷史留名 05/03 18:15
推 pumapupa: 可惜 05/03 18:15
→ adolphjong: 已經很猛了www 05/03 18:15
→ acacacac: 猩猩滑掉了 05/03 18:15
→ shawjiunnluo: 還是倒了XD 05/03 18:15
推 WLR: 倒出畫面外 05/03 18:15
→ smallq: 浣熊撐不住啦~~~ 05/03 18:15
推 hit0123: 居然 05/03 18:15
推 hikari666: 冠軍對決 05/03 18:15
推 k86083: 最高紀錄了 05/03 18:15
→ a0079527: 頂上對決 05/03 18:15
→ HGK: 這破最高紀錄了吧 05/03 18:15
→ sotali306: 浣熊太苦了 05/03 18:15
推 inspire0201: 頂尖對決了 05/03 18:15
→ pumapupa: 創大會紀錄了嗎XD 05/03 18:15
→ Aoikukuma: 這戰要留下紀錄了 05/03 18:15
→ minuteC: 小熊貓卡的蠻緊的 上面猩猩先不行了 05/03 18:15
→ smallq: 最高~~ 賽高~~ 05/03 18:15
推 a1215803: 頂尖對決 05/03 18:15
→ ben2227486: 可惜遊戲內沒統計高度 05/03 18:15
推 outman: 下面那個就在想什麼時候撐不住... 05/03 18:15
→ asteea: 雖敗猶榮 05/03 18:15
推 hdjj: 頂尖對決 05/03 18:16
→ smallq: 對耶 小浣熊還是牢牢抱緊虎鯨的背鰭 05/03 18:16
→ hit0123: 是PP的郭 05/03 18:16
推 kudo30678: 小熊貓才對 不是浣熊 05/03 18:16
→ outman: 一直上去就很難注意下面的平衡度.. 05/03 18:17
推 misano: GG 05/03 18:17
→ misano: 下一場 星街 vs 486 05/03 18:17
推 lazioliz: 這樣是爛在基座嗎 05/03 18:17
推 asteea: 疊很高後 是沒辦法注意了 05/03 18:17
推 angEl1990111: 18隻是歷屆最高了吧 05/03 18:18
推 s175: 這兩個w 05/03 18:19
推 misano: 不一定是最多隻的 但應該是最高的 05/03 18:19
推 j268848: 又在幹嘛w 05/03 18:19
→ misano: 486妳越來越奇怪了 05/03 18:19
推 lazioliz: 開嘲諷 05/03 18:19
推 X0110X: 相信鴨子 鴨子雜魚 05/03 18:20
推 j268848: 輸了話會很丟臉哦w 05/03 18:20
→ lazioliz: 總覺得會rta 05/03 18:21
推 s175: 目前還沒有傳說中的一個倒 05/03 18:21
→ lazioliz: 可怕了 05/03 18:22
推 YabaIRyS: 要掰了 05/03 18:22
推 whitertiger: 大獅 05/03 18:22
推 smallq: 熊貓太危險了 這麼圓潤 圓滾滾 很難卡 05/03 18:22
推 clickslither: 鴨子掰 05/03 18:22
推 adolphjong: 掰 05/03 18:22
→ lazioliz: 死定了 05/03 18:22
推 sotali306: 446下去啦 05/03 18:22
推 noreg10116: wwwwwww 05/03 18:22
→ s175: 這個太難了 05/03 18:22
推 bear7977: 爛死www 05/03 18:22
推 HGK: 鴨叫 05/03 18:22
推 shawjiunnluo: 太難啦 05/03 18:22
推 misano: 事故的星街 05/03 18:22
推 hit0123: 星獅子亂放 XD 05/03 18:22
推 inspire0201: 事故街 05/03 18:23
推 Aoikukuma: 486到尺為止w 05/03 18:23
→ lazioliz: 學習惹 05/03 18:23

推 woody31317: 居然直接疊上面 還以為會拚看看畫面左邊有沒有機會 05/03 18:23
推 X0110X: 這啥態度w 05/03 18:23
→ noreg10116: 星姊w 05/03 18:23
推 angEl1990111: 星街贏了 但很失落w 05/03 18:23
→ misano: 接下來換右半部打了 05/03 18:23
→ angEl1990111: 就是不讓你去打SV 05/03 18:24
推 s175: 姑且讓你聊聊w 05/03 18:24
推 bear7977: RRK www 05/03 18:24
→ misano: 61:沒喝醉吧 社長:沒,但我喝了餃子 05/03 18:25
→ s175: 沒比賽也是先喝 05/03 18:25
推 qwerty110: 喝餃子 05/03 18:25
推 realblueken: 社長:現在沒喝酒 只有喝了點餃子 05/03 18:25

推 j268848: 社長www 05/03 18:25
推 a1215803: RRKwww 05/03 18:25
推 noreg10116: RRKw 05/03 18:25
→ misano: 社長不戰勝 下一場 VV vs 35 05/03 18:26
推 shawjiunnluo: www 05/03 18:26
推 caka5566: P女郎大戰 05/03 18:26
推 HGK: 粉紅對決 05/03 18:26
推 qwerty110: V VS M 05/03 18:26
推 WLR: VM對決 05/03 18:27
推 s175: 能不能阻止粉紅色蟬聯呢 05/03 18:27
推 volf1065015: VV不算粉紅色嗎w 05/03 18:27
推 noreg10116: wwww 05/03 18:27
推 outman: 右邊海外族剩兩個...但不太看好大貓能過小雞....小雞這類 05/03 18:27
推 lazioliz: 隨便你喊 05/03 18:27
→ outman: 遊戲強的跟鬼一樣 05/03 18:27
推 sotali306: 初代VS最新一代 05/03 18:27
推 misano: 右上角都是粉紅色的 05/03 18:28
→ HGK: 餘裕 所 05/03 18:28
推 money1992922: 兔女郎對決 05/03 18:28
→ misano: VV:我剛練習有抽到小雞,這有獎嗎 05/03 18:28
推 asteea: 裝可愛的實力 05/03 18:28
→ s175: 練習出現小雞也想討獎 05/03 18:28
推 kn702086: 確實是初代和現任 05/03 18:28
→ HGK: 還想討小雞賞 05/03 18:28
→ s175: 你的1/3000用完了 05/03 18:28
推 X0110X: 實力 穩了 05/03 18:29
推 lazioliz: 實力 對啊 05/03 18:29
→ s175: 我看這個自信的聲音w 05/03 18:29
推 ben2227486: XDDDDDDD 05/03 18:29
→ misano: VV戳 ww 05/03 18:29
推 caka5566: 古代最強 對決 現代最強 05/03 18:29
→ s175: 爆料 05/03 18:29
→ HGK: vivi暴雷 05/03 18:29
推 inspire0201: 35:VV你不要爆料 05/03 18:30
推 Vul5566: 初代對四代 原來是火O( 05/03 18:30
→ ben2227486: VV現在真的很感戳 (稱讚 05/03 18:30
推 qwerty110: VV XD 05/03 18:30
推 magicforqq: 笑死 05/03 18:30
推 noreg10116: wwwwww 05/03 18:30
→ noreg10116: 笑死 05/03 18:30
推 bear7977: 笑死 05/03 18:30
→ s175: 運氣爛透了 05/03 18:31
→ ben2227486: 笑死XDDDDDDDD 05/03 18:31
→ misano: 這運氣 ww 05/03 18:31
推 pumapupa: 換不掉XD 05/03 18:31
推 j268848: 換了還是一樣www 05/03 18:31
推 X0110X: 好東西好嗎 驚訝幹嘛W 05/03 18:31
推 lazioliz: 笑死 換了個寂寞 05/03 18:31
推 digitai1: 變下去是同一隻wwwwwwww 05/03 18:31
推 shawjiunnluo: 換不掉XD 05/03 18:31
→ caka5566: 換一個心酸 05/03 18:31
→ inspire0201: 笑死VV有夠會抽 05/03 18:31
推 a1215803: 這首很刁鑽 05/03 18:31
→ magicforqq: 挖靠XD 05/03 18:31
→ ben2227486: 35又在神其擺法了 05/03 18:31
推 WLR: 王者有料 05/03 18:31
推 clickslither: 35運氣也太好 05/03 18:31
→ misano: 無尾熊撐住了 05/03 18:31
→ noreg10116: wwww 05/03 18:31
→ bear7977: 神了 05/03 18:31
推 svool: 咪口有料 05/03 18:31
推 IMpcFox: 888 05/03 18:31
推 YabaIRyS: 腳趾 05/03 18:31
→ s175: 前前王者 05/03 18:31
推 hit0123: 狗住了! 05/03 18:31
→ a1215803: 藥丸 05/03 18:31
推 smallq: 靠腳趾勾住嗎 05/03 18:31
→ caka5566: 畢竟是第一屆冠軍(X) 05/03 18:31
→ noreg10116: VV藥丸 05/03 18:31
推 sotali306: 初代的神技 05/03 18:31
推 acacacac: 運氣好的35很厲害的 05/03 18:31
→ noreg10116: ??????? 05/03 18:31
→ inspire0201: 精櫻擺法,這就是初代嗎 05/03 18:31
→ IMpcFox: 蛤 05/03 18:31
→ magicforqq: 超猛XD 05/03 18:31
→ a1215803: 竟然撐住了www 05/03 18:31
推 kicoomi: 有夠賽w 05/03 18:31
→ pumapupa: 穩住了XD 05/03 18:31
→ X0110X: ??????頂尖對決 05/03 18:31
推 outman: 看起來超可怕.... 05/03 18:31
→ clickslither: vivi有料耶 05/03 18:31
→ misano: 開始了 05/03 18:32
→ smallq: 兩邊都在走鋼索~~ 05/03 18:32
推 jame90: 太扯哈哈哈 05/03 18:32
→ shawjiunnluo: 這可以抓住ww 05/03 18:32
→ YabaIRyS: 開始做夢了ww 05/03 18:32
→ s175: vv已經用完換了 05/03 18:32
→ sotali306: M女郎競爭激烈 05/03 18:32
→ lazioliz: 做你的18大夢 05/03 18:32
→ IMpcFox: ???? 05/03 18:32
→ ben2227486: 完美地站上去了XD 05/03 18:32
推 adolphjong: 頂尖對決又一場嗎 05/03 18:32
推 woody31317: 太扯 連晃都沒晃 05/03 18:32
→ misano: 沒想到這場也開始高端場 05/03 18:32
→ magicforqq: 這什麼頂尖對決XD 05/03 18:32
→ caka5566: 無尾熊好苦 05/03 18:32
→ YabaIRyS: 那腳趾好猛 05/03 18:32
→ bear7977: 無尾熊太扛了 05/03 18:32
→ kress: 今天大家都走硬派路線喔 05/03 18:32
推 Vul5566: 到底要幾隻 05/03 18:32
→ misano: 有點往右偏 05/03 18:32
→ sotali306: 抖了一下 05/03 18:32
→ smallq: 在晃了~~ 05/03 18:32
推 a0079527: 你們也要挑戰傳說ㄇ 05/03 18:32
→ adolphjong: 危機了 05/03 18:32
→ ben2227486: 海豹很不穩XD 05/03 18:32
→ YabaIRyS: 35藥丸 05/03 18:32
推 lkje: 這沒了吧 05/03 18:32
推 cool8418: 傾一邊了 再會 05/03 18:33
→ inspire0201: 竟然挺住了ww 05/03 18:33
→ adolphjong: 掰 05/03 18:33
→ IMpcFox: 88888 05/03 18:33
→ noreg10116: 要倒 05/03 18:33
→ smallq: 無尾熊: 我要稱犀牛 真假 05/03 18:33
→ kress: 掰了 05/03 18:33
推 linfon00: 都趕時間嗎 全都垂直放 05/03 18:33
→ s175: 35氣亂了 05/03 18:33
→ clickslither: 35藥丸 05/03 18:33
推 j268848: 88888 05/03 18:33
→ a1215803: 撐不住了 05/03 18:33
推 qwerty110: RRRRRRRRRRRRR 05/03 18:33
→ magicforqq: 沒啦wwww 05/03 18:33
推 WLR: 冠軍倒下 05/03 18:33
→ bear7977: 35掰 05/03 18:33
→ caka5566: 現代最強 贏了 05/03 18:33
推 svool: 疊好高 05/03 18:33
推 whitertiger: 35沒了 05/03 18:33
→ pumapupa: gg 05/03 18:33
推 HGK: VV: YEAH~ 05/03 18:33
推 Aoikukuma: 冠軍 倒下拉 05/03 18:33
推 s302520: 冠軍就這(x 05/03 18:33
推 beldy1202: 犀牛太難了 05/03 18:33
推 hit0123: 海豚那邊很不穩 05/03 18:33
→ shawjiunnluo: 島啦 05/03 18:33
→ misano: 35 連兩屆一輪遊 w 05/03 18:33
→ clickslither: 前任的還是沒現任的厲害哪 05/03 18:33
→ adolphjong: 江山代有人才出啊,一代新人換舊人 05/03 18:33
推 money1992922: 現任兔女郎贏了 05/03 18:33
推 meganeven: 首屆冠軍一輪跪QQ 05/03 18:33
→ a1215803: 也是頂尖對決了 05/03 18:33
→ ben2227486: 35放下的角度不對 不然應該有機會穩住 05/03 18:33
推 bjk3370: 進入技術局就不能靠賽了 05/03 18:33
→ outman: 數量沒有狐石多就是...開局就疊很不穩 05/03 18:33
→ Vul5566: 現代大於古代( 05/03 18:33
→ hit0123: 已經很猛了 05/03 18:33
→ cool8418: 第二隻無尾熊反過來還有機會 05/03 18:33
推 HYH93743: 剛剛無尾熊正坐的話35就贏了吧XD 05/03 18:34
→ sotali306: 現代科技的勝利 05/03 18:34
→ s175: 還是要靠運氣 05/03 18:34
→ inspire0201: 35:我又一輪遊 05/03 18:34
→ bear7977: 欸? 05/03 18:34
推 X0110X: 欸? 05/03 18:34
推 lazioliz: 剛剛是海豚崩掉了 05/03 18:34
→ s175: 捏 便秘w 05/03 18:34
→ HGK: 耶? 05/03 18:34
→ ben2227486: VV你這是再請鬼拿藥單阿XD 05/03 18:34
推 digitai1: RR也休息 05/03 18:36
推 caka5566: RR也棄權了? 05/03 18:36
→ s175: 小雞直接通關 05/03 18:36
推 ben2227486: RR是昨晚跟CC太激烈(?)嗎 05/03 18:36
推 noreg10116: 元氣小雞 05/03 18:36
→ blackone979: 粉豹DQ 05/03 18:36
推 borhaur: 星期日的小雞 05/03 18:36
推 cool8418: R團大勝利 05/03 18:36
→ s175: 吵死了w 05/03 18:36
推 HGK: gyaaa壓拜 05/03 18:36
推 adolphjong: 嚇雞 05/03 18:36
推 sotali306: 雞叫XDD 05/03 18:36
推 misano: 小雞下一場對死神 w 05/03 18:36
推 clickslither: 噓雞! 05/03 18:36
→ outman: RR也掛點喔....還以為接個電話轉個頭小雞秒殺 05/03 18:36
推 asteea: DAD記得是休息直到另行通知 05/03 18:37
→ misano: 小雞: 我 完全沒練習 05/03 18:37
推 chu630: 還好死神還有參加,不然小雞直接送兩場XD 05/03 18:37
推 yukimura0420: 很有精神的小雞w 05/03 18:37
→ s175: 好有精神 05/03 18:37
推 WLR: 小雞要是奪冠,冠軍宣言大家都準備好了吧 05/03 18:37
→ misano: 下一場 Aki vs 孔雀 05/03 18:37
→ s175: 大姐姐對決 05/03 18:37
推 Vul5566: 昨晚到今天 算連開3台 05/03 18:37
推 adolphjong: 色色大姐姐對決 05/03 18:38
推 ben2227486: 黃腔BATTLE (X 05/03 18:38
推 lazioliz: 特場 05/03 18:40
推 noreg10116: www 05/03 18:40
推 misano: 雙象 孔雀 ww 05/03 18:40
→ lazioliz: 玩這麼大嗎 05/03 18:40
→ misano: 這場都來大隻的 05/03 18:40
推 hhattori: 野兔67!? 05/03 18:40
推 outman: 孔雀最近也是朋友收集的大戶.... 05/03 18:40
推 s175: 好紮實 05/03 18:40
→ misano: 孔雀很愛取野兔67這ID w 05/03 18:41
→ lazioliz: 三大象 05/03 18:41
推 magicforqq: 好猛XD 05/03 18:41
→ s175: 三隻了 05/03 18:41
→ misano: 三象 05/03 18:41
→ noreg10116: 大象好穩 05/03 18:41
推 sotali306: 和平疊疊樂 05/03 18:41
推 ben2227486: 開始了XD 05/03 18:41
推 adolphjong: 好穩 05/03 18:41
推 Vul5566: 三象之力 05/03 18:41
→ misano: 這兩個根本在閒聊了 w 05/03 18:41
推 shawjiunnluo: 前面都沒出大象 這場直接三隻 05/03 18:41
→ lazioliz: 完了感覺越來越左了 05/03 18:42
推 IMpcFox: 抖了一下 05/03 18:42
推 hit0123: 真正的大小姐 孔雀 05/03 18:42
→ noreg10116: 藥丸w 05/03 18:42
→ sotali306: 很搞的山田 05/03 18:42
→ IMpcFox: ???? 05/03 18:42
→ adolphjong: 抖了一下 05/03 18:42
→ magicforqq: 挖靠XD 05/03 18:42
推 a5545855: 亂交 05/03 18:42
→ misano: 豬又撐住了 05/03 18:42
→ ben2227486: AKI XD 05/03 18:42
推 joe128135: 山田大喜 05/03 18:42
推 HGK: 口努餔他野狼 05/03 18:42
推 WLR: 罵倒幫大忙 05/03 18:42
→ adolphjong: 輸在這 05/03 18:42
→ IMpcFox: 888888888 05/03 18:42
→ magicforqq: 沒啦XD 05/03 18:42
→ lazioliz: 飛走 05/03 18:43
→ misano: 海龜下樓梯去了 05/03 18:43
→ WLR: 海龜錯付了 05/03 18:43
推 s175: 可惜了w 05/03 18:43
→ noreg10116: wwww 05/03 18:43
→ IMpcFox: OK 05/03 18:43
推 qwerty110: OK 05/03 18:43
推 outman: OK...www用那個音 05/03 18:44
推 hit0123: 龜龜角度不太對 就滾下去了 05/03 18:44
推 adolphjong: 好煩的www 05/03 18:44
推 ben2227486: 孔雀看來是不熟vally girl喔XD 05/03 18:44
→ outman: 孔雀比較熟亞洲家長ww 05/03 18:45
推 X0110X: 相信博士 博士雜魚 05/03 18:45
→ lazioliz: 雜魚網路 05/03 18:45
推 adolphjong: 天才 vs 頭腦 05/03 18:46
推 s175: 六期最後一戰 05/03 18:46
推 asteea: 頭腦對天才 05/03 18:46
→ outman: 天才對博士.... 05/03 18:46
→ ben2227486: 天才VS頭腦 05/03 18:46
推 qwerty110: 社長XD 05/03 18:46
→ s175: 先不要賭這個w 標籤會不見 05/03 18:46
推 joe128135: 天才對頭腦 但兩個都笨笨的 ww 05/03 18:46
推 clickslither: 雞尼亞斯對滋諾! 05/03 18:46
推 woody31317: 宿命的對決 05/03 18:46
推 leeberty: 天才頭腦戰 想泡泡麵了 05/03 18:46
推 j268848: 目標在小雞w 05/03 18:46
→ ben2227486: 中二博士XD 05/03 18:47
→ adolphjong: 中二 05/03 18:47
推 noreg10116: 博士w 05/03 18:47
推 whitertiger: 剛好兩個都監督 ( 05/03 18:47
→ s175: 雜魚啊 05/03 18:47
推 saiberstar: 社長的天才還在博士手上呢 05/03 18:47
推 st002650: 博士中二 博士可愛 博士要完 05/03 18:47
推 HGK: 雜魚雜魚 05/03 18:48
→ blackone979: 明天的V最弱馬派真是神秘的組合 05/03 18:48
推 X0110X: 相信博士 博士可愛 05/03 18:48
推 sotali306: 開場雙PP 05/03 18:48
推 lazioliz: 雙猩報喜 05/03 18:49
推 adolphjong: 橋 05/03 18:49
→ aippa: 奶油糖明天也要搬出老母了嗎!! 05/03 18:49
推 s175: 謎姿勢 05/03 18:49
→ lazioliz: 茲諾? 05/03 18:49
推 clickslither: 砸口優! 05/03 18:50
噓 yangjam: 哈洽馬洽馬 05/03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