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q204: 大概只剩文科會當首選吧 05/04 03:17
推 GoodMemory: 印象日本理工薪水也偏低? 05/04 03:35
→ mlnaml123: 日本的理工科底薪比文科高,但到一個程度的天花板之後 05/04 04:15
→ mlnaml123: 除非接管理職,不然幾乎不會成長。所以IT 產業能打的多 05/04 04:15
→ mlnaml123: 半會選擇出外試試 05/04 04:15
推 Retangle: 日本的國家公務員跟地方小職員差很多 05/04 07:39
→ Retangle: 只有鬼島全部混在一起洗腦人民公務員都做文書的 05/04 07:41
推 metam: 阿月的程度 出國工作都行 05/04 07:46
→ aaronhkg: 雖然都是公務員 但警察不太一樣 他們的キャリア雖然職 05/04 07:56
→ aaronhkg: 等高 但本質菜鳥 不會讓你出大任務 也怕得罪你 因為沒幾 05/04 07:56
→ aaronhkg: 年他就是你上司了 05/04 07:56
推 Retangle: 以前的年代更誇張 要證明自己是菁英就要進大藏省 05/04 08:00
推 lifehunter: 因為日本是流水的官 鐵打的公務員 宮內廳比天皇還大 05/04 08:52
→ lifehunter: 你就大概知道怎麼回事了 05/04 08:53
推 takanasiyaya: 日本公務員薪水很高好嗎?日本議員薪水世界第二高, 05/04 09:01
→ takanasiyaya: 東大文ㄧ經濟學部第一志願是進財務省當官僚而不是進 05/04 09:01
→ takanasiyaya: 私人企業 05/04 09:01
→ tnpaul: 阿月打網球肯定世界第一的吧,比那個什麼乩身龍馬有前途 05/04 09:05
→ tnpaul: 多了 05/04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