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kissstone: 也不錯阿 碰到會講話的 05/04 06:48
推 gaexpa9920: 松果真的好難 05/04 07:00
噓 hayuyang: 乾 醜男精靈在森都拍賣版拉礦石搓到90等 沒人拉新手頻 05/04 07:23
推 p200404: 結果那人講一堆還是沒看到他貼截圖 05/04 07:37
→ Kheige: 一直跳針而已還說要戰 很難看 05/04 07:39
推 anumber: 跟他這麼認真幹嘛XD 05/04 07:49
推 stkissstone: 這麼喜歡新手頻是要做啥 那跟去海都用yell差不多 05/04 08:08
→ diefish5566: 吉田小時候被換過腦袋 被摩天輪砸傷 喝茶燙傷 05/04 08:49
→ diefish5566: 猜一副本 05/04 08:49
推 iam0718: 你太認真啦 05/04 08:54
推 erimow: 觀察奇人異事是這遊戲最好玩的部分 05/04 08:54
推 tsairay: 有小劇場,有抓馬算不錯了,隔壁已經連這些好戲都沒了 05/04 09:37
推 john701966: 哪來的怪人,看起來真的有夠可憐的== 05/04 09:39
→ penchan: 這頂多算廁所塗鴉 稱不上什麼抓馬吧 05/04 09:50
→ penchan: 幾年前記得也有人編故事用erp換絕武的幻想文XD 05/04 09:51
推 NurgleJason: 為啥你們的FF14這麼好玩 05/04 09:52
推 CarRoTxZenga: 繁體服果然不會讓人失望:) 05/04 10:11
推 Snowman: 我龍女掛豆芽3個月多也沒人拉我進新人頻 這什麼屁事也可 05/04 10:57
→ Snowman: 以扯一篇 05/04 10:57
→ linzero: 人百百款。團滅好幾次,大家還是耐著性子講解。也遇過團 05/04 11:08
→ linzero: 滅一次,就有人投票解散,還發起兩次 05/04 11:08
推 cheaptool: 為啥內心小劇場這麼多,別人的FF14真好玩 05/04 12:52
推 icrticrt1682: 我豆芽龍女從公測開始玩到兩個月前也都沒被拉進過新 05/04 13:45
→ icrticrt1682: 手頻啊,後來是公會的人無聊拉我才進去的,哭啊 05/04 13:45
推 david4212: 不知道 每次看到都覺得為啥他都可以遇到奇葩 我都遇不 05/04 17:09
→ david4212: 到 05/04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