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andy0481: 我原本想說常駐出後再選個沒有的 但看一看哈索爾就選了 05/04 22:54
→ andy0481: 然後之前一堆黑稿的時候我根本沒見過這位 05/04 22:54
推 Owada: 娜娜莉就很可愛齁 開服之後也是看到一堆人都說娜娜莉可愛 05/04 22:55
→ Owada: 不要自己不喜歡就在那邊嫌人家醜 05/04 22:55
→ gaym19: 要說的話就是顏色太雜 05/04 22:56
→ brmelon: 一堆人看到眼鏡就開始發作狂黑 不管哪個遊戲都是 05/04 22:57
推 andy0481: 娜娜莉我有意見的只有大眼鏡而已 但skin都有拔掉很好看 05/04 22:58
推 killerj466v2: 儀…. 05/04 22:58
推 starsheep013: 除了海獺,沒特別覺得人設不行 05/04 23:01
推 lnceric008: 討厭眼鏡的風潮 05/04 23:02
推 Scarlett888: 美食特寫 05/04 23:02
推 ASAKU581: 我喜歡大眼鏡,遊戲裡也給了拿掉眼鏡的造型,不知道某些 05/04 23:02
→ wcp59478: 哈索爾不就ZZZ師匠(X 05/04 23:02
→ Scarlett888: 哈索爾跟薄荷誰比較大 05/04 23:03
→ gaym19: 哈索爾比較大 05/04 23:04
→ ASAKU581: 在嫌什麼,異環角色確實是不夠頂,尤其是跟同期的終相比 05/04 23:04
推 chrisjeremy: 服裝設計上比較沒亮點 角色本身還可以 05/04 23:04
→ ASAKU581: 但我覺得已經比某些營收榜前排常客的角色好看很多了 05/04 23:04
推 Owada: 終末地就真的沒什麼吸引我的角色 05/04 23:05
→ Owada: 所以我始終就認為這只是個人喜好而已 05/04 23:05
推 andy0481: 就建模我覺得怎樣都夠強了 剩人設喜不喜歡 05/04 23:06
→ ASAKU581: 終的角色也沒什麼吸引我的,但建模最頂這點應該沒問題吧 05/04 23:06
推 rabbithouse: 安魂曲的束腰裙造成的身材凸顯真的會讓很多平常壓抑 05/04 23:07
→ rabbithouse: 的人直接頂不住,包括我,我只能說真的是讓我打從內 05/04 23:07
→ rabbithouse: 心非常感謝的服裝設計 05/04 23:07
→ rabbithouse: 不過點進去看nga那篇還是壓抑過頭了 05/04 23:07
推 ciobe: 現在九原衝好感想趕快拿到私服.. 好讚的捏 05/04 23:07

→ andy0481: 我不愛眼鏡但也不覺得有到醜 只是沒有飾品系統單拔眼鏡 05/04 23:07
→ ciobe: 不愛眼鏡的話好感衝上去拿睡衣阿~~ 05/04 23:07
→ wcp59478: 終的大小偏保守吧 碧航玩家眼中全都扁奶 05/04 23:08
推 RoaringWolf: 就不夠亮眼吧,畢竟開服大部份人都直接先拿出最好的 05/04 23:11
推 chrisjeremy: 終除了酪梨之外幾乎沒貧的 有可能是美術總監癖好 或 05/04 23:11
→ chrisjeremy: 是節省建模跟測試時間 用幾個模板來做 05/04 23:11
→ hoe1101: 你覺得好啊,但別人也能覺得不行 05/04 23:12
→ clothg34569: 真的扣分的只有那個海獺吧 05/04 23:12
推 killerj466v2: 終的大小普通ㄅ,跟原神 鐵道差不多 05/04 23:13
推 Beramode: 我覺得還可以吧 但那個都市玩法讓我感覺作業兩倍 05/04 23:13
→ killerj466v2: 原鐵除了特定幾位也沒大到哪去 05/04 23:13
→ Beramode: 不敢入坑 05/04 23:13
→ wrh810701: 第一個女角 終42 鳴女特務 絕鯊鯊 鐵希兒 05/04 23:14
推 webermist: 普遍看起來有80分吧 說醜的有點硬黑 05/04 23:14
→ wrh810701: 今天抽出娜娜莉很開心的去探索然後15分鐘後我就暈了== 05/04 23:14

→ rabbithouse: 束腰真的是人間瑰寶,會把人逼瘋完全可以理解 05/04 23:15
推 Sirasawa: 終的人物很頂但感覺跟場景真不太在同一個圖層上 05/04 23:17
推 andy0481: 不是跟場景 是跟整個世界都不在同一個圖層上 那些NPC... 05/04 23:26
推 room1301: 異環的人物跟世界就在同一個塗層上嗎= =?? 05/04 23:51
推 chihso: 遊戲內容完成度真的高,三天主線沒推進光顧著探地圖玩小 05/04 23:54
→ chihso: 遊戲。另外圖片拍攝角度真的很像我玩的另一款遊戲角色 05/04 23:54
推 RoaringWolf: 束腰這東西呢,我覺得大奶小奶都要有 05/04 23:58
推 JUSTMYSUN: 是不差 不過目前有感覺的只有 哈 九 保鑣 跟局長 而且 05/04 23:59
→ JUSTMYSUN: 個人覺得哈的臉部建模 和其他人對比 感覺還能更好 (看 05/04 23:59
→ JUSTMYSUN: 後面skin會不會升級 05/04 23:59
推 F8822: 臉捏的沒其他家好看 05/05 00:07
推 shinobunodok: 其實異環的人和背景也不在一個圖層上 主要是背景強 05/05 00:11
→ shinobunodok: 過頭 05/05 00:11
推 doremon1293: 薄荷胸口那塊布在幹嘛 妳要露就露 不漏就不漏放那塊 05/05 00:13
→ doremon1293: 布有夠妨礙視線 05/05 00:13
→ Louta: 突然想到鳴潮剛開服好像也是被說角色難看 05/05 00:24
推 PigBlood: 主要是skin夠多 總會有喜歡的 感覺滿好感送的都不錯 05/05 00:25
推 h0103661: 安魂曲那只是黑白色差產生的錯覺,實際上是個直線,平的 05/05 00:32
→ h0103661: 不能再平了 05/05 00:32
推 shinobunodok: 那不是更好了嗎 05/05 00:32
推 tsukirit: 哈講話好像費倫 05/05 00:32
→ wrh810701: 鳴剛開服是將軍吧 05/05 00:35
推 gn02239542: 有沒有人設超越長離 尤諾 愛彌斯 達妮婭 卡提西婭 05/05 00:36
→ gn02239542: 的角色? 鳴潮這幾個角色真的是看不膩 異環目前為 05/05 00:36
→ gn02239542: 止真的沒有特別亮眼的角色 05/05 00:36
→ gn02239542: 哦對心海 少女 火花 花火 三月七 流螢 遐蝶 阮梅 05/05 00:36
→ gn02239542: 葉瞬光也很讚 !! 05/05 00:36
→ wrh810701: YEE環只玩第一章最有感覺的是局長 05/05 00:37
推 tiger870316: 我喜歡男角的覺得阿德勒跟那頭狗真的醜 白藏怪怪的 05/05 00:40
→ tiger870316: 只有正太好看 05/05 00:40
→ Scarlett888: 阿德勒個性很好 彬彬有禮 05/05 00:42
推 HarukaJ: 先說我噓娜娜莉只噓眼鏡 這兩天存到三百萬買了造型整個 05/05 00:58
→ HarukaJ: 都好起來了 05/05 00:58
→ HarukaJ: 話說我有個沒玩的朋友看到廣告說 感覺好像一堆底邊 05/05 01:00
→ HarukaJ: vtuber的皮湊在一起做成個遊戲 一時間竟然不知道怎麼反 05/05 01:00
→ HarukaJ: 駁 05/05 01:00
推 Scarlett888: 不用反駁 不喜歡就不要玩ww 05/05 01:06
推 n20001006: 這個用AI的遊戲都好看 那有哪個遊戲角色是不行的 05/05 01:07
推 hazeimpact: 喜不喜歡的問題而已啦,喜歡就玩,不喜歡就別玩,一 05/05 01:17
→ hazeimpact: 直在找同溫層,何必呢 05/05 01:17
推 leo79415: 真正最醜就紫色妖婆 其他都還行 05/05 01:19
推 reader2714: 那個萬字解析超病的www 05/05 01:20
→ MakeAWash: 這遊戲配件越多的外觀越一言難盡 配件越少反而越好看 05/05 01:56
→ busters0: 你喜歡就好 05/05 02:16
推 t4668937: 兄弟 吃點好的 但每個人各有所好 喜歡就好 05/05 02:41
→ t4668937: 講難聽的 原神角色都有人喜歡了 我覺得異環可以了 05/05 02:42
推 will30119: 原神的人設有很差嗎 05/05 03:04


→ osedax: 身上配件要素過多,感覺AI是一鍵生成的== 05/05 03:25
→ asdsoso: 兄弟哥 推薦一下 看看哪個吃比較好 05/05 03:45
推 ssss3566: 不差啊 但是風格都差不多 免洗複製人 05/05 05:52
推 fortrees: 單純沒有很驚艷而已 05/05 05:53
→ gn01283786: 單純喜好問題 你喜歡 但別人沒那麼喜歡 就這樣而已 05/05 08:09
→ gn01283786: 我是因為有玩別款 比較一下 異環確實人設沒那麼出 05/05 08:09
→ gn01283786: 色 但這也只是個人觀感 05/05 08:09
→ uxy82: 抽卡遊戲角色還不好看就完了 05/05 08:23
→ Louta: 你回去找應該還找得到鳴潮開服期被說角色不好看沒特色的文 05/05 08:33
→ Louta: 那時候連龍鳳圖都放出來了 05/05 08:33
推 RickyRubio09: 人物建模確實被終末地壓在地板摩擦了 05/05 08:39
推 ASAKU581: 今汐我覺得確實不好看沒特色,長離就很棒,一直看到長離 05/05 08:52
→ ASAKU581: 影片才知道鳴潮這個作品 05/05 08:52
→ starsheep013: 配件多和ai有什麼關係,終也一堆配件難道也是ai嗎= 05/05 09:15
→ starsheep013: = 05/05 09:15
推 dryadj85481: 我比較想吐槽在外頭約會薄荷貓貓居然穿男友襯衫就跑 05/05 09:19
→ dryadj85481: 出來了…… 05/05 09:19
→ zoids0308: 其實因為是後出才更該有突出的角色來稱場面 05/05 09:35
→ kasim15: 及格分是有 但很難往上 真的蠻像一般隨處可見的v皮 05/05 09:38
→ zoids0308: 我突然想到異環這角色風格跟聖火E開頭那一部主角差不 05/05 09:43
→ zoids0308: 多出來就被稱是V皮 05/05 09:43
推 Aurestor: 建模怎麼可能贏營收榜前排那些 這款最弱的就是人物建模 05/05 10:16
→ AdomiZA: 安魂曲追逐戰展示將來實裝都市飛行的功能,但比起極輕我 05/05 12:17
→ AdomiZA: 還比較期待之後有高機動角色或載具定位能跟 Mk.II 一樣 05/05 12:17
推 qazw222: 那張奶子突然讓我想起儀玄,但對比後發現儀玄還是比較大 05/05 13:57

推 MichaelRedd: 美食好香 05/05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