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en246: 我只記得有個電影也是監控人民,好像有學駭客任務的動作 05/04 22:55
→ fenix220: 給人洗腦高壓管制的王族還是從大陸逃過來的呵 05/04 23:02
→ tphua: 有個大國家都是這樣做滿成功 05/04 23:03
推 ymsc30102: 海峽沒加蓋 不爽可以游去馬雷 05/04 23:03
→ Yeeeen: 當然不會良心不安啊,多年後還能利用當初撈來的資源爽爽過 05/04 23:08
→ Yeeeen: 生活甚至變大家族 05/04 23:08
→ Yeeeen: 有上歷史課的台灣人應該都知道吧? 05/04 23:08
推 Julian9x9x9: 我不確定你有沒有看 但帕島的執政高層死到亂七八糟 05/05 00:10
→ Julian9x9x9: 的 05/05 00:10
推 zoo2020: 原來如此艾爾迪亞人靠巨人代工股市破四萬點 05/05 00:54
→ zoo2020: 少部分非艾爾迪亞人廢物久了看其他人眼紅整天扯後腿 還認 05/05 00:54
→ zoo2020: 為只要不要投資調查兵團不要調訊馬雷久可以過爽爽大概是 05/05 00:54
→ zoo2020: 這樣演對吧 05/05 00:54
→ AAAdolph: 根本是中國 05/05 01:48
推 solomn: 綠綠的 05/05 02:37
→ stkissstone: 看劇中大型陸地國家的樣子 完全沒問題吧 人民還會幫 05/05 06:44
→ stkissstone: 壓迫者 05/05 06:44
→ twistfist: 艾倫良心不安也還是發動地鳴 05/05 09:26
→ tphua: 對面要是收下台灣,巴哈跟ptt就得把資料交出去,到時這些 05/05 12:26
→ tphua: 愛貼超車圖蘿莉圖網軍,一個一個等等著被收拾 05/05 12:26
→ tphua: 不用查ip、不用搜索票,任何事情、進出車站捷運都是實名制 05/05 12:34
→ tphua: ,搭車買東西,資料都通中央 05/05 12:34
→ tphua: 所以對岸很符合你的描述 05/05 12:35
→ uclala: 應該沒問題吧,很多人巴不得到海的另一頭過好日子呢 05/05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