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doramon888: 呵~ 05/04 23:16
推 ARCHER2234: 不是說基因影響25啪嗎? 05/04 23:16
推 allanbrook: CC笑爛真的很靠北ww 05/04 23:17
推 shadowblade: 據她說她爸媽的身高差是很極端的那種 05/04 23:18
推 znck: 妹妹好像很高 而RR自己太矮了 05/04 23:22
推 Scarlett888: 會 但不多 基因決定大部分 05/04 23:23
推 Cishang: 1.基因 2.營養 3.睡眠 運動應該排這三樣之後 05/04 23:24
推 asasas0723: NBA都有幾個從小打籃球打到大結果才17X的了 05/04 23:54
→ asasas0723: 那種都長不高了何況一般人 05/04 23:54
→ charlietk3: 籃球是確保有足夠運動量讓你長到基因預設有的高度 05/05 00:00
→ Scarlett888: 也有那種非洲從小營養不良的結果長高到可以進NBA 基 05/05 00:00
→ Scarlett888: 因太強大 05/05 00:00
推 rock30106: 我爸媽在他們周遭同儕都算高的,我家三兄弟都180以上 05/05 00:09
→ rock30106: 我還190 05/05 00:10
→ rock30106: 然後體重150 05/05 00:10
推 stu31305: 我以前也是這麼相信的,直到我高中畢業 05/05 01:05
→ groundmon: 在沒有營養不良和特殊病痛的前提下,身高基本就是靠基 05/05 01:13
→ groundmon: 因阿 05/05 01:13
推 ruiun: Raora的媽媽跟爸爸聽說是倉鼠吃香蕉的比例 05/05 01:34
推 bluecsky: 聽RR講母語整個很有fu 05/05 06:43
推 AndyMAX: 運動本來就很重要 給生長板壓力刺激 表觀遺傳不只有基因 05/05 06:50
推 roy33456: 該大的有大就好,管她高不高 05/05 07:26
推 AAAdolph: 青春期打生長激素就好了,比吃什麼轉骨、鹿茸都有效 05/05 08:32
推 Pegasus99: 生長激素不是隨便亂打的東西 打下去變成高個子遲緩兒 05/05 09:20
→ Pegasus99: 沒有比較好 05/05 09:20
→ Pegasus99: 真的有效僅限於梅西那種確確實實的生長激素不足 用外 05/05 09:21
→ Pegasus99: 加的補給他 05/05 09:21
推 royroy113: 去小兒科打長高針比吃中藥有用100倍 05/05 09:21
推 hit0123: 就很多人邏輯很爛 因果錯置 看到籃球員都高就以為打籃球 05/05 09:33
→ hit0123: 會長高 其實是高的人打籃球有優勢 所以被抓去打籃球 05/05 09:33
→ hit0123: 然後亂打針長高會變白痴喔 05/05 09:35
推 Eliphas: 小時候多喝牛奶 05/05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