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ptic: ... 05/05 07:00
推 longtimenoc: 1位是啥?有無內褲套頭的經驗? 05/05 07:02
推 X0110X: 是 05/05 07:06
推 X0110X: 博士鮭魚 博士笨笨 05/05 07:15
推 kiato: 博士收 博士等等開 博士可愛 05/05 07:25


推 WLR: 捏個GG粉,Liz笑太爽 05/05 07:56
推 afunlife: 突然發現Aki的VCC PUBG隊伍都是曉的成員 05/05 07:57
推 afunlife: 記得夜よいち好像喜歡Aki還是hololive,ARK還是RUST的時 05/05 07:58
→ afunlife: 候聊天室叫她去跟Aki講話結果她不敢 05/05 07:58
推 outman: Liz全部捏粉絲嗎...ww 05/05 09:40
推 winklly: Liz這Chatini 顏色看起來好….中毒 lol 05/05 09:42
推 grtfor: 博士的圖好色 05/05 09:50
推 Pegasus99: 完蛋 怎麼看都像米X鼠 05/05 09:50
推 ABiao0220: 這Chatini看起來 有點微妙w 05/05 09:56
推 realblueken: 夜よいち是死神粉 RUST那次死神有上但是不敢上去搭話 05/05 10:09
推 es9114ian: 446黃金週影片day4開~ 05/05 11:00
推 s175: 61大魔 05/05 11:01

推 afunlife: 這東西好像在台灣沒流行過 05/05 11:03
推 chien955401: 這是啥自己捏食物的類似玩具嗎? 05/05 11:03
推 Reficuly: 知育果子,台灣也是有啦,小鬼頭很愛 05/05 11:05
→ blackone979: 知育菓子台灣有賣啊 不少實況主都有買來玩過 05/05 11:06
推 seraph01: 他們也玩過 05/05 11:07
→ blackone979: 就想像成能吃的黏土玩具 05/05 11:07
推 chien955401: 開場搞砸兔 05/05 11:07
推 j268848: 兔子w 05/05 11:07
→ seraph01: 經過兔手都變很髒 05/05 11:07
→ seraph01: 隔壁的壽司屋真吵啊 05/05 11:08
→ chien955401: 看起來.....嗯.... 05/05 11:08
推 es9114ian: 兔子的漢堡都毀了w 05/05 11:08
→ blackone979: 笑死 怎麼能做成這種樣子 05/05 11:08
→ seraph01: 漢堡? 05/05 11:09
推 j268848: 便便 05/05 11:09
→ chien955401: 一樣髒www 05/05 11:09
推 IMpcFox: 髒髒漢堡 05/05 11:09
→ seraph01: 兔子的便便 05/05 11:09
→ es9114ian: 鮭魚卵的顏色跟屎一樣 05/05 11:10
→ blackone979: PV又在鬥嘴貼貼 05/05 11:10
→ chien955401: 那個杯子和薯條袋子做得不錯 05/05 11:10
→ IMpcFox: 好狐巧手 05/05 11:10
推 digitai1: 還有米堡www 05/05 11:10
→ blackone979: 笑死這是三地鼠嗎 05/05 11:10
→ seraph01: 從隔壁的壽司屋偷米做成米漢堡 05/05 11:11
→ chien955401: 這個頂多地鼠www 05/05 11:11
→ chien955401: 原來是披薩嗎.... 05/05 11:11
→ seraph01: 壽司? 05/05 11:12
→ chien955401: vv這個是...咖啡凍嗎 05/05 11:12
推 es9114ian: 根本不像壽司w 05/05 11:12
→ blackone979: 謎壽司 05/05 11:12
推 woodghost: 名太子嗎 05/05 11:12
→ seraph01: 因為米都被隔壁的漢堡店偷走了 05/05 11:12
→ chien955401: ..... 05/05 11:13
→ seraph01: 連鎖店 05/05 11:13
→ chien955401: 浮誇兔 05/05 11:13
→ blackone979: 試吃 05/05 11:13
→ seraph01: 那真的是鮭魚卵嗎? 05/05 11:14
推 Reficuly: 當然是糖果 05/05 11:14
→ seraph01: 蜜瓜蘇打 05/05 11:14
推 afunlife: 鮭魚子那個我記得在食戢之靈看過 05/05 11:14
→ Reficuly: 這些東西就一堆糖漿 05/05 11:15
→ blackone979: 知育菓子吃起來就是化工味的軟糖 不用期待味道 05/05 11:15
→ blackone979: 就只是能吃的程度而已 05/05 11:15
推 es9114ian: 結束 05/05 11:16
推 kira925: 很久沒看到這麼折耳的兔子了XD 05/05 11:25

→ es9114ian: 第二屆常闇祭要來囉 05/05 12:10
推 afunlife: 如果真的是第二屆,那立川公司之前給的業績目標其中一項 05/05 12:16
→ afunlife: 就達成了 05/05 12:16
→ afunlife: 希望立川今年能夠拿個大賽的冠軍 05/05 12:18
→ blackone979: 某春等等也要開快打 05/05 12:21
推 Reficuly: 石頭ww 05/05 13:12
推 afunlife: 笑死,飯田老師在直播上問觀眾說我訂閱數沒增加的原因。 05/05 13:21
→ afunlife: 要聊天室放開講。 05/05 13:21
→ afunlife: 其中一個說因為沒加入hololive 05/05 13:21
推 a0079527: 什麼 POCHI老師不是HOLOLIVE嗎(x 05/05 13:22
推 afunlife: 啊不對,那影片是去年的 05/05 13:26
推 Reficuly: rissa raid 61 05/05 13:40


推 woodghost: 阿麗其實是在釣她的黃金比基尼圖吧 05/05 13:58
推 afunlife: 不錯了,而且她的黃金比基尼圖也滿多的。看看oillie釣到 05/05 14:06
→ afunlife: 甚麼。吉米本人cosplay的黃金比基尼oillie 05/05 14:06


→ intela03252: ?s=46 05/05 14:19
→ intela03252: 金色比基尼算什麼,cc整隻都變金了 05/05 14:20

推 kesdoputr: 菈米今天有連動,不知道在哪 05/05 14:23
推 intela03252: 好像是among us? 05/05 14:23

→ misano: 目前有兔貓VV的待機台 05/05 14:25


推 Reficuly: tmt開 05/05 15:01
推 IMpcFox: 一敗 05/05 15:11
推 mitkuchen: 61超4 05/05 15:16
推 s175: 61驚訝w 05/05 15:16
→ mitkuchen: 沒看過gt真的不會懂w 05/05 15:17
推 casto: 送幸福JP 05/05 15:24
推 scarablife: 大超四要來了 05/05 15:27
推 hikari666: 第一次看到達爾超3 原來這有喔 05/05 15:31
推 X0110X: 博士換班 05/05 15:33
推 s175: 名言來了 05/05 15:34
推 scarablife: 草 05/05 15:34
→ s175: 不跟你洗澡了 05/05 15:34
推 mitkuchen: 布瑪www 05/05 15:34
推 mitbeaver: 61笑死 05/05 15:34
推 Aoikukuma: 61笑死www 05/05 15:34
推 hikari666: 笑死w 05/05 15:34
推 kn702086: 這名言真的致命打擊啊 05/05 15:34
推 Cassious: 貝基塔性癖大暴露,61笑到拍桌www 05/05 15:35
推 Reficuly: 61真嗨 05/05 15:35
→ mitkuchen: 超4帥 05/05 15:35
→ Cassious: 還在想一起洗澡的事www 05/05 15:36
推 hikari666: 查一下大魔時間點普烏跟超之間 原來早就能變超4了喔 05/05 15:36
推 scarablife: 超跟大魔不同設定吧 05/05 15:37
推 kn702086: 這個時空並不是超的世界線 05/05 15:37
推 ucha: 打開61台 這不就是超4嗎 回憶都回來了 05/05 15:41
推 hikari666: 那我還是當作劇場版來看好了 05/05 15:41
推 Vul5566: TMT 50分 6勝 05/05 15:51
推 casto: 又一個挑戰現代失敗的( 05/05 15:53
推 casto: 這居然中了XD 05/05 15:56
推 hugo21000: 目前官方並沒有明確說明是不是不同世界線,還沒有像GT 05/05 16:04
→ hugo21000: 到完全接不上的程度,多重宇宙的設定也是共通的,說不 05/05 16:04
→ hugo21000: 定這次比魯斯篇重製會補上相關台詞 05/05 16:04
推 kira925: TMT要挑戰50勝 這下要打很久了... 05/05 16:07
推 casto: 50敗可能會先(? 05/05 16:12
→ blackone979: TMT看晚上10點前有沒機會吧w 05/05 16:19

→ minuteC: 沒事 沒說是哪邊50勝 05/05 16:19
→ Vul5566: 說不定是兩邊總和50勝 雙贏( 05/05 16:20
推 casto: 單傻 05/05 16:23
→ casto: 推錯地方w 05/05 16:24
推 rogerkidd: 意外TMT不太會打瑪儂 05/05 16:35

推 brioche: 這個AU主題,沒有狗狗太可惜了 05/05 16:46
推 MtAliBoy: 想看nene騷擾前輩 05/05 16:55
推 Vul5566: 2小時15勝 05/05 16:56
推 misano: 番長首播倒數 05/05 17:00
→ misano: VV w 05/05 17:02
→ misano: 番長 ww 05/05 17:02
→ misano: 激動的跳舞老師 05/05 17:03
推 casto: TMT 15勝卡好久 05/05 17:08
推 HGK: 大頭VV 05/05 17:10
推 hikari666: 告知遙遙無期 05/05 17:10
推 adolphjong: 好久不見的熊vv 05/05 17:11
推 Aoikukuma: 番長忍不住跳ww 05/05 17:11
推 X0110X: 偷瓦這個是跟觀眾打啊 要被摔爛了w 05/05 17:11
推 misano: 潛水的VV 05/05 17:11
推 often897: 熊VV...(船長在旁邊咬手帕 05/05 17:22

推 whitertiger: 現在的快打版本,用本田還是會沒有朋友嗎 ? 05/05 17:30
推 Reficuly: moona takr 05/05 17:31
推 february31: 熊vivi也是很可愛 05/05 17:33
推 noreg10116: VV不放點BGM嗎 這樣感覺好孤單w 05/05 17:37
推 IMpcFox: 50勝 再2小時XD 05/05 17:41
推 noreg10116: 好髒的場景 05/05 17:43
推 IMpcFox: 晚上大團有AZ的RRRRR(被刀)嗎? 05/05 17:44

推 casto: 終於20啦 05/05 17:44
→ ckwing03: vivi告知了嗎 05/05 17:44
推 Luciferspear: 古畑…… 05/05 17:46
推 misano: 貓VV w 05/05 17:46
推 IMpcFox: 喵 05/05 17:47
→ boringuy: 貓是這樣叫? 05/05 17:47
推 sotali306: VV貓 05/05 17:47
→ sotali306: 連喵聲都有棒讀感 05/05 17:48
推 HGK: 怎麼肚子被挖空了 05/05 17:52
推 meganeven: 我猜下次周邊是VV 猴,逐漸成為兔家的一份子 05/05 17:56
推 misano: 座長開 05/05 17:59
推 X0110X: 超棒讀笑死 05/05 17:59
推 digitai1: 告知就是有這隻貓VV角色了 05/05 18:00
→ misano: 空媽首播倒數 05/05 18:00
→ misano: 61也開 05/05 18:01
推 ben2227486: 偶然看到隔壁西園在玩鳴 看了幾分鐘之後覺得很像是聲 05/05 18:02
→ ben2227486: 音比較高比較high的船長XD 05/05 18:02
推 nekolyst: 這隻VV更棒讀了 05/05 18:02
推 X0110X: 博士笨笨 博士可愛 05/05 18:13
推 AuGKyoN: 剛剛守岸人消失叫超大聲 05/05 18:24
推 IMpcFox: 再3個小時 絕對沒問題XD 05/05 18:25
推 Vul5566: 確定嗎 那些最疼愛實況主的高手們正要下班( 05/05 18:26

推 kiato: 博士藥丸 05/05 18:38
推 ifulita: koyo一口氣噴飛一兆多的資產… 05/05 18:39
推 welly520: 無礼講是什麼意思? 05/05 18:42
推 s4752020: 不拘禮節 05/05 18:43
→ welly520: 了解 謝謝 05/05 18:44
→ artjio: 我剛也好奇去查了無禮講,本來以為是字面上,可以嘴砲, 05/05 18:44
→ artjio: 但查到的是大家不分輩份的狂歡 05/05 18:44
→ welly520: 也就是說今天VV不會棒讀 05/05 18:44
→ artjio: 本來期待聽到AZ罵人( 05/05 18:44
推 X0110X: 是可以棒讀的對前輩說洗內也沒問題的意思 穩了 05/05 18:45
推 Vul5566: 應該找空媽來 05/05 18:45
→ artjio: 捧讀是傳統,除非被腳底按摩,不然都沒辦法捨棄了的 05/05 18:45
→ artjio: 無禮講的成員蠻有趣的,有沒煞車的,有可以當煞車的,有 05/05 18:47
→ artjio: 本身就是煞車皮的 05/05 18:47
推 misano: 兔子一陣子前也有開過無礼講桃鐵 05/05 18:47
推 misano: 日本這個詞比較常用在公司聚餐那種的場合的樣子 05/05 18:50
推 X0110X: 一直凹一直爽 05/05 18:53
推 j268848: Towa 30勝了 05/05 18:53
推 Reficuly: 某隻揮毫白狗的無礼講: 05/05 18:54
噓 yangjam: 哈洽馬洽馬 05/06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