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惡靈古堡9:安魂曲》總監:里昂70歲也能回歸!正是拼的年紀 2026/05/04 Gamersky https://www.gamersky.com/news/202605/2134997.shtml 在《惡靈古堡:安魂曲》大獲成功後,關於系列經典角色是否會被年輕人「取代」的討論 一直不斷。近日,遊戲總監中西晃史在接受採訪時明確回應:團隊並不覺得需要用新角色 去替換那些標誌性的老面孔。 https://i.meee.com.tw/9rUBvkr.png
「我覺得現在的里昂已經非常有魅力了。」中西說,「誰知道呢,也許他70歲的時候我們 還能讓他回歸——我相信他依然會是一個很棒的角色。」 這番話無疑給那些擔心里昂「退休」的粉絲吃了一顆定心丸。在葛蕾絲等新角色迅速走紅 的背景下,中西強調,經典角色的成熟化路線並沒有遇到阻力,反而依然受到玩家歡迎。 只要設計得當,年齡從來不是問題。 https://i.meee.com.tw/pqAaP2M.png
https://i.meee.com.tw/AfaDJW4.png
或許未來的某一天,我們真的能看到一位白髮蒼蒼、但依然能踢爆喪屍頭顱的老年里昂— —想想還挺帶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9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938095.A.F7D.html
heinse: 人生70才開始,里昂現在還算是小嬰兒 05/05 07:43
JoeGibsonJr: $$$$ 05/05 07:44
barlunick: 10代還不會死 懂了 05/05 07:45
bluecsky: 70歲正是奮鬥的年紀 05/05 07:46
spfy: 里昂的冒險才重要開始 05/05 07:46
leo255112: 其他人也要有機會出場啊.... 05/05 07:46
w6766fhj94: 要拼 05/05 07:47
chrisjeremy: 以前潛龍諜影變老蛇還是照當主角 只是腰不好 05/05 07:48
LuckSK: 里昂可以打到毒二代生毒三代 最後再當一把大魔王 05/05 07:48
boss0322: 里昂再這麼奮鬥下去 隔壁的桐生叔叔豈不是要頂著胃癌繼 05/05 07:49
boss0322: 續撐到6、70歲 05/05 07:49
linceass: 承認里昂已經染病毒了吧 05/05 07:50
JOPE: 演到90歲 05/05 07:51
MaxMillian: 70 太拼了吧 05/05 07:53
chy19890517: 在暴君面前,里昂只能算個蘿莉 05/05 07:54
s881720: 薪水真的太高了 05/05 07:58
philip81501: 70歲能格擋隕石嗎 05/05 07:58
tim111444: 白髮蒼蒼 但是穿紅色大衣的李昂是吧 05/05 08:00
YaLingYin: 薪水太高 不知道要工作到幾歲 05/05 08:01
aoka: 搖錢樹 05/05 08:02
aoka: 等等,70歲正是拼的年紀? 05/05 08:03
LuckSK: 70應該可以威哥化了吧 讓玩家爽一把DMC啊 05/05 08:04
ayubabbit: 好消息:Leon可以活到70 壞消息:繼續消費到70 05/05 08:04
fight40520: 70歲不是退休或坐辦公室出一張嘴的年紀嗎? 05/05 08:05
kureijiollie: 甚麼? 我打七十歲里昂? 05/05 08:06
LuckSK: 克里猩:有人記得我嗎 05/05 08:07
Nightbringer: 「過去,超過70歲的人很少見;如今人們說,70歲還只 05/05 08:07
Nightbringer: 是個孩子。」「有人預測呢,本世紀呢,人可能可以活 05/05 08:07
Nightbringer: 到150歲。」 05/05 08:07
e2c4o6: 70歲還不能退休ww 05/05 08:09
fireleo: 死侍:卡普空要讓里昂演到90歲 05/05 08:09
anpinjou: 堂島之龍都還在拼 05/05 08:09
devicer: 我信了 05/05 08:11
ackes: 薪水太高了 退休不了 QQ 05/05 08:12
chuckni: 70歲還不退休,faker (X 05/05 08:12
bc0121: @chrisjeremy 老蛇是因為基因問題導致快速老化,實際年齡 05/05 08:13
bc0121: 只有40歲左右,而且那次當完主角就真的退休了 05/05 08:13
awenracious: 真BOW 05/05 08:15
r6832508: 笑死 遊戲可是沒有規定退休年紀 05/05 08:17
v86861062: 蛤 05/05 08:17
horse2819: 人帥真好 再老都有錢賺 05/05 08:19
foolwind: 幹聽起來有夠科聯 05/05 08:19
recosin: 推著輪椅也要上 05/05 08:19
super009: 70歲都有孫子世代了吧 05/05 08:22
herro760920: 也太操了吧QQ 05/05 08:22
loleea: 要拼 05/05 08:26
xeins: 一般人:我要回家含飴弄孫 70歲里昂:我他媽要救人 05/05 08:27
rascalkun: 里昂拿手斧背大弓,開無雙學黃忠 05/05 08:27
seraphic298: 日本人思維:做到死 05/05 08:30
bgrich: 史特龍70歲了還在拼 里昂可以的啦 05/05 08:32
b160160: 笑死 05/05 08:32
b160160: 出個里昂二世也好啊,讓大家可以猜他媽媽,感覺超有話題 05/05 08:33
b160160: 性 05/05 08:33
bgrich: 史特龍都79歲了還在拍電影 05/05 08:33
hongsiangfu: 里昂的薪水 05/05 08:34
npc776: 可是....那王阿姨....不就已經.... 05/05 08:36
joe199277: 我知道啊 DMC4的但丁 對啊 05/05 08:36
jack90352: 跟阿湯哥一樣 05/05 08:40
ackes: 王阿姨還能生嗎 里昂二代要能生耶 05/05 08:41
acacacac: 70歲正值顛峰的年紀 05/05 08:44
TohmaMiyuki: 太苦命了吧wwwwwwwwwww 05/05 08:46
HappyPoyo: 里昂喝完可爾必斯不是就變成賽亞人了,壯年時期特別長 05/05 08:47
Ikaruwill: 掰個因為感染原初的X病毒導致70歲的身體回到30歲的狀 05/05 08:47
Ikaruwill: 態就可以繼續美鳳有約50年 05/05 08:47
super009: 沒問題 現實中的美鳳 70歲看起來也像30歲 05/05 08:50
HappyPoyo: 人龍一直重製壯年桐生,遊戲又綁定現實時間,9代拖越 05/05 08:50
HappyPoyo: 久桐生就越老,感覺就越難寫 05/05 08:50
npc776: 可能的話還是希望他養個小孩或徒弟什麼的 葛蕾斯總覺得最 05/05 08:53
npc776: 近色圖越來越多了(ry 05/05 08:53
spring60551: 阿諾78歲了也還在演新劇,莎拉康納拍電影時是63歲, 05/05 08:53
spring60551: 有練過的阿公阿嬤比你想像的還勇 05/05 08:53
Chulain: 可以說打了疫苗回春阿 遊戲生科技術這麼強怎麼掰都行 05/05 08:54
ilove640: 70正是拚的年紀(X) 管他幾歲反正抓進來有銷量(O) 05/05 08:54
panda816: 桐生一馬:這我超懂 05/05 08:55
korsg: 我靠他是要業配大雄丸是不是 05/05 08:58
syuan0808: 打了萬靈藥 現在背不陀 腰不酸 膝蓋都硬起來了 05/05 08:58
orca1912: 太慘了里昂 05/05 09:16
knives: 也太血汗了,這就是薪水很高的缺點嗎 05/05 09:19
charlietk3: https://i.imgur.com/U6FgGSl.jpeg 作圖的人真的先知 05/05 09:22
hankiwi: 雨傘牌打下去,作到150歲 05/05 09:24
SHIRAYUKI: 好難想像艾達70歲 05/05 09:24
js0431: 桐生一馬:確實 05/05 09:25
kimicino: 人生70才開始 05/05 09:29
uranuss: 放過里昂吧 05/05 09:31
thbw666: 三支雨傘標 效果快恢復體力也快 05/05 09:31
npc776: 哩 40算蝦米 05/05 09:31
silomin: 沒問題的 科幻奇幻玄幻都可以是一樣的 05/05 09:33
jeffbear79: 反正病毒能力到現在已經變得很魔幻了,返老還童這種事 05/05 09:34
jeffbear79: 簡單啦!更別說還有現成的黴菌可以用 05/05 09:34
NexusPrime: 沒辦法,薪水太高無法退休 05/05 09:34
yellowjo3m6: 好慘,與現實接軌,無法退休 05/05 09:37
jccy: 大家都忘了疫苗注射後的能力有多強 05/05 09:39
vita881129: 匠人精神 05/05 09:39
taikonkimo: 新作都已經給里昂上buff回春了 再戰三十年阿 05/05 09:41
a36772004: 70能1拳打死暴君了吧? 05/05 09:44
qoo60606: 人生七十才開始 05/05 09:44
CornyDragon: 輪椅戰神 05/05 09:45
Koogeal: 金鋼狼·羅根:對.同感身受!(注射一根類固醇) 05/05 09:47
aa0968: 史涅克: 日廠真他媽血汗 05/05 09:51
aegis80728: 好慘,70歲還不能退休 05/05 09:57
cor1os: 輪椅古堡 05/05 10:00
cor1os: 桐生不都在打癌細胞了,我覺得惡靈這些也快了 05/05 10:01
saiboos: 注射疫苗連火箭彈都能格檔! 05/05 10:01
s921619: 可以啦 人生70才開始 05/05 10:05
HarukaJ: 會不會到時候我們都已經中風了里昂還在第一線戰鬥 05/05 10:07
miyazakisun2: 還要單身到70歲喔 05/05 10:09
makigoto123: 哪天里昂穢土轉生 我也不意外了www 05/05 10:14
ltytw: 打個年輕化病毒吧 05/05 10:15
LuckSK: 從高三打到三高 里昂還在出任務 05/05 10:17
lolicon: 人類的救世主 里昂阿公 05/05 10:29
LuckSK: 雨傘標:叫你阿公出來打 05/05 10:32
garfunkel: 新角色除了伊森有玩兩代(然後就沒了還有誰嗎 05/05 10:36
Kust: 70…… 所以是2047嗎 當初他開車去拉昆市時有預料到會變這 05/05 10:50
Kust: 樣嗎w 05/05 10:50
hcastray: 人生70才開始 沒毛病 05/05 11:00
undeadmask: 里昂還好 王阿姨都變王奶奶了比較難凹 05/05 11:03
frozenmoon: 人生70才開始 05/05 11:10
king9122: 薪水真的太高了 05/05 11:11
kenkenapple: 有生化技術 100歲繼續戰 05/05 11:15
ppn: 里昂:我想退休 05/05 11:21
HappyPoyo: 趙容熙會從隔壁人機迷網跑來幫里昂改造成奈米機器生化 05/05 11:27
HappyPoyo: 人 05/05 11:27
rd5186: 70歲我看里昂要變生化人了吧 05/05 11:31
kevin79416: 7DLC那位一拳超人年紀似乎也不小了 05/05 12:01
kevin79416: 還是很能打 05/05 12:01
cucu1126: 啃老… 05/05 12:16
joe03: 自己公司做生化人系列的 自己瞎掰沒毛病 合理 05/05 12:18
Zoro80298: 太苦啦 70歲還要拼命 05/05 12:18
rommel1990: 再戰二十年 05/05 12:22
SCLPAL: 靠背啊 05/05 12:22
Kaken: 我是里昂甘迺迪,今年七十歲,正值人生巔峰,正是拼的年紀 05/05 12:32
shawncarter: 其實跟克林伊斯威特一樣帥的話可以 05/05 12:35
rumirumi: 人生70才開始(老 05/05 12:41
spfy: 他去借一下拳套吧 感覺就很帥 05/05 12:46
linzero: 病毒進化了 05/05 13:07
touchee: 史恩康納萊也是演到70歲,沒問題的。 05/05 13:14
WarIII: 薪水太高 不捨得退休 05/05 13:45
svcgood: 70歲還得打工 05/05 14:07
dnkofe: 就客串吧 05/05 14:45
jccy: 想到70歲還要工作,真的是淚流滿面 05/05 16:26
GP01: 靠,當時才說過里昂打到70歲不是不可能,結果是真的哦~~ 05/05 17:05
GP01: 總監:里昂會一直出場是社內里昂女狂粉逼我們幹的,我們沒錯啊 05/05 17:10
Mareeta: 這是什麼傑洛特行為 05/05 20:57
Justinchen: 薪水太高的代價 05/08 10:22
ju851996: 桐生都60了 沒問題 05/08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