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intela03252: 穿厚一點的衣服就不用了 05/06 18:55
→ intela03252: 或是不穿衣服 05/06 18:56
你要不要聽聽看你在說什麼==
推 s22499927: 不是真的超大 我也不愛撐== 05/06 18:56
好歹帽T的帽子戴一下吧 以後頭髮掉光光怎麼辦
推 stinger5009: 大部分有穿著大衣啊 05/06 19:00
穿大衣就可以不撐傘嗎 臉和頭髮濕濕黏黏不會不舒服嗎
→ Fino5566: 轉行say my name 05/06 19:00
推 intela03252: 沒這回事,該禿的時候就會禿,跟你淋不淋雨無關 05/06 19:00
※ 編輯: DivKai (118.165.99.139 臺灣), 05/06/2026 19:02:10
推 speed7022: 聽過一個說法是小雨不撐,大雨不出門 05/06 19:02
推 egg781: 好像是英國不撐傘,因為雨來的快停的也快,而且難以預測 05/06 19:04
推 e49523: 有喔 頭髮濕濕的滋生細菌會濕疹掉頭髮 05/06 19:04
推 Cishang: 查一下年降雨量阿 05/06 19:05
推 asasas0723: 英國那種死人天氣真的很搞 有一陣子常看英國的實境秀 05/06 19:08
→ asasas0723: 同一天可以又下又停又下雨的 05/06 19:08
推 Grothendieck: 看他髮型都不會亂,那就不用撐傘了 05/06 19:08
→ jpnldvh: 撐傘就麻煩啊 拿手上礙事濕的又不能放包裡 2周忘一把 05/06 19:10
→ jpnldvh: 久了只要不是傾盆大雨都用外套帽子了 05/06 19:11
推 yniori: 歐美人 05/06 19:11
推 gm79227922: 歐美真的不常撐傘他們連傘都很少帶 05/06 19:12
推 abcde79961a: 每次看電影,看到他們吹著大衣or西裝被雨淋全身,還 05/06 19:15
→ abcde79961a: 要坐進車子裡就很難受 05/06 19:15
推 kimicino: 英國也不撐 05/06 19:17
→ gm79227922: 大風衣就有點類似雨衣的感覺 05/06 19:19
推 ymsc30102: 因為他們戴眼鏡的比例低 05/06 19:19
推 bmaple730: 好像歐洲沒在撐傘的會有大衣+室內有掛大衣的? 05/06 19:20
→ bmaple730: 而且大衣是真的很厚,跟日系、韓系大衣完全不同 05/06 19:21
推 i1239a8e: 玩遊戲看這段差點中風 兩人都穿皮衣淋雨 05/06 19:23
推 scott032: 撐傘的話不就有一隻手要拿傘 要怎麼拿槍反擊 05/06 19:23
→ scott032: 那些撐傘的都是外地來的菜逼巴 負責被搶劫的 05/06 19:24
推 e2c4o6: 台灣太容易酸雨 05/06 19:26
推 Jerrybow: 以前在加州遇到小雨,都是穿件帽T就出門 05/06 19:27
→ lime1207: 印象中很多人穿防水的皮衣、長大衣 05/06 19:28
推 hinenak: 以前在美國,真的也是沒人在撐傘。主要是雨通常都很小 05/06 19:28
推 StarTouching: 在台灣小雨的話我也不撐傘啊 05/06 19:29
→ hinenak: 夏天除非有颶風來,否則雨也不大。冬天是直接變成雪 05/06 19:29
→ kinuhata: 沒很大就用帽T遮雨 這在台灣也差不多 至少我也是這樣 05/06 19:30
→ groundmon: 歐美很多地方不太愛撐傘,尤其是小雨 05/06 19:32
推 kkes024lily: 看過英超一些vlog下雨根本沒人撑傘 05/06 19:35
推 ts1993: 英國是真的不愛撐 05/06 19:39
推 dog41125: 會下雪的地方好像都不撐傘 05/06 19:40
推 f79899: 問過我愛爾蘭室友過 小雨不撐 大雨不出門 非得出門就會撐 05/06 19:46
→ f79899: 傘 05/06 19:46
推 SinPerson: 風衣就是用來擋陣雨的 05/06 19:52
推 LA8221: 英國禿頭也很多 05/06 19:52
推 Beltran: 歐洲日常 05/06 19:54
→ lover19: 有件事是連貫的,因為風大所以穿防風大衣,也因為風大所 05/06 19:56
→ lover19: 以不適合撐傘 05/06 19:56
推 ilohoo: 你卻將傘拋在風中 擁抱雨和我 05/06 19:56
推 ASAKU581: 英國整天飄小雨,一直撐傘很麻煩 05/06 20:29
推 gpxman77: 飛在風中的小雨 夜夜在我的窗前 怨這條愛情路 05/06 20:32
推 k798976869: 口罩 傘 在用的87%亞洲人 05/06 21:04
推 Beantownfan: 通常這個梗是說英國人 05/06 21:32
推 et310: 是真的滿多的,去觀光區的時候都直接淋,真的太大就穿雨衣 05/06 22:15
推 redumbrella: 英國人、澳洲人:對,就不撐 05/06 22:18
→ reallurker: 撐傘表示你衣服穿得不對 05/06 22:42
推 Lucas0806: 我記得歐美有針對雨雪天特攻的斗篷式帶小披肩的長 05/06 23:54
→ Lucas0806: 大衣 05/06 23:54
→ mimiku: 去過歐洲下雨真的不用撐傘 穿個防水外套就可以了 05/07 02:42
→ mimiku: 不像在台灣下個小雨不撐就全身濕又不容易乾 05/07 02:43
推 asdf6630: 有些地方很少下雨,就不習慣帶傘了 05/07 03:29
推 asdf6630: 連續下雨天還是大多會撐,但撐陽傘沒看過幾次 05/07 03:33
推 zzzdragon: 下小雨我都只靠外套的帽子檔 05/07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