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ptic: ... 05/09 07:00
推 znck: 一早起來就看到GG抓奶 05/09 07:02
推 hsy1007: GG扒人胸罩跟內褲玩的挺開心ww 05/09 07:50
→ aippa: 我知道她是打從心裡的喜歡 05/09 07:58
推 sectionnine: GG聊天室一堆狼嚎表情w 05/09 08:00
推 beldy1202: GG能開的話,兒子應該也能開吧 05/09 08:05
推 money1992922: gigi這遊戲好讚 還能把奶罩射掉 05/09 08:11
推 ryoma1: GG竟然在玩閃亂神樂 05/09 08:14
→ aippa: 看她笑得像個孩子 05/09 08:16
推 noreg10116: 挖靠 醒來看到GG這個 05/09 08:18
推 sectionnine: 看GG配對這麼久……閃亂PBS畢竟是8年前的遊戲了w 05/09 08:29
推 X0110X: 排不到人哭哭 05/09 08:52
推 timke: Gigi收 不知道直播檔多久會被黃標 05/09 08:53
推 TenRyuuKai: 486 開 05/09 09:03
推 j268848: 阿基媽魯 05/09 09:05
推 hugowind: 麵包~ 05/09 09:08
推 TenRyuuKai: 直播太卡 要重開一台了 05/09 09:09
推 X0110X: 超轉 05/09 09:09
推 j268848: 被克里姆王攻擊了 05/09 09:11
推 caka5566: 時間被削減了 05/09 09:12
推 TenRyuuKai: 486:這什麼像是被克里姆王攻擊一樣的bug 05/09 09:13
推 X0110X: 又轉了 這是替身攻擊!!! 05/09 09:15
推 digitai1: 聊貓的變人w 05/09 09:16
→ X0110X: 怎 你還有邊看貓玩變人喔w 05/09 09:16
推 KuroDragon: 再開一窗 05/09 09:20
推 j268848: 再換一台 05/09 09:21
推 ABiao0220: 怎麼今天一直卡卡的 05/09 09:21
推 TenRyuuKai: yt的聊天室有即時機翻了? 05/09 09:25
推 nbcr: 可能是後台才有? 486說滑鼠移上去還會顯示原文? 05/09 09:27
推 digitai1: 48說她看有即時機翻了 05/09 09:27
推 X0110X: #$%#$^#$% 05/09 09:27
推 TenRyuuKai: 看來只有開台者會看得到自動翻譯的聊天室 觀眾這邊就 05/09 09:30
→ TenRyuuKai: 是群魔亂舞w 05/09 09:30
推 intela03252: 港仔鼠 05/09 09:34
推 TenRyuuKai: 終於連日常對話也用上ダネフシ了w 05/09 09:35
推 s175: 果然是妙蛙種子 05/09 09:35
推 j268848: 真的變成妙蛙種子了w 05/09 09:35
推 KuroDragon: mio www 05/09 09:36
→ TenRyuuKai: 486:要是私下因為這句話曝露身份的話怎麼辦 05/09 09:36
推 akles111: 你都直接加貓會員被發現了 05/09 09:40
推 TenRyuuKai: 因為ff7cc的結局影片不能直播 結果只看直播的話就是炎 05/09 09:41
→ TenRyuuKai: 上感w 05/09 09:41
推 lime1207: Nerissa玩這個 會讓我想到Gura 05/09 09:47
→ lime1207: 第一次知道路易吉洋樓就是看她玩才知道 ; 05/09 09:49
推 TenRyuuKai: 波波選的那一台真的很花 光貼紙就50張w 05/09 09:49
推 digitai1: 因為大家知道了所以不能去了wwww 05/09 09:52
推 TenRyuuKai: 章魚燒派對時星街那群在打sv w 05/09 09:54
推 TenRyuuKai: 被別人的現充版朋友收藏打擊到了w 05/09 10:00
推 X0110X: 時間消除吧!! 05/09 10:02
推 TenRyuuKai: 486先中斷一下直播 05/09 10:02
推 digitai1: 大家都在那邊緋紅之王wwww 05/09 10:02
推 joe82332: 本體鴨 05/09 10:03
推 hikari666: 督嚕嚕嚕嚕 05/09 10:05
推 j268848: 托比歐w 05/09 10:05
推 digitai1: 果然是緋紅之王嗎www 05/09 10:05
推 X0110X: 不打電話叫不出來的雌鴨!! 果然是緋紅之王 05/09 10:06
推 s175: 最想帶486 05/09 10:07
推 TenRyuuKai: 無人島排最後位 奏:感覺會一直被照顧 05/09 10:07
推 ben2227486: 博士那台是怎樣XD 05/09 10:08
推 j268848: 初期486 掰掰 05/09 10:13
推 lazioliz: 這邊也可用根性論嗎 05/09 10:14
推 X0110X: 不錯啦 太夾我也聽不下去w 05/09 10:15
推 X0110X: mio是鴨子的mc老師 05/09 10:21
推 X0110X: 甚麼甚麼 想玩APEX 05/09 10:32
推 j268848: 找towa跟夏哥當大腿 05/09 10:32
→ X0110X: 大家都玩SV沒有遊戲王的對手www 05/09 10:33
推 digitai1: 你下載了你要入坑嗎www 05/09 10:33
→ j268848: 只是想要拿第一的感覺 05/09 10:33
推 leo60104: 兩個遊戲上手難度差太多了 05/09 10:33
→ rockgtzexe: MD狼哥有三 05/09 10:34
推 TenRyuuKai: 486組的牌退環境了w 05/09 10:34
推 TenRyuuKai: coco一番屋有些贈品已經被拿完了 05/09 10:40
推 ckwing03: hakka 騷包新衣 05/09 10:43
推 beldy1202: 怎麼一堆荷葉邊 05/09 10:44
→ beldy1202: hakka這大腿 05/09 10:44
推 Vul5566: 為什麼要腿環 還要夾東西... 05/09 10:45
推 Johnsonj: 左手那個是直接刺在皮膚上嗎 XDDD 05/09 10:47
推 noreg10116: HAKKA怎麼這麼騷阿 05/09 10:47
推 Vul5566: 昨天才見過( 05/09 10:48
推 leeberty: 島風內褲??? 05/09 10:50
推 lime1207: 官臺倒數中 05/09 10:55
推 jb3173032027: 這麼類比的畫質嗎w 05/09 10:56
推 lime1207: 這是啥80年代電視畫質 05/09 10:56
→ lime1207: Raora要控場啊 兩隻魅魔不受控 05/09 10:57
→ lime1207: Nerissa好高啊 印象中IRyS應該算高了 05/09 10:58
推 dydark: holo購物台 05/09 11:00
推 debugtoyou: 兔開 05/09 11:00
推 misano: 畫質是美國電視購物台的梗 05/09 11:00
推 X0110X: 博士奇怪台開 05/09 11:01
→ misano: 61變人開 05/09 11:02
推 spfy: 一切到HAKKA看到低腰人魚線 想說是不是看錯台了 笑死 05/09 11:05
推 debugtoyou: KONPEKO 05/09 11:05
推 chien955401: konpeko 05/09 11:05
推 s175: 61也扁人w 05/09 11:06
推 misano: 61很卡w 05/09 11:08
推 kicoomi: 61第一次開 還要下載東西 05/09 11:08
推 nekolyst: 編譯著色器中 05/09 11:09
推 X0110X: 博士有精神 博士可愛 05/09 11:10
推 tsukasaxx: 好聽~ 05/09 11:12
推 X0110X: 61好卡 61藥丸 05/09 11:12
推 kicoomi: 61畫面好卡 05/09 11:16
推 whitertiger: lag 05/09 11:20
推 gn0111: 卡住 05/09 11:20
推 X0110X: 博士可愛 05/09 11:21
推 s175: 重開有差 05/09 11:23
推 hikari666: 原來TOWA在德古拉台那 05/09 11:25
推 s175: 61講名言w 05/09 11:25
推 misano: Towa是他D4CUP的預選賽來賓 05/09 11:28
推 Seventhsky: 兔子還在那邊好熱血 這是大屠殺啊w 05/09 11:28
推 hdlihnk39: 教會屠殺人民喔,真假 05/09 11:29
→ Seventhsky: 他們目的就是滅世 殺人根本沒在怕 05/09 11:30
推 X0110X: 本來就是要把人類殺光才把大陸炸掉讓瘟疫做事啊 05/09 11:32
→ X0110X: 應該說瘴氣才對 05/09 11:34
推 mrjx: TOA反派那邊的想法是「之後會做出這些人且不被預言束縛的複 05/09 11:36
→ mrjx: 製品繼續活下去」 所以現在殺再多都無所謂 05/09 11:36

推 s175: 選擇不拿w 05/09 11:38
推 X0110X: 相信61 康納藥丸 05/09 11:38
推 whitertiger: 沒想到科幻世界的美國管制槍枝也是對治安沒幫助 05/09 11:38
推 s175: 61沒看到那個警察w 05/09 11:40
推 whitertiger: 這個康納的便當越來越熱了 05/09 11:40
推 X0110X: 常識人61超穩的 我看不到小女孩不被救的未來 05/09 11:41
→ s175: 真難得 05/09 11:41
→ X0110X: 慘叫不可避 05/09 11:41
推 kicoomi: 任務成功 61慘叫 05/09 11:42
→ caka5566: 怎麼叫成這樣= = 05/09 11:42
推 ifulita: holomem好像都沒看到那個警察? 05/09 11:42
→ s175: 上次cc石頭的路線w 05/09 11:43
推 whitertiger: AZ好像有 05/09 11:43
→ s175: CC有救阿 05/09 11:43
→ X0110X: 哪個警察 泳池的還是倒在旁邊的 05/09 11:43
推 seraph01: 兔 你沒想過對方就沒想回去嗎? 05/09 11:43
→ X0110X: 倒在旁邊的貓也有救 05/09 11:43

推 xy7429: 兔子怒吃一發秘奧義w 05/09 11:46
推 X0110X: 博士跟毛博士!!! 05/09 11:46
推 whitertiger: 是說科技產品有問題,廠商會召回處理吧 05/09 11:46
→ X0110X: 助手才對w 05/09 11:46
→ X0110X: 博士你好可惡 昨天助手明明可以跟捏桑戀愛 05/09 11:47
推 seraph01: 跟我想的一樣 05/09 11:47
→ seraph01: 你也? 05/09 11:48
→ seraph01: 你全家都複製人? 誒誒誒 05/09 11:49
推 s175: 繞開w 05/09 11:55
推 xy7429: 兔子www 05/09 11:55
→ waitla: 笨兔子w 05/09 11:56
→ xy7429: 笑死 05/09 11:56
推 s175: 61的馬庫斯 最安全的版本w 05/09 11:56
→ waitla: -1 wwwww 05/09 11:57
推 xy7429: 差2步 05/09 11:58
推 Seventhsky: 線都給你看了還畫成這樣w 05/09 11:59
→ waitla: 自己爛到笑www 05/09 11:59
→ xy7429: 笑死 05/09 12:00
推 Fantasylio: 爛死w 05/09 12:00
→ Seventhsky: 放棄給提亞畫 爛死了www 05/09 12:00
→ blackone979: 會自動幫你刷卡 05/09 12:02
推 X0110X: 博士笨笨 05/09 12:02
推 s175: 61:仿生人能碰水嗎w 05/09 12:03
→ waitla: 兔子注意到ERO的地方w 05/09 12:04
推 misano: 61...w 05/09 12:04
推 mgjosr: 486今天好像不開了 05/09 12:05
推 s175: 61反應居然是道歉w 05/09 12:07
推 crazyke313: 486怎麼常遇到YT直播問題啊QQ 05/09 12:13
推 tsukasaxx: 486gg哦?那不就明天? 05/09 12:17
推 X0110X: 相信博士 rrk有料 05/09 12:18
推 kinve1014: 女僕az好澀 05/09 12:18
推 X0110X: 61大場面 61藥丸 05/09 12:21
→ X0110X: 喔還沒w 05/09 12:22
推 X0110X: 博士笨笨 05/09 12:39
推 s175: 61也閉眼w 05/09 12:45
推 X0110X: 船團最強!!! 05/09 12:46
推 s175: 61w 05/09 12:52
推 s175: 61只是自己想喝w 05/09 12:54
推 X0110X: 博士終於了嗎 要來了嗎 05/09 12:55
→ X0110X: rrk藥丸 05/09 12:55
→ s175: 這個康納言行不一阿w 05/09 12:55
→ ben2227486: 要發工商給HOLO了吧 05/09 13:01
推 leeberty: 5代有發 這次發也不會太意外 05/09 13:09
推 ben2227486: 我記得那時候是發xpass 只有公主35是玩賽車 05/09 13:11
推 s175: 61終於要來了w 05/09 13:23
推 afunlife: 突然覺得德古拉找TMT來當SF6來賓感覺好稀奇,平常都是反 05/09 13:28
→ afunlife: 過來 05/09 13:28
推 chomusuke: 大場面 05/09 13:29
推 Aoikukuma: 每個都會想保險而去拿槍 然後就 05/09 13:29
推 kicoomi: 拿槍啦 05/09 13:29
推 s175: 61拿槍 不要解釋了w 05/09 13:29
推 X0110X: 61藥丸 05/09 13:29
→ kicoomi: 希望不會又爛到讓愛麗絲開槍w 05/09 13:29
→ s175: 這個QTE 比上次的石頭正常w 05/09 13:30
→ s175: 道歉w 05/09 13:31
→ kicoomi: 陶德掰掰 05/09 13:31
推 s175: 神奇數字w 05/09 13:34
推 LemonadeLin: 那是朋友的統計? 05/09 13:35
推 s175: 61太聽話了 w 05/09 13:38
推 kicoomi: 卡爾藥丸 05/09 13:38
→ s175: 你這樣玩不下去阿w 05/09 13:38
推 gn0111: 不抵抗不能繼續阿 05/09 13:39
推 misano: 61:但要聽主人的話阿 05/09 13:39
推 kicoomi: 卡爾掰 05/09 13:40
推 Seventhsky: 卡爾遺言就是暗示太聽話他才會死w 05/09 13:40
推 a1215803: 61www 05/09 13:41
推 mitkuchen: 61w 05/09 13:41
推 benny614017: 人類太可惡 05/09 13:41
推 Aoikukuma: 61修是不是要跑出來了呢 05/09 13:41
推 s175: 你選的捏 05/09 13:41
推 s175: 成員都w 05/09 13:43
推 X0110X: 助手開心 05/09 13:49
推 s175: 審訊技巧w 05/09 13:50
推 s175: 61w 05/09 13:55
推 LemonadeLin: 沒自殺,61果然會談判 05/09 13:56
推 Aoikukuma: 61的話就會救漢克了吧 05/09 13:57
推 X0110X: 毛博士可愛 助手開心 05/09 13:59
推 s175: 人跑了w 05/09 14:02
推 misano: 很不想破壞規矩的61 05/09 14:06
→ misano: 61: 好險好險 差點又要殺人了 (並沒有 05/09 14:07
推 kicoomi: 61又聽話了 05/09 14:09
推 misano: 61: 艾莉絲都這樣講就不能偷了阿 05/09 14:10
推 nekolyst: 這裡愛麗絲哪個選項沒抱怨過XD 05/09 14:10
推 misano: 61: 阿這不也是犯法了嗎 05/09 14:13
推 s175: rrrrrr 05/09 14:14
推 Aoikukuma: 睡車子吧 05/09 14:16

→ misano: 艾莉絲:我不想睡這 61:ㄟ~~~ㄟ~~~~~~~~ 05/09 14:17
推 LemonadeLin: 61:X小孩閉嘴 05/09 14:17
推 stinger5009: 這邊愛麗絲什麼都抱怨XD 05/09 14:17
推 kicoomi: 可憐啊 睡車上 05/09 14:17
推 X0110X: AZ藥丸 博士可愛 05/09 14:20
推 mitkuchen: 61應該會嚇死w 05/09 14:22
推 hou0211: 61這邊會一直哇哇叫吧 05/09 14:23
推 mitkuchen: RRRR 05/09 14:25
推 X0110X: 馬庫斯就這樣了 逃兵不可避 05/09 14:26
推 kicoomi: 意料之外的恐怖遊戲w 05/09 14:26
推 s175: 這裡確實噁心 05/09 14:26
推 casterliao: RRRRRRRR 05/09 14:26
推 afunlife: 奇怪,為什麼像是德古拉的圖奇台都沒有被限制海外只能用 05/09 14:48
→ afunlife: 720p看 05/09 14:48
推 X0110X: 4期藥丸 05/09 14:52
推 lazioliz: 圖奇一般會限制720p嗎 05/09 14:57
推 afunlife: 像是TMT的就被限制了 05/09 14:57
→ afunlife: 最近一兩個月才開始的 05/09 14:57
推 lazioliz: 可能towa開到2k直播了 05/09 15:03
推 X0110X: 博士三人行 博士開心 05/09 15:03
推 Seventhsky: 兔子還在想梵會立場反轉w 05/09 15:03
→ lazioliz: 開這功能但沒beta許可的話會降畫質 05/09 15:03
推 ucha: 看網路資訊 不是被官方限制不能用高畫質 就是TOWA 05/09 15:03
→ ucha: 自己改設定 (覺得是後者 05/09 15:03
推 waitla: 兔子開始覺得梵是英雄了www 05/09 15:03
推 ucha: 兔子 一臉再說什麼? 05/09 15:06
→ Seventhsky: 兔腦容量不足 05/09 15:07
推 waitla: 兔:太難了 聽不懂 05/09 15:07
推 hdlihnk39: 為什麼不現在直接圍毆梵,事情就結束了 05/09 15:08

推 whitertiger: 有個holodex播放的問題,以前按方向鍵都是倒退或前進 05/09 15:26
→ whitertiger: 5秒,現在變成10秒,是不是要找擴充套鍵來改才能改回 05/09 15:26
→ whitertiger: 5秒 ? 05/09 15:26
→ Seventhsky: 那是YT把功能砍掉 所以只能套件解決 05/09 15:30
推 beldy1202: 61怎麼玩得跟恐怖遊戲一樣 05/09 15:36
推 casterliao: RRRRRRRRRRR 05/09 15:41
推 st002650: 61: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5/09 15:41
推 s175: 底特律變鬼 05/09 15:42
推 misano: 草 05/09 15:44
推 kicoomi: 笑死 每次玩完馬庫斯就要跑廁所w 05/09 15:45
→ misano: 跑了 (x 05/09 15:45
推 s175: 因為昨天35說 上次她跟狼媽都笑道漏尿 05/09 15:46
→ Vul5566: 晚上11點玩UNO 嗯... 05/09 15:51

推 asteea: 你們不如結婚好啦 05/09 15:53
推 X0110X: 博士開心 05/09 15:53
推 seraph01: 兔全滅 05/09 15:54
推 YabaIRyS: 公主開 05/09 15:59
推 asteea: 博士忍不了射狗www 05/09 16:01
推 misano: 小雞也開 05/09 16:01
→ asteea: 有戲了吧 05/09 16:02
推 misano: 小雞 w 05/09 16:03
推 asteea: 35也加入了HOLOX了嗎(X 05/09 16:04
推 misano: 61錯邊w 05/09 16:04
推 gn0111: 61藥丸 05/09 16:04
推 YabaIRyS: 公主玩簡單 05/09 16:05
推 nekolyst: 這裡追這麼久,結果漢克還先到 05/09 16:06
推 misano: 小雞開空調發現有怪味道 於是先不開很熱的來開台 05/09 16:06
推 misano: 61救了漢克 05/09 16:07

推 lazioliz: 哪國話 05/09 16:14
推 Vul5566: 公主發出不怕的叫聲 05/09 16:14
推 misano: 小雞落枕 頭往左轉會很痛 (小雞:RRRRRR 05/09 16:14
推 Luciferspear: 還是叫師匠啊 05/09 16:19
推 Luciferspear: 我討厭教人 我偷學 05/09 16:24
→ waitla: 被說好感度低w 05/09 16:35
推 lazioliz: 暫停暫停 05/09 16:35
推 kicoomi: 61成功沒被洗腦 滿少看到的 05/09 16:36
推 lazioliz: 公主化身電鋸人 05/09 16:38
推 Vul5566: 公主逛街 05/09 16:38
推 hikari666: 公主w 05/09 16:39
推 Seventhsky: 兔子以為明天就能破台 還早呢w 05/09 16:40
→ Vul5566: 在電鋸人面前裝彈w 05/09 16:40
推 debugtoyou: 兔收 05/09 16:41
推 Luciferspear: おつぺこでした~ 05/09 16:41
推 chien955401: 歐茲胚口 05/09 16:41
推 kicoomi: 61w 05/09 16:43
推 gn0111: 還在看 05/09 16:44
推 Aoikukuma: 61直接被抓包www 05/09 16:49
推 kicoomi: 61太猶豫了 浪費太多時間 直接從逃跑變成戰神卡拉 05/09 16:50
推 whitertiger: 老實說這槍法挺差的 05/09 16:50
推 lazioliz: 非常氣 05/09 16:53
推 lazioliz: 言えね 05/09 17:01
推 es9114ian: 446開~ 05/09 17:02
推 misano: 座長也開 05/09 17:02
推 lazioliz: 豪邁散彈槍 05/09 17:03
推 s302520: AZ對加速爸的金比基尼表示疑惑w 05/09 17:07

推 dreackes: 小雞愛上山田了嗎XD 05/09 17:10


推 ben2227486: 忍忍聲音到底會變怎樣呢 真好奇XD 05/09 17:14
推 lazioliz: 白白瘦 05/09 17:14
推 tf010714: 公主學那個打一百首很喜感 05/09 17:14
→ tf010714: 日本人好像聽成倍々そう 05/09 17:15
推 whitertiger: 不知道有哪個成員是一次就過里民大會的 05/09 17:17
推 lazioliz: 被注射異形了 05/09 17:22
推 ikachann: 446又要打殭屍了嗎 05/09 17:23
推 YabaIRyS: 公主www 05/09 17:28
推 ryoma1: 小雞要捏兔子 05/09 17:30
推 lazioliz: 夾爆 05/09 17:30
推 tf010714: 公主都會踩到陷阱笑死 05/09 17:30
推 ikachann: 這武器沒有耐久度設定嗎 05/09 17:34
推 Yuririn: 垂耳兔 05/09 17:46
推 waitan: 白白瘦 05/09 17:46
推 Luciferspear: 馬自力晚上要開恐怖遊戲啊 05/09 17:48
推 misano: 446w 05/09 17:48
→ Luciferspear: 笑死 小雞捏得很有韻味 05/09 17:49
推 es9114ian: 昇龍拳w 05/09 17:51
推 s302520: 升龍拳笑死 05/09 17:51

推 mitbeaver: 168聲音好了嗎 05/09 17:59
推 beldy1202: 沒好 05/09 18:00

推 Yuririn: 帥哥音168 05/09 18:00
推 Vul5566: 168開 05/09 18:01
→ Yuririn: OP也沒了 05/09 18:01
→ Vul5566: 誰啦!!!!!!!! 05/09 18:02
推 casterliao: 好帥 05/09 18:02
推 s302520: 你誰www 05/09 18:02
→ chaos1526: 你是誰 05/09 18:02
推 paul012011: 168這個超級帥哥音www 05/09 18:02
推 misano: 所以妳到底是誰 ( 05/09 18:02
推 YabaIRyS: 168wwwwwwwww 05/09 18:02
推 aerysky: 你誰 05/09 18:02
→ paul012011: 有點青的感覺( 05/09 18:02
推 misano: 168: 麥塊活動那天開始覺得鼻子怪怪的 05/09 18:02

→ misano: 168: 然後隔天睡醒後聲音就變成這樣了 05/09 18:03
→ aerysky: 註:身體很好 05/09 18:03
推 whitertiger: 這大概要一個禮拜才會恢復了 05/09 18:04
推 reader2714: 小天使原來是這個聲音 我破防了 05/09 18:04
推 sincere77: 不能相信忍忍說的身體很好,她常常撐到界限才一口氣全 05/09 18:05
→ sincere77: 部倒下去 05/09 18:05
推 whitertiger: 阿姨救場 05/09 18:06
推 aerysky: why なぜ 笑死 05/09 18:06
推 a1215803: 誰 05/09 18:06
推 bear7977: 欸? 05/09 18:06
→ a1215803: 拉米www 05/09 18:06
推 hank9420: NENE 05/09 18:06
推 ben2227486: 168這聲音不沙啞 只是單純很低 到底是怎麼回事XD 05/09 18:06
推 derek7999: LAMY 05/09 18:06
推 paul012011: AZ笑成那樣XD 05/09 18:06
推 misano: 拉米笑死 05/09 18:06
推 j268848: 菈米w 05/09 18:06
推 Vul5566: 馬上來一個大麻煩 05/09 18:07
→ aerysky: 拉米喔w 05/09 18:07
→ misano: 拉米: 所以妳誰? 05/09 18:07
→ a1215803: 拉米:你誰www 05/09 18:07
→ paul012011: 喔喔 是拉米 搞錯 05/09 18:07
推 leeberty: 完了 把這邊當牛郎店來消費了 05/09 18:07
→ misano: 拉米...www 05/09 18:07
→ ben2227486: 拉米這笑聲為啥很像nene XD 05/09 18:07
推 reader2714: 好評 05/09 18:07
→ waitla: 拉米你這笑聲w 05/09 18:07
→ aerysky: 笑出阿姨聲 05/09 18:07
→ aippa: 這牛郎店開30分夠嗎 05/09 18:08
→ ben2227486: 被青君附身 (X 05/09 18:08
推 whitertiger: 這牛郎店沒酒杯塔,不太行啊 ( 05/09 18:09
→ aerysky: 青君 蛋雕w 05/09 18:09
推 j268848: 這就是師傅的實力 05/09 18:09
推 misano: (拉米撤退) 168:拉米前輩沒問題嗎? 反而開始擔心了 05/09 18:10
推 adam8520: 這個聲音跟小天使的臉很難搭起來www 05/09 18:10
→ aippa: 問了兩次地址 看來是認真的 05/09 18:10
推 ben2227486: 他有風真君形象圖 拿出來用就好了 (X 05/09 18:11
推 whitertiger: 白狼與公主 ( 05/09 18:11
推 hank9420: 星街來會不會被嚇回原聲 05/09 18:12

推 ben2227486: 為啥感覺講話方式也變了XD 05/09 18:12
推 hikari666: 這是168壓最低的聲音嗎 05/09 18:12
→ ben2227486: 168感冒中 聲音回不去XD 05/09 18:13
推 Luciferspear: 486之歌 05/09 18:13
推 misano: 168: 喉嚨不會痛 05/09 18:13
→ hikari666: 原來是感冒中 沒聽過這麼低音帥氣的聲音過w 05/09 18:13
→ ben2227486: 笑聲也變了XD 05/09 18:14
→ blackone979: 這聲音跟青差不多 05/09 18:14
推 AdventurerCC: 這聲音誰啦www Lui假扮的嗎www 05/09 18:14
推 aerysky: 是魔法 花粉魔法(X 05/09 18:14
推 yukimura0420: 香檳w 05/09 18:14
→ ben2227486: 井筒假冒的吧 (X 05/09 18:14
推 reader2714: 香檳www 05/09 18:15
→ opman543: 這比486的電話效果還神奇 05/09 18:15
推 Aoikukuma: 這低音的落差跟洽馬有點像 05/09 18:15
推 whitertiger: 好像跟貓的帥哥音挺像的 05/09 18:16
→ ben2227486: 168 XDDDDDDD 05/09 18:16
推 misano: 168施壓 05/09 18:16
推 adam8520: 這個聲線施壓可能有用喔 05/09 18:16
→ ben2227486: 168這聲音施壓就有效果了 平常只會被說可愛XD 05/09 18:16
→ ben2227486: 夾不上去XDDDDDDD 05/09 18:16
→ adam8520: 笑死 05/09 18:17
推 often897: 完全聽不出來是168 05/09 18:17
推 chewie: 168(低)www 05/09 18:17
→ Luciferspear: 不要XD 05/09 18:17
推 acacacac: 這誰 新人喔 05/09 18:18
→ Luciferspear: 跟兔子一樣下場 05/09 18:18
推 dreackes: 這真的聽不出來是168 05/09 18:18
推 IMpcFox: 小雞ww 05/09 18:18
推 sincere77: 應該是過敏,不是感冒 05/09 18:18
推 ben2227486: 168可以趁這時候再來的出道 (X 05/09 18:18
→ ben2227486: 再來個出道 05/09 18:18
推 hikari666: 168終於能夠帥氣了(? 05/09 18:18
推 digitai1: 昨天推特文說好像是花粉過敏 因為其他感冒症狀都沒有 05/09 18:18
推 misano: 小雞: 這遊戲解析度也太高了吧 05/09 18:18
→ dreackes: 不過這個聲音就帥很多了 05/09 18:19
推 bear7977: 168難得帥一次 05/09 18:19
→ digitai1: 身體很健康 但是只有喉嚨這樣 很困擾 05/09 18:19
→ acacacac: 感覺有點像聲音再低一點的星街 05/09 18:19
→ Luciferspear: 說上就上 勇者雞 05/09 18:19
→ ben2227486: 可是人家聲帶腫起來是聲音變低+變粗 忍忍這只有變低 05/09 18:20
→ ben2227486: 聲音還是很清澈 是怎麼回事XD 05/09 18:20
→ Luciferspear: 送禮就成了 05/09 18:20
推 eternaldark: 齁什麼多了個這麼帥氣的聲音(? 05/09 18:20
推 IMpcFox: 雞叫 05/09 18:20
推 Yuririn: 小雞山田w 05/09 18:20
推 adam8520: 清純美型帥哥? 05/09 18:20
→ ben2227486: 61來留言了 不凸一下嗎XD 05/09 18:21
推 misano: 61在聊天室: お大事にね・・・ 05/09 18:21
→ adam8520: 61姐,這傢伙現在比你帥 05/09 18:21
推 whitertiger: 公主的進度蠻快的 05/09 18:23
推 misano: 變真嗣了 ( 05/09 18:23
推 caka5566: 明天星期一= = 05/09 18:24
推 misano: 番長有回了168的DC訊息 w 05/09 18:26
推 IMpcFox: 小雞帶回家了 05/09 18:26
推 artjio: 168也太帥了 05/09 18:28
推 money1992922: 這聲音真性感 05/09 18:29
推 ben2227486: 168: 女性觀眾好像增加了 真的假的啦 XD 05/09 18:30
推 IMpcFox: 忍忍ww 05/09 18:30
推 whitertiger: 忍忍變帥氣的夢想成真了 ( 05/09 18:32
推 angEl1990111: 其實可以學狐搞一個黑上一樣 05/09 18:33
推 s155147: 搞一個真的武士人格(? 05/09 18:34
推 whitertiger: 一個忍忍,一個武士,加起來就叫忍忍武士,好像跟現 05/09 18:37
→ whitertiger: 在沒兩樣 ( 05/09 18:37
※ 編輯: laptic (118.101.169.63 馬來西亞), 05/09/2026 18:39:59
推 misano: 博士跟著轉 05/09 18:48
推 ifulita: 雞叫XDDDDDDDD 05/09 18:48
推 Vul5566: F團開 05/09 19:00
推 hbk7813: 二虎QQ 不知道要休到甚麼時候 05/09 19:19
推 tsukasaxx: . 05/09 21:22
噓 yangjam: 哈洽馬洽馬 05/10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