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ino0717: 你說...甚麼 05/09 16:25
→ NARUTO: 破面篇有到342? 05/09 16:26
推 a123444556: 蛤?破面篇這麼長的嗎? 05/09 16:27
推 SuperSg: 你說,你愛了不該愛的人 05/09 16:29
→ cross980115: 因為中間插了天貝 過去篇等等 只是不知道ani one會 05/09 16:29
→ cross980115: 不會跳過 05/09 16:29
→ cross980115: 因為他下方說明就是直接標110~342 05/09 16:29
→ NARUTO: 不是啊 342已經是侵軍篇了吧 05/09 16:31
推 kikikinds: 動畫怎麼這麼水 200多話演不到完現術 05/09 16:33
→ cross980115: 天貝168~189 05/09 16:37
→ cross980115: 204、205原創 05/09 16:37
→ cross980115: 過去篇206~212 05/09 16:37
→ cross980115: 斬魄刀230~265 05/09 16:37
→ cross980115: 311~316原創 05/09 16:37
→ cross980115: 侵軍317~342 05/09 16:37
→ cross980115: 就不知道ani one的馬拉松會怎麼播 05/09 16:37
→ Julian9x9x9: 有種魂狩篇馬拉松 05/09 16:41
→ cross980115: 魂狩之前播過了 05/09 16:41
→ cross980115: 就是播過了這次才破面篇 05/09 16:42
推 a123444556: 原來如此 我死神前面只看漫畫 動畫的從血戰篇開始看的 05/09 16:46
→ cross980115: 破面中間穿插太多篇 但這些跟魂狩相比 05/09 16:47
→ cross980115: 至少久保算認設定的 05/09 16:47
推 abc10204: 魂狩完全就黑歷史,其他篇的設定都有多少拿來用 05/09 17:12
→ abc10204: 手遊更是直接不出魂狩的任何東西 05/09 17:14
→ abc10204: 要知道其他原創手遊都有收錄喔w 05/09 17:14
推 timblue0823: 直接進天貝篇了 05/09 17:16
→ cross980115: 沒跳天貝篇看來就是會全播 05/09 17:18
→ qoo60606: 天貝算原創好看的了 05/09 17:38
→ RandyAAA: 有個跟石田不錯的御姐不聽勸跑去送頭給BOSS的是哪一篇? 05/09 17:42
→ cross980115: 那個就魂狩吧 05/09 17:57
推 RandyAAA: 難怪,當年第四台偶然看到那段,覺得實在有夠鳥 05/09 18:00
推 RandyAAA: 嘛,不過這種原創劇情裡幫男配角生對象的橋段,對象通常 05/09 18:04
→ RandyAAA: 都注定便當就是了,只是這個硬要送頭真的比花媽還蠢,畢 05/09 18:04
→ RandyAAA: 竟讓劍八拿出真正實力砍死就是花媽這輩子最大心願 05/09 18:04
推 RandyAAA: 來個BOSS突襲,雨龍不敵,御姐為了救雨龍才犧牲也好得多 05/09 18:06
推 guezt: 破面篇漫畫已經很長了 動畫還加戲喔 05/09 18:39
推 capoboy: 不想辦法加水 到時原創一整篇更痛苦...... 05/09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