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GPSA1995 (Glen酒鬼)
看板C_Chat
標題[26春] 上伊那牡丹05 ED 明明是我先來的
時間Sat May 9 17:05:22 2026
雖然知道學姊明明是先來的 但沒想到居然是這麼先來的XD
https://meee.com.tw/b4ZQ6kW.png
https://meee.com.tw/lnVlSyi.png
https://meee.com.tw/DLzfQ6s.png
歌詞也太剛好
https://meee.com.tw/H6dvB9f.png
關心學妹於是也先從酒會離開 善良的奏女士
https://meee.com.tw/sNzdy4A.png
https://meee.com.tw/dDUg8D4.png
https://meee.com.tw/kSZBmUp.png
溫柔的夢 太哭了吧
https://meee.com.tw/qS41Ryj.png
奏女士看著伊吹 但伊吹應該是注意到酒吧
兩人的心意從一開始就錯位了
https://meee.com.tw/Jmg7mFC.png
還一起去參觀宿舍
https://meee.com.tw/8HOiLvx.png
https://meee.com.tw/utaAfSe.png
https://meee.com.tw/6TaNChB.png
https://meee.com.tw/H7ti2LY.png
https://meee.com.tw/fj85NuW.png
https://meee.com.tw/pZwmTOy.png
https://meee.com.tw/BI6hHE1.png
美好的過去 哭啊
https://meee.com.tw/9m40MDo.png
https://meee.com.tw/E4QBusf.png
慘到不行
https://meee.com.tw/d6uqyqV.png
https://meee.com.tw/CDnHDx5.png
https://meee.com.tw/qYpu6se.png
欸你不要連ED也在迫害奏女士好不好
漫畫還可以笑笑的玩各種明明是我先來的梗
結果ED超絕加戲 動畫又各種鏡頭暗示分鏡特寫樣樣來
真的笑不出來了
https://meee.com.tw/Mkenkp6.gif
就.....就是下一集
再撐一周 等到張小姐登場狀況就會好轉了
--
當老師遇到伊織
今成翻滾腳鎖(Imanari Roll)
https://i.imgur.com/OBFa89t.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55.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317535.A.18B.html
推 sakamata: 太哭了吧 05/09 17:09
推 yomo2: 以為相視結果一個是在看酒吧太哭了吧 05/09 17:12
推 sonyscei: 看漫畫覺得還好,動畫卻演得很哭,完全不同感受 05/09 17:15
推 jeeplong: 這ed詞是真的萬用 又每個人都唱 很屌 05/09 17:17
推 viper9709: ED超虐~根本落井下石QQ 05/09 17:25
推 sandiegopadr: 菸酒生是好人 但好人最容易受傷ㄎㄎ 05/09 17:26
推 akway: 學姐最早住宿舍沒錯 後來他前輩們都搬離只剩她一人 伊吹是 05/09 17:33
→ akway: 第一個邀請來 也跟她住最久 05/09 17:33
推 akway: 他們兩個同居最久 卻不敵剛來的粉紅魅魔 05/09 17:35
→ wayneshih: 以伊吹的狀態應該也是對學姐型角色怕了 05/09 17:38
→ wayneshih: 對下級生就沒有提防了 05/09 17:39
推 akway: 對阿 伊吹真的對年長者有陰影 他跟學姐出遊 很明顯不在同 05/09 17:40
→ akway: 個頻道上 放不開 05/09 17:40
推 luckyhai: 多一根(菸)苦一生 05/09 18:07
推 scotttomlee: 不過先來的要是有加分,就不會一堆青梅被迫害了… 05/10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