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更新一下已經有大大找出來原來是寶可夢xyz的歌太神啦 小弟跪了感謝各位大大 如題啦 朋友小孩最近很愛唱這個 但是我一直聽不出來是哪首 只知道好像是動漫的片頭 片尾歌 這段應該是副歌 吧 有人知道這首是哪首哪個動漫的嗎 另外好像也有另一個系列副歌是唱 熊姊~ 後面唱一堆 熊姊~ 熊姊~ 你各位有人知道是什麼歌嗎 謝謝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20.1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385050.A.FAD.html
s1d87: 邦邦r7k7k邦邦05/10 11:52
???
Pietro: 他這麼對我說05/10 11:52
說我是一個小偷(?
ltytw: 膽大黨嗎05/10 11:54
應該不是那四首
hugo21000: 邦邦邦邦邦邦邦邦邦布雷邦05/10 11:54
qwerqwer1234: 寶可夢?05/10 11:59
不知道誒 說不定有可能? 聽起來是個開心的快節奏的歌 ※ 編輯: ghosthunderd (111.71.20.126 臺灣), 05/10/2026 12:06:29 ※ 編輯: ghosthunderd (111.71.20.126 臺灣), 05/10/2026 12:08:06
Ttei: 派對咖孔明吧 一樓的05/10 12:07
那應該不是 ※ 編輯: ghosthunderd (111.71.20.126 臺灣), 05/10/2026 12:10:47
DeeperOcean: https://youtu.be/XicdpSmxuT005/10 12:10
DeeperOcean: 是不是不重要,可以重聽一次05/10 12:11
DeeperOcean: https://youtu.be/H6FUBWGSOIc 其他邦邦(?)05/10 12:30
soysfox0421: 寶可夢是 給他棒棒,那另一首有可能是xy&z?05/10 12:34
!!!!!! 大大你太神啦 真的是這兩首 感恩感恩讚讚讚
soysfox0421: https://youtu.be/opZmblCSkpE05/10 12:39
soysfox0421: https://youtu.be/rXWDOI4f4Wk05/10 12:39
wbtt: 聽起來像寶可夢超世代的05/10 12:40
chipnndale: 賊個是阿~賊個...賊個...4-11 05/10 12:54
※ 編輯: ghosthunderd (115.43.47.86 臺灣), 05/10/2026 13:03:43
justin332805: 看這標題不就瑞奇馬汀的搖搖屁股 05/10 13:09
justin332805: 啊樓上貼了 05/10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