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hfcgmbk: 一個講圍棋一個講落語 05/10 14:33
→ larry227079: 競技類跟藝能類 05/10 14:34
推 zeromxg0: 啊,人家又還沒開始打,怎麼熱起來@@ 05/10 14:41
→ wvwvwvwvwv: 落語太冷門了吧...雖然昭和元祿落語心中很好看 05/10 14:45
推 mkcg5825: 一個通靈 05/10 14:45
推 ocean11: 敘事手法沒辦法讓不懂落語的也看的高興 05/10 14:49
推 Muilie: 神之一嘴 05/10 14:51
→ es9114ian: 大錯特錯,朱音的敘事手法已經是很好懂的了 05/10 14:57
推 tsukirit: 沒有佐為 05/10 15:01
推 tsukirit: 當年流行附身開掛 遊戲王 棋靈王 05/10 15:05
→ moon1000: 不會不懂吧 獨角戲的概念 只是一演再演傳統段子 觀眾不 05/10 15:07
→ moon1000: 會聽過的就不想聽嗎?漫才一直更新梗感覺還比較有趣 05/10 15:07
推 roseritter: 讓黑嘉嘉來一場落語 05/10 15:07
推 es9114ian: 芥子表示:誰跟你說一演再演傳統段子? 05/10 15:11
→ moon1000: 動畫目前就是啊 漫畫沒看 後面不知道 05/10 15:11
→ Kust: 競技輸贏就一翻兩瞪眼很好懂 跟落語這種表演藝術怎麼會放在 05/10 15:19
→ Kust: 一起比= = 05/10 15:19
→ qoo60606: 不好裝逼 05/10 15:38
→ jack34031: 圍棋又沒有語言跟文化的隔閡 05/10 15:48
推 zeromxg0: 可樂杯三個人打起來的時候感覺就出來啦,而且三個人表 05/10 16:06
→ zeromxg0: 演技巧各有不同的部份,算很好懂的。 05/10 16:06
→ Mark40304: 朱音又還沒播到開始競技的部分 05/10 16:08
→ Mark40304: 看動畫組如何表現 05/10 16:09
推 kpieola: 沒有佐為 05/10 16:11
推 Second2two: 作(主題)事的一群人和(主題)的比例差異還有說明方式吧 05/10 16:19
→ kenu1018: 都一樣啊 看完了也不會想玩圍棋想聽落語 05/10 16:27
→ viper9709: 推二樓 05/10 16:35
推 allanbrook: 主題不一樣啊 05/10 16:42
推 ice76824: 一個圍棋、一個落語 05/10 16:43
推 akway: 圍棋比較大眾吧 規則也簡單 05/10 17:11
推 keirto: 沒有亮光cp 05/10 17:14
推 ifulita: 落語也有新段子啊?怎麼會覺得落語只有傳統段子? 05/10 17:53
噓 wulouise: 你倒是說有多少相同 05/10 18:42
噓 h75311418: 不同的東西在問啥 05/10 20:36
→ h75311418: 朱音已經解釋的很好懂了吧 05/10 20:37
→ lo11212001: 朱音的可樂杯蠻好看的,前面就注重人物登場 05/10 21:19